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买房性事(全本)[TXT]

[都市]买房性事(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cottontan(greenlove)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309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6375a796661cd3/

2、
http://www.ymhwp.com/file-2583611.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7b939845b0dbef75.html

简介:
  这次这篇是基于现实事件的幻想向作品,平时的现实生活和幻想都尽量揉合在了一起。
  夜晚的空气很凉爽,却不觉得有寒意,这让人觉得很舒服,窗外点点繁星高挂在黑夜,有点炫目,又有点向往,心想着这是在大城市里见不到的景象吧。一切看上去好像都是那样宁静那样美,但在这黑暗里的每一个角落里发生了什么样的事情又有谁知道呢。

节选:

  在周围绕了一圈,这里地理环境果然是绝佳的,周围没有太多的人但也不觉得冷清,我们三人选了个位置最后在太阳伞下休息了下来,小马说想先去下厕所,我就坐在一边,小芯则是又在沙滩椅上趴了下来。我忽然想起上次小马给小芯擦油的经历,于是也拿起一边的防晒霜在小芯面前晃悠,「这回,我来给你擦?」
  「好啊~ 」小芯自然没有拒绝,我先让她和上次一样面朝下的平坦的趴在沙滩椅上,她又戴着墨镜两手垫着下巴,想要这次换我来给她好好再享受一番。我看了看说明书,都是英文的看不太懂也就没管那么多了,照着上次小马的样子先在手上涂了点油,搓了搓,刚想下手,忽然觉得小芯这样平趴在我面前的样子性感无比,整个身子光滑柔和,紧窄的肩膀和肉感性感的臀部被一条水蛇腰连接着,真有一种花瓶般的美感,此刻她又只穿着米白色的比基尼泳衣,那上半身就只有两条细绳,下半身也不过一块巴掌大的三角布料,还有些陷进了屁股肉里,这样子看来全身就和裸体一般,却又看不见三点让人的感官觉得刺激得不行又到不了爆发的顶点.
  小芯见我一下子看她看得发了呆,嘻嘻一笑吐了吐舌头,「老公~ 看什么呢,在家还没看够呢。」
  我缓了缓情绪,又在手里倒了点防晒油,搓了搓一下子扑到她赤裸的后背上,随着我双手粘着油触碰到她后背肌肤那一瞬间她轻轻的「嗯~ 」了一声,虽然很小但还是被我窥视听见了。平日里我都大多专注于她的正面,现在一下子难得有机会和兴趣也细细的品味了下我这美娇妻的背部来。
  她的背和平时那模糊的印象差不多,很光滑,里脊肉上瘦瘦的几乎就没有肉,但挺结实,两块突出的骨头在整片柔和如题上更是添加了点点硬的美感,此刻她整个背部就这样裸露在我眼下,我侧着身子双手大开大合的肆意抚摸着,油腻的防晒油随着我双手的爱抚涂均匀的布满了她整个后背。
  我慢慢的双手从她两侧腋窝下抚摸着,顺着她身子S 型的曲线柔缓而下,手指勾住她的三角小泳裤的两边系绳处疙瘩两下,双手就摸到了她充满肉感的两瓣臀部上,一股丰韵的肉感立刻传满双手,那是一种有别于她双乳的紧致弹性和丰满感,感觉,更加圆润,刚有弹性一些。我又多倒了一些防晒油,在她两瓣屁股上揉搓起来,她的屁股一般包在比基尼泳裤下,那一半隔着泳裤摸起来多了丝绸的柔滑感,更加的完美,另外露出的一半上面长着一颗小红疙瘩,更给她这如仙女般的身子添加一份人间美女的肉骚味。
