[玄幻]姹女外传-诸神的黄昏同人(3篇完结)[TXT]

[玄幻]姹女外传-诸神的黄昏同人(3篇完结)[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云中散仙
类型: 玄幻
格式: ZIP/TXT
大小: 521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e35076a6f3c154/

2、
http://www.suwpan.com/file/0401e18cb9a6dd82.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628092

简介:
  当年白领笑笑生的《姹女九转》以庞大的背景,新奇的剧情,新颖的创意让人荡气回肠。更重要的是,美女都是高高兴兴献身作为美食。此篇外传让人又回忆起当年到处寻找《姹女》的岁月,为了找寻那个结局,翻遍了N个网站,终于看到结局了,却发现白领只是匆匆的结局,很多东西都没交代清楚,让人遗憾。这次云中散仙先生改编,更是将此书发挥到极致,真是冰恋中的极品作品!
  警告:这是一篇以秀色类小说,内容涉及色情,性虐待,杀戮,食人,18岁以下人士,所有对上述内容厌恶反感的人士请勿继续阅读!

节选:

  “是谁得罪我们小公主了。”充满诱惑的女声传来,是乔燕妮到了。镜头转过,导演、刘强、摄制组庞大的队伍沿着阶梯走过来,让人眼睛一亮的是若兰和将近二十个穿着考究的美女。若兰还是那副干练的打扮,这妮子趁人不注意悄悄朝芷云眨了眨眼睛。
  “郑导,唐家两位小姐受王室邀请参观,可她们现在却被穿在栉木上。”一向甜美可爱的婷儿质问道。
  “可是她们签署了志愿者协议。”陆先生绘声绘色的讲述了了他是怎么发现这个方阵里少两个道具,然后他看到两个很棒的志愿者,在他和另外一位工作人员的劝说下两个女孩都很乐意成为摄制组的道具。
  “你!”李小璐指着那位陆先生说不出话来,唐家二小姐确实替自己和姐姐都申请了志愿者证明。
  郑导看了看愤怒的李小璐,清了清喉咙道:“婷儿,陆先生并没有违反摄制组的规定。既然事情已经发生,我建议把两位小姐都放在比较显眼的位置,拍摄时来一两个特写。唐家那边,摄制组去交涉。”
  “郑导,我明白婷儿的顾虑,今天枫露王室邀请了董婉儿等十几个国家的王室后裔,如果她们受到伤害后果不是摄制组负担的起的。”一直沉默的若兰道:“另外,我希望各位尊重前来的志愿者?《诸神的黄昏》能够顺利拍摄是以她们的生命和身体换来的,陆先生,您这样对待一位志愿者是很不礼貌的行为。”
  若兰侃侃而谈,说到动情处,她眼角湿润了,美丽的胸脯轻轻起伏。陆先生为展示柔儿这个道具有多好,横拿着栉木,柔儿身体朝上,两条白嫩的大腿羞耻的大分开来,被栉木撑开的一览无遗的展示在所有人面前。女孩羞红了脸,两行泪珠从眼角流出,修长结实的大腿战栗着表示着它们的不安。
  也不知谁带的头,淅淅沥沥的掌声响起,渐渐汇成一片。
  “秦老师,你说的太好了。”气质高雅的女人缓缓走过来站在若兰身边,两个人小心的从陆先生手中接过栉木插在地上早就钻好的圆孔中。
  “女王祝福你!”婷儿踮起脚尖轻轻吻上女孩额头……
  唐家,我忽然想起去年在慕容家舞会上见到的两个女孩,那个迷人的唐家大小姐唐嫣然可不就是柔儿口中的姐姐。两个活生生的漂亮女孩仅仅一会就这样变成被穿刺在栉木上的道具,姐姐的瞳孔已经开始涣散,丰满迷人的身体散发出别样的诱人气息,妹妹双脚用塑料脚铐固定住,玲珑有致的身体在春药的作用下在穿刺杆上轻轻蠕动……
  点开最后一个不是用若兰的相机拍摄的不知是谁把它放进来的视频文件。
  一个女人身体呈大字型锁在门形铁架上,身体浑身泛着诱人的紫红色,身形壮硕的男人一次次把两寸粗的木棍捅进她淫水横流的下体。抖动的双乳、弯成S形的腰肢,女人在嘶声裂肺的呻吟声中身体像上了发条般战栗起来,爱液像泄了闸般喷涌而出。
  背景中,一个个穿刺好的无头躯干被挑在半空中,漆黑的夜幕里划过一道闪电,一具火爆的无头女尸弯腰站在高台上,刽子手阴茎插在她断颈里疯狂的奸淫,高高翘起的双臀中间,淫秽的液体仍源源不断从她下体流出。
  广场里一个个白花花的尸堆绵延不绝,女人的头颅像糖葫芦一般绑在长长的竹竿上。
  女人们一个个被推上斩首台,在身后刽子手疯狂的奸淫中,“砰”地一声又一颗脑袋落地了。脑袋的主人仰躺在地上,在刽子手哈哈大笑中,两条大腿挣扎着,身体奇怪的弓起来,一股浓浓的爱液从她下体喷出。尸体的旁边,刽子手怒张的鸡巴上赫然插着一个迷人的女人脑袋。
