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淫女大家庭(全本)[TXT]

[都市]淫女大家庭(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张敏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554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d35d76f66bb397/

2、
http://www.colafile.com/file/4690284

3、
http://www.ymhwp.com/file-2578271.html

简介:
盈盈与敏敏是大学的同学,她们的父母均早亡,靠着勤奋学习终于获得了奖学金,从而上了大学,盈盈学的是外语专业,敏敏则修工科。为节约费用,她们共同租用一套公寓,并以姐妹相称。
  她俩都长得非常漂亮,有着超一流模特的身材,身高1.70米,是公认的校花,而且她们还有一个共同点:这就是她们都喜欢穿牛仔裤。

节选:

夏露将死刑执行书递给身边的盈盈,盈盈接过来看了看,问道:“你喜欢什么方式处死呢?”“随便,越痛苦越好,”柳依依淫荡地回答道:“枪毙,电击刑,绞刑等都可以啦!”“那好,就用电击刑如何?”“好的!”柳依依一边兴奋地回答,一边来到晨晨跟前:“祝贺你晨晨,你就要被枪毙了,真羡慕你!”“你也是的,电击刑,真带劲!”晨晨笑着回答道。
  “也祝贺你,菁菁!”柳依依回头对站在断头机旁的菁菁说道:“喀嚓,头掉了,嘻嘻!”“谢谢!”菁菁轻声回答。
  这时,一名行刑女走上前,给柳依依戴上手铐,然后将她与晨晨押在一起。
  “郭菁菁死刑执行仪式现在开始!”一名行刑女高声宣布。
  两名行刑女立即用电击器将菁菁击倒在地上,然后将她拖到断头机上仰面向上躺好。
  断头机的底座是一个高约10厘米,长宽分别为2.40米和1.40米的平台,在距平台一端约40厘米的地方,竖起一座与平台相等宽度高约两米的龙门架,龙门架之间安装了一把与龙门架内框相同宽度的巨大的梯形铡刀,斜斜的刀刃呈现出蓝森森的寒光!铡刀两边是齿轮,与龙门架框上的齿轮相连,并由此经过电机的驱动而上下移动。龙门架下部还有一可以移动的金属挡板,挡板下部中央有一半圆形凹孔。
  只见两名行刑女将菁菁拖上断头机平台,让她的头搁在龙门架的另一侧,然后放下身体一侧的金属挡板,使其脖子刚好被凹孔紧紧卡住,由于挡板有一米多高,菁菁的手是无法伸到头部一侧去的。这时,我们看到菁菁双手紧紧抓着平台边缘,双腿轻轻蹬动,那雪白的极其性感的而且是几乎全裸的胴体毫不设防地展现在大家面前!可是这样一个尤物,马上就要香销玉殒了!
  “执行!”随着一名行刑女的命令声,一名行刑女立刻按下了电源开关,只见随着轻微的机械传动声和断头机微微的震动,那巨大的铡刀一厘米一厘米地慢慢下落!
  “啊……!”看到铡刀慢慢下落,菁菁大声惨叫起来,她的神经受不了这种刺激,几乎要崩溃了。她瞪着惊恐的双眼,双腿乱蹬,身子不停扭动,但是脖子被挡板凹孔卡住了,一切挣扎都是无济于事!
  传统的断头机是一种比较人道的刑具,铡刀高速落下,可在瞬间内将人头切下,受刑人毫无痛苦。但这种刑具经刑具部一改进,却变成了一种十分恐怖的刑具!
  1米……50厘米……30厘米……20厘米……菁菁的惨叫声已变成绝望的呜咽声。
  15厘米……10厘米……现在从菁菁的角度来看,巨大的铡刀已完全遮住了原先那涂着浅黄色油漆的金属挡板!
  8厘米……5厘米……3厘米……菁菁已可感受到刀刃所发出的寒气!她双腿曲起,臀部往上抬,双手顶住挡板,努力想把头从挡板凹孔中退出!但这是不可能的!菁菁终于了发出最后的绝望的惨叫声,放弃了一切努力,她四肢呈大字形平伸,去迎接死亡的到来,这是作为一个淫女必然的结局,也是最后的淫乐!
  2厘米……1厘米……刀刃终于接触到了菁菁那娇嫩的脖子,鲜血迸溅出来,菁菁发出了痛苦的惨叫,但铡刀毫不停顿,锋利的刀刃一厘米一厘米地切入菁菁的脖子,菁菁全身疯狂地抽搐,双腿乱蹬!
  突然菁菁的惨叫声嘎然而止,她的气管被切断了!只见她双目圆睁,口大张着,脸色煞白,四肢抽搐不已,阴部一股乳白色淫精自阴道流出,经过会阴部,一直流到断头机平台上!
  接着大家清楚地听到“嚓”一声,这是菁菁的颈椎被切断了,随即只见菁菁的头一侧,“嗒”的一声断头机停止了工作,菁菁的头被切了下来!