  只是更吸引我的恐怕是她屁股缝下那黝黑神秘之处,小小的米白色比基尼泳裤越往下越是被她大腿内侧挤压成了一条细线,那条细线一路遮掩掉了她的小肛门,到了私处又被两片肥厚的大阴唇给撑开,从我身后这个角度望去,风光无限,映入眼帘的满是湿润的防晒油布满在她挺翘的屁股肉上,防晒油顺着她的屁股肉慢慢,慢慢滑下来,顺着她屁股缝流进她的私处里,打湿了那一小块遮住她女人最私密,最淫骚的两片肥肉的小遮羞布。
  我越看越入迷,就差没把脸贴上去了,小芯发现了我的不对劲儿,一回头对我娇嗔着,我又再次缓了缓情绪,继续双手在她屁股上画圈,但时不时的又有意无意的把手指探进她屁股缝中,两三根手指戳一戳她那两片肥厚的阴唇肉,两片肥肉像猪肉一样软绵绵的被我手指捅凹进去又弹回来。小芯只是偶尔回头冲着我笑一笑,但这更让我觉得春光荡漾了。
  我擦着油,抹着抹着一边欣赏小芯几乎全裸的曼妙身材,不知不觉裤裆内的老二慢慢的翘了起来,又在这时,我抬头发现小马上完厕所回来了,就在不远处,一副惊讶的表情望向我们这边。我心生邪念,给他使了个眼色,他有些紧张,但会意的点了点头,悄悄的靠近我们,在我对面小芯的另一侧面坐下。
  小芯戴着墨镜闭着眼睡午觉般依旧放松的平趴在沙滩椅上,双手垫着自己下巴,一身美肉随着我在她屁股上的揉捏而上下左右微微扭动着,浑然不知小马已经回来了。小马也是自然不会放过这等好事,特别是我在场亲自点头允诺让他去接触自己的梦中女神这样的绝美的好事。
  等我起身后小马也在自己手上倒了些防晒霜,代替了我毫不客气的一把捏上小芯的大腿肉上,可能是有所顾忌,又抬头看了我一眼,我点了点头,他才更放开胆子,在大腿上揉搓了两下后摸上了小芯的两瓣丰满的屁股,那一瞬间小马全身向上一怂,表情似笑非笑,双手停留在小芯的臀肉上微微有些颤抖,食指有些陷入了屁股肉中,眼神恍惚的又瞟了我一眼,而我也是看的心脏通通直跳,眼看着自己的情敌就在自己面前,用他那可能昨晚还捏着自己肉棒想着我老婆自慰的手摸上了我老婆的屁股……
  我感觉鸡巴越发硬了,走到小芯面前蹲了下来,小芯可能是感觉到有什么不对劲儿,一睁眼发现我正蹲在她眼前,而背后又有另一个人正在推弄她的大屁股,她不禁猛地一回头,发现竟然是小马正在给她裸露雪白屁股擦防晒油,又猛地一回头望向我,一脸惊恐又害臊的样子,我主动上前在她耳边咬了一口,在她脸上亲吻一口,虽然带着墨镜,我却依然发现她眼神不经意的发现了我鼓鼓的裤裆,幽怨的望了我一眼就顺从的没挣扎了。
  我蹲在小芯前头,小马在后,为了不让小芯显得太不自然我又在自己手上倒了些油给她擦拭起来。小芯索性闭上了双眼,尽情享受俩个一样爱慕她的男人按摩抚摸她的全身。我只感觉我裤裆里的阳根硬硬的,忽然一阵痛感,原来是小芯用手指头轻轻捏了一下,这个小色女!我心想着。
  再一看小马,他不断的乾咽着,神情还是有些不太稳定,眼神到处瞟的,但焦点又都不离开小芯的双臀。那满是脂肪肥肉的臀部在小马的揉捏下变化出各种形状,像是波浪般万般变化又和果冻一样富有弹性。他甚至还不敢相信,眼前这个女人,以前从来都只能看不得碰,就像是天上的仙女人间的千金,只能远望不可亵玩,原以为这心目中的女人在和自己的情敌,也就是我结婚后是万念俱灰以为再也没有了机会,却没想到在今朝近日亲手摸到了心中女神的屁股……
  他身子往下缩了缩,是不是想要从比基尼下那一小条细缝中窥视他心中女神的私处,刚才我就在他那个位置,那他现在一定也看到小芯的肥厚阴唇被罩在细薄的比基尼下了,说不定还能发现几根浓密弯曲的阴毛从比基尼两侧溢出,上面又会不会正散发着女人阴部特有的骚味呢,那种被两条丰满大腿夹在女性性器官里,充满了汗液和尿骚的女人独有的气味,更何况这股骚臭是从他梦寐以求的女神的阴部传来的……
  不如实现他的愿望吧!我心里的邪恶又这样诏着,一手抬起小芯的下巴和她接吻起来。小芯显然是没有料到,挣扎了一两下见周围没人却也就随着我去了,「啵~ ……嗦……吸……嗦」的好几下,我用余光望向小马,只见他脖子都红了,忍不住的喘着气,对于他我来说,我正在亲吻我的妻子,对于他来说,我是在亲吻他梦中的不可亵渎的女神……
