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手转星移(全本)[TXT]

[都市]手转星移(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rking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722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a357766091a495/

2、
http://www.suwpan.com/file/258a2d49ce0d5d9b.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54092.html

简介:
  大厅中巨大的萤光屏上美丽动人的女歌手穿著仙女的服饰,在飘渺的云端轻盈地飞翔着。轻快而飘渺的韵律,甜美而轻柔的歌声,那甜甜的笑容,真是一个小天仙!
  这首《云端的天使》上榜已经快半年了,连续十周稳坐歌曲排行榜的头把交椅。二十岁的凌云婷这首处女作迷倒了多少英俊的少年郎,她的第一张专辑《落凡的凌云婷》已经卖到十六白金,一个惊人的数字。据最新统计,出道不足半年的凌云婷人气直逼连续五届最受欢迎女歌星林昭娴,仅以微弱差距屈居次席。铺天盖地的媒体以他们能想到的最优美的词汇歌颂着凌云婷天仙般的清纯美貌。
  “云端的天使”,对的,正是她最准确的写照。没有什么人对此提出异议。

节选:

  凌云婷慢慢走到餐桌边坐下,又望了罗树福一眼。只见他正笑吟吟地看她,好像在欣赏自家的宠物一样。凌云婷骤觉一阵强烈的羞耻感直涌上来,觉得自己好像一头等待着主人赐食的猪,尊贵的主人在等着她长膘回报。凌云婷涨红脸,只觉比被当场剥光衣服还要难受。
  “还不吃?”罗少嬉着脸道,“不吃饱肚子今晚你怎么有力气被我玩?”
  凌云婷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样吃下这顿饭的,她从来没想过连吃饭都会这样难受。罗少色迷迷的笑声还能忍,但他那付傲慢的眼神使她浑身发烫。凌云婷也不知道她究竟吃了什么东西下肚,究竟吃饱了没有,熬了一刻钟,抹了抹口站起身来,轻声道:“吃饱了,罗少爷!”
  “吃饱了应该运动一下,帮助消化嘛!”罗树福不紧不慢地说着,“跳支舞吧。呶,就跳这一支!边唱边跳!”指了指屏幕。
  电视上正播着她的另一首主打歌《热力青春》,她穿着一身学生装在急促的节拍下跳着舞。
  “是。”凌云婷清楚她必须令客人满意,这是李冠雄再三吩咐的,她明白自己现在是什么样的角色。她口里哼唱着,开始跟着节拍跳了起来。
  “再劲一点!哈哈!对了,腿摆高一点!”罗少一边喝着啤酒一边鼓噪,但凌云婷身上这套仙女服很阻碍她跳这样的劲舞。“好在没穿高跟鞋。”她想。
  今天为了配合这身仙女装,她穿了一双花色的小布鞋。
  “咦,你穿的内裤也是白色的?哈哈,衣服也是白色的,皮肤也是白色的,白白的,比奶还白!”罗树福突然大笑起来。
  凌云婷羞耻地哼了一声,一下子岔了音,唱错了歌词。她知道刚才剧烈地摆腿使她走了光。但音乐还在继续,她只好继续跳下去。
  “夏日里跃动跃动着青春魅力,闪耀闪耀着青春热力……”她轻快的歌声伴随着的是一个跃起分腿转身的动作,凌云婷一跃之下一脚踩到拖地的长裙上,顿时重心不稳,“咚”的一下摔倒在地上。
  “丢……”罗少吹了一下口哨,“真差劲!再来再来!”
  凌云婷悄悄抹了一抹脸上耻辱的泪珠,重新站起身跳起来。
  “你这身衣服是不是太碍事了?脱下来脱下来!嗯,边跳边脱。哈哈!”罗少咪着眼格格笑着。曲子刚刚放完,他又让它重新放过。
  轻快的曲子再一次开始,凌云婷再一次跳了起来。不同的是,她这一次要边跳边脱衣服。
  这样的快歌实在不适合跳脱衣舞,凌云婷发现她正在唱生平最差的一次歌,不仅频频走音,歌词也经常唱错。好在这位唯一的听众并不是很在乎这个,他只欣赏她跃动着的身姿。
  凌云婷脚下踏着拍子,双手慌乱地解着衣带和扣子,这身长裙已经解除了束缚。凌云婷呼吸渐渐急促起来,她一边跳着一边将裙子拉过头顶。
