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淫荡女领导(完本)[TXT]

[都市]淫荡女领导(完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超高高跟鞋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876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e357966ed03318/

2、
http://www.suwpan.com/file/927cf9d68cf4b2d3.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62033.html

简介:
  自我介绍一下,本人高小艾,今年26岁,身高168,胸围32B,腰围1尺9,臀围92CM,长发,或者披肩,或者扎成马尾辫,瓜子脸,五官清秀,个人认为自己算是个美女,就身材来说,胸部小了点,但是搭配臀部和双腿的线条应该是性感、美丽。个人爱好唱歌、跳舞再者就是SM。
  穿着打扮上来说,总体上我追求稳重大方不缺乏性感,简而言之,一年80%的时间我是穿裙子,而且丝袜从不离身,高跟也从不离脚。特别说明一下,个人喜欢连裤袜,但是为了方便,所以开档裤袜或者开档连身袜是穿得最多的。

节选:

  原来他把我带到了一个旧城区的老公园里面,以前这个公园是要收费的,里面的植被长得很好,树林比较茂密,但是随着城市的发展,城区里面越来越多漂亮的小广场逐渐建成,老居民也都搬到了新城区,人们也不再愿意花钱来这个公园,而选择去新的广场。渐渐地,这个公园落寞了,虽然现在这里也不收费了,但是来玩的人也只剩下那些从小在这里长大,对这里有感情的人了,老人,中年人,还有就是像我这种年纪的最后一批年轻人了。
  他应该是把我带到了公园中部的小树林的边上,因为已经是晚上,太深的地方没有路灯,也没有人去,而中部的这个小树林有灯光,虽然来玩的人很少,但是只要是来玩的,大多数都会进过这个地方。他应该是把我吊在了一个距离石头路不远的一棵树的下面。路灯不会直接照在我的身上,但是这里稍微明亮,仔细看应该不难发现我,特别是我那对雪白的大屁股。
  随着脚步声的靠近,我也从声音上判断出了走过来的人。脚步声是两个,一个高跟鞋的声音,一个皮鞋的声音,是一对男女,而且时快时慢,特别是感觉到高跟鞋在蹦蹦跳跳,可能这个女孩性格很活泼,在男朋友的身边跳来跳去,其间还有他们两个说话,疯打的笑声……
  脚步声越来越近,我屏住呼吸尽量让自己不发出任何的声音,因为被这一男一女发现后果还是比较严重的。在我的身边只有两个工作中的阳具发出的嗡嗡声,他们走到我的身后以后,似乎没有发现我,继续走着,也许他们正沉浸在彼此幸福的感觉中,渐渐的他们走远了……我的心一下子落了回去,放松了,然而就因为刚才我的高度紧张,这一放松,快感袭击了我的大脑,我呻吟了出来,潮喷了……
  我「呜呜呜呜」的喘气着,呻吟着,叫着,太舒服了。由于阳具被皮带勒住的原因,淫水没有径直喷出去,而是顺着我的大腿留了下来,整个大腿感觉到被一股热腾腾的液体湿润着。
  「一?这是什么声音?」
  「不知道,看看。」
  我的身后,正正的身后传来了两个男人对话的声音,怎么会这样!我怎么没有听到他们的脚步声!我陷入极大的恐慌。这两个男人其实是走在那对男女身后不远的地方,但是他们穿的软底鞋,一直没有说话,在慢慢的散步,所以刚才我只听到那对男女的脚步声,而没有听到这两个男人的声音,那对男女走过去的时候,也就是我快感来袭高潮的时候,这两个男人已经走到了我身后的石头路边。
  「看那里!那个白色的圆的东西。」
  「是什么?屁股?」
  「好像是又好像不是,谁会把屁股这样光光的露在外面还高高的翘起?神经病啊?拉屎也不可能翘这么高啊,而且你看那个白色的东西中间还有条黑色的缝,我估计是石头吧!」
  「等等,别说话……听到嗡嗡的声音没有?」
  「恩,确实有这个声音。」
  「就是那里发出来的!肯定有什么东西在那边,走,过去看看。」
  「恩。」
  他们朝我走了过来,我害怕极了,同时也特别的自责,为什么刚才那么得意忘形,为什么要呻吟出来?我懊恼着。随着脚步声的靠近,突然,「啪!」
  的一声,我的屁股上挨了一巴掌!
  「看吧,我就说是屁股,我就说这里很特别,刚才的明明就是叫春的声音,你还说不是,还说是石头!还说什么缝!你看看,这是皮带!你再看看皮带里面还有什么?这摆明就是个变态的女人,被捆在这里享受的,在这里等待被人发现的!」
  「还是你眼里好!等等,这里有个箱子还有个牌子,看看上面说什么。」
  一只手不停的摸着我的屁股,被他们发现以后我也不在沉默,拼命的扭动着身体,嘴巴里面发出各种「呜呜,啊啊」的声音抗议着,但我的这些动作无疑更加刺激他们的性欲。
