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小遥的故事(全本)[TXT]

[都市]小遥的故事(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Xarlie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361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433557a6c676a6/

2、
http://www.colafile.com/file/4690286

3、
http://www.ymhwp.com/file-2578273.html

简介:
  我是一个普通的女孩,我准备把我的一些经历写出来。在这里,我先跟大家表示歉意,为了不让任何人能够识别出来我的身份,以下并不完全是我真实的亲身经历,人名都是随便取的,部分城市名字也用随便想的字母代替……
  要谈起我的生活,还得从我父母那辈说起,父亲出身贫寒,当年他出生的地方才十几户人家,走到哪都能攀上点亲戚关系。村子实在是很小,小到走路几分钟就能走出村,每天父亲只吃两顿饭,而且都是稀得可以看到碗底的粥加上一点家乡腌的野菜。过够了苦日子的父亲坚信着只有靠知识才能过上好日子。凭着他坚强的意志,他成为村里有史以来第一个考上大学的人。

节选:

  唯做菜也很好吃,他是个很讲究生活的人,自己一个人也会弄得很好,不像言,第一次去言家里,他死活不肯我去,最后我执意去了之后,我被吓到了,平时外面穿着打扮都很清爽干净的他,家里竟然堪称垃圾场……
  回忆起来,言跟唯两个人都是很有个性的人。
  言也跟我同床共枕过,他虽然对我毛手毛脚,但是我不愿意,他会停手我。
  唯如果不经过我同意,完全不会碰我。
  言的生活比较没计划,他的计划总是突然出现的。
  唯则比较喜欢把生活看成一种经营。
  言喜欢热闹,很容易跟人打成一片。
  唯则比较冷静,不熟的话不会说话。
  言很多地方会故意不拘小节,比较向往自由。
  唯会做好每个自己在意的东西。
  可能唯比较像我父亲吧,但是又有点不一样。
  晚饭唯给我做的是西式的烤鱼,加上自己调配的蘑菇酱,接近圣诞节的时候,这种风格很适合。
  这夜,我睡在了唯的家里。
  洗完澡后,唯躺在我旁边,轻轻的抚摸着我的背,我知道男人这个时候期望着什么,我不想给他泼冷水,同意了他。
  唯的手在我身上轻轻的移动着,隔着睡衣揉捏着我的乳房,舌头不安分的在我耳后跟舔着。这招跟管用,我能够感觉我的乳头在他的抚摸下立了起来,下体也有一种痒痒的感觉,我刚要叫出声来的时候,唯的嘴立马堵在了我的嘴上。他的嘴唇很软,他的舌头时不时的勾着我嘴唇,顺着我的下班,唯慢慢的往下亲吻,脖子,肩膀,胸口,唯的嘴巴在我整个身上亲了一遍。
  这个时候唯亲亲的问我“舒服么?”
  我没有做声。
  唯笑了笑,一下子含住了我那耸立的乳头。我感觉到他的舌头不断在我的乳头上打圈,是不是的在顶峰点两下,而这个时候,他的两只手也没歇息,一只手停在我的另外一个乳房上,一只手抓住了我的臀部,我感觉我整个人体内都要爆发了。
  欲望,对性的欲望。
  唯的牙齿轻轻的咬住我的乳头往外面拉,另外一只手不断的刺激着我的乳房,下面的手也是不是的骚到我内心深处。
  “你真美”唯轻轻说道“坏蛋……”我用一种我自己也想不出来的声音说出了我自己也想不到会说的话。
  刚说完,唯的手指就挺身而入进我下面。
  “嗯……”跟之前比起来,这种突然被插入的感觉并没有期待中的那么痛,而是一种触了电般的感觉。
  唯的手指很灵活,不断在我体内翻滚,而我的身体越来越忍受不住那种刺激感,在唯嘴巴跟手指的同时攻击下,我感觉我体内一股抑制不住的力量从下身喷发了出来。
  我高潮了。
  我很清楚的感觉到了我下面喷出了一小股液体,但是我确定那不是尿。
