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重生之圣途风流(全本)[TXT]

[武侠]重生之圣途风流(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瘦不了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7633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f357366b1438d5/

2、
http://www.suwpan.com/file/c2ad0e5931cff20c.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67926.html

简介:
  因为最后一位亲人的去世,心灰意冷的于同选择了自杀,不料碰上了上古时期的一位大能者,拥有圣人实力的他在师父的帮助下回到了他两岁那年。由于师父本是天地纯阳之气所化,继承了师父全部能力的主角,会不自觉的对让他有好感的女人发出一种致命的吸引力,使他重生后的旅程充满了香艳激情,主角也因此妻妾无数!

节选:

  关上电脑,于同脱光了衣服躺在床上,等着秦韵回来,今晚是不是就能?想到这里,于同内心一片火热!
  一直等了好久,秦韵才围着一条浴巾走了进来,见于同还有这里,不禁呀住了,她洗好澡后,什么也没有穿,只是围了条浴巾就回来了,本想回来后再换衣服,没想到他居然没走。
  见秦韵站在门口,于同叫道:“妈,干什么呢?怎么还不进来?快点,困死了!”
  秦韵无奈,只得上了床,没有解下浴巾,拉过一条毯子盖在身上,于同伸手拉住浴巾,笑道:“还围着它做什么,不难受吗?”
  说着一使劲就把浴巾连同毯子一起扯开了。
  秦韵惊叫一声,双手抱胸蜷缩起来,于同还是第一次正面看到秦韵的身体,不禁呆在了那里,猛得咽了口口水,秦韵羞红了俏脸,娇嗔道:“看什么看?小坏蛋!”
  见毯子和浴巾都已经被于同扔到地上了,情急之下急忙钻进了于同的毯子里。
  此时于同也没有穿任何衣服,二人直接肌肤相接,同时都激动得有些起来,秦韵急忙转了个身,变成背对着于同,于同双手抱住她,让她的粉背与自己的胸膛紧紧贴在一起,下面早已挺直的家伙也顶在她的丰臀上,双手向上,直接按在她的胸部。
  于同握住秦韵的乳房轻轻揉动着,在她耳边道:“妈,你的奶子好大啊!我一只手都握不过来呢!”
  “啊——小坏蛋!”
  秦韵被他弄得忍不住长长的呻吟了一声,不甘示弱,小手往后一伸,捉住了正顶在她丰臀上的东西,笑道:“你的也不小嘛!”
  “你是说我的鸡巴大吗?”
  于同坏笑着,在她耳垂上轻轻舔了一下,弄得她一阵颤抖:“可是,它涨得好难受哦!”
  秦韵轻笑一声,小手轻轻的套弄起来,于同一只手在她胸前抚摸着,另一只手一路向下,探入她的双腿之间,入手一片湿滑,忍不住道:“妈,你这里好湿了呢,我想……”
  秦韵忙拉住他那只做怪的手道:“不行,你还太小了,我们不能这样!”
  于同顶了顶被她握在手里的家伙,笑道:“不小了吧,你刚才还说它大呢!”
  秦韵羞怒得用力握了他一下,嗔道:“乱说什么,我是说你年纪太小,我现在帮你一次,以后你就不能再来我房间睡了,知道吗?要不我就不理你了!”
  “哦!”
  于同失落得点了点头。
  秦韵有些不忍,轻声道:“放心吧,我早晚是你的,不用急在这一时,马上要到你生日了,到时我会送你一份很好的礼物的!现在我先帮你舒服一下吧。”
  说着小手加快了速度,大力的撸动起来。
  于同也没有闲着,手伸了下去,在秦韵重新对他开放的小穴上抚摸着,不大会,秦韵忽然一阵颤抖,大量的液体涌出,尽数淋在于同手上,于同举起手来看了看,又放在嘴边伸出舌头将那液体舔了舔,笑道:“妈,你的水味道不错呢!”
