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花开50%(1-2部全)[TXT]

[都市]花开50%(1-2部全)[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小玉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416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03e5a7b616a353/

2、
http://www.colafile.com/file/4740426

3、
http://www.ymhwp.com/file-2586546.html

简介:
  郭彩云是市第10中学的一号校花,清醇可爱的外表在老师和大人的眼里是一个特别受欢迎的乖孩子,同学的眼里她是一个活泼开朗又爱交朋友的孩子,郭彩云有一个最好的朋友,是学校仅次于郭彩云的第二校花陈冰洁,两人从小就一起长大,关系一直都很好。两人也从小开始都读在同一个班里。陈冰洁平时没什么爱好,喜欢在外面结交朋友,有时候经常结交到一些不三不四的朋友。只有二人在一起的时候才会有安静。
  “BG博士,听说你研究的让人可以不死的办法已经研究完成了?”
  一个男人走到一个老者的面前,身前的老者身穿白大褂,似乎是个医生,但听人叫他‘博士’,看来此人非常厉害,加上研究出了不死术,看来在医学上已经到了一个顶尖的地位了。

节选:

  车程不长,不一会,车就停到在海边一所非常漂亮也非常大的海宾学校前,二人下了车来,把余小倩牵出来,向学校大门走去。这时的学校正是下课时间,很多学生跑到学校门口来买东西,正好看见余小倩被牵着爬过来,平时的他们看母狗也都习惯了,这个学校就是这样的,不过今天的这只母狗似乎与?不同,很漂亮啊,于是大家一拥而上。余小倩被这个场面吓坏了,吓得一动不动,低着头,全身开始发抖,近藤香看了看,蹲下来,轻轻对余小倩说“怕了吗?看来你还是没资格做极品犬呀,我高估你了。”
  余小倩一听,觉得有点害怕,但既然来都来了,不做也不行,要做就一定要做最好的。于是慢慢把头?起来,但自己的喘气比刚才快了许多。
  “老师,这只属于极品犬吧?”
  一个女孩开口问。
  “对呀,不错吧,我觉得你也不错呀,你以后也来做极品犬吧!”
  安腾回答这个女孩后,还和女孩开了个玩笑。女孩的脸一下红了起来。
  “看吧,大家都知道你是极品犬了呢,你不表现好点是不行的哦,如果一会组织官员看见你这样,生气不要你了,我看你怎么办。”
  近藤香又对余小倩说,余小倩想了想,觉得也是,自己来到这里了,要是没有进入组织,自己不如死了算,都到这个地步了还怕什么,于是又爬好,跟着二人一步一步向前爬。学生们在旁边不时发出一些笑声,这让余小倩心情波动很大,“我是母狗,我是母狗,我是母狗。”
  余小倩不停地告诫自己,让自己慢慢地爬进了学校,进了学校后可不得了,大家全冲了上来。近藤香看见这个状况,想了想,是该考验余小倩的时候了。于是对余小倩说“乖母狗,来叫两声给大家听听,证明一下你的身份。”
  余小倩一听。觉得自己简直没有脸再?起头了,不过不知道怎么搞的,就是不愿意再低下头。叫不叫呢?叫了就是生存啊!不叫的话,就代表自己没有资格留在这里,就是死亡。学生们既然都知道自己是母狗了,也无所谓再叫两声吧。而且以后也一定经常看见我的……
  “汪……汪……汪汪。”
  余小倩开始发出狗叫。这一叫,在场的都哈哈大笑。
  余小倩的自尊已经完全消失了,笑声游荡在脑海里,感觉大脑空空荡荡的。是母狗嘛,本该这样。
  “……飞机是到东京的,我们先给你买几件漂亮的衣服吧。”
  马思怡坐在飞机上,对花菲说,花菲上了飞机就没有想其它事了,听见马思怡这?说,到是觉得应该消遣一下,于是答应了。
  “……短裙是要的,现在东京的裙子很漂亮,然后再加上一双黑色或白色的带印花的连裤丝袜,和一双黑色的长靴,恩,很完美了。”
  马思怡很真人地对花菲说。花菲听了,笑了笑,对马思怡说。
  “恩,随便你配吧,我的服装师。”
  “很乖的母狗,好了,同学们马上要上课了,给大家表演一下撒尿吧。来把一只脚?起来。”
  近藤大声的使唤着余小倩。余小倩已经麻木了。看着眼前的所有人……
  “要做好一只母狗就必须把自己的全部都当做是母狗。”
