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女警官和她的情人(全)[TXT]

[都市]女警官和她的情人(全)[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furm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399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5385b716a6feb3/

2、
http://www.suwpan.com/file/752f9dbba9ea4504.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666583

简介:
  张建英出了房间轻轻关上门。老公沈勇当初经熟人介绍相识,是个小有成就的技术员。恋爱一年后便结婚生女,过起如平常百姓家一样的生活。后来沈勇辞职下海自组公司,随着生意步入正轨,生活也逐渐富裕起来。于是他们商定张建英主要把家里的事情负责起来,而沈勇则是在外面努力赚钱。
  其实沈勇也曾劝过她,一个管宣传的警察工作不如辞了在家呆着。但她不愿意,她不是那种把时间浪费在家里无所事事的女人,再说家里还有婆婆。再好的婆媳天天二十四小时在一起也会有矛盾的。
  最近一年多沈勇似乎非常繁忙,出差,会议,有时甚至整月都不会家。说实话,她也曾担心过他外面会有别的女人。但作为一个警察,她相信证据。没有证据就不能证明任何事情。所以她宁愿相信他是工作太忙了。
  晚饭吃得很安静,虽然婆婆还在唠叨,但小雅却只管吃喝,一句话也不说,甚至连看奶奶一眼也不看。

节选:

  他说着用手在上面揉了揉,柔软的白肉在他的戏弄下变形扭曲。而那如樱桃般的乳头却不听话地挺立起来,似乎要吸引他的注意。他笑着,挤压着乳房,把调皮的乳头放进了嘴里。林松岚控制着自己的情绪,看着他贪婪的样子,心里有一种难以言表的委屈和愤恨。那对曾经自己为之骄傲的乳房现在竟然被一个道貌岸然的男人肆无忌惮地玩弄着,而她却无能为力。她是一个弱者,一个被社会遗忘的弱者。
  丁先生直起身,依然面带笑容。他开始去解她的裤子了。她用手无力地阻拦了一下,希望奇迹会发生。可奇迹似乎永远不会在弱者身上发生的。她的手被拿开了,那张笑脸让她感到恐怖,仿佛有一种力量镇压住她的身体和大脑,让她无法做出任何举动,甚至连思考的能力都没有了。
  “来,躺下。”
  他发出了温柔的命令。林松岚记不清已经多少次清洁过这张宽大的沙发,但从来没有在上面坐过,更别说躺过,那是赵小姐的专利,而她是没有资格的。但现在她躺下了,没想到是在这种情况下躺下的。这沙发简直就是一个漂亮舒适的水果盘。而她是一颗即将被吞吃的樱桃无助地躺在盘子中央。她感觉不到背后的柔软,只有冰凉颤抖的身体显得僵硬死板。
  丁先生的笑是一个占有者地笑。这种笑是他可以掌控一切的权利给予的。
  他顺利地脱掉了林松岚的裤子,而且是在没有任何阻拦的情况下。林松岚终于赤裸了,一丝不挂地躺在他面前。他又一次证明自己的判断力是正确无误的。
  那肉体虽然已不再年轻,但却白嫩玉滑,也许是常年做工的原因,全身上下并没有多少赘肉,反而有一种健康的活力。他彻底笑了,眼神里燃烧着欲火,分开林松岚的双腿,终于越过了最后的红线!那里除了一片黑黝黝的毛,其它都是雪白的,像是一件黑白相间的艺术品。她的毛有些杂乱,但那条喜人的肉缝却清晰可见,里面的秘密在丁先生手指的拨弄下完全暴露出来。
  林松岚闭着眼睛,眼泪悄悄地流出来。她想不到自己会沦落到这种地步,一丝不挂地躺在一个人面兽心的男人面前,把自己最隐私的部位呈现给他。那里曾经是只留给心爱的男人的地方,此时却被他任意侵犯。她觉得自己已经没有了自尊可言,身体,只是一个可以换来三百块钱的工具。这就是生活吗?这就是她曾经憧憬过的生活吗?她忍受着一切,但不知道还要忍受多久。
  丁先生脱光了衣服露出有些肥胖但强壮的身材。那根兴奋的鸡巴上突起弯曲的血管,像是一门准备就绪的小炮,只等着瞄准目标,然后射击。而那目标已经就在眼前了,孤立无援地等着它的摧残。丁先生把林松岚的双腿向两侧分开,鸡巴准确无误地插进了她的阴道。
  “啊,舒服啊!”
  那温暖狭窄的肉缝紧紧地握住了他的鸡巴,让他不由得感叹。很快那里释放出了爱液,像润滑油一样使他顺利地进出,享受着美妙的快感而没有一点痛苦。
  “林太太,你知道吗?这世界上最美妙的就是男欢女爱之事了。你看,虽然你心里非常的不情愿,但下面还是湿了。说明了什么?说明这是本能。人类的本能。你即保护自己不受伤害,同时我也得到了快感。哈哈哈……”
  他像一个教授一样用和蔼可亲的语气教诲着林松岚,那笑声像刀子一样在割掉她的肉,去挖她的心。她捂着脸哭泣,想用泪水把这段可怕的记忆洗掉。
  丁先生低低地喘息着,不停地扭动的肥腰。他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兴奋过了。
  赵小姐虽然年轻貌美,千娇百媚。并且和她尝试了所有能想到的乐趣。但再好吃的菜也有腻的时候。当然他在外面也没有闲着,但自从上次他偶然发现了林松岚以后,就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兴奋。适时的换换口味是非常重要的,这就是生活。
  况且这盘不同于其它的菜,是价格便宜却非常可口。
  抽动了几十下以后,他把林松岚的双腿合起来,向下压到她的胸前,那阴部就随着向上翘,生殖器在股间被挤在一起,形成一条细细的缝隙。丁先生把鸡巴用力地插了进去,继续抽插。他很喜欢这个姿势,虽然此时林松岚动弹不得,但身体却充满了弹力,每一次压下去,身体都会有有一种力量让它本能地向上反弹起来,接着再向下压,身体又会反弹,鸡巴不仅能从中体会到阴道的紧握,而且还可以有充分的抽插快感。
  林松岚的水随着他的进出,不停地被抽出体外,溅落在雪白的肌肤上。她已经被他牢牢地控制住了,无法做出别的动作,身体不再是自己的了,不由自主地随着他的抽插在起伏。那根强劲的鸡巴不断地把暴风般的力量塞进她体内,同时又把她的身体掏空了,卷走了自我。令她羞耻的是在屈辱里面她竟有了快感,从下面一直传遍全身。她拼命压抑着自己,不让这种感觉过于兴奋而叫出声音,但没有多久,她叫了,和着眼泪一起叫了出来!
  “啊……啊……”
  “真好听啊,林太太。没想到你的声音这么动人啊,嘿嘿……”
  丁先生更加用力了,坚硬的鸡巴快速地向着她的阴道里猛插。
  “啊……噢……啊……”
  她越叫声音越大,她不知道自己是在哭还是在叫。林松岚的心彻底坍塌了,那该死的令她无地自容的快感完全占据了她,把她出卖掉了。
  丁先生吼着用最大的力气做最后的拼搏。片刻猛地抽出鸡巴将乳白色的精液射在她起伏的肚子上。一切都结束了,但她的身体还在不停使唤的颤抖。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