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日出之王(全本)[TXT]

[武侠]日出之王(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忘怀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3014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5355a7c6666776/

2、
http://www.suwpan.com/file/bb22c390ffbdb55a.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743452

简介:
  通常替身的下场都不是很好,当有钱人的替身会更惨。
  左尼本来只是想上豪华客船骗吃骗喝,却没想到竟卷入了场桃色交易。
  替代王子与美若天仙的公主狂欢之后,接着来的就是被人砍一刀推下海,毁屍灭迹。
  惨啊惨啊!
  本来以为有幸躲过海上的漩涡暗流,却没想到竟然飘流到传说中的死亡皇后岛!?
  人家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就是不知道在这白骨遍野的死亡皇后岛,他能遇见啥「福」……

节选:

  左尼的舌头开始在她的红唇上舔舐着,并且准备向小嘴里深进。丽贝卡大惊失色,她极力抗拒着左尼的舌头,不让它侵入自己的小嘴,不过她的力量哪能抗拒左尼的侵犯,很快她的小嘴就沦陷在左尼的亲吻中。
  左尼的舌头撬开玉齿,追逐着丽贝卡的香舌。她的小嘴里也没能有多大空间,很快四处躲闪的小香舌就被左尼捉到,两人的舌头顿时纠缠在一起。
  丽贝卡羞怒交加,香舌用力向外顶去,想把左尼侵入进来的舌头顶出去,但是没想到左尼顺势一吸,趁机把她的小香舌吸进嘴里,大力吮吸起来。
  丽贝卡的香舌又软又滑,左尼的舌头立刻纠缠上来,不但大力吮吸着,而且还不停地挑逗着。
  尽管丽贝卡并不情愿,但是身体的本能情欲还是被左尼挑逗起来,她迷迷糊糊地迎合着左尼的热吻,香舌和左尼的舌头百般纠缠,热烈地吻在一起。
  好半天左尼才放开她的小嘴,注意力开始转移到她的胸前,肆无忌惮的大手摸上了她的乳房。
  丽贝卡身体一颤,顿时从情欲中清醒过来,这时候她才明白刚才究竟发生了什么。
  “崔文,你这个无耻的东西,你……啊!你无耻!”
  趁着她怒骂的时候,左尼的两只手分别摸上了她的双乳揉捏起来,那滑腻丰满的触感让他直呼过瘾。
  感觉到了身体的异样,丽贝卡花容失色,她扭动着身体想摆脱左尼的魔掌,但是这样扭来扭去的姿势反而让她的身体和左尼的手掌相互摩擦,反而更添快感。
  左尼完全不在乎她那微弱的反抗,他的手肆意把玩着她的乳房,手指更是捻弄着那已经被快感刺激得挺起变硬的乳头。
  随着左尼的手指拨弄乳头,丽贝卡的身体也发出一下又一下的颤抖,她惊恐地发现,左尼的手开始向下摸去,而自己的大腿也不由自主地缓缓张开,像是在迎接他的爱抚。
  丽贝卡惊恐地紧闭上双腿,但这样的动作却无法阻止左尼的进一步侵犯。
  左尼的手一挥,在尖叫声中,丽贝卡的衣服顿时化成无数碎片,美丽的肉体一丝不挂地裸露出来。
  左尼毫不客气地抓住丽贝卡那裸露出来的雪白乳房,大力地揉捏着,疼痛和快感同时袭击她的身体。
