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What If?(1-66)[TXT]

[历史]What If?(1-66)[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Nino
类型: 架空历史
格式: ZIP/TXT
大小: 1188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83b527064606c6/

2、
http://www.suwpan.com/file/6b77ea3e430477bf.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67918.html

简介:
  从我军前哨出发到拉域大约7000米,冼营长分配好搜索路径,我便领着手下朝七塘出发。肩负着五条人命,我们小心翼翼地弓着身子沿着小径右侧水渠前进。现在是三月中旬,破晓前的田野垄罩着一层薄雾,穿着新皮鞋踩在水里,整条小腿感到刺骨的冰凉,但紧握着村田步枪的我却浑身大汗,身体微抖。
  天色露出灰白,隐约可见到雾中的小径穿过田野绕经七塘东侧。前日下午的侦查报告指出七塘村由敌军微弱兵力占领。我打出手势,身后的弟兄们无声地升起表尺、装上刺刀。我回头比比手势,王济弓着身子缓缓移到旁边。

节选:

  中间的匪目背对着我,面前一名发髻尚未散开的高挑峰满少妇。少妇双手水平张开绑在商店的栏杆上、一脚着地,匪目将她另一腿扛至肩上,用立姿淫辱取乐。
  右边留着小胡子的匪目站在另一名园脸少妇身后,少妇无所倚靠就这样弯腰站着让小胡子从后方进入,一对豪乳无力垂下、前后晃动。
  “别把她的肠子干破了,接下来要换我哩!”光头对小胡子说。
  “他妈的,这些女人家里的男人都是吃屎的吗?每个女人屁股都这么紧!”小胡子道。
  “哈哈哈……就是他们都吃屎,所以才让你把他们的女人屁股里的屎都干出来!”光头笑道。
  每个女人嘴里都绑着筷子,让她们不能咬舌自尽……
  “格登格登……格登格登……”我听到体内血液沸腾、关节紧绷的声音。转头一看,王济也是满眼血丝、怒火灼人。
  “先冷静点,别急,等等再收拾这些狗……”念头一转,我连忙制止要拔枪的王济:“到目前为止都还没看到匪兵军官,大部份妇孺老弱也没见着。”我用眼色向王济示意──应该都还集中拘禁在祠堂里──我留下两人扼守广场出口,交待他们必须等到匪兵哄散才可从背后开枪,接着就与王济从祠堂后方民房爬上屋顶。
  王济果然是落过草,在飞檐走壁上经验比我多得多了。我们沿着厢房屋顶爬行,小心翼翼不要踩破屋瓦惊动到下面的人。这祠堂是高二层的“回”字型建筑物──外面一圈厢房、隔着走廊内圈才是厅堂,而厅堂正中央则是天井──我们从外圈慢慢爬行,打算从连接内外圈的走廊屋顶去探查内部情形。
  爬了约十米,王济停下来打出手势,接着轻轻移开一片屋瓦,“嘤嘤嘤……
  嘤嘤嘤……”瓦缝中传上来一阵阵猫啼般的哭声。
  “嘿嘿嘿,刚刚那个是你姐姐还是妹妹呀?你们姊妹们长得还真像呀……刚刚帮你姊妹破了处,现在换你啰!嘿嘿嘿……只要是落到我手里的女人,都会被我干到求饶,等等帮你破完处,再把你们姊妹叠在一起玩三人行。嘿嘿嘿……”“啊啊啊啊~~”屋瓦下传来少女被侵犯的凄厉叫声。
