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紧缚笔记(Bondage Note1-2集4章)[TXT]

[都市]紧缚笔记(Bondage Note1-2集4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坑神newface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357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835a76665fed81/

2、
http://www.suwpan.com/file/724a28357186544b.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628095

简介:
  高考前夕。
  在放学的路上,阴看见地上躺着一本红色的笔记本,他捡起来一看,封面上写着“Bondage Note”的字样。
  “什么啊,bondage这个词不是……”阴脑海里很快闪过了无数幅他曾经在网上看过的美女被绳子捆成各种性感的姿势在呻吟的图片,这是他隐秘的爱好之一,当然,除了qq群上的一些同好,没有人知道这件事。
  阴翻开笔记一看,发现在笔记的扉页上写着一些规则:
  一
  1、名字被写入到紧缚笔记上的人会被紧缚,但只限女性,一旦被缚,除非被他人解救或自己解开,绳子不会自动松开。
  2、写名字的时候,如果不在脑中想着该人容貌的话,无效。因此,同名同姓的人不能一次全部被缚。
  3、写完名字后如果在人间单位的40秒钟时间内写下紧缚方式的话,会依然发生。

节选:

  “哈哈,好壮观的景象,什么时候阴也和我玩一下?”伊比丽丝看着床上疯狂挣扎著的凌嫣,竟然流露出羡慕的表情。
  “糟糕,只顾著爽了,如果这里通过摄像头被监视的话,说不定等下警察会冲进来?!”阴退到镜子前站住,他的背刚好把警察的视线完全挡住,只能通过凌嫣的耳坠听她发出的一阵接著一阵的浪叫。
  “呜!!……”凌嫣的乳汁终于被榨乳器一股股的吸了出来,流到透明的塑料管中,整个人似乎完全崩溃了一般,任由淫欲一泻千里。
  “伊比丽丝,检查下她身上和房子里有没有窃听器之类的东西?”阴挡在镜子前用手朝伊比丽丝的手心写道。
  “检查过了,镜子里只有摄像头,床下和她的耳坠里有窃听器。”
  “耳坠吗?”阴笑了笑,上前将扭动著的凌嫣整个抱了起来,朝洗手间走去。
  “都弄成这个样子了,给洗一洗才行……”
  “他们进了浴室?!”
  “哗!!”水声突然响起来,监听的警察赶紧把耳机摘了下来。
  “这里应该听不到了吧?”阴关上了浴室的门,将凌嫣放在地上,然后将她的耳坠给摘了下来,丢进了正在注水的洗手池里。
  “呜?!……”凌嫣在高潮中感觉双耳一痛,睁开眼睛一看,发现阴竟然将自己的耳坠给拿掉了,顿时觉得不妙,但是下身和乳头上的强烈刺激,又让她根本无暇用多少时间思考自己的处境。
  “哼,让我看看你的包里有什么?”阴当著凌嫣的面,打开了她的坤包,里面除了一些化妆品,纸巾,钱包等女性常用的东西,果然有一把还没有手掌大的袖珍手枪,就象一些间谍影片中,性感女郎插在大腿丝袜中的那种。
  “这是什么?红尘,你为什么会有枪呢?”阴拿着手枪在凌嫣面前晃了晃问道。
  “呜!……”凌嫣看到阴居然会检查她的坤包,非常惊讶,而且他发现了自己暗藏在包里的手枪,更是大大的不妙。
  “怎么会……他是什么时候起的……疑心?!”凌嫣回想起刚才阴捆绑自己的样子,并没有什么异常啊。
  “现在,来玩玩拷问游戏?”阴说著摘掉了凌嫣嘴上的塞口球,将早已被唾液浸成一团的内裤从凌嫣的嘴里抠了出来。
  “啊!……啊……你要……干什么?……”凌嫣觉得体内疯狂搅动的恶梦般的按摩棒终于停止了活动,胸前乳房前端被紧紧吸住的感觉也消失了。
  阴暂时停掉了各个性虐器具的开关,好让凌嫣从巨大的性刺激中暂时缓过劲来答他的话。
  “说吧,你到底是谁?真正目的是什么?叫什么名字?”阴蹲在凌嫣的面前问道。
  “啊……啊……我不知道你为什么……突然这么问……你在怀疑什么啊?……”凌嫣一边娇喘著,一边装作很茫然的看着阴。
  “那这枪是怎么回事?嗯?”阴突然捏住了凌嫣下身的那三根按摩棒,使劲往力一捅再一拧。
  “呀啊啊!!……那是……我防身用的啊……”凌嫣被捅的仰起头大叫起来,身体随著阴拧动的按摩棒扭向了一边,下身的淫水顺著按摩棒流了一地。
  “防身?呵呵,好吧,那你再告诉我,你耳坠上的窃听器和镜子里的摄像头是怎么回事?”阴打算直击要害。
  “!!……”凌嫣的表情无比的惊讶,她不知道阴是怎么察觉到这两样东西的存在的。