  这就是高潮么,还有难道说刚才我在潮吹……这个词我之前在言的电脑里看到过,也从他的A 片中看到过,不过言说,很多女生都是装的,憋着尿喷出去而已,不过男生貌似都很喜欢看潮吹。
  我感觉整个世界都模糊了,我的身体不断在颤抖。
  我看见唯的整个手都湿透了,没有想象中潮吹那样喷出许多,我下面只是喷出一小股液体而已。
  唯笑把手伸到我面前,看着我,说“没想到你还会潮吹~ 听说这样的女生很难满足哦~ ”
  “坏蛋……”我又一次说出了那个词。我发现,在这个时候,女生可以选择的词汇其实不多……而“坏蛋”这个词是最简单可以表明自己感受的词……
  唯顺了顺我下面的毛,继续说道“不仅会潮吹,还是个白虎啊~ ”
  其实,说实话,我不清楚我是不是白虎,我曾经看网上说过,白虎是几乎没有什么毛,都是很短的绒毛,而我应该是基因遗传吧,我身上汗毛都不是很发达,比如我腋下从来没长过毛,下面长的也很少。但是没有那种一目了然完全没毛的白虎的状态。
  这个时候真不知道自己的手应该往哪放,可能是因为羞愧的感觉吧,不知不觉的遮住了自己的脸。
  这个时候,唯分开了我的双脚,在我期待着他下面要插入我的时候,唯的脸已经埋到了我双腿之间,一下子舔到我下面那粒豆豆上,女人最敏感的部位。
  那种感觉,似乎无法抵抗,似乎无法拒绝,希望不断受到刺激,但有有点无法忍受的感觉……
  我脑中已经被这种感觉给弄疯了,双手不断的按着唯的头想让他离开,可是唯似乎也知道女人欲迎还拒的那种感觉,不断进攻我下面,他的舌头不断在我下体进进出出,时不时的挑逗着我那粒最敏感的地方。
  我又高潮了……跟第一次不同的是,这次高潮,我整个人完全清醒着,我似乎能够感受到周围每一事物的气息,这一刻,时间是停止的。
  等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唯已经挺着他下面往我阴道里挤了。
  疼……还是疼……但是疼痛中夹杂着无可替代的快感。
  可能是因为下面湿透了的关系,也可能是因为我的身体已经准备完毕了,唯一下子就顶到了底。
  已经没有言语可以形容这是什么感觉了。
  “还疼么?”唯轻轻问道“你都插完了再问,是不是有点过分啊!”我眼泪不知道是因为舒服还是疼痛流了出来。
  “那我开始了……”唯一边说一边开始了抽插……
  他的阴茎在我下面的感觉实在是太舒服了,当他全部插入的时候,我能够感觉整个人都被填满了,感觉男人下面原来是那么的粗壮……而他拔出的时候我又希望它能够继续插入……
  我本能的随着他的抽插呻吟着,唯的手也没停过,一直在我的乳房上捏来捏去。
  这个时候,我真有种感觉他能够把我的乳房捏爆。
  唯一刻没停,我瞬间就到了第三次高潮,紧接着第四次,第五次……我已经不记得我那天晚上高潮了几次了,感觉整个人都快要被唯插死了……
  我感受到唯的汗水滴在了我脸上,这个时候我睁开模糊的双眼,看着唯在我身上不断的抽动着,我捧着唯,对着他的嘴亲了上去。
  最后,我突然感觉到唯的下面突然瞬间变粗,然后一股热流流进了我体内。
  我紧紧的抱着唯,让他趴在我身上,感受着他的小弟弟不断地跳动着,直到最后一滴精液流入了我体内。
  我感觉到我跟唯的精力都被榨干了,最后只有两具湿透了的肉体缠在床上……
  唯从我体内抽了出来,斜靠在床上看着我,擦了擦我的眼泪,用手不断抚摸着我的头发。
  “遥,这辈子,只爱你一个。”
  虽然我知道这句话很多时候无法当真,但是我很清楚,说这句话的男人,很多时候都把他当真了。
  我把头埋进他的怀里狠狠的咬了一口他的乳头,唯虽然痛但是一直傻笑着。
  过了一会,唯跑去厕所清洗了一下自己,拿了点餐巾纸过来让我擦拭一下下面。我趁着唯不注意的时候偷偷用手指蘸了一点精液尝了一下……
  我真想骂人……这玩意不好吃果然不是骗人的……一种涩涩的感觉……
  其实,那个时候,我还真有想去帮男人舔舔下面的冲动,但是我还是抑制住了这种冲动……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