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母亲美也(全本)[TXT]

[都市]母亲美也(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复活126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383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03a53776465d39/

2、
http://www.suwpan.com/file/0ab5ac9b716e7d9c.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593024

简介:
  佐伯美也是个34岁的人妻。与比她年长六岁的丈夫有个16岁的儿子,叫做哲哉。丈夫是标准的养老女婿,供养着美也的父亲。
  儿子出生以后丈夫开始经常不回家。大概是在外边包养了情人。甚至美也的父亲去世时也没回来。这样一来,美也只能与儿子相依为命,看着哲哉成长是她唯一的生活意义了。哲哉对美也很好,深深知道母亲的辛苦,同时自己也打算支撑起这个家。
  美也的美貌是哲哉的骄傲。但是在对性有一些认知之后,他试着将美也作为性欲的对象,虽然自己感到困惑,但心里一边带着对美也的抱歉,一边又不由自主的想美也。

节选:

  对于哲哉来说,这就是诱惑。他想紧紧抱住母亲,像感受母亲皮肤带来的触觉,还有她的体温。那种欲望没有止境地涌出来。终于在某一天,哲哉终于对美也说出了想法。
  “啊,妈妈……稍微打搅一下好吗?”听见哲哉的呼唤,她的脸向儿子倾斜。
  “怎么了,哲哉”
  “这样的事说出来真是很难为情,不过……”
  “嗯?到底是怎么回事”
  “想和妈妈一起睡,好不好?”
  “……”哲哉在自己的被窝里凝视着母亲。以真挚的目光窥视美也的脸。美母亲也回顾着哲哉的眼睛。互相凝视了一阵儿。美也先闭上了眼睛。哲哉心想说不定是惹怒了母亲,变得不安起来。
  “抱歉……我……”
  “好了,欢迎哟。哲哉……”美也向哲哉发出了邀请。和善的微笑在母亲的目光里浮现着。瞳孔里的颜色都充满着慈爱。
  “妈妈,真好”
  “是,好了”说着她又翻起被褥,不断引诱着他。哲哉从自己的被窝起来后在美也的横侧钻进去。
  母亲的身体散发着香味儿。哲哉当然对母亲的身体伸出了手。美也没有表现出拒绝的样子。儿子的手只是被抱到怀里时,火热的呼吸就喧泄出来。哲哉将美也的肢体拉到近旁,用力地抱紧。
  美也的身体重叠在哲哉的身体上面。女人身体柔软的触觉使哲哉受不了。感觉到了美也胸脯那丰满的乳房。美也也将头放在儿子的肩膀上。
  “妈妈,乳房真大”
  “不行哟……不要说那种事”
  “样子也特别好看”
  “……”哲哉在母亲的身体上转动着手,享受女人的皮肤触感。抚摸背部时候,母亲只是在最初时身体震动一下,然后就任由哲哉抚摸。哲哉的手来到母亲那富有张力的臀围,沿着屁股缝滑动手指。美也的身体也一点一点地颤动着。
  “讨厌……快停止”
  “妈妈,抱歉”哲哉立刻与美也的身体隔开,然后将她放倒。那样放好后,哲哉来到美也的上面。美也目不转睛地仰视着哲哉。哲哉感觉那视线就像是责备一样。但他还是忍不住将双手压到母亲的乳房上。
  “呀……不行!!!”美也的手抓紧床单,嘴上说着抗拒的话。但是,无论怎么拒绝也没付之行动。
  哲哉的手粗暴起来,揉搓着乳房,开始了玩弄。
  “真是特别哟,妈妈的乳房……真柔软”
  “是!啊……不可以……”哲哉的阴茎有传来了膨胀的感觉。母亲乳房的触觉更加使他不受控制,打算向美也的下腹扎进去怒张的肉棒。阴茎隔着内衣摩擦母亲的秘部,心情也更加舒畅起来。