  是芷云!
  我终于看清楚那女人的脑袋,她的身体已经被人扔到广场中央,几架摄像机对准她无头的尸体拍摄。鲜血飞溅,刽子手的巨斧砍掉她剩下的四肢,几个刽子手抱起她残缺的躯干,一根几米长的栉木从她私处插入后从断颈中穿出她是芷云,我的表妹现在无头的躯干像其他女人一样被挑在半空做成了道具,古灵精怪的她现在连摸样也分不出,我心里似乎被什么堵住了。
  画面里出现蔡佳妮的影子,她拿着若兰的相机正对着芷云半空中的尸体猛拍。
  这些画面不是蔡佳妮拍摄的,那又是谁放到若兰的相机里面的?而蔡佳妮拍摄芷云的画面怎么会没在相机里面?
  又是一个赫然插在刽子手怒张的鸡巴上的女人脑袋,这是性子火爆的李小璐,现在红润的龟头正从她娇艳的小嘴中显露出来。胡舒瑶、陈春妮、刘乐儿、张倩,她们这个风头正盛的歌舞组合的全部五个女孩子的脑袋,无一例外全都插在了刽子手怒张的鸡巴上,她们的脑袋慢慢凑在了一起。看上去她们仿佛是在彼此亲吻,实际上是刽子手们的龟头在彼此的触碰。她们的小嘴中蓦然喷射出一道道浑浊的精液,溅满了她们俊美清秀血污斑斑的面庞。性子火爆的李小璐现在眯着眼睛微张着露出龟头的小嘴什么也不能说了。J脚下横躺着的五具身材火爆无头女尸还在战栗痉挛,两条粉嫩的大腿还在挣扎,浓浓的爱液还在从体喷出。刽子手巨斧挥舞,鲜血飞溅中砍掉了剩下的四肢,去除了四肢的躯干被长长的栉木插入私处后穿出断颈。曼妙的无头躯干被挑在半空做成了道具,现在再也分辨不出她们原本的摸样。
  饰演王妃殿下侍女的心直口快的剧组宝贝小樱,还有扮演王妃殿下的宫装美女剧组最温柔的女人魏柔,在与多个男人疯狂交姌的高潮中被砍掉了脑袋。陷入淫欲高潮中小樱哪里还有一点淑女的影子,魏柔更没有了那曾经拥有的优雅。也许是角色的安排,小樱和魏柔只是被砍掉了四肢,做成了带着脑袋的法器,挑在半空中的小樱依然侍奉在魏柔的身边。
  在刽子手疯狂奸淫的背景中影影绰绰出现了婷儿与蔡佳妮的影子,佳妮把手中的相机交给了婷儿。若兰说过蔡佳妮在当天的祭祀名单里,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被拉去做了道具,现在大概到了她做祭品的时候了。
  四个刽子手抬着一具无头女尸从远处走过来,尸体傲人的双乳随着他们脚步的节奏诱人的晃动,修长的大腿,纤细的腰肢在灯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诱人。
  女尸“砰”的一声被刽子手扔进尸堆最上面,两腿自然而然的张开,几台摄像机凑上去。镜头拉近,尸体雪白的肌肤上布满了各种指痕,一个个触目惊心的精斑像狗皮膏药一样贴在她白皙的肌肤上,只见尸体向右面轻轻一歪,雪白的断颈里一股带着恶心颜色的精液随之流出。
  “太少了。”导演说要拍特写,一个声音道。
  “不会少,你们看着。”一只手翻开尸体阴唇,露出一个红彤彤的肉穴:“这骚货已经被我们干的差点合不上了,几十个人把她肚子灌的慢慢的。”
  只见他用手在尸体小腹狠狠一按,一股精液便从那尸体穴里流出来。
  镜头拉远,刽子手们把几堆无头女尸混在一起,刚刚搬来的女人被压在中间只露出一个浑圆的屁股和向外流淌精液的小穴。
  镜头再次拉远,尸体被一个小推车运到不远处,拿着斧头的刽子手一个个剁掉她们的四肢。等到镜头再次拉近,已经是只能看到一堆性感的无头躯干,分不出这些性感的躯干究竟属于谁了。
  这段视频是谁拍的,我充满了疑问。
  画面切换,一具具性感的女体双腿分开呈大字型倒吊在两根立柱之间,一根光滑的充当火把底座的栉木从私处插入贯穿了她们的身体后从断颈中穿出,牢牢的固定在祭坛上。
  这里是祭坛中央,那是,董婉儿,披着宽大浴袍的董婉儿立在祭坛上,美丽的双目盯着端坐在靠椅上的导演,眼睛似乎要冒出火来。几个同样披着宽大浴袍的女人偎依在她身边,一脸恐惧的望着地上,那里一个身材姣好的女人身首两处。
  穿着黑色紧身长风衣的女人站在导演旁边,贴身的风衣衬出她完美的体型,修长的脖颈、纤细的腰部与被风衣裹的翘臀形成一条完美的曲线,在修长的美腿和黑色高跟鞋的衬托下动人心魄。格外蝶形面具遮住了她的容貌,修长的脖颈上套着黑色的项圈,一根拇指粗的金色狗链顺着她雪白的胸脯垂下来。
  这是,似乎影视作品中的黑女侠也不过如此……
  我发愣之时,这个不知名字的女人一个个解开风衣纽扣,把两片衣襟往两边轻轻一拉,我瞬时间石化了。
  她的里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