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末世之禁脔(全本)[TXT]

[玄幻]末世之禁脔(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黄瓜大侠
类型: 玄幻
格式: ZIP/TXT
大小: 329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d325c7c63621d3/

2、
http://www.suwpan.com/file/66a453ec2ecfd1cc.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677571

简介:
  大体可以概括为一句,生化危机背景下小攻圈养or圈禁小受文
  昏黄的路灯下刘万东拖沓着步子慢慢往家走,他揉了揉青紫的肚子狠狠往地上啐了一口,嘴里念念有词表情相当狰狞。
  “我了个擦,哪个货!”
  背后突然被拍了一下刘万东吓得弹了起来,往后一瞧借着单元门口暗仄的光线看清了来人。秀美的脸在阴影下有些朦胧,一双翡翠色的大眼睛担心的看着眼前的男生。
  “褚檀悠,你吓鬼啊。走路都不出个声?”
  刘万东夹紧眉头没好气的冲对面单薄的少年吼道。
  黑发少年没有做声慢慢靠过来微微躬下身子,伸手轻轻揉着刘万东的肚子,“你受伤了。怎么回事?”
  清冽的声音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冷意,翠色的眸子沈了几分。

节选:

  电视里主持人表情丰富的解说着不断升级的暴力事件,持枪武警一排排堵在高速路上阻止逃命的群众,潜藏在体内致命的病毒完全开启了人类自私丑陋的黑暗面目。黑洞洞的枪口一排排整齐对着恐慌焦躁的市民,想要强行过去的下场就是被暴打一顿扔到路边。每个人眼里都充斥着绝望和惊惧,同时在心底那一丝丝不灭的希望仍支持他们静默的等在原地,等待着政府的救援。
  “……来人啊……有没有医生……我的女儿病了……”
  气喘吁吁从后面跑来的母亲抱着自己发烧的女儿哀求着武警希望有个医生来帮帮她,“求求你们了……找个医生吧……”
  所有望着她们的人眼里都充满警惕和嫌恶,不为所动的特警依旧用枪示意妇女保持距离。
  女人经受不住一下子大哭起来,声嘶力竭,双臂狠狠搂着气息奄奄的女儿,“你们那是什么眼神啊……我女儿还没有死……救救她吧……她才五岁啊……”
  她痛苦哀求着甚至不惜下跪,期望有人会伸出双手。
  “啊……你看那个女孩子……”
  旁边冷眼看热闹的人立马发现不对劲,捂着嘴巴惊呼,围观的人一下子炸了锅般纷纷后退。
  怀里面色青白的小女孩僵硬的动起了脖子,母亲似乎感到了什么,立刻站起来搂紧女儿,万分激动朝周围人证明,“看……她还有救……还活着……”
  ‘!’女孩直直起身抓住母亲的脖子一口咬下,跳动的脉搏喷洒出来的血迹溅满了女人白色衣服和面容,大量失血使她一瞬间倒了下去。女儿拽起脖颈间依附的筋肉津津有味地大口吃了起来,浓郁的血腥味不停刺激着幸存者的嗅觉,源源不断流出的鲜血浸透了他们脆弱的神经,一时间尖叫声叫骂声此起彼伏。
  几个男人想联合冲出武警的包围,开始抢夺枪支,眼看人群越来越混乱,一些年轻的武警心生怯意不由自主往后退。
  这时一只手按在其中一个武警的肩膀上,身后传来温和有力的声音,“别怕,镇定点……”
