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姹女九转(全本)[TXT]

[玄幻]姹女九转(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白领笑笑生
类型: 玄幻
格式: ZIP/TXT
大小: 825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2357366df21e42/

2、
http://www.suwpan.com/file/633b5c0354a0619b.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628090

简介:
  在遥宇宙的深处,有一个叫蓝星的星球,几千年来星球上流传着一个关于姹女凄美的传说,故事就从这里开始了。
  背景设定:
  慕容家,蓝星上首屈一指的超级世家
  慕容雪,慕容家的大小姐
  慕容霜,慕容家的二小姐
  慕容天,两姐妹的父亲,慕容家的家主。
  程东竹:慕容雪男友

节选:

  他不知道哪里来的一股力气,猛地把慕容雪扯了起来,疯狂的剥掉她的衣服,又把她按回到秦玲的裸尸上,陷入疯狂的王欣力大无穷,慕容雪根本没有反抗的余地,只能寄希望与这个家伙早点清醒过来。
  可她的希望完全落空了:“你们两个不是喜欢这样被人操吗,今天就满足你们。”那个疯子在那里疯狂的叫道。
  慕容雪听到这里心里一惊,他怎么会连这个都知道!要知道她和秦玲虽然做了帝国的外交司仪小姐。为保证接待工作的最高规格,帝国的司仪小姐都是由最美丽动人的帝国上层女性担任,根据各国不成文的规定,帝国和其他国家外交人员有义务保护她们的隐私,五十年前一位外交官以此要挟当时的司仪小姐落得个死无葬身之地得下场后,更是无人敢越雷池半步。
  当时连慕容雪自己也感到不敢相信,只要不是被打包送过去,那些把自己当成一件性器使用的男人见到自己还会恭恭敬敬的叫一声慕容小姐,甚至连慕容雪自己刻意提醒他们也不会想起来。
  因为关系特别好,慕容雪和秦玲经常会被这样一起点到,甚至在外交部的目录上还专门有一个叫“秦岭白雪”的指的就是指她们两个,为了更恰如其分一点,在打包之前工作人员每次都会把慕容雪的阴毛暂时染成白色,慕容雪每次回去都要再染回去,上次因为这个差点就在男朋友面前露馅了。都怪兰芳国的那个老不修的,真不知道他哪里来那么多精力,把秦玲干的躺在桌子上起不来不说,还要把自己也从箱子里拿出来放在上面继续,让慕容雪更加感到羞愤难当的是他还真写了一首名叫《秦岭白雪》的咏物诗,报纸上吹捧是一代文豪游览帝都秦岭时妙手偶得佳句,可慕容雪知道,这首诗语义双关,分明是他作践过自己和秦玲以后的恶作剧。
  这老东西回国,没多久就翘了辫子,“秦玲白雪”的典故却留了下来,男人们在他的基础上又玩出了不少花样,他们的那个国王更混蛋,居然要求用“秦玲白雪”放在临时下榻的地方做装饰,让慕容雪和秦玲开创了倒栽葱放在金属架上,叉开双腿逼里插满鲜花的先河。从此之后,外交部最高规格的礼物中,多了一对不伦不类的方形花瓶。
  王欣可不知道慕容雪脑子里已经转过了这么多念头,他看到慕容雪有想要起来的迹象,又狠狠的把她按了下去。慕容雪这样和秦玲面对面,更恰当的说应该是胸对着胸,因为秦玲已经没有脑袋了,秦玲冰凉的乳房让她打了个哆嗦,慕容雪似乎忘了是被强奸,习惯性的去吻秦玲的嘴唇,可是她只碰到了秦玲微微有些垛口的断颈。没有秦玲双腿的阻碍她们两个更紧密的贴在一起,慕容雪阴部碰到了一个冰凉的东西,应该是那根贯穿了秦玲身体的穿刺棒,这个东西离自己这么近,会不会一不小心插进自己体内,她手不由自主的伸过去想抓住那根东西。以前的这个时候,慕容雪和秦玲一起摆出这个造型后,男人大多都沉浸在“秦玲白雪”的美景中去了,大部分时间会把她们两个把玩到淫水横流为止。可她忘了身后的那个男人现在是不可以用常理度之的。
  他把阻碍了王欣的奸尸进程的穿刺杆从秦玲体内抽了出来,慕容雪感觉到了那个冷冰冰的东西过私处,忍不住长长的呻吟了一声,慕容霜的话没错,姐姐的呻吟声对男人来说比任何春药都更有效,王欣的注意力马上就集中到慕容雪的身上,更准确的说是慕容雪胯下亮晶晶的阴唇上了,他用一只手扒开哪里,里面湿漉漉的。
  慕容雪现在倒是希望他玩弄了自己的下体后狂性大发马上强奸了自己,或许这样,对自己,对他都有好处,他发泄以后可能会清醒点,反正自己也不会在乎多他这样一个。自从刚在在妹妹面前全部都露了底,慕容雪甚至有一种破罐子破摔的觉悟。