  但这套古装服饰实在做得很复杂,凌云婷的头已经被裙子遮着,目不见物地瞎跳着,但裙子的腰部却因一个扣子忘了解,裙子卡在头上扯不出来。凌云婷目不见物,裸露出来的小腹和大腿已经感受到空调的凉意。她知道自己现在的样子一定很狼狈,羞得脸上发烫,脚步不由慢了下来。
  “跳啊跳啊!”罗少哈哈笑着,“哈哈!你的小内裤把毛毛都露出来了!”
  凌云婷口里已然顾上不唱歌了,“啊”的一声叫了出来,立足不稳,又一次摔倒在地。
  罗少哈哈笑着摇摇头,道:“真没用,跳脱衣舞都不会,怎么做生意的?”
  做生意?凌云婷突然间感到无比的耻辱,心中一阵委屈,“嘤”的一声哭了出声,坐在地上一阵拉扯,总算将裙子拉了下来。忙向自己下身一看,哪有什么毛毛露出来?恨恨地盯了罗少一眼。
  “快跳快跳!”罗少不去理她,只是不停地催促着。凌云婷无奈,忍着泪又跳了起来。这下她身上只剩下白色的胸罩和白色的底裤,半裸地跳着热舞。
  凌云婷羞得满脸通红,虽然她的身体也曾在李冠雄一伙的眼底下裸露过,但那毕竟不用她主动,而现在竟要半裸着身子将自己的得意歌曲跳成艳舞!
  不料罗少还不放过她:“把奶罩也摘下来,摘下来!嘿嘿,我要看看你的奶子是不是比你跳得好!”
  “夏日里,青春的心……”音乐又从头再一次响起。
  凌云婷跳这支舞已经一连跳了十几遍了,她只觉全身累得要命,尤其是她裸露着的乳房,在不停的弹动之下已然十分酸痛。罗少仍然翘着腿坐在那喝啤酒,那一对突突跳动着的玉乳和那一身雪白娇艳的身姿看着他眼花缭乱,他的肉棒已经涨得难受了,但他仍然要求这小美人继续跳下去!
  终于,也不知跳了几遍了,体力不支的凌云婷脚下一软,再一次摔倒在地。
  这一次她再也站不起身了,满头大汗地急促喘着气,求道:“罗少爷,饶了我吧,我真的……真的不行了!”
  罗树福哈哈笑着站起来,将手里的半罐啤酒向后一丢,拦腰将凌云婷抱了起来,道:“所以说叫你吃饱一点嘛。”将她扛在肩头,走进浴室。
  浴室里一个奇大的浴缸已经盛满了温水,罗树福一把将凌云婷丢了进去。凌云婷“啊呀”一声,还未回过神来,已呛了一口水。她连忙挣扎着坐起身来,只见罗少也已脱下他的睡衣也跨了进来。
  温暖的清水浸得凌云婷每个毛孔都十分舒服,但她无心享受这个。她被罗少从后面抱在怀里,一双圆滚滚的玉乳被他抓在手里玩弄着,他那根硬梆梆的肉棒隔着她的内裤顶在她的臀沟上磨来磨去。凌云婷无力地靠在他身上,让温热的水拂过她疲倦的玉体。
  “奶子还很挺的嘛!李老大不经常玩你吗?真是浪费!”罗少大力地揉搓着凌云婷的乳房,一边继续嘲弄着她。
  “嗯……”凌云婷轻轻地呻吟着,这半年确实没人碰过她的身体,但半年之前的可怕经历又在脑里闪过……
  一年前当李冠雄的肉棒第一次贯穿她处女的阴户时,那种刻骨铭心的刺痛她记忆犹新。而当他们将她整整蹂躏了一日一夜后,在她面前肆无忌惮地谈论着她家人的详细资料时,那种心肺俱裂的恐惧她仍心有余悸。
  自此之后,她最害怕的事就是接到他们的电话了,那意味着她的身体马上又要毫无保留地送上门去供他们享用了。她很怕去冠雄大厦,但又不敢不去。当她得知李冠雄将她列为他的新唱片公司的歌手人选时,那种如释重负的感觉无比甜蜜,她甜美的相貌、骄人的身材和音乐学院高材生的身份使她赢得竞争。
  唱歌,是她的理想。更重要的,是她暂时可以摆脱那种可怕的噩梦。
  但半年的幸福时光过去了,她明白她的噩梦已重新开始。也许不会再有以前那种无尽的折磨和虐待,但取而代之的却是更大的羞辱……
  凌云婷“啊啊”地呻吟着,她奶白色的内裤已在浴缸里飘浮着,背后的男人正在用他的手指侵袭着她的小肉洞。
  “小天使的小咪咪还真好玩!”罗少仍是那付嘻皮笑脸,他的食指和中指已侵入凌云婷的阴户里,拇指和无名指轻轻地捻着她的阴核轻揉着。可爱的小天使在他的玩弄之下挺直了腰板,甜美的嗓音大声地呻吟着,她双手向后抱着罗少的头,粉红色的乳头的他另一只手的玩弄下向上直挺着。
  “奶头都这么硬了,是不是想男人干你呀?云端的小天使?”罗少哈哈地笑着。
  “呵……啊……”凌云婷全身充满了性感,她确是很想要男人了。这种时候她最不愿意听到他叫她小天使,无奈他偏偏喜欢这样叫。高贵纯洁的云端天使,是凌云婷脱离淫窝时的骄傲,那是梦幻般的另一个她。但男人却就是喜欢自己在玩弄的是那个纯洁的她,而不是这个淫贱的她。
