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无爱之欢(全本)[TXT]

[都市]无爱之欢(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准拟佳期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860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43056716f65c39/

2、
http://www.suwpan.com/file/82a3f58eec1f8c3f.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677577

简介:
  昏暗的灯光,更加衬托了夜幕下的颓废与糜烂。
  昏黄本就暧昧,这样的氛围,让你不醉都不行。
  酒,本就穿肠,让你迷茫,却偏偏的欲罢不能。
  女人,销魂且妖娆,坐着各种撩人的姿势,低胸的真丝裙,两片雪白的肉球,呼之欲出,是傲人的34E。

节选:

  简单的洗过了,就穿好睡衣出来。她刚出来没多一会儿,门铃就响了。
  “拜托了啊。”
  宁知然丢下这一句话,就躲进了浴室里。
  水汽还未散去,袅袅亭亭的,空气里混杂了一种淡淡的香味,不像是香水那样浓烈,应该是沐浴露的味道。
  外面安静了之后,宁知然才出来。
  “我睡哪里?”
  “客厅。”
  向晚丢下这句话就进房间,门啪的一声关上。
  宁知然苦笑,自己这待遇,看来真不怎么样。
  不大一会儿,向晚又出来,扔给宁知然一套行礼。
  “沙发太短了,你睡地上吧,有地毯应该不会冷的。”
  向晚的头发还在滴水,白皙的脸上有一些红晕,是刚洗完澡的缘故,身上散发了一股淡淡的幽香。
  宁知然的喉咙紧了紧,转过头去不再看她,一声不吭地铺好了地铺,钻进被子里。
  向晚当然不知道,他为什么这样了,以为他不领情,就蹲在他头顶的位子,“喂,宁知然你睡着了?怎么连谢谢都不说啊。”
  向晚穿着宽大的T恤。这一弯腰,就什么都漏了,她自己浑然不知,这春光外泄了。宁知然就不同了,一抬头就看见,珠圆玉润的酥胸,半遮半掩的,他血气方刚的,哪里受得了。连忙将头转过去,嘟嗦了一句:“你赶紧去睡觉吧。”
  向晚撇撇嘴,真是小气。
  其实人家哪是小气,是生理反应了而已。
  宁知然显然是累了,没多一会儿反应没了,也就睡了。
  可是这向晚睡不着了,不因为别的,她是饿的, 下午在奶奶家,她没吃多少,这会儿饿的前胸贴后背了。左忍右忍,终于忍不住了,也没敢开灯,摸到了客厅,打开冰箱,却空无一物。这心凉了半截。咕咚咕咚的喝了几口水,反而更饿了。
  她想着茶几上好像是有个苹果的,摸索着过去,脚底下软绵绵的,好像绊倒什么东西了,哎呦一声就摔下去了。
  “哎呦!”
  宁知然本来睡得好好的,突然被砸醒了。
  向晚有些尴尬,挣扎着起身,谁知道,她这随便一按,竞然就摸到了一个异物,起初没想到是什么,还用手捏了两下,后来那个东西硬了,并且有发展的趋势,她才慌神,知道自己摸到的是什么了。
  向晚的脸顿时热的能够煎鸡蛋,想从他身上来起来,这衣服也不知道怎么就压住了,还没等站起来,就又摔在宁知然身上。
  柔软的两团,在他的胸口不经意的摩擦了几下,宁知然纵然再怎么正人君子,这会儿也该受不了了。
  “那个,我饿了,起来找东西吃的。我不知道能踩到你,我不是故意的。我要是知道你在这里,我就不会踩你了。”
  向晚有些语无伦次的解释着。
  宁知然低低的笑了,抓住她的手,耳语道:“向晚,我也饿了,怎么办?”
  啊?向晚愣了一下,还没反应过来他是什么意思,就被他翻身压在下面,紧按着一双柔软的唇就靠了上来。他吻得很轻盈,细细的,却不放过她嘴里的一寸甜蜜,轻轻的吮吸她的唇辫,舌尖慢慢的挑逗。慢慢的,他加深了这个吻,开始狂热起来,用力的吻她的唇,辗转反侧,细细的舔咬。
  “你把我弄醒了,就要喂饱我。”
  他的声音已经沙哑,无言的告知了他现在已经被情欲占了理智。
  向晚的脑子嗡的一声,曾经也有个人说过这样的一句话,他的每一句话,在他们分开之后,都在向晚的脑子里清晰成影,她甚至记得他们接吻时的感觉。甜甜的,像是站在云端一样,如梦似幻。
  可是那样的时光,只能出现在回忆里了。向晚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拥抱住这个神情吻她的男人,回应着他的吻。
  宽大的床上,两个人紧紧的相拥,索取对方的温暖。
  他吻着她,一双大手,探进T恤下,抚摸着她光洁的身体,向上一推,将她的衣服褪下,向晚软好的身材,展现在他的面前。黑色的蕾丝内衣,性感而妖娆,雪白的双峰,只掩盖住一半,这样半遮半掩无疑是一种诱惑。
  他的呼吸更加急促,在她的脖颈上留下一个个吻痕,撕咬着她的肩膀。然后慢慢的将唇移到她的胸前,亲吻着她饱满的双乳。
  当他除去她的内衣,当两个人赤裸相拥,当他轻轻的撕咬她的乳尖,当着一切发生的恰到好处,向晚妖娆的呻吟起来,这种性感的声音,无疑是对他的一种鼓励。
  下体的碰撞,擦出的是否就是爱情的火花?他蓬勃的男性进入了她的身体,粉嫩的小穴,将他紧紧的包裹住。
  她的下身今天很紧,他只进了一半就不得不停住了,他懊恼,她却娇笑。他用力一个挺身,刺了进去,然后开始用力的冲刺起来,快速的进出,将两个情欲男女,推上了高潮。
  温度开始飙升,浑身上下一种燥热的感觉,想要更深,想要更快的拥有对方。他在她的体内快速的抽插,她慢慢的适应了他的尺寸,对他打开自己,让他进出的更加畅通,一种难言的快感,让他们更加的珍惜此刻的欢愉。
  他低吼一声,在她的体内释放了自己。两个人拥抱着,喘息着。他的吻落在她的小腹,她的腰,轻轻的舔吻着,舌头在她的肚脐打着圈。慢慢的,将这个温柔的吻上移,一只大手包裹了她的一个酥胸,另一只乳房的乳尖,在他的口中,轻轻的战栗。他的另一只手,抬起她的腰,用力的揉捏着她雪白的臀部,然后又一个挺身,将自已再次蓬勃的欲望,插了进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