  这是什么东西,他怎么把穿刺杆的顶端捅了进来。
  “不要!”慕容雪大声叫道,这个男人现在处于半疯狂状态,要是他哪根筋不对劲,一直捅进去,慕容家的大小姐今天只能烧烤了拿去卖了。还好没有出现这种情况,身后的男人只是对她泛滥成灾的阴部感兴趣而已,冰冷的穿刺棒在慕容雪下体温暖的腔体中缓缓转动,开始只是一个尖端,后来慢慢的整个头部没入了慕容雪的阴户中,慕容雪想起表妹被穿刺时的情景,穿刺杆会把女人的那里撑得很大,自己现在的样子一定很淫荡。她甚至又一次忘记了自己的处境,开始享受起这种异样的刺激来,有意无意的夹紧那根冰冷的东西,直到它不知疲倦顶到了她的花心时慕容雪才惊觉起来:“求你不要再往里了。”
  王欣似乎听懂了她的话,不再把那根致命的东西往前推,旋转着将穿刺杆从慕容雪的体内抽了出来,然后再插进去,慕容雪觉的自己就像被一根穿刺杆强奸,而自己身后的那个男人似乎对这这个工作乐此不疲。虽然知道根杆子随时都会在那个疯狂的男人控制下要了自己的命,慕容雪不知不觉的还是开始配合起来,甚至每每想到这根东西会在某一次插入中贯穿自己的身体,她就会从心底升起一种莫名的兴奋,她甚至开始想,一旦但被刺穿的话一定要摆正位置从嘴里出来,如果从肚子上或者是胸部捅出来就太难看了。
  此时的王欣确实有一种狠狠的把这个自己又敬、又爱、又恨的美女刺穿的冲动,特别是看到那根杆子在她淫荡的下体开采出越来越多的爱液之后,男人本能的冲动在仅存的一点理智的制约下越来越暴虐。他又一次把那根杆子捅了进去,在里面狠命的转了几下,慕容雪的销魂的娇吟声让他下定了决心要把这个女人刺个对穿,让她以后再也没有机会这样放荡。忽然,他感觉手里的杆子被紧紧的夹住,再也不能前进半分,慕容雪性感的屁股随着身体的摇动不停的颤抖,像是要把侵入到体内的穿刺杆融化掉一样,一股股玉液不断从杆子周围喷出来,顺着杆子流到了他手上,连握着杆子的一只手上也因为沾了不少淫汁打滑使不上力了。
  这个女人居然在这种情况下高潮了,穿刺美女计划的失败让他有一种挫折感,双手抓住那根杆子用尽全身力气把它拔出来,而那个趴在桌子上的女人丝毫不知道自己已经又在鬼门关转了一圈,迷人的身体丝毫没有停止抽搐的意思,甚至示威似的把屁股抬的更高些,下体分泌出的液体不断从她两半肥大的屁股中间涌出来,在重力的作用下流到她身体下面的秦玲的裸尸上去了,秦玲的那个地方因为被穿刺撑得很大,洞口敞开着,被这些液体滋润以后也一副发情的样子。
  此时的王欣才想起自己今天的目的,掏出自己早已坚挺的凶器,在慕容雪还在向外涌着液体的阴户上磨了磨,沾了点润滑剂,对准她身下的秦玲插了进去。尸体的哪个部位都很松弛,他很顺利的侵入,只是里面干干的让他很不舒服,看到还处在高潮中的慕容雪,他突发奇想,抽出阴茎,把慕容雪高高翘起的屁股按了下去,让她还在向外涌着淫水的阴户和秦玲裸尸上的那个部位对了起来,更多的润滑剂流入了尸体的阴道里。觉得这样还不够,又把阴茎整根插入慕容雪的蜜壶里,让它全部变得湿淋淋的。有了纯天然的润滑剂,他很快就在秦玲的尸体上找到了乐趣,甚至不经意间也会到慕容雪的体内探究一番。
  居然被那个东西挑逗也会这样,慕容雪都为自己感到羞耻,她丝毫不知道,若不是刚才自己的情不自禁,恐怕现在就已经被穿刺好了放在一边看这场好戏,而不是尸体一起被强奸了。以前她和秦玲一起摆起“秦岭白雪”的姿势以后,男人也喜欢轮流在两个同样温暖诱人的肉洞里进出,两个都被挑逗起情欲的女人也希望这被插入是自己,每一次听到声音而没有被充实都让她们有一种失落感,同时更加强烈的期盼着下一次的冲击。慕容雪现在大部分时间是只听两股交合的声音,是那个男人和自己屁股的撞击声,可最终他进入的却是秦玲的身体,秦玲和她的阴部紧紧贴着,男人的东西在那里进出的同时也刺激着她的敏感部位,不停的挑起她的情欲,让她欲罢不能,甚至有点怀念起那根差点要了自己命的穿刺杆来了,至少它会给自己带来快乐。那个王欣似乎偶尔不小心才会插进来,每次都浅尝辄止,慕容雪甚至有点嫉妒其身下的秦玲来。
  慕容雪就这样在快乐的边缘煎熬着,直到她感觉到那个男人颤抖着将精液注入秦玲的体内。以前她和秦玲曾经做过一个荒唐的竞赛,竞赛的内容就是两个人一起时接受到男人精华的次数,直到秦玲被处理为止,慕容雪领先一次,没想到这次居然这样扳平了,慕容雪觉得实在是太荒唐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