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全女明星阵容(完本)[TXT]

[都市]全女明星阵容(完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不详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1535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53b5a7b636dc60/

2、
http://www.suwpan.com/file/6d66a36a9b72b978.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62032.html

简介:
  也有叫做:我与明星的生活/明星臆想录,具体小说名称,作者都没找到出处。撸文一篇。
  这个故事主要发生在中国江南一所大学,这是个文科类的大学,所以女生很多也很漂亮。今天是我到这所大学应聘的日子,我在大学是体育系的,最棒的运动就是长跑、跳远和游泳。
  首先我向大家介绍一下我在大学学习时期和老师及同学发生的风流韵事。
  那年我刚满十八岁,在省城的一所着名大学一年级上学。和我同班的有一个女孩叫章子怡,刚满十七岁,人长得清纯秀美,娇小迷人。也许我们俩在系里最小的缘故,所以我们很自然的接触上了,在以后她就成了我的女朋友。刚入学的那年正赶上全国大学生文艺调演,我和章子怡在高中阶段就是各自学校的文艺骨干,校学生会就把我和章子怡调到演出队,由一名女舞蹈教师帮我们排演双人舞。

节选:

  上药结束后我让她穿好衣服,然后告诉她可以离开了。这时熊黛林好像满不在乎的坐到那面的沙发上,趁此机会乐基儿迅速的写好一张小纸条塞进我的手里,然后装做很感谢的声音说道:”谢谢你医生,我走了。“说完她朝我做了个鬼脸,匆匆的走出门去。

  我望着她迷人的背影,回味着刚才那一段迷人的艳遇。”还看那,人都走了,你是不是也跟出去呀?“熊黛林在身后很不高兴的说。我这时才忽然想起来身后还有个女朋友呢。于是赶忙回到她的身边说道:”刚才你不在,她正好进来看病,我也不知道怎么就承认自己是医生了…“”你不知道我告诉你吧,你还不是看到那个女孩年轻漂亮,怎么样,很和你的胃口吧?“熊黛林没好气的打断了我的话。”你别这样啊,刚才不是挺好吗?“”我怎么样了,刚才挺好的,刚才还没见异思牵呢!“熊黛林说着扯掉我身上的白大褂,硬生生把我推了出去。无奈之下我只得扫兴的回到家里,准备好晚餐等着心爱的女朋友回来再赔不是了。傍晚的时候熊黛林终于回到家,可是脸上还是没有一点笑容,我和她说话她也是爱理不理的。

  吃晚饭之后就独自进浴室洗澡,出来后就开始看那些无聊的连续剧,害的我足球都没看上。但是谁叫我理亏呢?无奈之下只好继续的忍让了。当3集连续剧完了已经快夜里11点了,她也不理我,关上电视就躺在了床上。我打开床头的小灯,也跟着上了床,轻轻的从后面抱住她,吻她的脖子。
  她一把推开我说:”去,懒得理你,找你那个小美女去吧,缠着我做什么?“”我缠的不是你,是我最心爱的小美女,今天我的小美女生气了,我一定要让她高兴呀。“说着我又从后面搂住她。这一次她没有再推开我,而是转过身去不理我。我的手从她浴巾的缝隙里伸进去,从下方搔弄她的乳房。
  这一招果然有用,她没有再拒绝我,而是瞪我一眼说声:”去,别理我。“”那怎么可以,你可是我最爱的小美女呀。“我边说边轻轻扯掉她身上裹着的浴巾,熊黛林美丽性感的玉体呈现在我的眼前。我也不说话,而是把她翻过来,张口含住她左侧的乳头,右手同时在另一侧的乳房上揉搓。今天的我格外卖力,吸、舔、弹、揉、转、咬,能用的招数尽数用上了,不一会儿我的熊黛林就有了反应。她不停的喘息着,身体也更加的舒展。我趁此机会将手指按向她的阴部,引来她一声的轻唤。我的手指在她的阴唇上不停的抖动、挑拨和摩擦,没有几下她那里就开始湿润了,嘴里也发出了舒服的声音。接着我的手指顺势插入她的阴道中,大拇指同时按住阴蒂按揉,熊黛林在我的刺激之下已经完全进入了角色。这时我把舌头伸入她的口中,没想到她却假装生气的轻轻的咬了我一下。我一疼赶忙缩回舌头,改去吸吮她的乳头,用牙齿在她的乳头上面轻轻的咬。”哦…不要…哦…“熊黛林雪白的玉峰挺立着,两个乳头也早已变硬,双手紧紧的抓住床单,看得出她已非常的兴奋了。这时我将第二根手指也插入她阴道,和刚才的手指一起配合着交叉着拨弄,同时也不忘记进进出出的抽送,这样的刺激令熊黛林兴奋的”咿咿呀呀“的哼叫起来,阴道里流出的爱液把我的手指弄得濡湿。
  我的大拇指随着中指和食指的动作,不停的按揉和抖动,把她的小豆豆揉的挺了起来。她的呼吸随着我的动作越来越急促,我知道我的熊黛林已经快到高潮了。就在她快到达高潮的一瞬,我用小拇指一下快速插入了她的小菊花中。”啊…“熊黛林高声的叫喊了出来,一瞬间把我的手指夹得紧紧的。高潮过后的熊黛林瘫软在床上,双腿大大的张开着。我轻抚着她黑黑的阴毛问道:”亲爱的,舒服了吗?“”讨厌,下次再这样看我还理你。
  “熊黛林说着照准我那博起的大肉棒”啪“的就是一下,打的我”哎呦“一声赶忙用手捂住。由于这一下很突然,我的那里一下子软了下去。我捂着那里哭丧着脸说道:”我是再不敢那样了,可是我的这里也被你打坏了怎办呀?“熊黛林一听也有些慌了,赶忙拨开我的手道:”是吗?快让我看看。“熊黛林看着我软小的阴茎,皱皱眉说:”看看我能不能再让它硬起来。“说着就低下头用手指轻轻扶住我阴茎的下部,张开小嘴慢慢把它含进口中,开始为我口交。熊黛林灵巧的小舌头把我的下面舔的又麻又痒,非常的舒服,使我在不知不觉中也哼出声来。淘气的她趁我这个时候,忽然用一根手指一下插入我的肛门里,我被插的”哦“的一声叫出声来。其实我的肛门也早已被她插过的,只是以前都是润湿的手指,象今天这样还是第一次,让我感觉到更加的刺激。而我的阴茎也真争气,在熊黛林口中没用多久就又一次昂首挺立了。这时我的手也又一次摸到熊黛林的肛门上,因为她是跪着给我口交,所以肛门那里正好是张开的。她见我又在摸她,回过头来顽皮的说:”大色狼,今天给那个女孩弄得很舒吧?“”没有啦,我只是给她检查了一下而已。“”骗人,她的水都流到床单上了,当我看不出来呀?告诉我你是怎样给她检查的?不然今晚不和你做了。“”那你来当我的病人吧,我也给你检查好不好?“”讨厌,谁稀罕大色狼给检查。“熊黛林虽然这样说着,但还是在床上躺好了,双腿也大大的分开等着我。我坐起身轻抚着熊黛林的阴唇问道:”小姐哪里不舒服呢?