  “哼,从你的表情我已经知道答案了,不管是谁派你来做诱饵的,今天你是别想回去了……”阴站起身冷笑道。
  “难道你就是……S?!……”凌嫣抬起头问道。
  阴只嘴角微微一咧,并不答话,而是重新按动了所有性虐道具的开关。
  “啊啊啊啊?!!……停下!……呀啊啊!!……”凌嫣一下子重新陷入了地狱之中,榨乳器将她的前半截乳房又重新吸进了细长的玻璃管道中,乳头被拉的长长的,肚子里三根刚刚歇了没多久的按摩棒重新疯狂的开始搅动起来,把凌嫣的小腹顶起好多不规则的突起,那无数的颗粒和软刺高速的摩擦著凌嫣敏感无比的穴壁,凌嫣痛的又开始高声浪叫起来。
  “噢噢噢!!……要爆开了……肚子……”凌嫣肚子里的水在咕咚咕咚的晃动著,阴笑著将手抵在凌嫣的肚子上,用力的揉捏起来。
  “不要!!……不要挤……啊啊啊啊!!……”凌嫣疯狂的娇叫著,整个身子如被人踩住七寸的蛇一般在地上剧烈的乱扭。
  “说,你到底是什么人,叫什么名字?和我见面的目的是什么?”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啊啊啊!!……”凌嫣的嘴仍然没松。
  “既然如此,就喂点药吧,这是拷问犯人专用的迷药,喝下去不到2分钟,就问什么答什么。”
  阴说著将那些装著春药的瓶子打开,捏开凌嫣的嘴一股脑的都倒了进去。
  “呜……”凌嫣的头歪在一边,被捆在一起的丝袜美腿不停的曲伸,连高根凉鞋都被甩到了一边。
  “这药还有个特点,越是接近高潮,服用者的精神防线崩溃的越快……”阴看着目光逐渐失去焦点的凌嫣,用手抓住了深深插进她身下的那三根棒子,然后开始用力的往外拉。
  “呀啊!!?……啊啊!……”凌嫣下身的棒子被阴猛的用力拉出了一截,棒子表面无数的颗粒和软刺飞速摩擦著她敏感无比的穴壁,那巨大无比的刺激,让她不顾一切的在地上如被人踩住了尾巴的蚯蚓一般乱扭起来。
  阴干脆背过身,反坐在了凌嫣的腰上,然后一手抱住凌嫣扑腾乱蹬的双腿,一手抓住三根棒子的尾部。
  “准备了,这次可能会很痛哦?”阴回过头冷笑道。
  “不……不要……啊啊啊啊啊!!!……”凌嫣还在抽搐的身子没来得及休息一会,随著阴最后用力的一拔,三根还在不停震动的棒子被完全拉出了她的下体,大量的蜜汁一下从凌嫣的蜜穴里喷涌而出,溅到了光滑的浴缸壁上。
  “不行了,忍不住了……”阴的下身在性虐这位大美人的时候本来就已经处于勃起的状态,现在凌嫣长发凌乱,双颊绯红,在自己胯下粉躯乱扭,在手中美腿上的光滑丝袜不断摩擦高声浪叫的样子让他彻底爆发了,他一下从凌嫣的纤腰上弹起,将凌嫣穿著红色网眼丝袜的双腿往一边拉去,然后脱下自己的裤子,对准凌嫣大腿间那处丰饶滋润的去处用力的一刺。
  “哈哈哈哈,尝尝真刀真枪的味道吧!”阴一下便将自己的肉棒插进了凌嫣早已泛滥成灾润滑无比的蜜穴深处,那种带著体温的暖暖的被紧紧夹住的感觉,让阴觉得舒服无比,一边大力的抽插著,一边问道:
  “说,你叫什么名字?叫什么名字?!”
  “啊!……啊!……”凌嫣起初只是随著阴的节奏不住的颤动著身子,在精神恍惚的状态下,仍然下意识的反抗著。
  “看来拷问的程度还不够啊,哈哈~”阴笑著抓住了连著吸在凌嫣双乳上吸乳器的塑料管子,用力的往下扯去,凌嫣白皙高挺的乳房便被一下拉的老长。
  “呀啊啊!!……”凌嫣朝上弓起身子尖叫著,被冷水灌的滚圆的小腹高高的隆了起来。
  “哈哈哈,这下这么样?”阴抱住凌嫣的腰部,再将自己插进蜜穴中的肉棒用力的一戳,然后同时单手按住凌嫣隆起的小腹,用力的按下去。
  “呃啊!!……”凌嫣弓起的身子一下又被按了下去,上半身仰起来,从嘴中吐出了一大股冷水。
  “你叫什么名字?!说!”
  “不……”
  “说!!”
  “啊啊……”
  “名字?!告诉我名字!”阴捏住凌嫣的乳房,发了疯一样更加大力的抽插起来,把凌嫣捅的不住的乱叫。
  阴自己因为太亢奋,又不断的听著凌嫣发出的娇浪无比的呻吟声,一下捅的太用力,自己倒先射了出来。
  “唉?……”阴的下身一阵抽动,将滚烫的精液一股股的射进了凌嫣的蜜穴中,对著子宫就是一阵狂轰滥炸。
  “啊啊啊!……”凌嫣在恍惚中突然下身涌进来一股滚烫的热流,虽然只是一闪而过,但是“我被强奸了”的信号将她混乱的头脑又狠狠的刺激了一下。
  “名字,告诉我名字!!”阴一边射著一边大声喊道。
  “凌……凌嫣……”凌嫣最后的抵抗终于瓦解了,她靠在瓷砖上,双眼圆睁著看着上方,嘴唇在不停的翕动著,套著吸乳器的双乳在剧烈的起伏,香艳光滑的身子在阴的胯下不时的颤动著。
  “和我见面的目的是什么?”阴松了口气,将肉棒从凌嫣的蜜穴中抽出来,将残余的精液射到了她美丽性感的脸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