  儿子不顾一切地揉着美也的双乳,下腹部也紧贴着肉棒。美也想到会被儿子侵犯,背部都战栗了起来。
  “啊啊……啊啊”
  “哲哉?”哲哉突然倒在美也身体上,就像痉挛了一样。呼吸变得粗暴。可能走火了,哲哉的胯股之间有凉爽湿漉的感觉传到美也下腹。
  “妈妈,对不起……我……”美也什么都没说,只是看着哲哉,不知心里在想着什么。儿子是还孩子,而且是自己亲生的孩子。儿子不断长大,那个过程对父母来说比什么都要高兴。
  “好了,快睡吧”
  “嗯……呜呜”看着哲哉啜泣的样子。美也在胸口抱紧儿子的头。而哲哉,也许是射精后四肢无力,没有再向母亲的身体伸手。
  从这之后,哲哉和美也每天一起在地板上睡。只是相抱,哲哉绝对没打算强行。只是用力地抱着美也的身体。
  美也就像什么事也没有发生过一样。仍旧是无防备的身姿面对哲哉,完全也没有改变态度。但哲哉却在那样的母亲面前不断激发色情的欲望。
  不知过了多少天,在一个星期六的下午,哲哉正在浴室。一边在浴池中沉下身体,一边想着美母亲。想那紧握住母亲乳房的触觉,还有皮肤散发出来的甜味儿。想着想着阴茎就充血了。
  就在那时,脱衣所好像有人在。除了美也外不可能有别人。接着就听到衣服磨擦的声音。玻璃的对面映出了人影。
  “哲哉,我来帮你冲背”
  “哎,那个……”
  “我进来了哟”母亲不管哲哉同意不同意就直接进入了浴室。此刻她身体上什么都没穿。白皙的皮肤,像结了果实的双乳摇曳着。下腹的阴影处在哲哉眼前也全部显现。
  “你在看什么”
  “妈妈,特别漂亮”
  “真的吗?”美也在浴池前蹲下梳理着头发。抬起的手臂使腋下暴露出来。
  “来,到这里”
  “是”哲哉打算遮住膨胀的肉棒后再从浴池里出来。
  “呵呵,哲哉。不用掩盖。自然一点”
  “但是,很害羞哟”
  “坐在这里,身体朝向这边”哲哉没办法的使愤怒的肉棒暴露在母亲眼中。母亲用手拿起肥皂为儿子的手臂涂抹。母亲的服务使哲哉很舒服。年幼的时候母亲也像这样为自己洗身体的。
  由于手沾满肥皂泡,一下就顺着母亲肩膀滑到乳房上。而且阴茎也老实地作出了反应,身体都震动了起来。
  “真的那么舒服吗?哲哉”
  “可是……妈妈,因为你特别妖媚,我真的很难受哟”
  “哲哉你也已经到了那样的年纪了”美也一边微笑,一边谨慎认真地擦拭肉棒上的皮肤。
  发现儿子的眼睛全都盯在自己的乳房上,忽然感到小穴出传来痒疼的感觉。
  连忙打开水准备冲洗泡沫。
  “喂,请坐在这里”让儿子坐在浴盆边缘,美也在哲哉的胯股之间跪下了。并且紧握住哲哉之前几乎要贴上自己下腹的那弯曲的阴茎。
  “哎呀……,妈妈”
  “呵呵,很不错哟,哲哉……非常非常棒”
  “真的?他是不是很奇怪”
  “不是奇怪,特别健壮……并且很漂亮”美也用双手紧握阴茎,似乎在确认它的形状。长度和粗细都非常棒。稍微向左侧弯曲。尖端已经分泌出了透明的液体。
  “哲哉,不要忍耐了……让妈妈来帮助你”
  “啊,妈妈……”一边仰视哲哉,美也一边用双手提起儿子的阳物。那熟练度并不是接触过太多的男人,而是美也的天性。
  “哎呀,出来了……啊……”
  “好的……哲哉,就是那样……好棒哟”美也刺激着儿子的睾丸,微妙的触摸使透明液体溢出阳物的尖端,向射精引导儿子。并且,终于哲哉抓住了母亲的肩膀,阴茎的炮口转动到美也的美貌,开始了喷射。
  胶粘的精液以强大的气势在空中飞溅,弄脏了美也的美貌。一波接一波的白色粘液喷到美也的脸颊,嘴唇和鼻梁儿,精液粘糊了美貌的全部。
  “啊,……妈妈”美也用脸承受着精液,同时觉得子宫里头一阵痛痒,热热的东西要往上冲。
  精液的残渣都飞散到美也的乳房和身体上,母亲的脸上都变成了粉红色。
  “好棒哟……哲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