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后宫学园(全本)[TXT]

[都市]后宫学园(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黑月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1274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c385b7e6d678b9/

2、
http://www.suwpan.com/file/7cd25c9ab5793a37.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64801.html

简介:
  在繁忙的大街上,最近,经常有些新的个人交通工具在流行,装有摩打的滑板、滚轴轮鞋以及单轮车。其驾驶者通常都为十多岁的年轻人,在人潮挤拥的大街上左冲右突,以至险象环生。
  而这一次就更加过分,横行于行人路上的是一张轮椅,其速度之快绝非一般的电动轮椅。
  坐在其上有安全带固定着的是一位、应是高中生的少女,身上穿着设计和剪裁都非常高级的制服。一头长及腰际的秀发以精美可爱的发带束着,放到自己的腰间位置。

节选:

  “还等什么,萌月?”萌月皮鞭一抽,就缠在智惠脚上。在她大声呼痛的同时,已把她拉倒在地上。而这一次是连脚也扣上了脚镣。
  “智惠警员。我告诉你,我最讨厌什么正义和理想的了?世界上那里会有这些东西,所谓的正义和理想,只不过是人自我正当化的借口。世上没有这种东西的,因为我有钱,因为我有势力,所以可以把你这样玩弄和折磨,怎样!”
  “萌月给我抽。让她知道所谓性奴究是什么一回事!”
  “啊呀……”
  警队的精英,足以让市内的黑帮闻之都大感头痛、急先锋的智惠,在萌月的皮鞭下翻滚挣扎。在这剧痛之中,智惠不禁憎恨着命运的作弄,为什么那天让自己遇上了她们。
  “圭介,给我剥光她。”过度兴奋的闇月面上全红了起来,呼吸急促的她,除了有一种吓人的狂态,也让萌月感到痛心。
  手上取过纸巾替闇月擦拭着头上的香汗。
  而圭介则在智惠的大声不依之中,把七濑警员全身都剥光了。看着被撕下来的内裤,圭介感到一种种非现实的感觉。强奸女警,这种妄想竟然成真了,而且他还不用受任何刑责。因为之前智惠说过是自愿的。
  高挑健美的胴体,比起萌月更健强而有活力,肌肤虽不至欺霜塞雪,可也白皙诱人。胸前一对美乳浑圆坚挺有力,且富于弹性。特别是一对乳头和乳晕,大而且发红,散发出一种野性魅力。至于下身,双腿修长矩健,结实有力,却不失女性的柔和曲线美。股间一片黑森林一样的阴毛,惹得人欲火大动。
  这只富于野性美的雌豹,现在却被手扣和脚底锁着,浑身香汗淋漓,散布着大大小小的浅红色鞭痕。
  现在的智惠,感受到远超自己想象的屈辱。面对闇月那冷酷嘲弄的神色,自己的灵魂好不在身体内一样。整个人空空荡荡的。
  “怎样呀!智惠警员,在憎恨吗?是憎恨命运还是我。其实不用恨的,我不过是替你将自己也见不得人的淫乱一面抽出来吧了!”
  “胡说八道,谁淫乱了。我只是被你所迫,可恶呀!”
  “警察就没有性欲吗?我才不信呢。所以我最讨厌那些一身正气,好像自己神圣不可侵犯的人了。却实你也是女人,作为一个警察之前,你首先就是一个淫乱的女性,不是吗?”
  “嘿!”
  对智惠的冷哼,闇月的嘴角为之扭曲。
  “圭介,去满足你的欲望吧!等有我吩咐才准插入。现在先享受一下手足之欲好了。”
  “等等,你在干什么?”
  在圭介有行动之前,智惠就因萌月的动作而抢先叫了出来。可是反抗是没有用的,萌月把一支电动的假洋具和肛门专用的震动棒插了进智惠的体内。
