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皇后沉沦记(全本)[TXT]

[历史]皇后沉沦记(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架空历史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519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632547d6161890/

2、
http://www.suwpan.com/file/b849ba4b39225e87.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80384.html

简介:
  原来,当今皇后章慧之,出生于剑北豪族章氏,于二十年前嫁与当时的太子,现今的皇帝士隆,年号顺佑,后为顺佑帝生下两子一女,大儿子为当今太子士旋、今年十八岁,女儿十七岁、封为庆乐公主,小儿子士凯十五岁、封为岭南王,因年纪还小,并未到封地,一直还住在京城。这顺佑帝为太平天子,刚登基时还有一翻雄心,只不过了几年便对朝政没了兴趣,不过也是奇怪,他对女色也不怎么热衷,除开皇后章慧之外,还有三个妃子,分别是丽妃、有一个儿子士胜、今年十七岁被封为宁北王,已到了自己的封地宁远城,主要是负责镇守北方,防止北方的游牧民族然胡人的进犯,全妃有一个儿子士利,今年十四岁,被封为临东王,也还留在京城,简妃有一个女儿十六岁、封为庆欢公主。而这顺佑帝近十年更是对悟道成仙有了极大的热情,为了自己的修炼,已有多年没碰过皇后和各位嫔妃了,而身为皇后的章慧之如今才三十六岁,正值虎狼之年,皇帝许久没碰他,岁月难熬,哪知,于去年依据皇家旧规,一年一度在皇家寺院「皇觉寺」里清修礼佛时,遇见了一年青俊美的和尚「广能」,一时不能自制,两人逐有了奸情。这皇后以清修为由,经常隔两个月到皇觉寺里自己的专房,与情郞通奸,此事也只有近身丫环小青知道,每次也是由小青在外把风,皇后与广能在密室里颠鸾倒凤,已经有一年多的时光了。

节选:

