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文]FORNICATION系列:帝国之乱(1-2部52章)[TXT]

[乱文]FORNICATION系列:帝国之乱(1-2部52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ADONIS000
类型: 乱文
格式: ZIP/TXT
大小: 1806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73b55796160243/

2、
http://www.suwpan.com/file/ad13505a2af594b1.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77486.html

简介:
主题思想:人类一切的恶根性都来源于权力、金钱与欲望,古代是这样,现代是这样,未来也是这样。
  主要大纲:本书预定写六部,分别为:盛世危机/奸臣乱国/宫帏暗斗/外戚篡位/卧薪尝胆/重建帝国
  公元9985年8月的第一天。
  刚刚度过了一年中最热的节气—大暑,大汉帝国炎热的天气也到达了极致。
  清晨的天空晴朗得像一匹绷得紧紧的宝蓝色绸缎,清澈明亮地笼罩在帝国广袤的陆地和海洋之上。几片薄薄的云彩像棉絮一样飘浮在天空中,这才能使人们感觉到眼前世界的真实。
  初升的太阳就像一团燃烧的火球突然冲出了海面,“嗖”地就占据了蓝天的正中央,千万道灼热的金光毫不留情地燃烧着那一片片的“棉絮”,然后继续凶猛地射向大地,灼燎着大地上一切可以接触到的物质。

节选:

