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准夫妻性事(全本)[TXT]

[都市]准夫妻性事(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facemaskdon&aaagrace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922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d357f667777b78/

2、
http://www.suwpan.com/file/54189d67a360851b.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70142.html

简介:
  【准夫妻性事】【1-50完结+同人39章+同人1-2+番外1-5+续写1-3+采访+评论】
  恍惚中忽然见到公司的女同事星美,在面前晃动着不知说着什么。我看了看四周,灰灰暗暗的一片,不知在哪里,这个场景有点不对,但究竟不对在哪里呢?
  我混沌的大脑里蓦然灵光一闪,“原来我在梦里!”
  随便做什么!没后果!我再次望向星美,确定了自己肯定在做梦,伸手便揽住了她。星美二十七八,颇有姿色,为人妇尚不久,平时喜欢穿紧身长裤,圆翘美臀的曲线展露无疑。

节选:

  只轻轻拨弄了两下,静就浑身像没了骨头似的,口中娇声不断,下面更是一片氾滥。我轻轻一笑,把手一紧按住她的双乳,在她耳边说:“怎么最近这么敏感?”
  可能因为今天家里只有我们两个,静比平时更放得开,反过手来一把攥住了我的下身,一边轻轻地套弄一边道:“最近那个比较频繁,好像越做越想,上班有时候都会发白日梦……”说到后来,终是有些不好意思,自己也靦腆地笑了一下。
  “发什么梦?”我好奇地问道。
  “还不就那些。”静更不好意思了。
  “说来听听。”我的逼供方法就是用中指在那粒小豆上一阵轻柔而快速的颤动。
  “嗯……”静果然舒服地叫出了声,随即嗫嚅道:“就想着你……你跟我幻想的那些。”
  我心头灵光一闪,已经猜到了几分,“想让我和他一起是吧?”话说出口的同时,自己也觉得一阵刺激。
  静半晌不语,终於闭上眼点了点头,一张美丽的脸已经红了。
  我欣赏着静的欲言又止的羞态,心里一阵翻涌,醋意和淫欲交织着让我突然控制不住强烈的佔有欲,一把将静按倒在餐桌前。她顺从地把手臂搁在桌上,脚后跟微微抬起,撅起了臀部。我两手撩起她的裙子,急切地把她的内裤一拨,卡在一边的阴唇旁,便扶了肉棒贴住了她的洞口。
  静哼了一声,发嗲地道:“都没有前戏……”话音未落,我已经缓慢而有力地进入了她,引得她张大了嘴再也说不出话来。我反而无赖地道:“这么湿了还要前戏干嘛?好好伺候你男人。”说着还拍了一下她的屁股。
  我感觉到下身被静湿热的腔体紧紧裹住,一手捧着静的白臀抽插了百来下,她的手软了,上身趴在桌子上,玻璃板把两个奶子压得扁扁的,乳肉从两边膨胀出来,口中更是娇声不断。
  我想起今天的主要目的,便把她拉起身子,一手从膝弯抱起进了卧室。静两手抱住我的脖项,满脸情欲地看着我,进了房就伸长纤纤玉腿把门蹬上了。
  我刚把她放上床,她就迫不及待地握住了我的下身,略带羞涩地迎着我的目光沙哑着嗓子道:“快点进来……”我见了她的骚样胸中也是满腔欲火,开了个小床灯就粗暴地压上了她的身子一棍没根,惹得她浪叫了一声,双手抱住我的头抓乱了头发。
  我觉得下体膨胀到了极点,有心让她也享受一番,也不管什么深浅,只握住她两只手臂交叉在她头顶按在床上,飞快猛烈地好一阵抽插。静摇晃着脑袋,嘴里“好粗、好硬”地乱喊。我心里一动,也不稍停,有点气喘吁吁地问道:“我跟他谁的硬?谁的大?”
  静本来就闭着眼睛,被我一问把眼闭得更紧了,脸上已经浮出两片红晕,把头一偏,迟迟没有回答,只被我一下下打气似的挺身压得直喘。
  我心想这么难堪,难道是静觉得小锋的玩意儿更大?这么一想,更加想听静的回答,就又追问了一句。
  静咬着下唇犹豫了半天方道:“好像……还是你的大一些……”
  我心想,既然不提另一点,自然是说小锋比较硬,倒也不觉得难以接受,毕竟他比我年轻了十岁,脸上却故意凶巴巴地道:“操!才被他干了一次就觉得人家的比较硬啦?”
  静听我语调里并不生气,才睁开眼看了我一眼,见我装得凶凶的样子,眼里却是一股炽热,她知道我的癖好,索性抱紧了我,在我耳边呢喃道:“对不起!
  老公,可他真的好硬,就跟扞麵棍儿似的。“
  我一听静这么说就有想流鼻血的感觉,嘴里骂着,操得更带劲了,静软软的承受着,嘴角却彷彿有一丝笑意。不一会儿我略有泄意,忽然想起今晚的大餐,忙道:“转过来跪着。”