  秦韵又羞又急,小手撸动的速度再次加快,于同也将手再次放入她胯下,轻轻动作着,在她耳边道:“妈,你把我的鸡巴弄得好爽,告诉我,你的屄爽吗?”
  秦韵却不理他,只是快速得弄着,于同也加重了力度。
  在秦韵高潮了三次后,于同竟然仍是硬挺如故,秦韵有些急了,身体往下一缩,将头埋在他的胯下,张开小嘴含住鸡蛋大的龟头,可惜她的嘴太小,只能含下半个龟头,她也就这样吮吸着,小手的速度毫不放慢。
  一直弄了好久,秦韵的双手和小嘴已经有些麻木了,于同才低吼一声,浓稠的精液急喷而出,秦韵没有提防,小嘴里被喷进去不少后才反应过来,忙把头向后撤去,却让他把剩余的精液尽数喷到了脸上。
  于同见这样,也是吓了一跳,忙道:“对不起,我……你快吐出来吧!”
  秦韵娇媚得横了他一眼,小嘴抿了抿,“咕噜”一声,将嘴里的精液尽数咽了下去,伸出小手,将脸上沾着的也都弄进嘴里。
  于同呆了呆,问道:“你为什么不吐了?”
  秦韵笑道:“为什么要吐了?刚才你不是也吃我的了吗?正如你爱我一样,我也爱你,你的任何东西我都不会嫌弃的!”
  见于同一付明白了的模样,又笑道:“而且,我听说,童子精可是美容养颜的上品,我还赚到了呢!”
  于同看着她娇媚的模样,忍不住又硬了起来,抱住她道:“我们再来一次好不好?”
  虽然两世为人,但这还是他的第一次,尽管没有真刀真枪,只是用手和嘴,但也让于同立刻喜欢上了这滋味。
  秦韵吓了一跳,一把将那东西拨开:“我才不要,刚才都快累死了,快点睡吧!听话,到时候有奖励哦!”
  于同无奈得点点头,抱着她睡了过去。
  接下来的几天,秦韵果然说到做到,再也没有让于同进她的房间,就算于同再怎么说也没用,她是怕于同年龄太小,做多了这种事对身体有害,虽然她也想得要命,但儿子才是她最重要的东西!
  时间很快到了7月11日,于同又一次没有进去秦韵的房间,无奈之下回到自己的房间,躺下后有禁对明天期待起来,她说有份很好的礼物给自己,不知道是什么呢!
  于同做了一个梦,梦中,秦韵竟然来到了自己的房间,轻轻伏下身来,用小嘴轻轻的含住自己的XX,不断的吮吸舔舐.于同正感到舒爽,忽然秦韵停了下来.于同的灵觉何等敏锐,立时就清醒过来,偷偷眯眼一看,只见秦韵正愣愣的看着自己的鸡巴,脸上的表情一会跃跃欲试,一会却又是有些害怕.于同童心忽起,也不动,想看看她到底怎么办.秦韵犹豫了好久,轻轻跨在于同身上,握住他的鸡巴,慢慢顶在自己早已骚水潺潺的屄口,轻轻磨动着,叹了口气,喃喃道:“小冤家,我这一坐下去,咱们两个可就万劫不复了,韵儿不怕什么,可是万一让人知道,你可怎么做人啊。”
  于同大为感动,看着秦韵竟有起身离去的迹象,便不再装睡,屁股轻轻往上一顶,鸡蛋大小的龟头已经顶入了湿滑无比的嫩屄里.秦韵只觉下身一胀,疼痛中加着一股无边的快感,不禁抬头看去,只见儿子已经睁开了双眼,正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不由得又惊又羞,浑身没有了一丝力气,腿一软,狠狠的坐了下去,只听"滋"的一声,20公分长的鸡巴尽根而入."啊!"