  哥哥也下了床,慢慢地走到了妹妹的身后。他不知道自己是否应该再次搂住妹妹的身体,他想了想,才将手放到了妹妹的肩膀上,缓慢地对妹妹说:“敏儿,难为你了。”
  妹妹转过了头,面无表情地望着哥哥。哥哥发现妹妹的眼眶中充满了晶莹的泪水,可是她就是咬着唇强忍着不让泪水流出来,她的嘴唇已经被咬出了几道红红的牙印,在她那苍白的脸上显得十分醒目。真是一个倔强的妹妹啊!
  哥哥不忍心看到妹妹难过的样子,他再次对妹妹说:“敏儿,想哭就哭出来吧,哭出来就会好受多了。”
  妹妹的嘴唇被咬得更紧了,她的眼睛也瞪得更大了,泪水终于还是被她强留在了眼眶中。沉默了半晌,她才呼出了一口气,冷冷地对哥哥说:“我就是不哭!
  我为什么要哭啊?我哭给谁看呢?谁会了解我的痛苦呢?“
  “我会!”哥哥斩钉截铁地说。
  “你会?你会吗?你能忍心将亲爱的妹妹奉献出去,你难道还能了解她的痛苦吗?”妹妹的声音充满了委屈。
  “你以为把你献给皇上我就开心了吗?”哥哥的声音也提高了一些,他想让妹妹了解自己的苦衷,他的内心已经够痛苦的了,他不想让妹妹再误解他对她的真情。“你知道我的心里有多么痛苦吗?”
  看到了哥哥痛苦的样子,妹妹的心情平静了一些,她的手慢慢地抓住了哥哥的一只手,轻轻地捏了一下。
  “我喜欢你,真的很喜欢你!这种喜欢,并不仅仅是哥哥对妹妹的喜欢,而是情人对情人的喜欢!我好后悔,后悔得让我好想去死,我后悔为什么我不早一点儿就占有你,就让你成为我的女人呢?!”哥哥继续向妹妹倾诉着,仿佛想把心中的苦水全部吐露给妹妹听。而妹妹也被哥哥前所未有的激动所震撼了,她的身体渐渐地靠近了哥哥,轻轻地贴近了他。
  “如果在爹还没有打算将你献给皇上之前就让你成为我的女人,那爹一定不会再这么考虑了!可是晚了,什么都晚了!我很后悔,真的悔死了!现在皇上已经知道了你要嫁给他了,而到时候却发现你已经不是一个处女!那时对焦家的危害将是多大,你知道吗?!”哥哥停了一下,深深地吸了口气,然后又继续地说道:“依照律法,这是一种欺骗皇帝的罪行,是对皇上的大不敬,是一种不可饶恕的罪行!轻则满门抄斩,重则株连九族。也许我们俩被砍头还算不了什么,甚至还可以称得上是殉情而死。可是爹呢?可是娘呢?还有二叔、三叔……还有那上百名焦家的亲戚、朋友、仆人、丫环,全部都得为我们而死,这样的事情,我们怎么能够去做呢?!我实在不想因为我们的一时冲动,而害了整个家族人的性命啊!”说到这里,哥哥停了下来,用力地呼吸了几下,以此来平息心中的激动。
  妹妹从来没有看到哥哥对她如此激动地说话,哥哥的每句话都像一枚木锤敲打在她的心里,她没有想到哥哥竟然是如此顾全大局,更没有想到如果刚刚哥哥的大肉棒真的进入了她的身体,那她的整个家族将会遇到多么严重的灭顶之灾!
  她觉得哥哥说的话是对的,她不能够太自私了,她不能够为了自己一时之间的欢愉而害了整个家族人的性命。她无法成为哥哥的女人,只能怪她和哥哥没有这个缘分。
  想到这里,妹妹已经不再怪责她的哥哥了,她的身体更加紧贴着哥哥的身体,轻声地说道:“哥,我……”
  “敏儿,哥爱你!”哥哥的话还没有讲完,他继续说了下去:“这种爱已经存在了很久了,可是哥一直没有勇气跟你表白。由于那个该死的禁忌关系,哥错过了太多太多的机遇了。今晚本来是个很好的机会,本应水到渠成的,可是哥实在做不到。哥很后悔,可是也很无奈,哥一定会后悔一辈子的。可是哥要告诉你的是,哥爱你,这辈子都会爱你的!如果有来世,哥还会爱你,不管我们是否还是兄妹,但哥哥绝对不会再失去你的!”
  “哥……”听到了哥哥深情地表白,妹妹感动极了,她整个身体再次拥抱住了哥哥,脸蛋儿贴着哥哥的胸膛,泪水终于从她的眼眶中涌了出来,越来越多,终于像断了线的珠子,再也无法控制,她终于“呜,呜……”地痛哭了起来。
  经过了刚才的那番真情表露,哥哥感到心里憋着的那团怨气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了。他用力地搂着妹妹娇小的身躯,听着妹妹娇嫩的哭泣声,他的脸上渐渐地舒展开来,他叹了一口气,手再次放到了妹妹的头上,轻轻地抚摸起她的头发来。
  这次妹妹趴在哥哥的怀里哭泣了很久,虽然她已经知道了哥哥对她真实的情感,可是也知道了她和哥哥终究是没有可能在一起的。她想通过泪水将所有的失意与痛苦都排出体外,她要获得完全轻松的心情。
  终于,妹妹的哭泣声越来越小了,慢慢地变成了抽泣声,再到后来,妹妹终于停止了哭泣。她抬起了头,面带微笑地望着哥哥。
  “你看你,眼睛都哭肿了。”哥哥怜爱地用手擦拭妹妹的眼泪。
  “嗯……”妹妹撒娇地扭动着身体,不让哥哥的手接触她的脸蛋儿,可是她的眼睛却一直盯着哥哥。
  哥哥醒悟过来,他怜爱地对妹妹说:“你啊!”然后就用手一揽,将妹妹的身体搂在了怀中,然后将脸凑到了妹妹的脸前。
  妹妹这才对着哥哥莞尔一笑,然后闭上了眼睛。
  哥哥伸出了舌头,又开始舔去妹妹脸上的泪水……
  “舔完了,睁开眼睛吧。”哥哥笑着对妹妹说道。
