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魔尊风流之后宫(全本)[TXT]

[武侠]魔尊风流之后宫(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逍遥邪仙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1044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8357b663af07c5/

2、
http://www.suwpan.com/file/db3e93d75ba4ed98.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62029.html

简介:
  他英俊潇洒但是却好色下流,阴险多端,卑鄙无耻,可是他却有数不清的痴心无比令人发狂的的红颜娇妻可为他赴汤蹈火,万死不辞!!可见此厮魅力非凡!!!
  美女多多的人间,算计多多的洪荒,神秘多多的天外天,看他在一次得到一根不起眼的银须后,演绎那无敌的猎艳人生!
本书公告: 大型神话长篇种马小说!无郁闷绝对精彩!看到你叫爽为止!小说法宝提升是长有滴!历史上的美女一个别想跑滴!!

节选:

  虎妞不开心了,一改孩子气的样子,站了起来,一米六五的高挑身高,长发及腰,迷人美丽的大眼睛里充满了野性与桀骜不驯,在配齐一张冷若冰霜的鹅蛋形小脸,紧身的虎皮兽衣也遮挡不住胸前的鼓鼓涨涨的的白嫩乳房,一件迷你超短型,白色兽皮裙也包围不住那修长的圆润的健美玉腿,脚上再穿着一双虎皮小蛮靴,冷艳可爱,野性十足!
  江宇风艰难的吞了吞口水,岔开话题:“对了,你见过人参精么?”
  虎妞想了一下,不明白得冷冷道:“什么是人参精?”
  江宇风只有耐心的道:“就是长满了须子的灵药!”
  “哦!那不就是草根么!我小时候经常拿来当零食来吃呢!后来觉得苦苦的,所以就没吃了!现……”
  虎妞讲着讲着就露出一副天真可爱的样子,而后发现自己的话有些多了,急忙停住,又冷冷的看着江宇风。
  江宇风心里一阵好笑,嘴上惊喜的道:“真的吗?有没有五千年以上的的?”
  “真的!你想要也可以,但是要嫁给我!”
  虎妞冷冷的道。
  江宇风想了一下道:“好!嫁给你就嫁给你”心想:反正自己也不吃亏。
  “好!我带你走,嘘~~”虎妞豪爽的应了一声,而后倾吐出一口香气,领着江宇风向前走着。江宇风看着虎妞的丰满翘臀一扭一扭的,顿时口干舌燥。
  为了压制欲望江宇风岔开话提道:“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啊?”
  虎妞甜甜一笑道:“我叫虎妞!对了龙哥,你不会真是龙吧?我该叫你什么呢?”
  “我?呵呵,你就叫我风哥吧!”
  江宇风随便的微笑道。“哦!风哥!”……
  他们来到一个草屋子前,虎妞微笑道:“就在里面!”
  江宇风“哦”了一声与虎妞走了进去。
  一进去,顿时一阵清香扑鼻,放眼望去琳琅满目的灵药仙草,纵是江宇风一路上搜刮的灵药也不能与之相比。
  “怎样?不少吧?嘻嘻,我去给你去拿!”
  虎妞说了一声,弯下腰兽裤露出一大片白花花的春光,竟然没穿内裤!在屋角的一处挖出一棵散发出阵阵仙气的胖乎乎的人参,隐隐看去,人参面部似乎在挣扎。
  虎妞甜甜一笑,像邀功似的把人参送到江宇风面前,江宇风接手时故意的在虎妞的白嫩小手上抹了一把,虎妞的小脸刷的一下全红了,江宇风却若无其事的道:“对,就是它!”
  说完打上几十个禁止,放入混沌图里。
  江宇风觉得无事一身轻,俗话说得好:温饱思淫欲,无事思美女。看着虎妞那性感野性的身材,顿时全身发烫,低下的龙柱缓缓的挺起,虎妞顿时眼睛一亮叫道:“风哥,你看你底下怎么有棍子啊?”
  说完一只白嫩的小手,缓缓的握住江宇风的龙柱,像小孩子遇到好玩的玩具一样,可爱的脸上露出两个小梨涡,嘴里两颗小虎牙一闪一闪的,给江宇风的感觉就是,性感带着野性,可爱带着冷艳。虎妞白嫩的小手一抽一动的,江宇风暗道:好爽啊!好滑腻无骨的小手啊……
  “哦!好疼啊!~~”江宇风闭着眼睛轻声的说道。
  “嘻嘻,龙哥原来你的弱点在这啊!嘻嘻,我痛死你,痛死你……”
  虎妞满脸通红的的说道,手下的速度越来快……
  江宇风嫌这不过瘾,故作无事得道:“现在不疼了!”
  “咦?那怎么才能叫你疼呢?”
  虎妞可爱的脸上浮现不解的道。
  “哦!把小手拿过来,是这样的……”
  江宇风像诱导小羔羊的大灰狼一样,循序渐诱着……
  江宇风捉住虎妞的白嫩小手伸进逍遥长袍的解带里,让她小手握住龙枪,感受到小手上的的滑腻柔软,轻声说道:“动吧!”