  章慧之听到这话,脑子里轰轰乱响,急着道:「皇儿,千万别告诉你父皇,千万别说。」说话时都没注意士凯已走到了自己面前。见士凯伸出一手到自己脸前,这才发觉,惊叫道:「你怎么过来了,快……快走开,」边说边用自己右手去挡住,哪知手这么一松,遮挡胸前的衣物又滑下了少许,一时间手足无措,羞得满脸通红。
  士凯轻声笑了笑,手也没继续,但是侧身一屁股坐在了床上,吓得皇后又是一阵惊呼。
  「母后不要太慌张,儿臣是不会把今天的事告诉父皇的。」
  「好,好,只要你不说出去,母后明天就去要你父皇多赏赐你些金银,把你王宫重新装饰一遍。皇儿,你,你还是先出去吧」章慧之急着想摆脱现在这种状况。
  「母后别这么急嘛,孩儿还没把话说完了。」士凯似笑非笑的望着她。
  章慧之紧张地望着他,一时不知如何开口。
  「只要母后允许儿臣也要那个秃驴那样,让你快乐,儿臣保证什么都不会说。」说着,士凯又伸手向着皇后的发髻摸去。
  章慧之一听,大惊失色,怒火中烧,想都没想,厉声怒呵道:「放肆!你好大胆!你这大逆不道的东西,快给本宫滚出去。」说着重重的把士凯的手打开。
  这皇后,本来是母仪天下,六宫之主,自来仪态威严,平时包括太子在内的几个皇子都是很怕他,特别是对士凯,平时几乎没什么笑脸,只是今日因为情况不同,这才软语对士凯说话,但刚才听到士凯的话语后,心中大怒,平日里皇后的威严又不由自主的展示出来。
  士凯望了一下被皇后打红的手,脸色一黑,忽然手撑一翻,「啪」的一声,一记响亮的耳光打在章慧之的脸上,皇后娇嫩的脸上迅速显出五根通红的手指印,他望着不禁用手护着脸的皇后,厉声喝道:「是谁在放肆!」
  章慧之抚着火辣辣的脸,遮挡的衣服滑落许多都未发觉,望着眼前这个熟悉的脸庞,又感到了非常的陌生,心中产生起从未有过的恐惧,嚅嚅的说道:「你,你想干什么?」
  士凯面目狰狞,恶狠狠地说道:「我想干什么,当然是干你啊!」说道,双手一扯,皇后身前本来那少得可怜的衣物就被扯得精光,章慧之那洁白的身体,一览无余的展现在自己的亲生小儿子面前。士凯两眼放光,一把扑在皇后的软玉之上,在皇后「不要」的惊叫声中,把这个极美又极尊贵的少妇压在了身下。
  章慧之心中大急,手脚一齐用力,想把身上这个男人推下去,但平日养尊处优的皇后娘娘哪个这个力气,不一会儿就香汗淋淋,四肢乏力,不住的喘气,而身上这个男人仍然纹丝不动,只得口中大骂着:「走开,你这个畜生,魔鬼,滚开!」
  士凯见身下的母后已挣扎无力,则腾出一只手来,轻轻地在那对玉乳上抚摸,笑道:「刚才母后同那个秃驴还没尽兴完,难受得很吧,那就让让孩儿来继续吧!」
  章慧之全身无力,胸前一阵阵酥麻传入脑中,想抵抗却又不能动弹,心中一酸,两行清泪就流了出来。
  士凯见此情形,知道母后已不能反抗,逐更放开手脚,用嘴轻吻皇后的脸,另一只手,慢慢地在她光滑的小腹上游动,并缓缓向下,触到那浓密齐整的黑森林处,用手指轻轻捊起一两根阴毛,再慢慢的轻触那已闭合的深深峡谷。
  章慧之最隐闭羞耻的部位被自己的儿子摸到,心下一阵惶恐,双腿用力夹紧,全身不停扭动,叫道:「别,别摸那,你快把手拿开!」
  士凯感受被软嫩结实的大腿夹紧手指的滋味,也并不着急,淫淫地笑着:「母后的大腿好嫩啊,原来母后是想让孩儿感触您的大腿?」
  章慧之又急又羞,仍用力夹紧大腿,想这样阻止士凯的侵犯。
  士凯把另一只手放下,两手用力一扳,章慧之的双腿被大大的拉开,肥美的大阴唇一下展示无遗,里面微微的红肉看得士凯直吞口水,士凯急忙身子上前,半跪着,用自己双腿抵住不让母后大腿合拢,同时用手准备去褪下自己的裤子。
  章慧之趁着士凯双手离开这一瞬间,聚集全身最后的力气,猛地一收腿,对着士凯胸口用力一蹬。
  士凯本以为母后力气全无,这下全然没一点防备,被母后蹬得一个倒栽葱,滚落到床下。
  章慧之见成功了,赶忙爬起,胡乱抓了件衣服挡在胸前,急急地住密室门口跑去。
  士凯在倒地过程中见母后逃跑,忍着胸口的闷痛,搀着床檐直起身来,大喘几口气,看着母后的背影,不觉下身的鸡巴翘得快与肚皮相平了,原来这皇后跑时,只用薄衣挡住自己的身前,整个后面无寸缕丝,而她的那双屁股是又大又白,特别是比一般女人更加向上挺翘,跑动时,两个臀肉微微摇动,中间的阴穴也展示清楚,并也随着一张一合。
  士凯看着这个诱惑,大脑已是极度充血,但他也不急着追上,只是深吸几口,跟在后面慢慢走去。
  章慧之心想:「快点,我要跑快点,只要跑出去了,事情就有转机了。」,可是,很快,充满希望的心情似被一盆冷水浇灭,因为用力开密室的门,却毫无反应,急得章慧之用力拍门大喊道:「小青,小青,快点开门!」
  还在急切的时候,士凯已走到了她身后,嘴角微微冷笑,看着母后那披散至腰的秀发,还要下面那诱人的美臀,士凯咽了咽口水,伸出手在弹性十足的臀肉上用力抓了一下。
  章慧之惊得又是一声大叫,本能得跳开,转身向另一边跑去,其实这一跑更是无路可逃,四周都是严实的墙壁,但人在急切之中已是慌不择路了。