  “”哪里都不舒服,怎办呀?“”是吗?那我来检查一下吧。“说着我的两根手指就进入了她的阴道里,由于刚才高潮后的爱液还没有干,所以进入的时候并不费力。熊黛林”哦“的一声闭上了眼睛,听凭我的摆布。我的手指还像刚才一样交叉着摆动和抽送,大拇指也仍旧在阴蒂上按揉,不一会儿她那里又已经河水泛滥了。我用另外的手指沾上她的爱液,均匀的涂在她的小菊花上面,开始在那里轻轻的按揉。熊黛林也开始发出舒服的呻吟声。揉了一会儿我将两根手指全部插入了她的肛门中,可能是进入的快了点,痛的熊黛林大声的叫道:”哎呦,你轻一点吗。“我并不说话,而是用我全部的手指技巧,在她两个洞洞里展开我的手指攻势,不久她就又获得了另一次高潮。望着瘫软在床上的熊黛林,她的美丽与可爱简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我不禁抱住熊黛林深深地吻她,在她的耳边轻声的对她说:”亲爱的,我爱你!“熊黛林用幸福的微笑看着我:”我也爱你亲爱的!

  “说着她一把搂住我,用手扶住我涨大的肉棒放在自己的阴道口上,”我要你亲爱的,我要你。“我将熊黛林紧紧搂住,胸膛紧贴着她的玉峰,在她的脖颈和双肩上不停的亲吻,腰部轻轻的用力,一条大肉棒从熊黛林的两片阴唇之间挤了进去。”哦…“熊黛林轻哼一声也将我搂住,挺起腹部好让我的肉棒可以插的更深。

  于是我开始了有节奏的抽送,也不时的运用”九浅一深“的方式,把熊黛林插的兴奋异常。”哦…亲爱的…我太舒服了…你好棒啊…哦…用力插我…啊…我要不行了…哦…“我见她快要高潮了,就停止了抽送,而是用我的腰部带动大肉棒在她的里面刮弄,在她阴道的内壁上面滑动,同时对花心进行着研磨。熊黛林”嗯嗯啊啊“的哼叫着,双手在我后背胡乱的摸索着。我将自己的舌头伸入她的口中,她立即用舌头缠住,爱的甜蜜在我们口中和下体之间传递。我渐渐的恢复了抽送,这一次逐渐增加了力度,最后每一下都刺入熊黛林花心的最深处。”哦…亲爱的你好棒啊…我要被你插死了…我受不了了…“在熊黛林拉长的叫声中,我感觉到她阴道内部的一阵阵收缩,夹的我阴茎一阵麻痒,禁不住在熊黛林的小淫穴里泄出了精液。高潮后的我们互相搂抱着,我的肉棒还留在她体内,享受着高潮后的余韵。”亲爱的你好棒啊,每一次都能让我这样舒服,好想就这样让你永远抱着。

