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大叔的幸福人妻生活(全本+番外)[TXT]

[都市]大叔的幸福人妻生活(全本+番外)[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离之若素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505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1357866b985f18/

2、
http://www.suwpan.com/file/8d6a959fc2c15040.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593038

简介:
  沈卓羲拿起手机又放下,那个熟的不能在熟的号码在脑子里翻转,可惜始终都没有拨出去。不知道他现在在干嘛,打过去会打扰他么,想到这里沈卓羲突然想到安逸被打扰时微皱着眉,略显不悦却仍旧淡然的样子,笑了起来,接着就变成了苦笑,他真是中毒已深,中了名为安逸的这种毒,不就是约他出来吃个饭,听个音乐会么,居然这样患得患失起来,被其他人瞧见了,怕是得被人笑死了吧。
  想他沈卓羲几句话就能为公司拉来上百万业务,在下属眼里决断魄力十足的老总,也会有如此窝囊的时候,说出去恐怕都没人相信吧。沈卓羲如此几番终于做完了心理建设,拨通了安逸的号码,轻轻地咳了几声清了清喉咙,让自己的声音显得不急不缓,不高不低,既不显得急不可耐,有失风度,又不显得过慢,太过漫不经心。手机里传来嘟嘟的盲音声,规律的声音让沈卓羲觉得似乎是过了许久,又不敢确定是不是自己的错觉,在沈卓羲差点要按掉的时候,电话接通了。

节选:

  “别闹了,起来把洗发水冲掉。”这句话对沈卓羲来说真叫一个打击,他好不容易鼓起一点的勇气就消散殆尽。就着安逸扶他的动作站了起来,不知道该拿什么表情面对安逸,实在是过于丢脸了一点,勾引失败?
  沈卓羲转过身子,背对着安逸,站在淋浴低下,微扬着头,让安逸替他把头上的泡沫洗掉。安逸的动作很轻柔,好似生怕弄疼了他,让沈卓羲心里感动,安逸真的是一个温柔的人,当初恐怕也是不便拒绝他,所以才会让他有了可乘之机,发展成了现在这种关系,即便类似有被迫无奈的成分,安逸也一直都对他很好,从来都不为难他,让他难做,相反每次让安逸面对选择的好像都是他。如此想来沈卓羲真的觉得自己是个卑鄙的人,装着卑微可怜的样子来博取他的同情。
  “在想什么呢?”不知道什么时候安逸已经关了淋浴,看沈卓羲正出神,问道。
  “没什么……嗯……”沈卓羲收回胡思乱想,回答,最后一个音节却猛然变了调,变成一个从喉咙里发出的颤抖呻吟。
  安逸手上挤了沐浴露,从背后穿过他的腋下把沐浴露涂在了他胸前,只是安逸从背后看不见,于是也不知道是不是安逸故意的,很不巧地抹在了沈卓羲的乳 头上。
  沈卓羲连忙用捂住嘴,居然发出这种声音。“把手抬起来。”安逸在后头命令道,沈卓羲自然是乖乖地照做,这次是抹在了腰腹间,再然后是后背上,沈卓羲却好像承受不住安逸的力道,用手支住了墙壁,等安逸在他浑圆挺翘的屁股上摸了几把的时候,沈卓羲羞得差点没叫出来,一口咬住自己横在眼前的手臂上,把头抵在了墙上。安逸却肆无忌惮地手顺着他的臀部往下插入了他两腿之间,拍了拍了他大腿内侧,“把腿分开。”
  沈卓羲羞红了脸还是照做,明知道安逸不是那个意思,可是这暧昧的姿势真的已经完全就像是他翘着屁股等待身后的安逸来侵犯。这个认知,使得沈卓羲浑身燥热了起来,全身的热量都冲着身下的某个部位冲去,那里已经开始有抬头的趋势了。沈卓羲暗骂自己太贱,安逸跟本就没碰他几下,自己的身体却兴奋起来,难道他真的太久没有做了,欲求不满?
  沈卓羲忍不住回过头去看安逸,只见安逸半蹲在地上,正把沐浴露往他腿上涂,从他这个角度,可以完整的看见这个后背和腰身。优美的曲线,光洁的后背,让沈卓羲呼吸加粗,连忙回头,再看上去真是要当场出丑了。
  安逸在他全身都抹了沐浴露,站起来之后也发现了沈卓羲这诱人的姿势,实在像是砧板上待宰的鱼啊,就等着他下刀呢。于是某人的恶劣因子又开始发作,前面我们就说过安逸这人什么都好,就是喜欢在情事上折腾沈卓羲大叔,这恶劣性子一上来就越发的变本加厉了。
  不动声色地在他背上揉泡沫,手指所过之处却尽是沈卓羲的敏感地带,两侧腰间,尾椎等处,手指上沾着细腻的泡沫滑过沈卓羲光滑的皮肤,真的是一种享受,于是安逸就这样慢条斯理地开始了对沈卓羲同志的酷刑。
  身上每一处被安逸的指腹滑过,都引起沈卓羲一阵战栗颤抖,身体里最原始的欲望被勾了出来,等到安逸的手指转战来到沈卓羲胸前,两手围绕着他的乳晕和乳 头开始揉捏挤压的时候,沈卓羲已经是丢盔弃甲,溃不成军了,要不是口被自己的手臂堵着,怕是销魂的呻吟早就传了出来。
  等安逸玩够他两颗可怜的乳 头,把他们逗弄得坚硬如石又开始往下摸去,随着身后安逸一句“这里也要洗干净。”就握住了他已经站起来的下身。手指着呢如他自己所说的一样,仔仔细细地把他的下身揉了个遍,最后更是用手指沿着身下两颗小球的中间缝隙往会阴处来回的滑动。
  “唔……安逸……”
  “嗯?”嘴上应着,手上却仍旧专心致志的把玩揉搓着两颗小球。
  “不要……嗯哼……碰……那里……啊”
  “咦,我怎么觉得他好像站起来。”安逸一手边从前往后地往他小 穴处探去,一手握住沈卓羲已经坚硬如铁的阴 茎惊讶地问。
  如果一个男人最敏感的地方被人如此玩弄还没反应,那可真得怀疑他男性尊严问题了,可惜我们沈卓羲大叔不但是男人,而且还是已经被安逸调教的身体敏感的男人,哪里经得起安逸如此挑逗。
  沈卓羲自然不会傻乎乎的去回答安逸这个问题,他现在光是克制自己的呻吟已经够苦的了。
  “这里也要洗干净哦。”安逸含着笑意道,手上的动作严格按照自己的话,细细的洗着沈卓羲的下 体,不放过每一寸地方,更是用指甲翻转包 皮,露出龟 头后面呈环状缩小部位,用手箍住慢慢地滑动,还时不时的用指甲滑过那细勾,间或用拇指的指甲去戳那最敏感的小孔。
  沈卓羲直被安逸玩弄得双腿打颤,要支撑不住自己的重量,却又忍不住低头去看安逸的动作,只见安逸灵巧的手指握着他的下身四处拨弄,在他下身出揉出无数细细的泡沫,这淫靡的画面,让沈卓羲移不开视线。看着自己被拨弄的禁欲感及羞耻感,让沈卓羲格外的敏感,头抵在手臂上,口中喘着粗气,不停发出痛苦压抑而又欢愉的呻吟。
  每每安逸指甲滑过敏感处时,都引得沈卓羲一阵颤抖。
  “嗯……嗯……嗯啊……痛”沈卓羲带着哭泣的声音低声求饶,希望安逸就此放过他,因为再玩下去他要忍不住射出来了。
  可惜某个恶劣兴致起来的人,不但没有就此收手,反而另外一只手不停揉捏着沈卓羲浑圆的臀瓣,恶趣味的把它捏成各种形状,直把它大力揉搓的发红了才放开了它,把沈卓羲整得哭都哭不出来。
  前面的手揽着他的腰往后带了带,另一只手按在他背上下压,使得他的屁股更加翘了起来,再用脚插进他两腿间把他的双腿分的更加的往外,沈卓羲压根不敢去想象他自己现在是个什么羞人的姿势。
  安逸的手指好像带着高热一样,顺着他的股缝往下滑动,又慢慢地往上,回来不停蹂躏着他身后的小 穴,烫得沈卓羲不停往前缩,想躲开这种戏弄,可惜安逸前面牢牢固定的手,不让他有任何闪躲的余地。
  好在安逸突然良心发现,不再继续这磨人的折磨,只是把手贴着沈卓羲的股缝,食指和中指抵在会阴处,其他手指不停刮搔着他的臀瓣,沈卓羲才松了口气,安逸的手就剧烈的抖动起来,惹得沈卓羲“啊……”一声长长的尖叫。
  等到沈卓羲那里全都是白色的泡沫,安逸才停了下来,凑在沈卓羲耳边问,“舒服么?”
  沈卓羲尴尬地不知道该如何回答,说舒服也不是,不舒服也不是,刚才的刺激委实过大了点,沈卓羲还在纠结这个问题,安逸已经沾着满手的泡沫抹在了他后面小 穴处,然后手指顺着沐浴露的润滑刺了进去,没有一点阻碍。
  “嗯……呜……”沈卓羲闷哼一声,僵住了身子。
  “放松,乖。”安逸在身后诱哄,动了动被沈卓羲夹住了的手指。
  三十几岁的人被人说乖,当小孩子一样哄实在是让沈卓羲觉得丢人,不过现在他没什么力气和立场去反驳安逸,反正安逸也不是第一次说了。
  等到安逸的手指顺利的进去三根,不停的抽 插侵犯他身后密 穴的时候,沈卓羲已经完全没办法思考其他的,只知道配合着安逸的动作扭动腰肢,沉沦在快感中,再也顾不得什么羞耻心大声地呻吟。前后都被舒服的伺弄着,敏感的阴 茎不停的被有技巧地套 弄,身后的手指打着转快速而剧烈地磨擦着体内的敏感点,还有膝盖不停的磨蹭着大腿两侧,时不时得顶在他腿间。沈卓羲只觉眼前一白,一声尖叫,达到了高 潮,双腿一软,再也支撑不住自己的重量,软软地滑倒下去,好在安逸反应够快,笑着抱住了瘫软的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