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肏爱母娇妻的屁眼(全本)[TXT]

[都市]肏爱母娇妻的屁眼(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风景画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507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c3b527a6260ea9/

2、
http://www.suwpan.com/file/b066a7ee81dc4e1e.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73752.html

简介:
  「这是一段真实经历,虽然有些部分进行了添油加醋的润色,因为凡是一个事情经过添枝加叶,经过丰富内容才能成为一部小说,如果就只把源源本本的内容拿出来,不经过润色这只能是一个事情过程的叙述,但绝不能成为一部小说。
  这个故事的内容我敢保证有二分之一是绝对真实的。因为与妈妈爸爸在一起时的幸福时光经常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所以根据记忆把它整理出来,一是怀念妈妈和爸爸,二是让大家一起共同分享我的经历,我的感受。军儿注」
  我出生于东北的一个地方,小时候的事情现在我已经有很多都记不起来了,我不知道「遗忘」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学会的,但是我知道,遗忘并不能代表真正的背叛。我和妈妈、爸爸及一家人在一起欢乐事情却总是在我的脑海里频频浮现,无法挥之抹去。
  那是在我很小的时候,爸爸是个军人,人非常正直,但性格比较粗犷、豪迈,多少有些有大男子主义精神,常年住守在部队里带兵不能回家,只有在节假日,才能回到家里来小住几天。

节选:

  等到后来我长大以后,我们家自己也建了一栋三层的小楼,爸爸非常高兴的逢人便说:「还是我的儿子有能耐,我们也住到自己的小楼了。」这是后话。
  到了晚上全家人都在一铺炕上睡,我是我家唯一的一个儿子又是最小的,妈妈非常疼爱我,我也就很自然的被安排睡在炕头,到了冬天炕头是要比别的地方热乎的,这个情况凡是在东北住过的人都会知道的。
  妈妈搂着我和我共盖一床大被,大姐挨着妈妈,二姐挨着大姐睡。我在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懂得了男女之事。那是因为妈妈就是我的性启蒙老师。
  妈妈算不上是个美人,身高有164公分吧,体重大约是60公斤左右,三围是35。28。36。丰乳肥臀,比较丰满,但给人的感觉并不是很胖,披肩的黑发衬托出脸上的皮肤光洁白净,有一种柔柔的光泽,唇红腮圆,丰满而又圆润的嘴唇显得非常的性感,眼睛不是很大但很黑、很亮而且眼神很媚,属于那种让人第一眼看上去并不是很漂亮但却总想着再看一眼的那种人。
  一对丰满硕大的乳房,滚圆的屁股显得丰满坚实,富有弹性丰润雪白的大腿,衬托出成熟的肉体无不充满了性的诱惑。
  爸爸回家来住的时候,有很多次在夜里被尿憋醒的我,总是会看到妈妈不在我的身边,借着月光我会看到妈妈和爸爸在一个被窝里,而且爸爸的被子总会动个不停,而且还传来爸爸和妈妈急促的喘息声音。
  我看到这些也就不敢起来尿尿了,怕惊动了爸爸他们骂我,等到他们不动了,过一会妈妈就会回来躺下搂着我,这时我才敢起来尿尿。
  妈妈到了晚上睡觉时,总是会脱得一丝不挂的睡觉,受到妈妈的影响我在睡觉的时候也是脱得一丝不挂,(一直到现在也是喜欢裸睡)因为爸爸常年驻守在部队里带兵,回家来的时候很少,就是能回到家来,住时间也是很短,所以妈妈的性欲好像在爸爸那里往往得不到满足。
  我想这可能是爸爸在部队里因为长时间接触不到女人,所以每次回到家里和妈妈亲热时,妈妈总是还没有感到满足,爸爸就很快的完事了。并且也不管妈妈的感受是怎样,很快的就会睡着了。
  当妈妈回到我身边躺下后好像总是在叹气,因为当时我还不是完全懂得男女之间的关系,所以我也不能完全理解妈妈当时的感受。当我尿尿回来后妈妈总是紧紧的搂着我,让我摸着她的丰满硕大的乳房,用嘴吮吸着她那像葡萄粒一样的乳头。
  而她的手伸到了我的下面摸着我那软软的小鸡巴,因为我那时还小,什么也不懂,所以被妈妈抱在怀里摸着我那软软的小鸡巴我只是感觉到很舒服,但这样只会加快我的入睡,哪里会想其它的什么事情。
  可能是因为我小的缘故吧,妈妈做什么事情好像也不怎么回避我,我最喜欢的是到了晚上偷偷的看妈妈用盆子在那里洗她那圆润肥大的屁股。
  每当到了晚上,妈妈把我和我姐姐们都安排好躺下睡着后,就会端盆热水放在地上,然后脱下内裤,露出白嫩圆润的大肥屁股,两腿中间是浓密的黑黑的阴毛,充分显示妈妈旺盛的性欲。
  当妈妈蹲下后由于双腿张开,那淡褐色肉呼呼的肥屄和黑黑屄毛显露的无遗,妈妈在洗的过程中我总是会看见她把两根手指头伸到肥屄里面不停的捻抠搅动,也许是因为性欲强总是经常自慰的关系,妈妈的阴唇看上去是相当的肥大,阴道也开的很大,露出里面红红的嫩肉。
  当用手指在里面搅动捻抠时,妈妈的表情总是很陶醉的样子。那时我总是会躺在炕上偷偷的看着这一切。
  因为就是一间房的原因,当妈妈每次来了月经换护垫时,也都是对我这样说:「军儿,转过身去。」之后就开始换护垫,每当我偷偷的扭头偷看到妈妈手里拿着换下的满是经血的护垫,我总是感到心跳加快有一种莫名的兴奋刺激着我。
  如果爸爸要是在家的时候,每当妈妈洗完后总是会到爸爸的被窝里躺上一会,而且过一会还会传来爸爸和妈妈急促的喘息声。开始我不懂这是为什么,但随着年龄增大到了后来因为好奇,我就开始偷偷着看他们在干些什么。
  记得有一次那是夏天,天很热,爸爸随部队野外训练路过我们家这个地方,顺便回家来看我们,并住了两天,那天晚上妈妈照常把我们安排好躺下睡着后,用盆子里的水开始洗那圆润肥大的屁股,洗完后就躺在了我的身边和我共盖上一床很薄的被子,我一动也不动的开始装睡。
  过了一会妈妈看见我和姐姐们都一动不动的以为都睡熟了,就掀开被子光着屁股爬过姐姐们睡的地方钻到了爸爸的被子里。妈妈一走我就偷偷的睁开眼睛看着妈妈光着屁股钻进了爸爸的被子里,当妈妈钻进爸爸的被子里后就把头也钻进了爸爸被窝里,不一会就听见爸爸的喘息声急促起来。