  “”我当然要这样永远抱着你了,不但要永远抱着你,我的大肉棒还要永远留在你里面呢,好不好?“”才不让你留在里面呢。“熊黛林说笑着向后一缩,我的阴茎滑出了她的身体。”好哇,看你还敢逃。“我说着一下将她的身子翻过来,轻轻的拍打她白嫩性感的小屁股,屋子里顿时充满了我们的欢笑声。熊黛林故意扭动着小屁股逗引我,我岂能放弃这样的好机会。于是猛然拨开她的两片小屁股,伸出舌头向她的小菊花舔去,舌尖径直深入她的菊花洞中。”哦…“熊黛林兴奋的轻叫一声,为了让我更好的舔弄那里,她改成了跪着的姿势,把小屁股高高的撅起。我将熊黛林的两片小屁股分开的大大的,舌头从外到里,忽而旋转,忽而勾弄,忽而拍打,忽而伸入,熊黛林随着我舌头的舔拭而兴奋的哼叫着。这时我开始以手指刮弄她前面的阴唇,另外用两根手指轻轻的插入她的小菊花中,旋转、挖弄和抖动让熊黛林近乎疯掉。弄了一会儿我开始在熊黛林的菊花洞里撑开手指,把她的那里撑开到几乎可以放入四根手指。”哦…好痛…求你…不要这样…哦…“熊黛林显然是有些痛了,那里的肌肉拼命想要夹紧我的手指。”这是对你刚才误会我的惩罚,下面我可以再做一次吗?“我温柔的问道。”就你坏,老是想着做人家那里。“”你不想啊,那算了,今天我不做了。“我故意装出一付不理不睬的样子,从她的两个洞里抽出手指。”不吗亲爱的,我要你吗。“熊黛林搂住我的脖子,撒娇的说。”是吗,真的想要吗?那你怎样表示你想要我的呢?“我故意刁难她说。”不吗,亲爱的,那样子好难为情的。“熊黛林红着脸扭捏的说。”我就喜欢看你难为情的样子,你要是不愿意我就不和你做了。“”讨厌的大色狼。

  “熊黛林虽然这样说着,但还是转过身去跪好,把小屁股高高的撅起,同时自己用双手分开自己的肛门,尽量让菊花洞大大的张开着。同时嘴里还害羞的说着:”亲爱的给我插进来吧,熊黛林想要。“我把她的爱液涂在肛门上一些作为润滑剂,而没有像往常那样使用专用的润滑剂,目的是增加刺激的快感。我用手扶着我的大肉棒,顶在熊黛林的肛门上,她紧张的收缩了一下肛门,虽然我们已经做过好多次了,但看来她还是有些紧张的。我也顾不上那么多了,我的腰部轻轻向前用力,大肉棒慢慢挤入熊黛林的肛门里。”哦…轻点亲爱的…你的太粗了…哦…“我听到她的叫声,知道其实她的兴奋大于疼痛,但是我有怜香惜玉之心,所以还是放慢了速度。这时我的大肉棒也已经插入了她里面的最深处,熊黛林用手撑住自己的身体,趴在床上不停的喘息。我慢慢开始了抽送的动作,由于肛门比前面紧了许多,使得我也不敢太快的动作,不然很快就会射的。我扶着熊黛林的腰部,一下一下的前后抽送,插得熊黛林”咿咿呀呀“的叫着,双手紧紧抓住床单,美丽的脸上被兴奋涨得通红。这时我渐渐的加快了抽送的动作,她的叫声也随着变得更大更好听了。我把手指再次伸到她的阴部抚弄,每次这样刺激的时候都会让她获得更刺激的高潮,包括肛门里的高潮。果然这一招又一次很奏效,熊黛林大声的叫出声来:”啊…亲爱的我要不行了…嗯…我的后面也要出高潮了…哦…用力的插我吧…啊…“在她高潮的刺激之下我再也忍不住了,热热的浓精瞬时冲出龟头,全部射入到熊黛林的肛门里。精疲力尽的我们彼此相拥着躺在床上,她搂着我的肩膀,我则抱着她的臀部,温馨的房间里可以听到我们高潮后粗重的喘息声……第二天上午我离开学校到附近办点事,在返回的路上。突然听到”大夫,你好!“一声亲密的问候。我回头一看是乐基儿。毕竟是年轻呀,恢复的真快!”我想问您一件事。“我到乐基儿面前问”什么呀?“”你能帮我个忙吗?…如果你可以不收剩下的医疗费,我就用身子补偿你。你不是已经用你的根粗管子在的我阴道里通过气了吗?“乐基儿勇敢而且期盼的对我说。”好吧,我会尽力而为。只不过是你说用身子补偿我,这方面你经验也没有,能会让我舒服了吗?而且剧烈运动不适合你“我装作忧虑的说。”不做剧烈运动,也会让你舒服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