  可是妹妹并没有睁开眼睛,她的脸上带着古怪的笑容,惹得哥哥觉得十分奇怪。
  “嗨,你睡着了吗?”哥哥再次微笑着对妹妹说。
  突然,哥哥的笑容凝固在了脸上,他的浑身一震,便不再动弹,只是张大着嘴,露出了惊讶的神情。
  妹妹的眼睛却张开了,她娇笑地望着哥哥,脸上再次露出了古怪的笑容。
  “敏儿,你……”哥哥突然喘着气儿对妹妹说。
  妹妹再次娇媚地朝哥哥笑了笑,然后说道:“哥,都是妹妹不好,流了那么多的泪,把你的身体都搞脏了。现在让妹妹来将功赎罪,帮你把它们舔干净好吗?”
  哥哥低下了头,发现他的胸膛湿淋淋的,全是妹妹的泪水。不过更令他感到兴奋的,是他的肉棒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恢复了精神,在他的下体挺立了起来,而粗长的棒身,却被一只白嫩的小手紧紧地抓住了,这只小手,正是属于他的妹妹的。
  “敏儿,你还要……”哥哥颤抖着问道,难道妹妹没有听进去哥哥刚才讲的那番话,还是执意地想做他的女人吗?
  “放心吧,哥,我不是一个不讲道理的女孩子!”妹妹微笑着对哥哥说道:“好了,别动,听我安排!”
  哥哥真的不再动弹,而是充满了期盼地等待着妹妹的新花样。
  妹妹的一只小手仍然抓着哥哥的肉棒,慢慢地上下套弄着,她的上身却微微地弯了下去,她的脸庞靠近了哥哥的胸膛,然后伸出了舌头,开始舔吻她留在哥哥身上的泪水。
  哥哥低下了头,看着妹妹的一举一动。他的心跳越来越快,喘息声也越来越大了。为了安抚妹妹,他刚才是一丝不挂地来到妹妹的身旁的,而妹妹在他的怀里哭泣了半天,泪水顺着他的身体一直流到了地上,他的胸膛、他的腹部、他的大腿、他的小腿、甚至还有他的肉棒,全部都沾有妹妹的泪水。妹妹说要帮他‘舔干净’所有的泪水,难道也包括他的大肉棒吗?!想到这里,哥哥的心情更加澎湃,他的大肉棒也颤抖了一下。
  妹妹很明显感觉到了哥哥肉棒的颤动,她抬起了头,用极其妩媚妖冶的眼神看了哥哥一眼,然后又低下了头,继续舔了起来。
  妹妹舔的非常仔细,哥哥上身的每一块肌肤都留下了她的口水痕迹。慢慢地,妹妹的头越来越下,她的脸蛋儿离哥哥的肉棒也越来越近了。终于,妹妹的脸庞几乎就要碰到哥哥的肉棒了,她也停止了嘴上的动作,抬起头,娇笑着望着哥哥。
  哥哥违心地对妹妹说道:“敏儿,就舔到这儿吧,你也累了。”
  妹妹摇摇头,娇媚地朝哥哥说道:“哥,你坐到床边去吧。”
  哥哥听话地坐在了床边,这才发现自己的大肉棒更加兴奋地冲天勃起,仿佛是擎天一柱一般。紫红色的巨大的龟头兴奋地颤抖着,正在等待着即将到来的爱抚。
  妹妹跟着哥哥来到了床边,看到哥哥在床边坐好了,妹妹也慢慢地蹲了下去,跪在了哥哥的两腿之间。
  “敏儿,你……”哥哥惊讶地说。
  “不准说话!”妹妹打断了哥哥的话,瞥了哥哥一眼,眼神中流露出了不满的情绪。
  哥哥不再说话,而是看着妹妹将要做些什么。
  跪在地上的妹妹慢慢地分开了哥哥的双腿,哥哥的硕大肉棒兴奋地在两腿之间不断地摇晃着。妹妹轻咬了一下嘴唇,眼中流露出了渴望而激动的神情。
  妹妹再次抓住了哥哥的大肉棒,对着巨大的龟头说道:“大肉棒哥哥,刚才是你给妹妹带来了快乐,现在就由妹妹给你也带来快乐,好不好啊?”说完,妹妹又轻轻地亲了龟头一下。
  受到刺激的大肉棒突然间向上弹动了一下,龟头在妹妹的脸上轻轻地打了一下。
  “好淘气的大肉棒哥哥啊,看我怎么收拾你!”妹妹娇笑着,小手紧紧地握住肉棒,突然张开了小口,含住了巨大的龟头。
  “喔……”突如其来的快感使得哥哥忍不住发出了欢愉的呻吟声。虽然已经有所准备,可是妹妹的突然袭击还是给哥哥带来了最大限度的刺激。
  听到了哥哥的呻吟声,妹妹抬起了头,小嘴已经被哥哥的龟头所充满,已经无法看出她的笑容,只能从她的不停闪烁的眼神中,体会到她得意洋洋的心情。
  小屋子里面再次春意盎然,一个高大年轻的男子坐在床头,他的身上一丝不挂,两腿之间的大肉棒高高地耸立,不住地颤抖摇晃着;而一个年轻貌美的女孩子则跪在青年男子的两腿之间,一只手托住了男子的大肉棒,另外一只手则轻轻地抚摸着他的阴囊,而她的小嘴则将巨大的龟头含了进去,脑袋不断摇晃着,吮吸着……这是多么淫靡的一个画面啊!
  妹妹认真地吞吐着哥哥的大肉棒,带着强烈的刺激之情,也带着深深的爱恋之意,或许还带着一些失望。她的下体仍然骚痒不堪,她的小穴仍然在不断地向外分泌出爱液,本来这一切都可以靠哥哥的这根大肉棒来解决的。可是事与愿违,哥哥最终还是无法成为妹妹的第一个男人,也无法用他的大肉棒来解决妹妹的骚痒之苦……妹妹轻咬了哥哥的大肉棒一口,心里无限感慨:哥哥的这个坏东西,只能给她带来无尽的失望,而无法带来欢愉!命运真的让她无法得到它吗?
  最软弱的地方被妹妹咬了一下,哥哥立即发出了“喔”的一声呻吟。他喘着气儿对妹妹说:“敏儿,你想把哥哥的宝贝给咬断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