  接着爸爸就掀开了被子,我看见妈妈用一只手扶着爸爸那大大的硬硬的鸡巴正含在嘴里吸允着,而另一只手却扣着自己那肥厚的大屄,灯光照着妈妈那肥大圆润的屁股,肥厚的屄上黑黑的阴毛闪着亮光,屁股沟里淌着亮晶晶的液体,整个肥嫩的大屄被流出的骚水弄得湿漉漉的了。
  这时爸爸把鸡巴从妈妈的嘴里抽出来,一翻身趴在了妈妈的身上,把妈妈那肥大的乳房被挤到了一边,妈妈同时也把非润圆滑双腿高高的举了起来,我看见爸爸的屁股往下猛然一沉,只听「噗」地一声轻响,把那很大也很硬的鸡巴一下就插进了妈妈那湿润的肥屄里。
  妈妈的嘴里轻轻的「啊」了一声,接着爸爸就撅起屁股快速的抽动起鸡巴来,过了一会儿听见「咕叽,咕叽」的音声,好象是我们平常吃冰棍舔吸的声音。
  因为还没有关灯,我看见大姐好像也在偷偷看着他们,而且手也好像在里面来回动弹,因为她盖的被子轻轻的在动。二姐却是睡得很实一动也不动。就听见爸爸小声的说:「我的骚老婆,你这个欠肏的,是不是让我肏你?」
  妈妈也说:「肏吧…我是…你使劲的肏吧……」「啊…啊…嗯……嗯……我的好老公……我的亲老公…你把我的弄的…哎哟…啊唷……我的来了……」
  也就是约莫过了三、四分钟的时间就听妈妈说:「啊唷……别出来,别出来,我还没有爽呢!」就看见爸爸在妈妈的身上猛的挺了两挺,然后就趴在妈妈的身上不动了,就听见妈妈小声的说:「怎么出来了啊?人家还没有爽呢,这么快就完了!唉!」
  这时侯的爸爸也不说话,好像很疲惫的从妈妈的身上下来,躺在一边并很快就打起了鼾声!妈妈轻轻的叹了一口气,伸手关了灯从姐姐的被上爬了过来,躺到了我的身边。
  妈妈躺下后伸出一只手从我的身上掠过,紧了紧我这边的被子。把被子整理好后,妈妈的那只手顺势把我抱住,然后妈妈的整个身躯都贴了上来。妈妈的这个动作,让她那高挺丰满的乳房,在我赤裸的身上磨擦了数次,然后就整个紧紧地贴在我的身上。
  妈妈的这个动作已经在我这里重复了不知道多少次,以前我根本就没有任何的感觉,也许那时我的鸡巴还没有变大过,也许那时还没睡觉我就已经很困了,被妈妈抱在怀里只会增加入睡的速度,哪里会想其它什么事。
  但是今天晚上我特别的精神,一点睡意也没有,而且还刚刚看过他们肏屄的样子,本来我就被刺激的很兴奋,鸡巴也是硬硬的翘着,现在被妈妈丰满的大乳房一磨擦,我居然从心里产生了一种很舒服的感觉,而且心中居然像有蚂蚁在那爬动一样,痒痒的有点难受。
  我不自在的扭动了一下屁股,可能是我的扭动变了位置,妈妈移动了一下身体,把丰润的下身紧紧地贴了上来。我感觉到妈妈身体下面柔软的阴毛在我的扭动下,轻柔的搔弄着我的大腿,感觉痒痒的。
  这时妈妈的一只手抓着我的手放到了她那丰满的乳房上轻轻的按着,而另一只手则轻轻的在我的肚子上缓缓的移动着。不过感觉到越移越低的往我的鸡巴上摸去。
  也许东北人普遍长的高,我12岁时就长到1。5米多了,而且我鸡巴上面的地方,也长出了几根短短的弯弯的绒毛!每当我和同学都去尿尿的时候,我偷偷的看过他们的鸡巴,他们的鸡巴上还没有长毛!而且我的鸡巴居然比他们的鸡巴大了很多!
  在上体育课跑步的时候,我就会感到它在裤子里面来回摩擦着大腿,每次在与同学爬树玩耍的时候,由于是双腿夹着树杆往上爬,所以鸡巴总是会受到挤压,虽然隔着裤子,但仍能感受到一种莫名奇妙的感觉,那感觉让人有点不自在,又有些期待。
  当妈妈摸到了我鸡巴的时候,我突然觉得鸡巴变的更大了,而且涨得很难受。
  妈妈的手一下子就停住了,我被这种反应吓呆了,我怕妈妈骂我,我一害怕,哪知鸡巴竟又慢慢的变软变小了,那涨涨的感觉也没有了。
  我刚舒了口气,妈妈的手突然攥住了我的鸡巴,并且轻轻的上下撸动着,同时把我整个人往她的怀里又搂了一搂,嘴里轻轻的嘀咕着:「臭小子,这玩意怎么长得这么大?快比爸爸的大了!」
  这次是妈妈动了起来,她那湿湿的丰满下体贴着我的大腿,缓缓的磨擦着。
  我的鸡巴被妈妈那只温暖的手搞的再次变大,原来还是软软的歪着,现在居然高高的翘起。
  我的鸡巴在妈妈抚摸的动作下,涨得更加厉害了,而且妈妈贴在我的耳边,张开嘴轻轻的咬住了我的耳垂,这样一来搞得我心头更加痒了起来。这时的妈妈一只手轻轻的撸着我的鸡巴,另一只手竟然抓着我的手从丰满的乳房上往肚子上滑动着,滑过柔软的肚皮就摸到了妈妈那些柔软的阴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