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逍遥异世行(黑暗精灵篇全本)[TXT]

[玄幻]逍遥异世行(黑暗精灵篇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暗夜开膛手
类型: 玄幻
格式: ZIP/TXT
大小: 559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23b557a66684a0/

2、
http://www.colafile.com/file/4690287

3、
http://www.ymhwp.com/file-2578282.html

简介:
  这里是第九城的郊外。
  远离都市文明的绿色之地,山间的潺潺溪流静静的流淌,柔和的山风轻轻的鼓荡。这里是一块未开发地,原因是因为这里的山势十分的陡峭,不利于开发;而且植被茂盛,林业部门和环境保护部门早就把这里化为了地九成的重点保护对象。
  “三十七分二十五秒……”童颜一边看着手上的秒表,一边调整着有些紊乱的呼吸,五年了,最早需要爬上五个多小时的凤梧山,现在只要三十多分钟就能够登顶,这就是童颜这五年来每个周末都来这里爬山的所得。
  当然了,这并不是他唯一的所得……
  “还行,这已经是目前的最好成绩了,哈哈!”童颜对于这个成绩相当的满意,既然面子长得不够潘安,那么就让身体强壮挺拔吧,好男儿怎么着也得有点儿可取之处啊。

节选:

  独眼的叫做柳生千鹤,拿手的是拔刀术;懂得咒术与毒物的叫做安倍雪乃;体术与双刀流并重的宫本镜;擅长弓箭暗器等飞行道具的小笠原三千代。
  “内衣要大网格的那种,外面要黑色的紧身衣,要用那种发亮的皮子的,外面再配一身束腰风衣,什么?你不知道什么叫风衣?紧身衣的概念有些模糊?网格多大才叫大?你这里是不是黑森最好的制衣店啊?外面要挂轻甲护具的,我不是要做骑士盔甲!把你们最好的师父找来,我说他画,先弄个图纸再裁剪,老子有钱,快去……”
  四女一熊猫傻傻的站在店门外,看着兴奋道有些歇斯底里的童颜,几个人站在那里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只好等着了。
  “出了虎穴又入狼口啊,啧啧。”陈九龙似笑非笑地看着四名女孩儿。
  “你们那里不是有一句话叫做自古红颜多薄命吗?”安倍雪乃轻叹道。
  “我只听过自古红颜多祸水。”陈大师耸了耸肩。
  “你……”三千代瞪视着面前的大熊猫,陈九龙咧嘴一笑。
  “主人!”宫本镜表情凝重的开口叫道。
  “什么事?”正在那里与店长探讨服装设计的童颜头都没回地问道。
  “师兄大人摸我的屁股!”宫本镜的表情依旧认真味十足。
  “嘎!”陈九龙有些傻了,俺啥时候摸了,你们四个瘦不拉几的小丫头可别污蔑俺以肥为美的高雅眼光哦。
  “阿九!”杀气闪现,温度瞬降三十度。
  “我冤枉啊,师父!”陈九龙五体投地,爹说过枕边风最阴毒,这还没上床呢就阴我,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圣人真不是盖的!
  “柳生?”童颜望向柳生。
  “陈师兄,并没有摸镜的屁股。”柳生恭敬说道:“他摸的是三千代的!”
  “我去旅店订房间,两间,我自己一间!”女人真是祸水啊,陈九龙单膝跪地,尽力装作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嗯,速去速回。”童颜的脸上再次挂上了微笑的表情,这下可热闹了,耍这胖子玩心情真是愉快啊,呵呵……
  “那么我会派人在下午来拿货的。”童颜给四个人各买了一套很普通的成衣暂时先穿着,走出大门到时候陈九龙已经赶了回来。
  “去交易市场看看吧。”童颜的提议,自然没有人反对,就这样两雄四雌向黑森城中最热闹的地方走去。
