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今夜谁与你同眠(全本)[TXT]

[都市]今夜谁与你同眠(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了了了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381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1357066cdc5c05/

2、
http://www.suwpan.com/file/95d661a2fd5addb1.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59785.html

简介:
  又过了三、四个星期吧,一个晚上小梅上夜班,我打开电脑,想调出旧文看一看,没想到在《帮助》一文的开始,新加上了一段话:老公,我好崇拜你,你写的东西,又下流,又好看!!!
  我脸色大红,没想到这篇文章藏在图片收藏夹里的,竟被她看到。
  第二天,小梅回来,我向她解释:这是别人写的,我觉得很刺激,所以收藏起来。小梅只是笑,笑得弯了腰,笑到我脸色再次红起来。
  这时,孩子从幼儿园回来吃午饭,大家自然不提了。

节选:

  小贾终于无比羞涩地转过脸,定睛直直地看着我,像个小女孩般地在我怀里扭了扭,赌气般地说道:“真没想到,原来一直以为你是个好孩子,其实我才不怕你呢,我还比你大一岁呢!”
  “贾姐,你好漂亮。”
  “叫我姐姐吧!”
  “姐姐,你里面为什么没穿内裤?你这儿的水迹我都能摸到了。”我一面轻轻地调笑她,一面脱下她的衣服。
  “你喜欢姐姐吗?”小贾紧压着我的手,好像这个问题对她很重要。
  “当然喜欢。姐姐喜欢我吗?”
  小贾慢慢地引着我的手,搂向她的后腰,并迎面与我亲吻起来。
  在亲吻的过程中,她向我耳语道:“我不喜欢你,我爱你,爱你!其实……
  我早就想勾引你了。来吧,占有姐姐吧!“我们开始脱起衣服来。
  没想到她的身体竟然是如此地性感与成熟,将小贾白色的套衣脱掉后,她那莲藕般的双臂被我往后一束,半仰的胴体上凸立着傲人的乳峰,雪白的双峰上两颗红樱桃随着小贾的娇躯不停的颤动着,我立刻用嘴叼住,美美地吃了起来。贾月影轻轻地呻吟着:“别……别……”
  我紧接着又将她的裤子脱掉,卧室内顿时一亮,两条修长的玉腿白嫩光滑,雪白而浑圆的屁股,密密的森林上已经沾着几滴亮亮的晶液,我用手沾着吃了一口:“原来想能吃你的唾液就是上天堂了,没想到今天能吃上你的爱液。”
  这时,小贾突然停止呻吟,娇嗔地向门口说道:“进来吧,别在门口鬼鬼祟祟的了。”
  贺国才走了进来,眼睛瞪得很大,看我在那儿肆意地侵犯着他妻子的玉体,这种旖丽春光早令他血脉贲张,手已经把下面的鸡巴掏了出来,开始无意识地摸了起来。
  贾月影终于浑身赤裸地倒在我怀里,我开始大肆地侵犯她所有重要的私密部位,乳头在我来回的挑逗之下,显得嫣红玉润,艳光四射。比起小梅的粉红色小乳头来,贾月影的乳头更大更紫一起,乳晕的一圈比小梅大得更多,在我用手指反覆地揉动下,整个乳晕好像都鼓了起来,托着她的紫葡萄似的乳头一摇一晃,楚楚含羞地在我和贺国才面前诱人地抖动着。
  贺国才走近我们,一面尽情地欣赏着,一面打着手枪。我也曾和他对视过几眼,发现他的眼神确实有些疯狂,随着我的手指在他妻子身上的动作,他的眼神时而透出嫉妒与狂热,时而显示遭受背叛后的迷茫。
  我低头一面亲吻着她的耳垂和后颈,一面在她耳边唤着:“好妹子,你舒服吗?”
  在她洞口的手指活动地不是很多,主要是在外面的阴唇上不断地揉动着,这样她的淫液还是流了很多,把桃源洞口附近的丛草地带弄得湿润淋淋。在我尽情的抚弄之下,在老公的注视下,失贞的背叛快感与放浪的原罪冲动使贾月影再也抑止不住一阵阵喘息声,双颊一片酡红,红红的丰满的嘴唇向我伸来,我就势美美地亲起来,并不断地从她嘴里吸出一些舌下晶液,为我解去一些情欲的饥渴。
  慢慢地,我开始把手指探向贾月影的桃源洞内,她的呻吟开始失去内容,只有一些连续不断的“嗯……啊……”叫声。
  “老婆,舒服吗?”贺国才把手也伸向了贾月影,一面抚弄她身上敏感的地方,一面问道。
  贾月影无力地点了点头,看着贺国才,又朝我笑了笑,用手指着我对贺国才道:“他好坏哦,我……我快被他弄得不行了。”
  “想让他操你吗?”
  “想。”
  “来吧,兄弟,操死我老婆吧!”
  “老公,小月影要失去贞洁了,你……你……你……我……我就要给他了,我就要叫他老公了,我要成为他的玩物,你希望吗?啊……”
  我转身压住了贾月影,将她的大腿分开,并示意贺国才看着我的鸡巴慢慢地探向贾月影的小穴。在我插入的那一刻,他下意识地哼了一声,开始打起手枪。
  贾月影也叫了一声:“小老公,我……我里面……好充实,哦……”
  这时,我听到贺国才低低地叫了一声,戏刚开演,他竟然兴奋地射了出来。
  这之后的半个小时内,我反覆地蹂躏着贾月影美好的肉体,贺国才又打了一次手枪,并在我耳边道:“兄弟,看你操我老婆,真的好刺激,你要不要试一试老婆被人玩的感觉?”
  我一面干着贾月影,一面虚构着小梅被贺国才玩弄的情景,便非常地兴奋,贾月影似乎几度失去知觉,她的肉穴变得很紧,肉棒与肉穴严丝合缝地结合处,流出许多透明的爱水来,贺国才还用手指津津有味地沾着尝。
  “你真的想要小梅?行。”想着小梅真有可能被这样一个流氓占有并在他的胯下同样地到达高潮,我的肉棒开始发抖。贾月影同时也到了高潮,两只细长的小手紧紧纂住贺国才的手,身体僵硬地抖了两下:“老公,我丢了……射……射死我……”她看着我,眼中充满了甜蜜的爱欲。
  我同时向她的体内发射炮弹,贾月影松开她老公的手,紧紧搂着我,胸膛贴着胸膛,心与心也完全融合在一起。贺国才一面疯狂地打着手枪,一面用疯狂的眼神注视我们。
  “占有我,我要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