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贪欢(完本)[TXT]

[历史]贪欢(完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八宝包
类型: 架空历史
格式: ZIP/TXT
大小: 293K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7357166b94d802/

2、
http://www.colafile.com/file/4699892

3、
http://www.ymhwp.com/file-2580060.html

简介:
  “静书,怎麽样,一起去吧?”
  锦华小啜口茶,脸上全是暧昧的笑。
  “呵,你倒不教好。”
  看见她那不正经的神情,静书忍不住轻笑出声。
  “哎呦,我要是教了好,你还不得守寡到死。”
  锦华知道静书动心了,故意调笑一句。她说的是实话,静书今年刚满20,就已经守寡三年多了。她16岁嫁入严家,丈夫不到半年就死了,婆婆不久也去了,现在,这若大的家产,就只靠她一个严夫人打理。丈夫病重,当初急着娶她进门也是为了冲喜,没想还是没撑过去。

节选:

  红离刚把静书放到床上,她就断断续续的呻吟起来,“嗯……嗯啊……”
  两手紧紧抓住红离欲要收回的胳膊,不让他离开。
  红离神色复杂的看她几眼,抬手解下自己面纱。月光下,那张脸美得恍若仙人,清心寡欲就是对他面貌最好的写照,如果不是身处关雎,静书无论如何都无法相信他会是卖身之人。
  “热……”
  静书恳求似的看着他,说出自己感受,希望他能救救自己。
  “敢问夫人闺名?”
  红离直接叫她夫人,即使再离经叛道,也不会有未出阁的姑娘光顾关雎。
  “杨……杨……静书……”
  静书费力说出自己名字,身体贴近红离胳膊,希望能从他身上得到稍许缓解。
  “静书……”
  红离小声重复一遍,再看她一眼,知道再不动作,只怕会伤她身体。他褪下自己衣衫,赤裸的贴上静书身体,可脸上的神情依然冷清。
  “嗯……”
  静书舒服的呼出一口气,手脚并用的缠住他。红离并不推拒,反倒替她除去松散的衣服,两人赤裸相对。
  “嗯……热……”
  因为丈夫病弱,静书经历过的房事少之又少,即使做了,也是匆匆了事。所以虽然已为人妻,可她却对欲望之事了解甚少。
  “夫人哪里热?”
  红离抱住她身体,边吻她脸颊边询问。
  静书哪里知道他是明知故问,老老实实回答,“下面……下面……好热……”
  听见她的回答,红离反倒愣住。静书以为他没听明白,难耐的动了动屁股,讨饶似的说,“热……”
  她这一动,正好蹭到红离阳具,本来只是微微抬头的下体瞬间饱胀。“嗯……”
  红离轻吟一声,深谙情欲的身体一点就着。
  “是这吗?”
  红离伸出一指,来到静书穴口,轻轻滑动一下。
  “啊──”早已蓄满欲望的静书立刻呻吟出声,双臂更加用力抱住他,“是……嗯……是……”
  红离从来没见过这麽老实的客人,那些技巧性的挑逗他可以从容应对,却被静书老实的坦白刺激得头脑发酥。“是吗……”
  他努力控制自己节奏,略微用力,再次勾刮那个已经泛滥成灾的小穴一下,“那夫人想要什麽?”
  要什麽……静书不知道,她混沌的摇摇头,“我……我……不知道……”
  “那红离就自己决定了,”
  话刚出口,红离就将那只徘徊在穴口的食指用力插入静书小穴。
  “啊──”静书仰头高吟,身体因快感而颤抖,“嗯……嗯啊……”
  红离被她这声呻吟挑逗得不行,阳具微微跳动,轻轻磨蹭着静书白嫩的屁股。他勾起食指,毫不留情的勾刮静书肉壁,那里虽然已经完全湿润,可还是紧得不行,红离只插进去一个手指,就感觉似乎已经动弹不得。
  “夫人放松些……”
  他轻声哄诱,手指在静书穴里不停弯曲,想把她花穴撑大一些。
  “嗯啊──”静书哪里还听得见他说什麽,全部的感官都集中在了身下那一点,那个不安分的手指让她既舒服又难受,“好……涨……”
  她的花穴不仅没有放松,反倒更加用力的收缩,红离知道哄诱怕是没用了,舔舔静书脸颊,趁她虚脱,强行再挤入一指──“啊啊──”静书被刺激得拱起脊背,想要从他身上退开些。可红离不给她逃跑的机会,游移在她後背的大掌,立刻又将她按回自己怀抱,“夫人想去哪儿。”
  说完,惩罚似的将舌尖刺入她耳朵。
  “啊不──别──别──”她的身体不住颤抖,紧紧抱住红离,好像他是汪洋大海中的最後一块浮木。
  她的声音比红离之前见过的任何客人都更甜、更腻,腻得几乎要将他融化。他无法再忍耐,借着静书汹涌而出的蜜液,快速抽插手指。
  “啊啊啊啊──呃啊──”静书无法控制的尖声呻吟,双手紧紧抱住红离脖子,丰满的双乳紧贴他前胸,挺立的乳尖摩擦着他敏感的肌肤。
  “嗯……”
  红离也是闷哼连连,胀大的阳具越来越不安分,一刻不停的跳动着,一下一下拍打着静书屁股。
  狠狠抽插三下,红离撤出手指,将静书放倒在床。急切的扶住自己阳具,顶端在静书穴口来回滑动两下,然後对准那个瑟缩的洞口,一插到底──“嗯啊──”静书已经记不得这是自己第几次呻吟了,春药让她身体格外敏感,身上那人的每一个碰触都让她几近崩溃。
  静书的花穴紧紧咬住体内那个庞然大物,用力绞着,好像在逼他快点射出来。“哼……”
  红离被她夹得有些疼,稍微移动身体,没想到强烈的快感立刻从那里传来,沿着脊椎直入大脑,让他忍不住颤抖。
  不再犹豫,他以蛮力彻底抽出自己阳具,再尽根没入,中间没有丝毫间歇,剧烈的动作几乎将静书花穴内侧的嫩肉带出。静书的身体被他顶得一跳一跳,发髻彻底散落,朴素的玉簪掉落在枕边,乌黑的长发缠绕上静书雪白的皮肤,随着红离的动作微微晃动,刺激着他紧绷的神经。
  “啊──啊──啊──啊──”她随着他的频率呻吟,小穴那里丝丝疼痛,可强烈的舒爽让她顾不得这些。她四肢无力的瘫软在床褥,仅剩的力气都用来呻吟──红离闭上双眼,用心感受她带来的快感,她的小穴很紧、很湿,好像上好的绸缎,紧紧套弄他阳具。他第一次在女人身上感受到如此强烈的欲望,一种想要发泄的欲望──静书不知道已经高潮了多少次,花穴下方的被褥早已被她的蜜液湿透,可红离还在不知疲倦的耸动着腰,他的阳具越胀越大,几乎要将静书撑裂,可这种疼痛却给她带来奇异的快感──“红离──”静书哭喊出声,眼泪从眼角滑出。
  “嗯──”从她嘴里听见自己名字,不知为什麽,红离突然兴奋异常,阳具被静书死死绞住,还是忍不住跳动两下──“啊啊──”“哼──”两人呻吟一高一低,配合出情欲的合奏。红离用尽最後一丝理智,将自己阳具从静书花穴中抽了出来。粘稠的精液喷射在静书小腹,烫得她身体一阵颤抖。直到最後一滴精液溜出,红离才真正放松身体,伏在静书身上,长长的喘着粗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