秦韵疼得俏脸煞白,再加上心里觉得害了儿子,疼痛加上愧疚,忍不住轻轻抽泣起来.于同不料自己的恶作剧竟然害得秦韵受了如此大的伤害,再看到她眼中的委屈和愧疚,哪还不明白她心中所想,于是抱着她轻轻翻了下身,两人侧对着相拥而卧,大鸡巴塞在阴道里一动也不敢动.于同吻去秦韵的泪水,又在她脸上,眼上,嘴上不断的亲吻着,口中道:"对不起,我的小韵儿,老公是不是弄疼你了,不过别怕,老公一定会好好的补偿你,一会就让你爽到天上去.你的生日礼物,老公很喜欢呢。"秦韵没有说话,只是怔怔的看着儿子,眼眸中尽是担忧.于同又在她的小嘴上轻轻啄了一下:"我说过的,以后你明面上是我妈妈,私下里是我老婆.而且总有一天,我会让全世界都知道,你,秦韵,是我于同最爱的老婆,我保证,全世界没人敢反对!"已经活了30多岁的秦韵,竟然毫不犹豫的相信了儿子看似天方夜谭的大话,眼中的担忧尽去,只剩下兴奋与满足,嘴里却道:"哼,你还想有以后啊?你这个坏蛋,一点也不知道怜惜人家,那么大的东西,你一下就捅了进来,也不管人家受不受得了."于同听她带着撒娇的语气,知道她已经心结尽去,大为高兴,轻轻的把大鸡巴拔了出来,虽然已经尽量的轻了,可还是疼得秦韵直皱眉。直到全部拔出,秦韵发出一声三分轻松却又带着七分失望的叹息。
  于同还以为她还是很疼,皱眉问道:“韵儿,是不是很疼?”
  秦韵道:“有点,不过没事,你再进来吧!”
  于同心疼她,说道:“也不急在这一时,还是日后再说吧,我先帮你治疗一下!”
  见秦韵点头答应,把头埋入秦韵的胯下,只见那浓浓的屄毛下,那条粉红色的肉缝中竟已渗出了丝丝血迹。于同大为怜惜,伸出舌头,轻轻舔去那丝鲜血,然后张大嘴,把那整个粉红色的嫩屄含入口中,轻轻的吮吸,同时暗运神圣之力,通过不断舔舐的舌头,将那创作彻底治好。于同得传自欢喜大帝的功法正是双修的功法,虽然得到大帝毕生神力的于同已经不须要再双修练功了,可是和他欢好的女子却是能够受用无穷。
  秦韵只觉得随着儿子的亲吻,丝丝热气流入下体,疼痛感刹那间消失无踪,随之而来的是深深的麻痒,而且他的舌头已经开始不老实的在自己的小豆豆上打转,知道儿子已经治好了自己的创伤,虽然有些不解他是什么做到的,可也没怎么想问,自己只须要知道,他是自己的男人,会呵护自己一辈子,那就够了。
  秦韵欲念大起,大股大股的骚水随着于同的亲吻不断流出,都被于同接住,吞进肚子。秦韵已经爽得不知天南地北,随着于同大力的一吸一咬,尖叫着达到了今晚第一次高潮,喷出大量的淫水,于同接在口中,起身吻住她的小嘴,将口中的淫水送了进去,秦韵娇媚的横了笑嘻嘻的于同一眼,“咕噜”一声吞下。
  于同嘿嘿笑道:“小韵儿,舒服吗?老公我的舌技怎么样?”
  “坏小子,你说,在外面糟蹋过几个女人了?”
  “一个也没有啊,我的小韵儿是我第一个亲密接触过的女人呢。”
  于同赶紧道。
  “我才不信呢。”
  秦韵白了他一眼:“那么会舔屄,肯定不是第一次了。”
  见于同无辜的看着自己,急得一头汗的亲子,秦韵“噗嗤”一笑道:“嘻嘻,逗你的啦,自己的儿子是不是处男,我还看不出来么?”
  “好啊,敢戏弄老公,看我以后怎么惩罚你!”