  ***    ***    ***    ***
  四个女孩子很自然的褪去自己身上的说有衣物,其中两人去铺床,而另外的两个则熟练的脱下童颜的皮甲,镜大胆的用那白嫩的小手在童颜的身上摩挲着,而三千代则引导着童颜来到了床边,千鹤与雪乃此时安静的跪坐在床边,等待着新主人的恩宠。
  在卡拉图,每一个势力之中的女忍者在年满十二、三岁的时候,都会被带到首领的屋内接受成年的祭礼,那祭礼自然就是开苞落红。
  从此之后他们便是首领的女人,也许被首领所宠爱,也许被赏赐给得利的手下,更多的则是被献给了有实力的城主,她们将作为城主的侍妾与耳目、保镖、发泄工具……
  自我是从来都不曾存在的,有的只是无条件的服从与绝对的忠诚。
  雪乃那娇小精致的躯体,就如同她的名字一般的雪白,那是一种略带病态的白,白得让人在心动的同时不免产生出些许的心痛。
  如丝般柔美的黑色长发披散着瘦削的肩膀与背上,水灵的大眼睛里没有一点慌张,那张鲜红如血的小嘴在童颜的分身上吞吐着津液与口中的芬芳。
  童颜的大手摩挲着千鹤那秀美冷眼的小脸,巴掌大的脸孔是那样的精致,千鹤似乎很享受这种轻抚,紧闭着那唯一的一只眼睛,童颜的拇指在她的眼罩上划动着,千鹤的手臂紧紧的将童颜的臂膀揽在怀中,轻轻的摩擦着,为不可知的喘息从她的嘴里断断续续的传出。
  这是一种特别的享受,甚至超过了与成熟性感的梅莉娅在一起的感觉,是那么的自然,那么的清新与特别,甚至让自己有一种紧张的感觉,自己接触的女人还是太少了,竟然会因为四个小萝莉而感到紧张,呵呵……
  一种湿滑温润的感觉忽然间包裹住了自己的脚趾,灵巧的舌头在指缝中灵活的滑动着,三千代这个小女孩真的让童颜感到惊喜。
  她仔细的舔遍了自己的每一根脚趾,每一条指缝,她那发育得极好的挺拔的两只小奶子不断的在童颜的脚掌山研磨着,童颜用脚趾灵活的拨弄与捏夹着她的美胸,每一次拉扯都会带起一阵喜悦的呻吟之声。
  似乎感觉到了我那渐渐燃起的冲动,雪乃手口并用的加快了动作,就在童颜即将爆发的一刻,雪乃的动作忽然停了下来,童颜感到有些莫名其妙,刚要抬起头看看发生了什么,雪乃的俏脸已经出现在了眼前。
  “不要着急我的主人,接下来就交给镜了,请您疼爱雪乃的粉穴好吗?”妖精,这绝对是一群小妖精,雪乃饱满光洁的阴户在童颜的鼻尖上轻轻的碰触着,不急也不躁,就悬在那里莹莹光亮的淫水,晶莹落下,滴到童颜的口中。
  “哦……我的天,镜,嗯,镜……哦好……嗯……”镜的小穴已经缓缓的套在了童颜那光亮的“龙首山”上,进三分,推三分,扭一扭,转一转,童颜的黑龙被刺激的如铁一般的坚挺,童颜的腰部用力上挺,镜的小穴则缓缓的避开,用那肉嫩穴缝刮摩着童颜那硕大的龟头。
  童颜有些疯狂了,他的头猛然向上,张开的大嘴将悬在面前的小型全部都含到了口中,有力的舌头左右挑动,灵巧的分开了那两片儿嫩肉。
  “啊……啊……嗯……嗯。”雪乃无力的坐到了童颜的脸上,一边呻吟着,一边轻轻的研磨着自己的嫩穴:“主人的舌头好厉害,竟然舔得那么深,嗯……
  对,就是那里……哈……啊……“
  童颜正要得意的说些什么,下身猛然间的一紧,半截黑龙瞬间就进入到了一处致密紧缩的地方。
  “啊……”镜终于忍不住的叫了出来,那尚未完全发育的穴口,怎么能够承受得住着粗大的阳具呢,撕裂一般的痛苦使得镜痛苦的呻吟着。
  那种小脸哭得梨花带雨,但就算这样她也没有停止自己的动作,在最初的痛苦之后,镜似乎已经适应着黑色阳具的尺寸,但是确依旧无法全部吞入。
  镜在尖叫中晕了过去,童颜翻身而起,一把揽过三千代,高大的身躯压了上去……
  房间里再次传出了无助的呻吟,不久之后,呻吟便再次化为了喜悦的尖叫。
  “等学艺有成,得去找个母熊猫了。”陈九龙坐在隔壁房间的桌旁,无奈地喝着一个人的烈酒。
  一杯下肚,接着说道:“烈火烧酒玻璃杯,欲吃竹子补肾亏,泄身竹林君莫笑,一生射精能几回!”
  “主人……啊!主人……嗯……哦……啊!”高亢的叫声再次传出,童颜射精又一会。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