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欲女猎郎记(全本)[TXT]

[玄幻]欲女猎郎记(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紫爱
类型: 玄幻
格式: ZIP/TXT
大小: 661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b35376d63ceaf7/

2、
http://www.suwpan.com/file/70b367f1ea6b2411.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695397

简介:
  身为死了男人的二奶寡妇,在一次自渎中意外的穿越到异世,由性而爱,收获了5个性格各异的美男相公。有冰山杀手男龙霖,总是一副拒人千里之外的酷酷表情,跟他相处的时候偶尔流露出的小温柔,让人又爱又感动。狷狂桀骜的名画师轩辕貊,最爱将她百媚千娇的云雨后那含春带水的模样,栩栩如生的画个千百张,每一次都被他吃的死死的!如清风明月般高洁的探花郎苏斐言,不经意间的风华就迷住了她的眼,入了她的心。我将真心付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降伏探花郎的那日,何时才能到来?罗嗦的小气财神薛北灿本是她的至交好友,怎知一次的酒后放纵,糊里糊涂的就把人吃抹了干净,结果在他一哭二闹三上吊的威胁下成了她第N个“背后的男人”。可爱的凤歆是冰山的弟弟型好友,她发誓她真的没有勾引小朋友,为什麽她和小正太会光溜溜的被人捉了奸?各类美男收罗记。

节选:

  花十三当下就生气了,也不知道哪里来的那麽大力气,双手抱紧了他的肩膀,整个人欺身将苏斐言压在了身下,两个人一同倒在床榻上,姿势暧昧极了。
  苏斐言哭笑不得。“你确定你是在邀请我吗?”
  花十三的眼睛里闪着小狐狸般算计的亮晶晶的神色。“睡觉!”
  苏斐言的眸光越来越深暗,嗓音也变得粗噶许多。“你这个调皮的小妖精!”
  说罢,他突然像是变了个人一样,急切地吻在了花十三的锁骨上,然後轻轻啃咬,惹得花十三轻颤连连,双颊顿时绯红一片,灿若桃花,呼吸也开始凌乱了起来。
  苏斐言浑身血脉喷张,心里快乐着,叫嚣着,充实极了。他牙齿咬开花十三上衣的绳结,慢慢将她的亵衣剥玉米似地剥落了下来,露出雪白嫩滑的肌肤。他细细吻了上去,她的肌肤像剥了壳的鸡蛋一样柔软细腻,吹弹可破般娇柔美妙。他爱不释手地一路吻下去,然後吻到那饱满坚挺的椒乳之上,那鲜红欲滴地小樱桃此刻正害羞地紧绷着,他虔诚地游移上前含住了那娇艳的小樱桃,不由自主地吮吸着,舔咬着。
  “嗯……啊──”花十三浑身如遭电击般僵硬地弓起了身子,全身都好像被电到一样,酥麻麻的,说不出的怪异感觉,似难受,又好像很舒服。
  这声音像是极大了鼓舞了苏斐言的信心,他大胆地探上手指,轻捻慢拢着逗弄着那可爱的小樱桃,嘴巴也不闲着,含住了另外一颗,加大了吮吸的力道。而花十三的反应,如他所料般,她的娇躯更加剧烈地颤抖着,吟声也明显高了许多。
  她的呻吟声比春药更加的让他全身燥热难耐,他褪去了她腰下的所有赘物,直到整个如玉般娇美的身躯一丝不挂地呈现在他眼前。他顺着她那平坦的小腹吻下去,目光幽深地锁定在那茂密如水藻般的秘密丛林,眸光深沈地让花十三有点不适。她害羞地夹紧了双腿,双手交叠盖住了那羞人的私密之处,他就这样大刺刺得盯着自己那里,好羞人!
  苏斐言拨开了她的阻挡,他要清晰地将她身上的每一处都看个清楚。他注意到那双腿深处的丛林里,似乎有晶莹的汁液若隐若现。他修长的食指探上去微微一勾,就将那蜜汁般的汁液刮了出来,带出糖稀般的细线,一直拉伸了好长。
  他故意坏心地把那蜜汁送到花十三的面前。“看!你这个热情的小东西,这麽快就动情了!”说罢,更是恶劣地当着花十三的面,将那蜜汁舔如腹中,好像吃得津津有味。
  “呀,果然好甜!”
  花十三害羞地蜷缩成一团,身体忍不住轻轻战栗着,脸颊红得像火一样滚烫。他,他,他怎麽能这麽邪恶!她在心里不满地大呼着。
  苏斐言邪肆一笑,俊美的五官仿佛一瞬间变成了邪魅的魔王,完全颠覆了他平日里温润如玉的翩翩君子形象。他执起被口水湿润的食指,慢慢地沿着那蜜穴入口轻轻探入,那温热湿润的小洞口,粉嫩的色泽,好像是鲜美多汁的蚌肉一样,狭窄的甬道入口收缩吞噬着他的食指,刚好能将他的食指勉强吞下。
  “好小!”苏斐言忍不住轻叹了出来。那紧致的仿如处子般的幽穴,美得让他心惊肉跳。他轻轻地退出手指,跟随着手指出来的,又是几丝莹亮的蜜汁。他忍不住加快了速度,手指在蜜穴中来回抽送。
  “唔──啊──啊……”花十三弓起身子,忍不住就要躲开那羞人的试探。苏斐言哪里容她躲闪,当即就并着中指一起挤进那狭窄的甬道里。灵巧地手指调皮地逗弄着那肉壁上的褶皱,惹得花十三更是娇喘连连,当他的中指触碰到最深处那个柔软的小凸起之时,甬道的收缩更是剧烈了,蜜汁也越溅越多,完全浸染了苏斐言的双指。
  花十三觉得浑身就要爆炸一样,全身的血液都要凝固了,她无助地抓紧了身下的床单,眼神里半是欢愉半是慌乱。她实在是很害怕自己身体里这种无法自控的能量,这感觉一直游走在全身,像个被困囚笼的小兽,不知道哪里才是出口。
  “不要怕十三,我不会伤害你的。”苏斐言细心地觉察到她的紧张不安,连忙慢下了动作轻声安慰道。说完之後印上她的柔唇,一点点地打开她的心结,平息着她的不安。
  慢慢的,花十三开始回应了他的热吻,苏斐言边气喘吁吁地吻着她,边爱抚着她柔软滑腻的胴体。他的大掌像是有魔力一般,所到之处都点燃了花十三的热情,渐渐地她的眸眼开始迷蒙起来,满是炽热的情欲之色。
  两个人纷纷吻到肺里的空气都榨干才分开,各自平复着凌乱的呼吸。
  苏斐言飞快褪下衣衫,他身下的昂扬早就按捺不已了。花十三害羞地不敢去看他胯下的巨大,别过脸心跳飞快地轻轻喘息着。苏斐言扳过花十三的小脸,她羞怯娇媚的模样实在是美极了。
  “我要进去了!”虽然那身下的巨大早就隐忍地青筋毕露了,可是苏斐言还是努力压抑着体内的冲动,他生怕自己一个不小心,会再一次让她受到惊吓。
  花十三不明所以的茫然点了点头。紧接着,一个强烈的力量就狠狠刺紧了她的身体里,让她痛苦得大叫了出来。
  “啊!……痛,痛啊─一”身下传来撕裂般的剧痛,让花十三冷汗备至地僵硬地不敢动弹,额角上薄汗顿时覆了一层。
  苏斐言心下一惊,下意识地蹙紧了眉头,不敢再有所动作。她的甬道尽管早就湿润滑腻了,可是还是进入处子般仿佛要将他的昂扬绞断一样,紧地没有一丝缝隙。他也是额角大汗淋漓,花十三的痛呼声吓得他七魂丢了三魂。
  他连忙安慰着吻住花十三因痛苦而变得苍白的小嘴,企图能缓解她的不适。渐渐地,花十三身下的痛楚慢慢缓和了许多,她的脸上也慢慢恢复了血色。
  他啃噬着她小巧柔软的耳垂,直到她娇喘着直躲闪为止。看着她渐渐好转了神色,苏斐言这才放心地抽送着身下的欲望。
  “嗯一一哦……嗯……”花十三觉得浑身都随着他的动作而癫狂,大脑一片空白,好像自己被抛到了空中一样,全身酥麻麻地说不出的快慰,像巨大的海浪一样席卷了她每一处的细胞。她就像巨浪中摇曳的小船,且沈且浮。
  “十三,我的十三!”苏斐言觉得此刻无比的满足,现在,她终於是属於他的了!他喜欢她在自己身下摇曳的娇媚模样,她就像是迷人又诱惑的罂粟一样,只要尝过一次,便再也不能摆脱她的滋味,甘心永远的为她沈沦下去。哪怕上穷碧落,哪怕下至黄泉,再也没有人能使他如此沈迷,热爱。
  一股比一股还要强烈的热浪席卷而来,花十三觉得自己像是快要充爆的气球一样,整个身体开始僵硬了起来,体内的骚乱也越来越有破体而出的迹象。她紧张极了,觉得自己这一刻仿佛是快了死掉一样,她睁大了眼睛,连呼吸都好像快不属於她一样。
  “嗯一一啊一一好难受……”花十三不安的大力扭动着身子,企图能缓和身体里压抑良久的骚动。
  苏斐言将她的双腿分至最大的角度,抬高了她修长的玉腿,更加毫不留情地大力抽动着,每一下都顶到那甬道地最深处,蜜汁更加的泛滥了,肉体交合的声音清脆作响,加上花十三那柔魅绵软的吟叫声,更是深深刺激着苏斐言的感官。他的动作越发地粗鲁了,飞快地在花十三体力来回穿刺。
  “啊……啊……啊……”
  花十三顿时觉得自己瞬间被抛到了云端之上,全身被巨大的快乐疯狂侵蚀着,战栗着,尖叫着,到达了最高的山峰之上。她不由自主地攀上了苏斐言的脖颈,忘情地跟着他的节拍一起起舞,双眼紧闭,一脸的癫狂愉悦。
  “十三喜欢我这样对你麽?”苏斐言看着花十三那几近痉挛的高潮表现,心下满足又自豪极了。
   花十三哆嗦着唇,半天说不出一句话来。
   苏斐言也不再逗弄她,退出火热坚硬的欲望,让她的蜜汁完全泄了出来,他的小东西还真的甜美多汁,比蜜桃还要美味。他找来干净软布擦拭着那狼藉一片的湿润,她的窄穴处早就是红肿一片,好像是被大风肆虐过的娇嫩花瓣。干布每摩擦到那狼狈地嫩肉一次,都能换来花十三的轻颤,蜜汁又源源不断的逸了出来。她可真是个极度敏感的小尤物啊,只能这样简单的触碰,也能令她如此动情。
   他也不再多作停留,将她的柔软身躯扳了起来,变换着位置地开始又一轮的抽动。
  “啊一一我不行了……饶了我吧!”花十三带着哭腔地呻吟了出来,忍不住连连告饶。
   苏斐言俯下身含住了那求饶的小嘴,她难道不知道她越是楚楚可怜地告饶,就越是刺激着他体内的邪恶因子,只会让他更想大力的将她蹂躏亵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