  章慧之跑到一墙角,见无路可走,又欲转身,却见士凯冷笑着走来,一时腿软,倚靠着墙角蹲下,这一次,可是真的恐惧至极,缩着身子瑟瑟发抖,颤声叫着:「别过来,你别过来!」
  士凯笑道:「好的,母后,」真的站住不动,顺手把身上衣裤一脱,那又长又粗的大鸡巴张牙舞爪的蹦了出来,士凯还得意洋洋的扭动两下,笑道:「怎么样,母后,孩儿的这个宝贝比那个秃驴的更加粗大吧。」
  章慧之见士凯的阳具展出,慌忙把眼睛闭上,又听着士凯的污言秽语,心中羞愤至极,嚅嚅道:「别,快,快把你那东西收起来!」
  士凯又向自己母后走去,笑道:「母后干吗闭上眼睛啊,孩儿这宝贝还是母后你生出来的,再看看又何妨啊。」
  章慧之如今是六神无主,只是用口称「不要」来掩盖自己内心的恐惧,而不知这样更是激起士凯的淫欲,而这时,士凯已走到了她的身前。
  士凯见卷缩着发抖的母后,心下一定,半蹲下,用手一抄,把母后柔软光嫩的身子横抱在怀,章慧之大骇,身子拼命扭动,但早已力气透支的她如何挣脱得了。
  士凯抱着母后来到床边,把她往床上一扔,章慧之软软的倒在床上,虽然全身没一点力气了,但仍在抱有最后一丝幻想,希望士凯能突然的良心发现,凄惨的叫着:「不要,凯儿,放过母后吧,求求你了,千万别范错了,现在还来得急,事后母后保证不会追究你的。」
  可惜,皇后凄悲的哭喊没有唤来士凯的良知,反而进一步刺激了他的欲望,这一次,他没有让母后再有逃脱的机会,扮开母后白嫩的大腿,挺着自己的大鸡巴用力插入了那桃园仙洞。
  「不——」,章慧之一声悲鸣,两行眼泪喷涌而出,最不愿意接受的事实还是发生了,她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对着正在不断耕芸自己的亲生小儿子放声怒骂:「你这个孽子,连亲生母亲都敢强奸,你会遭雷劈的,」士凯也不理会,只顾着自己一边抽插,而章慧之而一直骂声不绝,士凯心中也不觉又是有气,手抓着母亲的玉乳也不再是轻抚,而是用力搓揉,下面更是加力的撞击,动作粗鲁了许多。
  章慧之本是皇后之尊,以前与皇帝交欢时,也是按礼交合,顺佑帝对她也是温柔体贴,而与广能和尚偷情时,也是完全按照她的意愿做,对她是百依百顺,而如今士凯对她的这般粗鲁却是从未遇到过。
  章慧之见木已成舟,强忍着阴道里的冲击,心里默念着:「我要忍住,虽然我现在已失身给这个畜生,但我一定不能屈服。」
  本来皇后与广能正在云雨正欢,虽被士凯中途打断,但阴道还很是湿润,士凯的鸡巴又大于广能许多,所以阴茎与阴道壁紧紧磨擦,皇后的快感如电流一般,一阵阵传入脑中。
  士凯见母后咬紧嘴唇,俏脸扭曲,知道她是压抑中的情欲,便又淫笑道:「母后的小穴可真紧啊,是父皇操你操得太少了啊,还是这个秃驴的东西太小了啊,母后,说啊,哈哈!」
  章慧之只是闭眼流泪,不住的摇头。
  士凯又道:「母后的小穴这么小,当初孩儿是从你这出来的吗?母后,我位三个孩儿到底是不是你生出来的啊,要么是您的小穴的弹性相当好啊,是吗,哎呀,母后,你里面好湿啊,怎么,你被你亲生儿子操得出水了啊!」
  章慧之脸上发热,轻声哭泣道:「别说了,凯儿,求你了,别再说了,呜呜。」
  士凯心想:「我再来吓吓母后,不怕她以后不从。」遂咳嗽一声,语气严厉的说道:「待我把今日之事告知父皇,不知他知道后会有怎样的反应?」
  章慧之忽听这么一说,心下登时惶恐之至,脱口而出道:「别,千万别……让你父皇知道。」
  士凯淫笑道:「想不让父皇知道,你开口求我啊。」
  章慧之几欲开口,但又生生的把话嗯回了肚里,哭泣道:「不,不,别这样,我不说,我不……」,
  士凯见着母后梨花带雨的面容,花枝乱颤的娇躯,内心的情欲已到了极点,再也难以忍住,连忙加快速度抽插,喘息声也厚重了许多。
  章慧之知道士凯就要射精了,心中恐惧异常,忙哭泣着呼喊着:「别,快拨出来,别射到里面,」一边用手无力的推着士凯,但毫无作用,「别,啊——不!」,
  士凯浓浓的精液喷射而出,全数射在母后的阴道里,流向深处的子宫,同时全身力量一泄,整个人全压在母后娇软的身子上,大口喘气道:「好舒服,母后。」
  「呜——」,章慧之顿时号啕大哭,哭骂道:「你这个畜生,我造了什么孽,居然被自己儿子强奸了,呜——」。
  士凯休息一下,觉得精力有所恢复,看着母后的惨容,伸出舌头舔干她面上的泪珠,柔声说道:「别哭了,母后,你本来自己要有需求,与其找一个和尚解决,让我这个儿子帮你不是更好,」
  章慧之仍是不停哭泣,这时感到阴道内士凯已软的阳具忽的又硬起来,惊道:「啊,别,不……」,
  士凯「嘿嘿」笑了两声,说道:「母后的小穴真骚,孩儿的鸡巴又给你泡硬了,」同时又抽插起来,边笑道:「哎呀,母后,你的水好多啊,母后你刚才不是不想要吗,怎么流这么多水啊,难道是口是心非?」。
  章慧之只是默默流泪,既不挣扎也不反抗了,过了一段时间,士凯又一次在自己母后体内爆发,浓浓的精液从章慧之阴穴口流出,流得床上一大片。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