  在百般玩弄那丰美乳房的同时,左尼还低下头,牙齿轻咬她的乳头,让丽贝卡的情欲再次不受控制地高涨起来。
  左尼的一只手在把玩着玉乳,另一只手则开始了对丽贝卡下身的征服和占有。
  手掌欢快的越过高耸乳房、平这的小腹,直接插进了两腿之间的尽头,那里是女人最隐密敏感的部位。
  丽贝卡竭力对抗着越来越高涨的情欲,她的双腿也夹得紧紧的,但是这没有丝毫的作用,左尼轻而易举地就粉碎了她的抵抗,大手从膝盖向上摸,滑过光滑的大腿,在大腿根部流连起来,那里距离最诱人可口的蜜穴还不到一只手掌的距离。
  随着左尼的手越接近蜜穴,丽贝卡的心就跳得越快,她无力抗拒他的侵袭,只能期望有奇迹发生。
  但是奇迹终究没有发生,左尼的手撑开了她的两条大腿,一下子摸上了她的蜜穴。
  丽贝卡低叫一声,身体剧烈地颤抖起来。
  左尼的手指并没有直接进攻蜜穴,而是指尖在那条已经显得有些湿润的肉缝上来回抚摸着,手指还不时地去捏一捏两片滑腻的肉唇,这也让她的小穴更加的湿润,甚至隐约可见水泽的光芒。
  左尼的手指试探着伸入了蜜穴,那里面已经湿成了一片,手指的探进探出会带出不少的淫液和淫荡的水声。
  左尼抽出手指伸到丽贝卡眼前,那上面依然沾满了从她蜜穴里流出来的淫液,而且还散发着一种特别的味道。
  “丽贝卡,看看吧,这就是从你的身体里面流出来的东西,你果然是个淫荡的女人,这么快就想着男人来干你了。”
  丽贝卡羞愤欲死,想骂左尼却已经没有了力气,身体里涌起的快感已经让她尽力压抑,她没有办法控制住自己的情欲,那些都是身体的本能反应。
  左尼强行把手指塞进她的小嘴里,让她品尝自己下身流出的淫液;丽贝卡无法抗拒这样的羞辱,她只能任凭自己的香舌舔舐着左尼的手指。
  左尼的另一只手开始深入她的蜜穴,又揠又挖的同时深入到她蜜穴的最深处,而这个过程中手指并没有遇到任何阻碍。
  左尼狞笑一声。气丽贝卡,你果然是个婊子,现在就已经不是处女了吧?你的第一次肯定是给了高安那个死鬼。“丽贝卡脸色大变,小嘴里被左尼的手指塞满却无法完整的发出声音,只能隐约地听到她似乎在喊:”胡说!“只看她的表情左尼就知道自己的随口猜测很接近事实,他猛地扛起丽贝卡的双腿,让她的蜜穴正面暴露在眼前。
  “你这个婊子,今天大爷就让你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男人,高安那个死鬼只能算是个畜生。”
  听到左尼恶毒地辱骂自己的父亲,丽贝卡开始扭动起来,眼中也放射出仇恨的火焰灼烧着左尼。不过这样的“伤害”对于左尼来说完全可以忽视,他反而更加兴致勃勃地玩弄起她的身体来。
  极力把丽贝卡的双腿分开成最大的角度,蜜穴也因为这样的姿势张开了缝隙,露出里面粉红色的嫩肉,不时有淫液从里面渗出来,淫荡之极。
  左尼向后一缩,然后挺动腰力,猛地向前用力一插。
  丽贝卡的眼睛顿时睁得大大的,她感觉到一根粗壮到难以想像的巨大肉棒硬生生地挤进了身体,一下子就把那紧窄的蜜穴给填得满满的,身体似乎也有要被撕裂的趋势。
  因为一直没有看到左尼大肉棒的尺寸,所以她不知道左尼居然拥有这样一件雄伟的“凶器”。而且这条大一冈棒一插到底,狠狠地撞到了蜜穴的最深处,本来就已经淫水流淌的花心顿时被大肉栖虽袭头结结实实地顶了个正着。