  这时,菁菁那没有头部的躯体还在疯狂地挣扎、抽搐,双腿乱蹬,双手十指强直痉挛,紧紧抓着平台边缘,颈中鲜血狂喷,阴部淫水、淫精和小便混合在一起也流个不停!
  晨晨和依依看着菁菁的惨状,心里想道:“几分钟以前,菁菁还是一个活蹦乱跳的淫女,而现在却已成了一具美丽的尸体,等一会就要轮到自己了,因为自己已经签署了那份死刑执行书……”想着想着,只感到阴道一阵痉挛,一股热乎乎的液体从体内涌出,于是两人双双大腿一软跪到在地,又一次泄了身子。
  二分钟后,菁菁不动了,一名行刑女宣布菁菁已经死亡。
  “陆晨晨死刑执行仪式现在开始!”这名行刑女接着又高声宣布道。
  一名行刑女打开晨晨的手铐,让她吃下“死亡淫药”,然后在行刑女的推搡下站到红线上,只见她双手虚插在牛仔裤前面的口袋里,脸上露出甜甜的淫笑。
  一名行刑女站到距她约五米远的白线上,“喀嚓”一声把一颗9毫米口径的YN04型子弹推上枪膛,然后打开激光瞄准器,举枪瞄准了晨晨的左胸。
  晨晨看着那乌黑的枪口,和照在自己左侧乳房上的直径约一厘米的红色激光点,心里升起一种巨大的恐怖感,她知道,很快就有一颗亮的子弹会呼啸着射进自己的胸部,击碎自己的心脏,然后从后背穿出,打进身后的墙壁里。
  她的乳房已胀得很硬,并随着那照在上面像徵死亡的红色光点而微微抽动!
  她的阴部也早已湿透,双腿直发软,她真想立即逃出这个令人又爱又怕的一号行刑室,但淫欲又不允许她这么做,因为她是淫女,她的身体需要被子弹的蹂躏,她要充分体验被子弹击中时那种巨大的快感和剧烈的疼痛,她还要享受临死前那种欲仙欲死的快感!
  “执行!”一名行刑女下达了执行命令。
  只听“砰”的一声巨响,晨晨那高高隆起的左侧乳房上出现了一个直径约一公分的弹孔。晨晨中弹后,像是没有反应过来,仍保持原来的姿势没有动弹,大家看见弹孔周围原本被乳房绷紧的T恤衫破裂后向外翻起,露出白色胸罩上一个不规则的小孔,弹孔中起初并没有血液流出,几秒钟后血才流出来了,先是一个红点,但随即血液就喷射起来,并迅速在弹孔周围渗开扩大。
  直到这时,晨晨才像刚刚醒过来似的,身子情不自禁地一挺,就觉得胸部很痛,如同被人猛击一拳一样,几乎站立不稳,她双手捂住胸部,踉跄了几步,想稳住身子,但没有成功,她感到眼冒金星,天旋地转。这时候,胸部一阵剧痛袭来,她再也坚持不住了,张开双臂,随着一个漂亮的旋体动作,惨叫着重重地倒了下去。
  “啊……!”晨晨倒下去后,双手捂着胸部嚎叫着在地上疯狂地翻滚着、抽搐着,只见她:双手捂着左侧乳房上的弹孔,不停地在地上翻滚,两条被牛仔裤紧紧绷着的大腿如同通了电,不停地蹬动。
  约30秒钟后,晨晨已无力翻滚,她的心脏早已停止跳动,只见她侧卧着身子,时不时双腿痉挛着乱蹬一阵,鲜血从身体前后两个弹孔不断涌出,美丽的脸蛋因极度痛苦而扭曲。
  中弹约一分钟后,晨晨已经非常虚弱,她不再作大幅度的挣扎,只见她俯卧在地板上,四肢呈大字形张开,随着接连不断的惨叫声,两条大腿有如遭到脉冲电击般地有节奏地抽搐着。
  晨晨的小便早已失禁,阴道里的淫水也在一个劲的往外泄!
  “啊……啊……啊啊……”随着时间一秒秒过去,晨晨越来越虚弱,她的双腿时不时的抽动几下,性感的胴体也每隔几秒痉挛一阵,从背上那个直径约四厘米的弹孔里涌出的鲜血染红了半个背部!
  到二分钟时,只见晨晨全身突然一震,双腿猛蹬数下,随即又发出一声极凄厉的惨叫声,接着是一阵又一阵极其剧烈的抽搐。只见她脸色惨白,压在地板上的胸部急促地起伏不停,两手痉挛性地紧抓着地板,她那被牛仔裤紧紧绷着的丰满的极富曲线美的臀部拼命摇动以使阴部能够磨擦地面,与此同时,她口中还连续不断地发出惨叫与呻吟。
  不一会儿后,在她那阴部周围的地板上便有一股粘稠的乳白色液体……淫精慢慢流开来,晨晨泄了身子,她终于享受到了梦寐以求的遭枪击后临死前那种欲仙欲死的快感!
  达到性高潮后的晨晨迅速地虚弱下来,到中弹后约三分钟,只见晨晨上肢前伸,头侧在一边,右腿直伸,左腿微微弯曲,俯卧在地上,再也不动了。她那美丽的脸庞已变得苍白,但却很安祥,双眼紧闭现出长长的睫毛,漂亮的嘴角还带着淫淫的微笑呢!
  第三个被处死的是依依。
  依依看着已经身首分离的菁菁的尸体和上半身浸泡在血泊中的晨晨,只感到一阵快感从阴部升起,她接过行刑女递过来的淫药,俯身到菁菁的阴部吸了一口淫水把淫药吞了下去,然后淫荡地对其中一名行刑女说道:“青青,开始吧!把我狠狠地往死里整,可别手软喔!”那位叫青青的行刑女——依依的孪生妹妹淫淫地一笑,说道:“放心吧,姐姐!我会让你死得很痛苦、很惨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