  我见他不敢有更进一步的动作,心里憋得着急一直望向我,我给他打了个手势,他很兴奋的点了点头,随后忽然就听到小芯挣脱我的亲吻大喊「啊!~ ……」的一声,她这一声叫得不是特别大声但是尾音托得特别长,到末尾甚至带了几分淫荡和颤抖。我从她身后望去,原来我一把揪起了小芯的比基尼小泳裤,整条比基尼本就是快小小的三角形,我这么一捏一拉,整条比基尼就缩成了一条线勒在小芯的屁股沟里,露出了小芯的整个臀部,两瓣雪白的屁股肉在阳光下暴露无遗,我甚至紧紧的捏住那缩成一条线的比基尼往旁边拉拽了一点点,虽然不敢太大力,但我肯定从他盯小马小芯那大屁股中间那目不转睛眼睛都舍不得眨一下的神情中可以看出,他肯定看到小芯的屁眼了!
  哦……小马看到小芯的屁眼了,从那个角度肯定也看到了小芯半个禁闭的阴唇,「快看吧!你眼前的就是你朝思暮想的女神的屁眼和阴唇!中间那条缝就是你女神的阴道缝!是不是看傻了?!没想到有一天你也有机会看到小芯的肛门和私处吧!你小马平时最多也就只能看到这天仙美女的胳膊和大腿而已,今天,你却看到了这在你心目中完美无瑕,高不可攀的女神的用来排泄的肝门和生孩子的性器官!……」我心里一遍又一遍的大喊着,胯下阳具也随之一下又一下的抖动就像是射精一般……
  我也乾咽了一下,小芯出奇的没有向后望去,可能是太过害臊,也可能是一手隔着裤子捏着我硬挺的阳具感受到了我的反应,竟然自己还扭动了几下臀部,满眼的朦胧,微微眯着小眼睛,脸上挂满了红晕,那轻轻哈的一下喘气从她嘴中又散发出了无尽的湿热和暧昧。
  我见小芯已经动了情,也变得更加大胆,我四下环视了一下确保周围沙滩上没有人,有人的地方也隔得很远,于是一下把小芯翻了过来,她软绵绵的身子柔若无骨般,像一摊软泥捏成的就要向后倒去,小马本就在她身后,盘腿坐在沙滩上从身后接住小芯,让小芯头靠在他怀里……
  我又在手上倒了些防晒霜,之后把瓶子递给了小马,我一边靠近小芯的脸蛋亲吻在她脸上,她轻柔的迎合着我,一手粘满了油往她笔直的长腿上抹,另一手则往她沉甸甸的E 罩乳房上摸去,小芯轻哼了一声,没有反抗,一手拖在我脖子后勾着我和我亲吻,一手则和小马的手一起压在一边。
  小马在身后抱着怀里的美人儿,做梦也没想到自己会有这样的机会,腾出一只手来和我一人分享一边小芯的丰乳,我隔着小芯的身子似乎都能感觉到,小马那因为激动而发颤的内心,心脏扑通扑通的响声让我在10米开外估计都能听得见。看得见的是他略微颤抖的手,十只大张开的轻柔的捏住小芯的乳房,像捏橡皮泥一样,揉,捏,搓,拉,扯,挤……
  我们两个大男人,分别往自己手上倒油,在怀里这个美女身上上下齐手,从她的脖子,到后背,到小腰,大腿,脚丫,最后连女性特有的性感性器官也没有放过,我甚至把两只乳房都让了出来,小马从小芯身后一手托住一只罩在三角比基尼里的大奶子,名为擦油,实为揩油,两只满是脂肪的奶球,在防晒油的润滑下更是油腻滑溜,让小马捏得爱不释手。
  但他始终不敢往小芯下身游走,我心想他还不敢吧,于是我自己借着给大腿擦油的藉口,有意无意的一点点又把她小比基尼泳裤给掰开,刚把泳裤撑歪一点点,乌黑浓密的阴毛就迫不及待似的从布料下争相而出,在把泳裤彻底掰开到一边时,肥嫩的阴唇下已是淫水漉漉,小芯果然被我们玩得动情了,连阴毛都打湿成了一簇一簇的,小马从小芯身后窥探不到,竟然也强行从小芯肩膀后面探头出来想看个究竟,小芯都被他挤得快要出声来,微微张着小嘴,我再往下一看,小马一只手指竟然已经扣在小芯的阴道中,上面满是淫水和沙子不断发出扑哧扑哧的水响声,难怪小芯这般难堪又失神,只紧紧的握着我的胳膊捧着我的脸。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