  “谁?谁又在和我说话?谁啊?”
  余小倩大脑里开始出现幻觉。
  “在所有人面前展示自己,是所有的母狗都渴望的事。母狗的生存就是?了让所有人证实与认同自己是一只母狗。”
  “……”
  余小倩从幻觉里清醒过来,看着在场人,心里想“我是母狗,我要让大家认同我是母狗!”
  余小倩抬起右脚,尿慢慢地开始向下流……
  “小姐,有没有兴趣拍AV?”
  走在大街上的花菲又被人偷偷地问了这句话,这已经是她被问的第15次了,才到东京的第二天,穿上马思怡?自己精心选购的服装,觉得似乎街上的人都在看自己。第一次穿超高跟的鞋子,虽然是靴子,但习惯问题还是比较严重,走路很慢,更给了不法份子上前询问的机会。
  “今天晚上我约好了交接人,我会把你们交给他们,然后拿到雇佣金,以后我们就一点关系都没有了。”
  宫野耐心地向花菲解释,不过第一次感觉到逛街购物的乐趣的花菲一点也没有听进去,而是拉着马思怡不停地选购的服饰。
  “买完衣服我们去吃寿司。”
  “……恩。”
  二人根本不在乎宫野,笑嘻嘻地越走越远。
  “李洁姐姐,我晚上睡觉很害怕,我想……以后和你睡好吗?”
  花月走到李洁旁边,看起来似乎很可怜。
  “……这样啊,难道你以前也都是和你姐姐一起睡的吗?”
  “是啊,姐姐对我可好了,晚上还给我说故事。”
  李洁想了想,说“……恩,好吧,不过我不会说故事。”
  蓝眼睛能做到的事,自己如果不能做到,那不是就落后了吗?
  花月开心地把自己的东西都搬到李洁的房间里。衣服一脱,一下跳上床。
  “姐姐喜欢花月吗?”
  花月很直接地问李洁。李洁看了看花月,觉得有点懵。
  “……还……还可以吧。”
  “既然喜欢,姐姐让花月检查一遍好吗?”
  花月说完开始?李洁脱衣服。李洁有点不懂,但想对方是女孩,也无所谓,就没管,只是口中继续问。
  “你难道也经常这样‘检查’你姐姐?”
  “是呀,姐姐的那里好漂亮的,我要看看你有没有我姐姐那里漂亮。”
  李洁一听,又有了与蓝眼睛比的念头,不过为什么连那里都要比呢?花月是她妹妹,让她妹妹来比,一定很好,于是分开了双腿。花月爬下去,仔细地看了看,不知心里想着什么?
  “……怎么样呀?说说,好……好看吗?”
  李洁有点脸红。
  “好美呀。”
  花月回答了一句,就伸出舌头,轻轻地抵在李洁的阴户上。李洁微微抽动了一下身子,问“……干什么啊……不要这样啊!”
  不过花月根本不管,开始进入了状态,舌头慢慢伸进内部,甜食着李洁分泌的水水。
  “花月妹妹……够了吧?……不要这样。”
  李洁开始呻吟,花月一手抓住李洁的乳房,开始搓,这更让李洁呻吟得声音更大,不过一会儿,李洁全身瘫倒在床上,已经任凭花月玩弄着自己。
  “呦!看来姐姐你也算是个小荡妇嘛,那么多水水,我来?你喝了吧。”
  说完,花月开始吞食着李洁的淫水。
  “不要啊!停下!”
  李洁继续呻吟。
  “姐姐说的不是真心话吧!好了,我该用专用的道具了,姐姐一定会喜欢。”
  花月说完,拿出一个超长的假阳具,是两头插的,一头插进自己的阴道,一头对准李洁。
  “现在可以让姐姐选择,这一头到底进不进去呢?我听你的。”
  花月说着,开始插着自己,还发出悦耳的呻吟。李洁脸已经全红了,低着头,等了一会儿,轻轻地点点头说“进……吧。”
  花月一听,脸上发出邪恶地笑容,用另一头插进李洁的阴道。李洁发出“啊!”
  地一声。
  “姐姐看来是很喜欢吧,来我教你吧,我们就这样扭动腰,我来负责这个棒子,一定会很舒服的。”
  “……好害羞……花月妹妹……可以用力一点吗?”
  李洁还是说出了真心话,花月等的就是这句,一下加快速度,假阳具开始飞速地在二人阴道里穿插。随着速度的加快,伴随着的,只有淫水在二人的阴道外喷射,与二人发出的呻吟。
  “神户小姐,你委托我找的人,我已经带来了,你验收一下,如果没有错,我要拿到我的雇佣金。”
  宫野把花菲二人带到一个酒店的的房间里,房间里坐着一个很年轻的女人,长得还不错,穿得和花菲差不多,黑丝袜配黑长靴。这个叫神户的女子看了看花菲,转头对宫野说“非常感谢你,雇佣金多3 倍给你,现在没有你的事了,拿着钱,你先走吧。”
  宫野接过一个黑箱子,打开来,数了数钱,花菲看了看,数目不少,看来自己的分量不小。宫野点完数目,没有异议,便转身离开了房间。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