  “哈呀……”
  野性和疯狂的叫声,响彻在体馆内。萌月用口水润滑过的震动棒在前面的花穴和后面的菊穴猛烈的震动着。引发起智惠体内妖异的欲火。
  “给我记着呀!七濑警员,要你敢把性奴的事泄漏出去,我一定会让之前那位崇拜你的女孩子,看到她的偶像狂乱无耻的痴态。”听到这里,淫呼乱叫着的智惠,面色一片惨白。
  之前圭介在脱衣时粗暴的揉搓动作,再加上一顿狠鞭子。无疑是等同给七濑来个推宫活血。现在的智惠,由于身体的皮肤充血,特别是乳房和花穴。整个人变得极度敏感。
  对圭介痴狂的反复舔弄着的舌头,再加上无休止的双手不断的活动。智惠感到身体的欲火完全燃烧起来。自己在高中生前面呻吟不已。
  自己明明是出于正义感和责任心。才会遭到闇月威胁。可是感到身体发烫和动情的智惠,不禁自我怀疑会是闇月口中的淫乱女人吗。
  “哈呀……啊啊啊……”
  “有那么享受吗?你的淫叫真大声,智惠。”
  智惠已经口不能言,只能忙着在呻吟和喘息,下身的快感把她的身体都征服了。尤其是花穴和菊穴,那没有休止的激烈震动,实在使她爽死了。
  而更叫人娇羞为难的,是智惠下面的黑森林早成泽国。充足的爱水洒满了自己的大腿,自己在三名少年少女之前露出这种打扮,实在太过分了。
  “七濑智惠,你不是忍辱负重,被人胁迫接受成为性奴的吗?刚刚还被人抽了一顿恶毒的鞭子,衣衫被人强行剥光,阴户和肛门被插入伪具。再怎么想现在也应该是义愤填膺,义正严词的谴责我们无耻恶毒的淫行呀。可是你看你下身,湿成什么样子了。其实,你也是一个脑海里时常想着性的淫妇而已,真是警队之耻。”
  “没有,绝对没有这回事。”
  “你该不会想说那是尿吧!”
  “哈哈哈哈!”
  耻辱的嘲笑,让智惠内心恨极了,她也不明白自己为何会如此的呀。
  “让我看看她爽快的反应。”
  萌月接下来就把插在花穴的假阳具来回抽送着,引发了更大声的淫叫和阵阵洪水般的爱液泛滥。
  内心感到一阵忧郁的萌月,看着智惠屈辱和愉悦兴奋的表情。想着闇月究竟是对还是错。
  当人类有性反应时性器官就会充血,女生的乳房、乳头、阴户以至阴核都一样。而充血之后就会敏感,这样子就很容易会产生性欲。
  在鞭子的抽打和圭介像按摩的爱抚之后。已从客观上造成了智惠身体敏感化的事实。之后再使用无休歇的刺激身体的电动按摩棒,以及圭介的进一步爱抚。
  淫水长流也是很自然的事。
  可是?当每一个人都是这样的时候。萌月就不得不怀疑,女生其实都是淫乱的贱妇这个事实。
  闇月说过生孩子那么痛,为何女人不以此为苦,撕裂处女膜的话,多数人都会痛,可为何女人不为此拒绝男人。
  女人的本质就是淫乱的,追求性快乐是自然的本能。再端庄、再正经、再文雅的女人都一样,她们内心其实都是对性有兴趣,为追求快感而生而活。可是在道德的假面具之下,她们不止欺骗他人,也欺骗自己,告诉自己不需要性,自己不是淫荡的。
  一个女人在被强奸时之所以会不爽。是因为施暴者心理和技术。男人的色狼只懂得发泄自己的性欲。既无心机也无技巧去引发出女人的真面目。
  闇月就是讨厌她们那副假面具,所以要把女人心底淫乱的真面目抽出来。
  想想至今为止,还没有女人抗拒得了自己。萌月虽然内心不愿承认,但是或许真相真的就是这样。
  当女人在看不起男人们见色起心,管不着自己下身的那一根时。其实她们自己还不是一样的吗?只不过男人的阳具很容易就勃起射精,而要女人爽快、高潮以至潮吹,可是一门深奥且难以掌握的学问。
  “智惠警员,承认罢。你是一个喜欢做性奴的淫妇,不信的话,一会儿我保证你会在圭介腰下狂叫出来。”
  “胡说,没有这种事。我不是那种人?”
  “是与不是,一会儿就揭晓了。”
  “圭介、萌月。”