  罗树福高兴地看到清纯的玉女被她挑起了欲望,他突然停止了一切动作。
  “等她来自动来服侍我!”他打着如意算盘,通常这种情况下的女人都会忍耐不住而十分主动地送上自己的身体。
  可惜凌云婷并不是这样,她静静地倚地他的怀里,兴奋的身体渐渐平静了下来。她学会了在需要时让自己快乐起来,但她绝不强求,她要保持自己最后的一丝自尊。
  默默地过了几分钟,失望的罗树福恼羞成怒地一把将肉棒在水下毫无预兆地捅入凌云婷的阴户中。正在努力控制自己情绪的小美人儿还没来得及反应,身体就被拉起来俯趴在浴缸里,愤怒的肉棒猛烈地在她的肉洞里抽插起来。
  “啊……”受到突然袭击的凌云婷一声惊叫,没等她合上口,她的头一下子被按入水中,一股水流猛的一下呛入喉中。惊慌的玉女大力地挣扎起来,双手慌乱地拍击着水面,但她的力气根本不足以使她摆脱控制,巨大的浴缸使她的双手无法找得着浴缸的边缘。十秒钟后她的头被重新拉回水面,冷笑着的罗树福不顾她还在猛烈地咳嗽着,肉棒继续快速地磨擦着她娇嫩的阴户。
  “饶了我吧……”好不容易顺过一口气的凌云婷流着泪哀求着,她那已被彻底打乱节奏的性欲使她的下体在如暴风雨般袭来的攻击中隐隐作疼。
  “爬过去!”罗少并不回答她的哀求,将肉棒深深插入她的阴户,驱动着她的身体爬向缸边。
  “把奶子顶在缸上。”罗少命令着。
  滚圆的乳房一接触到冰凉的瓷缸,凌云婷微微打了个冷战,但她不得不将自己的身体伏了上去,让自己丰满的乳房在浴缸的压迫之下凹了下去。
  “双手掰开自己的屁股。”罗少轻轻地抽送着肉棒,一边继续命令着。
  凌云婷脸上又是一红,要玩弄自己的肛门了,她心中微微一阵紧张。
  罗少嘿嘿地笑着,看着这电视上的清纯玉女在被奸淫的时候还自己露出屁股洞的淫荡姿势,不由稍稍加大的肉棒抽送的力度。他一只手指轻轻揉了揉凌云婷的菊花口,慢慢探了进去。
  “嘿嘿,夹得不错嘛,这儿被用过几次了?”面对着她这显然已被开发过的肛门,罗少微微感到一点失意。
  凌云婷红着脸,并不答话。她后庭的处女早在她的处女膜被贯穿之后一分钟就失去了,当时未经人事的她一下子被两根肉棒前后插入,当场就火星乱冒、眼前发黑,骤然而来的剧痛使她当即晕了过去。虽然这一年中她被奸淫的次数算不得特别多,但她后庭被插入的次数并不比她的阴户少多少。那帮可怕的男人,从不放弃任何折磨她的机会。
  屁眼被侵入带来一股充实的感觉。“也许他马上就要插进来了……”凌云婷将自己沉醉在快感之中,轻轻地呻吟起来。后面传来罗少一声冷笑,手指离开了她的肛门,凌云婷的脸刷的一下又涨得通红。
  但紧接着插入的却不是肉棒,凌云婷感到有硬物侵入了自己的屁眼。多么熟悉的感觉!她头猛的一抬,头上果然吊着一瓶液体,连着长长的软管通向自己的肛门。
  “这地方怎么会有这种东西!”没等凌云婷想通这一点,冰凉的液体已开始流进肛门。凌云婷“啊”的一声叫,胸中充满着说不出的厌恶感,轻轻扭了扭屁股。
  “很喜欢是吗?”罗少继续嘲笑着,“一般来说,女人被灌肠的时候,肉洞会夹得非常紧的。你的小肉洞虽然还很紧,不过你夹得不好,所以要调教。”他得意地高淡阔论着。
  凌云婷痛苦地呻吟着。经受了那么多次的变态奸淫,她已不再排斥肛门被插入了,但她仍然极度讨厌被浣肠。将性欲和大便联系在一起,总是让她有作呕的感觉,结果总是将她的即使有的性欲也冲得无影无踪。
  但现在不是她喜不喜欢的问题,而是罗少喜不喜欢的问题。罗树福待一整瓶液体都注入凌云婷的直肠后,拿一个肛门塞塞在她屁眼上。“忍住啊!哈哈!”
  肉棒又开始使劲地抽送起来。
  凌云婷大声地哭叫着,每一次被灌肠,男人总不许她舒舒服服地拉出来。她肚子里翻天覆地地打着滚,直肠里有大量的物事正向外冲着,她只能用尽力气收缩着约括肌。
  “忍……”忍的感觉是很难受的,尤其是当还有一根兴奋的肉棒插在阴户里兴奋地冲刺的时候。她拚命收缩着肛门,同时将她阴道的肉壁也绷得紧紧地,粗鲁的肉棒在似乎毫不怜香惜玉一样,在凌云婷的阴道里横冲直撞,每一下磨擦都好像弹在拉紧的弓弦上一样,使她窄小的阴户不停地颤动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