  静以为我只是要换个姿势,便起身跪下身子,撅高了屁股。只听我在床头柜里一阵翻动,她懒懒地道:“今天这么快就想射啦?”
  我听她话音里好像意犹未尽,笑道:“哪有那么便宜放过你。”说话间在中指上套了个套子,把润滑剂挤了一股在上面,悄无声息地往她肛门一抹。静触电似的一耸身子,嘴里“啊”了一声道:“你干嘛?”却没有改变姿势。
  我知道她已有心理准备,只是还要矜持一番,便一手扶住她的臀,另一手轻轻地又顶住了她的菊花洞:“白天不是说好了,今晚我帮你这里开苞。”
  “但是……我好怕。”静微微扭动着屁股,看来并不讨厌身上传来的感觉,但心里上还是有些惶恐。
  “放心,我会轻轻的。”我心里邪邪地笑着,嘴上可是温柔万分。
  我的中指在静未被开发的菊门处若即若离地旋转着,把润滑液仔细地抹在四周每个小小的皱褶上,静弓起腰在这新鲜的刺激下微微颤抖,却又不好意思发出呻吟。
  “把肛门放松。”我温柔地命令道,直接把一股液体挤在她洞口,手指微微用力,推进大半个指节,引得她终於哼了一声,颤声道:“好奇怪噢……”
  我轻笑一声,手指几下抽动把润滑剂抹了进去,又在手指中后部的套子上挤了好多。
  “放松……”静臀部的肌肉随着我的指导明显松了松,我便缓慢地把手指推进了一半,引得她又叫了一声,肛门缩紧了箍固着我的手指。我顿了顿,让她再重新放松,她努力适应着,肌肉还有点不听话,一张一弛地压迫着。
  约摸十秒后,我见她律动渐缓,遂把中指继续推进,不一会儿就把整个手指伸了进去,指尖微动,轻轻探索着这个新的世界,嘴里问道:“痛不痛?”
  “不痛……就是感觉很奇怪……”静忍受着体内不适和新鲜感觉的混合,深深地呼吸着。
  我的手指开始缓慢地抽插,每当往外拔的时候,能感觉静肛门的肌肉本能地把它往外排挤,插入的时候则让静埋首吸气,双手紧紧地攥住床单。我心想等下的刺激比现在只怕强烈百倍,因为怕吓着她,却不说破。
  这时我见她肠道内已有足够的润滑,便把手指抽了出来,指尖离开静肛门的一刹那,她菊门瞬间收紧,重重地吁了口气。
  小心翼翼地调教了她一阵,我下身倒软了。我把静一只手向后拉,让她套弄我的肉棒,一边扯掉了手指上的套子,嘴里调笑道:“终於被我玩了屁眼,感觉怎么样?”
  静哼了一声,手上用力挤了一下我,嘴里道:“便宜你了!”
  我心想:‘要不是你红杏出墙心存愧疚,我还不知何年何月才能说服你。’不由笑出了声。
  这时我的下身在静纤细的小手抚慰下已经重新昂头挺胸,便抽出肉棍卷上套子,又仔细地挤了一股润滑剂,才把龟头顶在她肛门处。她吓得屁股一缩,却被我拽了回来。
  肛门本来就紧,再加怕顶错部位,我索性一手扒开静的臀缝把菊门露出,握住肉棒看准了位置往里面顶。刚进去一点点静就僵硬了身体,我忙让她放松,继续往里面推进,她一阵大呼小叫,我却连龟头都还没有完全进入。
  我缓了一缓,加了一点滑液,口中问道:“痛吗?”
  静身上一松,半晌道:“还好……”
  “坚持一下,龟头进去就好了。”我柔声抚慰道。
  “为什么要坚持嘛……都是你,一定要做这么变态的事。”静有些不满地撒娇道。
  我笑笑:“尝试一下,说不定你也会喜欢呢?”
  静嘟囔了一句“才不会”,我也不理她,迳自重新握住肉棒往里推,菊门仍然抵抗着,把龟头挤压得扁了些。但这时她和我下身都涂满了润滑剂,我还是能感觉到渐渐突破了洞口的紧箍处,终於一下把整个龟头探了进去。静本能地把屁股一缩,肠道口的肌肉瞬间缩紧,蠕动着往外排挤我的先锋,几乎把我给推了出去,我忙把腰往前一送,一手拉住她的身体死死固定住,这才保住了胜利果实。
  我怕静后面初经使用,受不了疾风骤雨,忙问她感觉如何。她喘了口气,出乎意料地说:“倒不是很痛……就是很不习惯。”
  我一听如释重负,调笑道:“看来你天生是个肛交的料。”
  静一听问道:“一般人会痛吗?”
  我心想,这个问题回答可要小心:“我看网上说很多女人会受不了。”
  静抗议道:“那你还要试?!”
  我哈哈笑道:“谁让你有天赋,我就知道你一定行的。”
  静哼了一声,语气不善:“那你从前跟别人,她们行不行?”
  我刚想说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话到嘴边终於警醒,改口道:“从前哪有!”
  静虽然不信,倒也没有追问。为了避免言多必失,我又开始用力,在静的呻吟中总算把整根肉棒都塞了进去。再看菊门,所有的皱褶都被撑平了,肛门口圆圆的,包裹着我的棍根没有一丝空隙,视觉刺激一百分。
  我缓缓地开始抽插,静勉力承受着,为了挑动她的情绪,我故意粗俗地问:“从前刚认识我的时候,没想到会有一天被我捅屁眼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