  而后闭上眼睛,等待末日的来临。
  “噢!”
  虎妞本能的羞红着小脸,抽弄着,动作越来越熟练,从未享受过如此待遇的江宇风渐渐爱上了这种服务,但是,海水是解不了渴的!
  江宇风渐渐的身体越来越烫,身体上的极阳之气与宇宙本源之气不受控制的朝虎妞的小手涌去~!~~……
  虎妞身体也越来越软,直到躺在江宇风的怀里,呼吸渐渐急促起来,脸色潮红,江宇风缓缓的低下头吻上那张粉红色迷人樱唇,舌尖还带舔过虎妞的两颗小虎牙,敲开贝齿,去寻那甜美的丁香小舌,链条舌头不断的纠缠追逐……
  一张大嘴离开那迷人的小嘴,不断的往下吻去,舔去,而后玉颈,虎妞娇喘不休,鼻子里发出引人犯罪的呻吟声;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小巧玲珑的玉耳不断的舔弄,偶尔舔弄轻咬一下白色玉耳垂,每咬一下虎妞就娇躯一颤,爽到了极点……
  江宇风从混沌图里取出一张毯子,席地而铺,亲吻了虎妞的的洁白的额头一下,温柔的道:“妞儿!做你风哥的妻子,你愿意么?”
  “嗯!愿意!”
  妞儿原本就红的的玉脸上又增加了朵朵红晕,江宇风微微一笑,缓缓的揭开虎妞那充满野性的兽衣超短型兽裤与兽皮小蛮靴,竟然没穿内裤与胸罩!……
  白腻光滑的皮肤,充满了弹性与柔软,比那丝绸还美上几分!一双妩媚迷人的的勾魂又似一汪春水的大眼睛,小巧精致高挺的白滑玉鼻,一张少女才有的粉红樱唇,圆润配合的无比搭配的脸型,长发长及那纤细美好的柳腰,胸前虽不巨大但却高挺迷人颤颤巍巍馋人玉乳,平坦光滑的小腹,比那蛇儿还勾人的动情小蛮腰,美好神秘的黑森林,修长晶莹如玉的健美玉腿……
  缓缓的把虎妞放倒在毯子上,低下头深情的吻其樱唇而后粉嫩乳房,几乎每一处都吻过了……
  江宇风觉得底下的龙柱实在憋得难受,准备找起洞口,就在江宇风追备行动时,惊讶的发现又是名器!“飞龙”大运啊!
  要知道这类阴户位在两股中央,左右横跨在根部,彷鸟儿的双翼,只是它不能飞。虽然有翼不能飞,且形状像飞龙,但并不是每一个阴户都具备了飞龙的性能。拥有飞龙这类阴户的女人,阴户玉门狭小,膣道也很狭窄、紧缩,一开始行动时,膣的四周肌肉会突然蹙起皱褶,而且频频震动,就好像鸟扇动左右两翼,即将振翼而飞似的。与之交合时,男子的分身被震动摩擦,可谓爽到了极点啊!
  看了一下桃园蜜口流淌着许多的晶莹液体,江宇风用分身摩擦了一下,待分身缓缓的挤入,看了一下虎妞,虎妞紧皱着眉头冲破到底……“啊!……痛啊!风哥……”
  江宇风心痛的亲了亲虎妞的脸颊,运起一股本源邪气输进虎妞的身体中,虎妞果然一会就开始情动如潮了……江宇风也开始缓缓的抽动起来……慢慢的虎妞也开始忘情的淫声浪语起来……
  犹如一个电动马达一样在分身周围不断的摩擦,震动,又像有吸盘在吸允一样舒服!江宇风兴奋异常,看了一眼虎妞,虎妞她好象很舒爽一样了,江宇风搂着虎妞的白嫩的的娇臀疯抽狂干起来……
  江宇风不断的撞击在撞击,冲刺在冲刺,直到把她的嫩穴冲破为止!……双修功法不断的运转……
  屋外,可以看到屋子上空有一龙一虎!干什么?交合!一头十七爪黑色魔龙骑在一头洪荒异种白虎的身上不知疲惫得交合着!低吟无形的龙吟虎啸传遍整个修真界!……龙虎配?
  良久,从屋里传来一声龙嘶虎吼,无形的气波传遍百里。高潮了……
  “嘿嘿,宝贝,舒服么?”
  江宇风嘴角微微翘起,邪笑的看着虎妞,英俊的脸上要多邪气就有多邪气,更增添了不少男人的魅力!越看越入迷!当真是宇内第一帅哥!
  “呸!臭风哥~~我叫你轻点,你还用那么大的劲,把我的穴弄疼死了!坏死了!不知道人家是第一次吗?~~~”虎妞一脸满足的红着脸气道,小粉拳在江宇风的胸膛上轻捶了一下。
  “哦?第一次?那刚才是谁叫的那么好听来着~嗯~~嗯~用力~~~嗯~~加油~~~”江宇风英俊的脸上色色得怪气道。
  “讨厌啦~~不理你啦!~~~”虎妞娇羞着脸羞涩的道,把头靠在江宇风的怀里不敢见人。
  江宇风嘴角露出一个坏笑,狰狞分身在虎妞的嫩穴里缓缓的抽动了一下,感觉那,紧凑,摩擦,震动的那种三结合,妙不可言的,飘飘欲仙的感觉,实在是爽呆了!
  “嗯、、、嗯、、风哥你怎么还动啊!、、”虎妞有些怯怯的低声呻吟道。
  江宇风听到那勾人魂魄的销魂声音,立马心中一奋,情欲大起,鲜血忍不住的沸腾起来,缓缓的抽动着,一只大手抚摸着那高耸挺立的粉玉娇乳,一只手托着虎妞的白嫩的俏美屁股,不断的抽动着,低下头找准那张迷人的樱桃小嘴慢慢的吻上,大舌不断的挑逗那丁香小舌,互相追逐,游斗,吸允甘美的津液……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