  “老黑你动作快点,你到底还是不是男人,搞了大半天才搞完一对姊妹。”旁边另一汉子道:“这家婆媳六个我都干完五个了。哈哈哈哈!”“笑什么,我这边都是雏子,当然要好好慢慢享受。”老黑把少女雪白的双脚扛在肩上,捏住一对椒乳,结实黝黑的粗腰画着圆圈、慢慢向前挺进:“小姑娘你说对不对?刚才你姊妹才爽到昏死,现在老子一寸一寸干穿你的小屄,你是不是也爽到不行了呀?”少女因剧痛浑身颤抖、一对小脚不住乱踢。
  “安份点,等等干到花心你就知道当女人的滋味了。哈哈哈哈!”“狗屁,干到花心算什么?”旁边那个匪目道:“要像老子这样把她们都干到腿软才叫工夫。”“啪~~”突然一声清亮的巴掌声。
  “还敢乱动!她妈的屄,你再乱动伤到了老子的宝贝,老子就把你丢到广场上叉竹杆!”“哈哈哈哈,别生气。你把她给丢出去,就不能凑齐一家婆媳六口同时帮你生六个胖娃娃了。”“哈哈哈哈,也对也对。”旁边匪目道:“那这样是兄弟?还是叔侄呢?”“你管他兄弟叔侄。”老黑道:“等等下楼找找,看看还有没有他们家嫁出去的女儿,这样叔侄甥舅才是一家亲哩!哈哈哈哈!”“这间房两个。”我朝王济做做手势。他微微颔首,继续往前爬去。
  隔壁厢房内状况较为单纯,一个全裸汉子仰面呼呼大睡,萎缩的阳具上、大腿上布满干涸的血迹,旁边歪七倒八躺了五名少女,每个胸部都还在发育、阴毛也只稀稀疏疏,但不论少女双腿是开是阖,大腿、股缝间都流满了血迹,看是每人都被汉子糟蹋了三五次以上。
  我们继续往前爬……
  果然不出所料,大部份幸存的老弱妇孺都被关在中央天井,算算活口应该还有四、五十人之多,但重点是还没找到像是大头目的人物。
  我们继续往前爬……
  “哎……不……不要……啊……放过我吧……”瓦下发出支支呜呜的声音。
  王济停下来掀开屋瓦。下面一个约莫20岁左右的女人正坐在男人身上,男人盘坐在床上令女子背对着他,雪臀顺着他的怀抱缓缓下坐,主动地将那巨伟肉棒纳入体内。前面不知从哪来搬来一面西洋大镜,女人一边看着自己的小穴如何承受容纳着肉棒,一边感受随着自己逐渐下沉的动作,那肉棒毫无空隙地将她充实填满,每一寸嫩肉都逃不过他的开垦。
  一只大手从女子的腋下穿出,正好贴在女子胸前,只见那一对丰乳被搓、被揉、被挤、被压,雪白乳房像男人手中的面团不断变形。男人身形微微一动,已将女人转成了面对自己,阳具仍深深入在这娇媚女体之内,开始在紧窄娇小的幽深桃花源内抽插起来,在一丝不挂的雪白玉体上一起一伏地撞击着。
  “呜……呜……呜……呜……”女人近乎疯狂的摇摆着脑袋,一头及肩秀发飞舞着,发梢被汗水沾湿。
  “等等老子就来破你的菊花,哈哈哈哈,没想到这种乡下地方还有你这样的美女。”男人声音尖细,淫淫说道:“干个几天几夜也不会腻,哈哈哈哈!”“连长,也换我们兄弟玩玩吧!”旁边还有人声。
  仔细一看,屋内共有三男五女,除了正上下交合的男女外,旁边另外一名少女正给正给两名少年一上一下夹着,显然是前后双穴同时受辱。另外三个女人衣裤完整坐在墙角,双眼紧闭别过头去,胸部不断上下起伏看来是还未受辱。
  “是呀,让我们玩玩吧!”在下面的少年道。
  “你们这两个小王八蛋,干了前穴后洞还不知满足。”“连长,您雄风盖世、金枪不倒,真是干遍广东无敌手呀!”上面那个少年道:“但您已经在这娘们身上搞了几个小时了,这边还有三个还没开苞的,您也换我们兄弟俩尝尝这个女人有什么好滋味,能让您搞这么久。”“是呀是呀!”下面少年搭腔道。
  “你们这两个王八道,这女人是百中难得一见的好屄。”连长道:“鸡巴被老子破处就自动会吸,像小嘴一样好不舒服,哈哈哈哈!如果给你们两个小王八蛋干过了,我再干不就变成你们表兄弟了?哈哈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