  于同抱住秦韵,和她相对而卧,在她的小嘴上吻了一下,又道:“快睡吧!”
  秦韵却伸手握住他仍然坚挺无比的肉棒,顶在自己门户之处,娇声道:“好老公,快插进来呀!我家好痒!”
  于同一愣:“不是说好了,日后再说吗?还是不要了吧。”
  他对这方面完全没有经验,再加上太过心疼秦韵,还以为她这创伤也像平时的外伤一样得恢复几天呢。
  秦韵媚笑着说道:“就是日后再说啊,可是你明明没有日人家嘛,还怎么说?”
  于同这才明白她故意曲解了自己的意思,可还是迟疑道:“不要吧,万一再疼了怎么办?”
  秦韵此时已经是欲火攻心了,急得不行,大屁股急急挺动,想把鸡巴吞进去,却一直不能如愿,焦急的道:“你刚才不是说要惩罚人家吗?那现在就来吧!”
  于同见她好像真的没事了,抄起她那双修长的美腿,抗在肩上,握住自己怒挺的鸡巴,就要朝着那粉红的嫩屄捅去。
  秦韵吓了一跳,忙抻手捉住儿子的鸡巴,娇声道:“好老公,韵儿错了还不行吗?你的鸡巴那么大,会吧韵儿的小屄给弄坏的。”
  说着忽然看见儿子那戏谑的眼神,知道他是故意吓自己的,狠狠的在他鸡巴上掐了一下,气道:“你这个坏蛋,竟然吓我,让我起来,我要回去睡觉了,不让你肏了。”
  于同连忙赔笑道:“好妈妈,乖韵儿,老公错了,不该吓我的小韵儿的,再给我一次机会吧,儿子保证,一定会让你高潮至少5次,以此补偿你还不行吗?”
  “这可是你说的。”
  秦韵白了儿子一眼:“今天你若是不能让我满足,以后说什么也不让你日了。”
  于同大喜,用龟头轻轻磨着秦韵的嫩屄,问道:“妈,你是想让我一下肏进去呢,还是一点一点的来?”
  “还是一点一点的来吧。”
  秦韵握住儿子的鸡巴,慢慢引导着:“你的鸡巴太大,韵儿的屄已经10多年没被肏过了,让我慢慢的适应比较好。”
  二人配合着,进三退二,直弄了有5分钟,才让鸡巴尽根而入。秦韵搂住于同的脖子,娇声道:“小老公,你的鸡巴太大了,这样戳到底,大半个龟头都顶进人家子宫里了。”
  于同也不答话,伏身在她胸前,双手握住那对一只手根本罩不过来的大奶子,轻轻揉捏,又用嘴含住那粉红色的小奶头时轻时重的吮吸。
  秦韵被他弄得淫心大起,淫水大量的流出,却因为屄里被塞的太紧,根本流不出来,只一会就觉得涨得难受,而自己被于同压在身下,想扭几下屁股也有些困难,轻声道:“好老公,你动一动啊,人家屄里好难受。”
  于同正捧着那对大奶子玩得不亦乐乎,闻言抬头问道:“怎么动?”
  “你先拔出去,再插进来就行了嘛。”
  于同依言往上撅起屁股,“啵”的一声,大鸡巴整个拔了出来,大量的淫水随之涌出。秦韵感到一阵空虚,嗔道:“傻老公,不用全拔出去的,留点在里面啊。”
  说着抻出玉手掰开自己的嫩屄,催促道:“快插进来啊。”
  于同屁股一挺,“滋”的一声,又插了个尽根,然后又慢慢拔出,到只剩龟头在屄里的时候,再缓缓的顶进去,他怕再伤着了秦韵,不敢狠插,每次进出都得10多秒。他目不转睛的盯着二人的交合处看,只见自己每下拔出都带出鲜红的屄肉,戳进去时又带了回去,而且每次拔出都能带出大量的淫水。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