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总裁的私有宝贝(全本)[TXT]

[都市]总裁的私有宝贝(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祸水泱泱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2485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6357d666a29258/

2、
http://www.suwpan.com/file/f1282fabeebd63e5.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54094.html

简介:
  他是豪门大亨,穆氏集团的总裁!为了救病危的母亲,她被自己的亲生父亲卖给他。
  “求求你……停下来……”原以为,她只是他的暖床工具,他却对她爱护有加;以为他温柔有情,他却一次次不顾她的求饶,疯狂占有……曾经,他冷酷地说:“按时吃避孕药,因为你没资格生下我的孩子!”
  她从来不想生他的孩子,他是恶魔,她时时刻刻都想离开他!当那天真的到来,她却被医生告知:“你怀孕了……你的体质很难受孕,你确定要打掉吗?如果打掉,你以后可能没有机会做母亲了。”

节选:

  他一百八十斤的体重压着她,她哪是他的对手? 含完左边,含右边,采妍吓得哭喊起来。
  他低喝:“你想招来人吗?”
  “他要回来了!”
  “怕什么?你乖乖让我亲一亲,要真给他抓住了,你就说我强你的,到时候我顺理成章把地给他,算是赔礼道歉,同样是你的功劳!放心,他不会为难你的。”
  采妍一愣。
  周部长见了,继续亲她。这次,她不再反抗了,咬着牙承受。
  周部长一边在她胸口亲来亲去,一边捏她的臀,慢慢地将她裙子翻起。她急忙阻止:“不要!够了!”
  “别怕,我让你舒服一盘!”周部长突然也不啰嗦了,直接将她的裙子翻上去,手在她腿中间摸来摸去。
  采妍不安地扭动:“你要干嘛?快放开我!”
  “别闹!”周部长发狠压着她,干脆扯掉她的内裤。
  采妍刚要大叫,他低头堵住了她的嘴,让她只能发出呜呜的声音。
  突然,外面传来脚步声和难受的咳嗽声。二人顿时僵住,大骇地盯着门口。周部长脸色有一丝恼怒,不是说好让他尝够甜头吗?他这才到哪里,穆天阳想干什么?
  门把一动,丁采妍使劲挣扎,就在此时,外头传来一阵手机铃声。刚刚推开一条缝的门又被拉了回去,二人顿时松了一口气。
  接着,门外传来穆天阳的声音:“什么事……咳咳……没事,喝了点酒,吐得嗓子不舒服……嗯,你慢慢说……”
  话音渐远,周部长长吁一口气,看着丁采妍:“看样子,他要讨论一阵,我们慢慢来。”穆天阳真是够意思,还来下一颗定心丸。
  “不要了!”采妍急说。
  周部长冷笑一声,手放在她腿中间。采妍一僵,低斥:“你要干嘛?”
  “让你飞上天!”周部粗短的手指在那里揉来揉去……
  “你放了我!”采妍闭眼低喊。被他弄着,她居然有点舒服的感觉……
  周部长揉了几下,感到湿意,顿时热血沸腾,更加卖力。
  丁采妍躺在沙发上,半遮半裸,开始嗯嗯啊啊地呻吟起来。
  周部长冷笑道:“小贱人,瞧你舒服得,一会儿还有你更舒服的!”说着手指就挤进了她的身体。
  “嗯……”采妍闷哼一声,觉得有些痛,害怕地推他,“不要,你快放开我……”
  周部长哪里肯听,再往里,触到一层膜,顿时满意极了。没想到,这个千金小姐居然还是个雏儿。看样子,是打定了注意要嫁进豪门,所以没去胡乱玩。就算玩了,也彻底坚守着这层膜。
  不过看她生涩的反应,他确定她是没玩过的。想着他是第一个染指她的男人,他更加激动。
  手指开始慢慢地抽出又插入,丁采妍已经迷失了自己。虽然身上的男人长得不好看,细想一下还有些恶心,但是……这感觉……真的好舒服……
  “啊……嗯……”
  丁采妍摇晃着头,想离开这一切。可是,为什么又觉得不够?
  “好淫荡的小妖精……”周部长说,手指凶残地凌虐着她。
  “唔……”丁采妍咬着唇,不敢让自己发出太大的声音。
  很快,她浑身一僵,抽搐起来。
  周部长两眼发红:“天!你就高潮了,真是天生的淫妇!”
  “呜……”采妍哭泣起来,但下身还忍不住抽搐。
  周部长的手指还停留在她体内,感觉到肉壁的收缩,觉得下身胀痛得难受。趁她不注意,他拉开拉链,将那物件儿掏出来,免得它被箍得难受。
  趁着丁采妍还没缓过来,他得加把劲,让她迷失自己,才好进行下一步动作。
  于是,他蹲下身,搬开她的大腿,低头埋在了她的花丛间……
  “啊——”丁采妍觉得一阵强大的电流穿过,顿时哆嗦得不像话。有什么东西在那里来回扫弄,让她欲仙欲死……
  她抬起上半身,就见周部长埋头在自己腿间。是他的、是他的……
  “唔……好甜!”周部长啧啧赞叹,大口大口地吮吸起来。
  “啊啊啊……”采妍急忙捂住自己的嘴,双腿颤抖着不像话。
  不知道他在下面弄了多久,她几次高潮,浑身酥软得不像话。
  “沙发都湿透了,你说你流了多少水?”周部长的声音隐隐约约地传来。她还处在浑身大爆炸的快感中,迷迷糊糊的。
  突然,有人掐住她的下颚,让她张开了嘴,接着一个粗长硬的东西塞了进来。她闷哼一声,没力气阻止。那东西在嘴里抽插了几下,她浑身一颤,睁开眼,却看不清什么具体的东西。
  她意识到那是什么,唔唔唔地想要推开。
  周部长发狠道:“好好给我含着!含完了,那块地就是穆天阳的了!”说完就在她嘴里大力顶弄。
  采妍呜咽着,眼泪大颗大颗地流出来。
  最后,他释放在了她嘴里,命令她:“吞下去!你要吐哪里,想让他发现吗?”
  采妍呆滞地咽了下去,他将半软的物体杵到她面前:“上面的舔干净!快!”
  “走……”采妍嫌恶地道。
  “吃都吃了,这点又算什么?忘了你刚才怎么舒服了?”说完,干脆又走到她腿边,扳开再次舔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