  「亲爱的,过路的朋友,很高兴你们发现了这个宝贝,她是我的性奴,性欲很强,今天,我把她以这种姿势捆在这里,一是惩罚她,二是让过路的朋友也能与我共同分享这人间的美味,你们应该已经看到她身上都有些什么东西了吧。你们可以在他身上发泄,可以插他,如果有兴趣还可以用鞭子打她,在树上挂着的箱子里面有鞭子,你们要知道,她的淫水很多,会喷出来的,如果想看表演的话,你们就这样用鞭子打她就可以了。如果你们想爽的话,她的嘴巴已经随时准备好为你们服务,他后面的两个穴里面塞着东西,你们要使用哪个洞就把那个电动棒拿出来,另外一个不要拿,随时保证她身后的两个洞都处于塞满状态,这是她的要求,不然她会不高兴的,而且你们拿出来的阳具千万别弄脏,放在一边,舒服了以后再塞回去,把皮带扣好!最后一点,你们不要妄想带走她,或者说伤害她,我在远处看着这里,如果你们有任何伤害她的行为,你们将死得很难看!」
  其中一个男人拿着牌子,把牌子上的内容念了出来。这是木鱼故意挂在这里的牌子……
  我继续强烈的扭动着屁股抗议,但是全身以这种形式被捆绑着,我的扭动只能是蠕动,只能更加挑起他们的兴趣。「我们先看看这个女人到底有多淫荡吧。」「你看她下面真的好多水!」
  一个男人用手指摸着我的下体的大腿根部。说完他们拿出皮鞭,专门抽打我的屁股,打一下我就抖一下,叫一下,他们越打越兴奋,5分钟左右,就像木木说的,我高潮了,同样是喷射出来的,大部分的淫夜顺着大腿流下去,少部分的顺着阳具的空隙喷了出去。
  「哇,这么厉害?没有这两个东西的话可能都会射到我们身上咯。果然是个淫荡女!走,干她!」
  说完他们把鞭子放回到箱子里,然后我的鼻尖闻到一股强烈的腥臭的味道,马上这股味道就进入了我毫无反抗能力的嘴巴里面,我吐不出来,我也不能拒绝它的进入,而且我会本能的想用舌头把它顶出去,但是反而让他更舒服。
  随后我下体的皮带被打开,阴道里面的阳具被拿了出来,「哇,这么大!这女人的B到底能装下多少东西?这个阳具都比我的拳头小不了多少了,果然这个女人不是一般的淫荡。」
  说完,他把阳具拿在手里,他的热乎乎的肉棒进入了我的身体。而我只能翘着屁股配合着,他们一前一后疯狂的抽查着,肛门里面的假阳具同时在继续工作着,虽然他们的肉棒不如那两个家伙粗大,但是毕竟是真人的,渐渐的,我的快感再次袭来,我在他们之前先高潮了,淫水没有喷出来,但是插在阴道里面的肉棒似乎感觉到了爱液的滋润,突然更加用力,更加猛的插起来,大概前后同时插了20分钟左右,后面的高潮了,喷了我一肚子,前面的也在1分钟之后高潮了,射到我的嘴里。
  但是我吞不下去,又吐不出来,就这样嘴里的精液就混合着我的口水慢慢的顺着下巴滴了下来。但是他们没有放过我,把阳具重新塞回我的阴道,用皮带扣了起来,再一次拿出鞭子继续抽打我的屁股。两人轮换着打,打了15分钟左右,我再一次受不了这种快感,再一次潮喷出来。我的屁股颤抖着,双腿抖动着,阴道在微微的张开闭合着,他们再一次被我刺激到「站」了起来。
  然后之前插阴道的换到前面去插嘴巴,前面的换到后面来插阴道。他们插了5分钟左右,后面的说:「这淫妇的阴道真舒服,刚才才塞了那么大的东西,现在就可以把我的鸡巴紧紧的包裹起来,而且还有点加紧的感觉,水还这么多,真是人间极品!」
  他接着说:「他的肛门里面的东西好像也不小哦,大小估计和我手里面这个差不多呢!你不是很喜欢肛交的吗?要不要来试试?」
  说完他退了出来,把假阳具插会阴道,然后把我肛门里面的拔了出来,「哇,确实一样大,肛门也能塞这么大的东西,这女的真牛了!」
  然后之前在嘴巴里面的肉棒跑到了肛门里面,阴道里面的肉棒跑到了嘴巴里面,后面的在用力的插,用力的顶着。而前面的则是不痛不痒的轻轻的摩擦,他似乎在等待着什么,5分钟左右,肛门里面的肉棒一阵阵痉挛,射出了滚烫我精液留到我的直肠里,他退出以后走到前面,把刚刚射完精的阳具放回我的嘴巴里面,慢慢的搅动着。
  肛门里面拿出来的东西味道确实要稍微的恶心一些,但是我有什么办法呢。
  然后之前在嘴巴里面准备着的那个人,把肉棒也塞到了我的肛门里面。「太舒服了,好紧!好爽!」
  说完他大概只插了3到4分钟左右就射精了。这是我感到一阵空虚,我还没舒服呢!
  他们两个坐到地上,喘了一会粗气,一个说到:「这小妮子的主人还挺大方,这么好的身材,这么好的屁股,这么好的淫器,他居然舍得拿出来分享,不过也正好让我们两个尝到这么爽的感觉。」
  「好了,别贪心了,人家让咱们都爽了,就别再多想了,今天就这样吧,也许以后还会碰到这个女人的,不早了,回家吧。」
  说完,他们把我的东西归位,重新塞满我的下体,然后就走了。我继续陷入了之前的状态中,仿佛在等待着下一个客人……
  但是非常幸运的,我没有再被任何人发现,直到木鱼把我从上面解了下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