  丽贝卡张大了小嘴却发不出声音来,那种从来没有过的猛力撞击让她失去了喊叫的力气,她只能用翻起白眼来表明这一插的凶猛程度。
  左尼的大肉棒插入了大半截后就感觉到了阻碍,前端龟头已经深深地陷入到丽贝卡的花心中,那娇嫩的在心就如同一张最温柔的小嘴一样吮吸着杀气腾腾的入侵者,要用温柔来打败大肉棒。
  左尼当然不会就这样被打败,他猛地抽出肉棒,带出了一股淫水,没等丽贝卡松口气,那粗壮无比的大肉棒又狠狠地顶了回去。
  丽贝卡闷哼一声,小腿绷得笔直,然后开始虚踢个不停。
  左尼牢牢地抓住她的大腿,没有做一点前戏,大肉棒一开始就以最狂猛的力量猛插蜜穴,一出一进间把蜜穴里的嫩肉都带出来翻进去。
  蜜穴受到这样的刺激,丽贝卡本人自然也被快感冲击得欲仙欲死,腰肢随着肉棒的抽插摆来摆去。
  左尼索性把丽贝卡抱起来,让她的双腿缠在自己腰间,一只手托着她的玉臀,另一只手揽着她的细腰,就那么把她抛上抛下。
  丽贝卡大口大口的喘着气,火烫的大肉棒不断地撞进她体内深处,娇嫩的花心不停地被撑开,渐渐有了裂开的趋势,左尼的大肉棒开始能够一下比一下重的直接撞击她的子宫口。
  丽贝卡完全忘记了她对左尼的仇恨,她手脚紧紧地缠住左尼,仿彿那是她最亲密的爱人,她的小嘴里发出了淫荡的浪叫声,刺激着男人更加卖力地玩弄她的身体。
  左尼还不停的在丽贝卡耳边说着淫荡的话语挑逗刺激她,甚至一直在称呼她为淫荡的婊子,而丽贝卡也完全被情欲主宰了意识,她热烈的迎合着,小嘴里也同时喊出淫声浪语来助兴。
  很快大肉棒的狂猛攻击就收到了成效,左尼感觉龟头前端一轻,大肉棒竟然直顶进了花心深处,那种刺激让丽贝卡的情欲更加高亢起来。
  “讶!讶!讶!一丽贝卡狂乱地晃动着头部,身体用力地向后折去,全靠着左尼用力搂住她的腰肢才没有摔到地上,她整个人都弯成了弓形,而下体则和左尼的下体紧密相连着。
  丽贝卡的玉体上布满了晶莹的汗珠,声嘶力竭的呻吟叫喊让她的嗓子都哑了,但是致命的极乐快感却仿彿永无止境一样频频袭来。
  左尼有些奇怪,丽贝卡的体质很特别,如果换成别的女人被他这样玩弄早就应该已经大泄特泄,高潮到了一塌糊涂,匝丽贝卡虽然进入到了狂乱状态,但是她的承受能力远超一般,被这样抽插还没有达到高潮。
  “有意思的婊子!”
  左尼把丽贝卡翻了过来,让她双手撑地,而双腿则反架在自己腰间,大肉棒从背后不断地进出着蜜穴,由上而下的轰击更加的猛烈,大肉棒的每一次插入都能深入丽贝卡的子宫,并且不再是简单的抽插,而是抽入的同时还在蜜穴里旋转研磨,尽力刺激敏感的肉壁。
  随着左尼一次比一次凶猛的冲撞,丽贝卡双手已经支撑不住,她被撞得上身趴到地面上,全身瘫钦如尼。
  左尼把她的身体侧过来,压住一条美腿,同时高高的举起另一条腿,使得丽贝卡的肉体又一次绽露出所有的隐密,这样的角度也让左尼能够以更大的力量发动猛攻。
  左尼根本就没有休息一下的意思,他的体力仍然充沛,圣少还可以保持同样的强度干上几个小时,他准备先把丽贝卡送上高潮,然后再考虑接下来对她的惩罚。
  丽贝卡现在完全就是一头被欲火支配神智的野兽,她在没有体力的情况下还向后拱着玉臀迎合抽插,然后她的蜜穴里也开始慢慢收缩,这是即将达到高潮的前兆。
  左尼察觉到了这种情况,他运是腰力再狠狠地冲击了丽贝卡的子宫几十次,然后就放开了她那湿滑的胴体,抽出肉棒,任由她瘫倒在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