  萌月把可以伸缩的脚镣放长,让智惠戴着手扣,满是奴隶风情的四肢着地跪在地上。屁股高高翘起,将淫乱且流满爱液的花唇突出来。摆出一个无耻但却引诱男人犯罪的后背插入位。
  圭介一直在享受智惠身体的幽香,手掌摸遍了她结实动人的身材。喝过不少她淫乱的爱液。现在解开校服的长裤,拉下内裤,把灼热昂扬的肉棒抽出来。对准着智惠的淫穴。
  很久没有穿着男装做这件事的圭介,面对现在屈辱无助的智惠,充满男性的征服感。
  “圭介得要努力呀!别丧了你男性的雄风。”
  “是、是的。”
  “好湿呢!”抚弄在花唇外的圭介摸到了满手的淫水。
  “不止呢!其实她连屁眼也有快感的。”
  “没有!根本没有这种事。你说谎。”
  “哈哈,谁说谎马上就清楚了。插进去吧!圭介。”
  萌月心有灵犀的玩弄着插在肛门内的小型震动棒。
  “啊呀……不……不会的啊啊……”
  不管智惠内心怎否定这个事实,可是从菊穴之内真真确确的传来快感。自己连这种排泄的地方也会有快感,想到这里智惠内心作为一个正义警察的自信大受打击,难道自己真如闇月所言,真的那么淫乱。
  “进去了,智惠小姐。”
  “哈呀!啊啊啊……”
  灼热的肉棒,一下子直插到底。智惠的花穴内早已湿极了,淫汁飞溅到圭介身体上。
  在圭介进入之后,智惠感到一种饱满和彻底的满足快。身体不受自控的花穴抽搐起来,淫秽的在吸入圭介的棒。
  不会是这样的。我不是那种人呀!
  在智惠内心反复的否定着的同时,口中自自然然的在圭介的抽插之下,发出了淫秽愉悦的叫声。从花穴内产生的狂猛快感仿似烧灼着她的全身。
  “唔呀!”
  “别忍了……分明是爽死了!为何不敢承认?放开自己呀,承认作为一个淫妇的快乐。”
  不!自己不是淫妇。智惠内心的理智和感情在悲痛的惨叫。
  可是这个身体却一而再再而三的出卖了她。媚眼如丝的智惠,眼中燃着熊熊欲火,嘴唇淫荡饥渴的舔在鲜艳的红唇上。然后……
  “啊啊啊,为什么会这样的,我……好爽呀!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快感呀……我快要疯了……”
  忍耐不着的智惠狂叫出来,太爽了,一下又一下的撞击,磨擦着智惠的花唇和花蕊,每每捣在花穴的尽头,地上洒落了一地的淫水。
  “社会秩序的维护者,警察的真面目也不过是一个淫荡的女人而已。”闇月的眼神之中有着异常的热情和冷戮,那怕人的眼光好像刺穿了智惠一样。
  在内心狂呼着不是,否定闇月加诸自己身上的侮辱,可是智惠却敌不过身体的反应。让她简直不能接受的现实是,愈是被面对这种可耻的嘲弄,自己下面却愈有感觉。
  “不要再说了!别拍了呀!”
  面对闇月的冷嘲热讽,萌月冷静机械的摄影动作。智惠快要疯了,不止是神智失控,身体也要爽昏了。
  前所未有的快感冲激着她,原来热情及粗鲁的进伐,就是圭介的特点。可是欠缺技巧的弱点,在闇月的言辞凌虐和萌月拍摄的耻辱之中,遭到升华和增幅。
  花穴内蜜露潮涌,智惠狂呼不已。每一下的插入都叫她淫叫得死去活来,而想到这所有的情形都一一被镜头拍下来,更加叫她从心底里恐惧出来。
  “啊啊啊……”
  在舒爽的蜜穴之内,圭介爆发了,火热灼人的精子填满了美女警察的子宫。
  “要、要来了!”
  智惠的声嘶力歇的叫唤着,排山倒海的快感冲激着她。下身一热,在阵阵的兴奋抽搐之中,阴精潮涌,喷洒出来。弄得整个大腿都湿湿的。
  “嘻嘻!哈哈哈。甚么理想,甚么正义,人类真的面目只是淫兽而已。扯下道德的假面具之后每一个人都一样。是不是呀!淫乱的女警智惠。”
  在闇月的狂笑之中,智惠于至福之中,内心悲呼着不是。她只是控制不着自己的身体,并不是淫乱。我不是淫妇!内心低呼一声之后,智惠陷入高潮之后的微微昏厥状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