  年约四十岁左右的军装男人掏出手枪走到前方,通过手里的喇叭试图安抚动乱的群众,可是没有人理会他,人们脑袋里只想着活命。
  ‘砰砰’接连两声枪响后,领头夺枪的两人倒地,沸反盈天的人终于安静下来,瞪着眼睛不可置信的望着开枪的人,居然光明正大的杀人……就连身旁的武警都诧异的转头,似乎不理解男人开枪的举动。
  “现在不是和平时期什么都可能发生,所以大家还是安静点。”
  温和的话中透着令人毛骨悚然的杀意和残忍,悬挂在民众头上的尖刀下坠的越来越近,敏感的肌肤感受到锋利的寒意泛起了疙瘩。
  “……由于政府限制通行,不少人在路段进行举牌示威……”
  画面跳转,记者的脸色看起来很勉强,四周喧闹尖叫的声音刺激着他的神经,‘砰砰……’持久的枪声似乎在宣告着什么,灯光闪了一会,记者面向前方的树林大叫,”
  有什么东西朝这里过来了……”
  话音刚落他就被几只丧尸扑到,鲜血从被撕裂的伤口喷出,随后画面消失……
  刘万东呆呆的抱住双腿面无表情的坐在中间,电视屏幕上布满了雪花。
  ‘哧哧……’拖着脚步的丧尸从黑暗里现身,乌黑散发着腐臭气息的嘴巴贪婪的张着,凹陷发黄的眼珠像脓疱一般随时会烂掉,胸部一大块肉没有了,只剩下空荡荡的肋骨。
  越聚越多的行尸摇晃着伸出烂黑的手指扑向刘万东……
  “啊……”
  少年猛地从床上弹起来,惊恐的怀顾四周,在确定安全之后大大呼了一口气,擦擦脑门的汗,下床。
  刘万东做的这个梦不能算是梦,只是回放曾经的画面,如今整个地球都陷入了丧尸危机中,再也不可能有人会记得这些,毕竟现在远比以前残酷许多。
  林易烟和王武早就出去收集粮食,刘万东因为刚才的梦魇出了一身虚汗身上黏腻的厉害,已经很久没有尝过洗澡的滋味了。即便找到了看似安全的地方也不敢掉以轻心。
  扯了扯黑的看不出样子的t恤,刘万东心一横,他妈的,要死也得爽一把。
  木屋的原主人在这里打了口机井用来灌溉,现在依旧能用而且不用担心被丧尸污染。刘万东端着塑料盆和毛巾走到井前,看了看没有遮挡物的四周,没有丧失的踪迹也没有人,安全。利落的脱掉全身衣物,露出匀称而朝气蓬勃的身材,几个月的奔波让他浅麦色的皮肤晒成了巧克力色,看起来很是诱人。
  专注于打水的刘万东没有看见已经回来的林易烟。
  男人进屋放下手里扛回来的种子和苞谷,王武要去弄点汽油会晚回,林易烟担心刘万东一个人就提前回来了,进到屋里转了一圈都没看到人影,心中一慌急忙跑出去却发现刘万东全无防范意识的正在洗澡。
  看到梦里不知淫弄多少遍的身体赤裸裸地出现在眼前,林易烟瞬间就硬了,目光划过刘万东漂亮的脊背停在紧俏的臀部,透过腿缝他可以清晰的看到少年晃动的‘老二’,潜意识告诉自己不要再看下去应该离开,但是眼神却越来越狂热,檀黑的眸子氤氲起透亮的血色,下身火热的跳动似乎要撑破薄薄的牛仔裤。
  林易烟俊逸的容颜被情欲熏得双颊通红,奶白色的肌肤像是火烧一般绯红。
  刘万东依旧‘不知死活’的搓着自己的身体,连股缝都仔仔细细的擦拭。
  男人双手死死攥住,想要克制压倒刘万东的躁动,但他的心里不断发出一种声音:操他……操死他……
  双眼已经变得通红,林易烟手指划破了掌心的皮肤,猩红的血滚落在草地上。
  男人不受控制的迈出脚步朝着浑然不觉的刘万东走去。
  ‘林易烟!你想让他恨你一辈子吗!’混乱的脑海里坚定的声音停住了他的脚步,林易烟惊恐的发现自己离刘万东仅有几米,当下转身跑回小屋。
  外面清晰的泼水声无法浇灭他心头燃起的欲火,拼命克制反弹的就越厉害。林易烟咬咬牙,掏出早已肿胀不堪的阴茎双手交握上下搓动,手掌的茧子只能带来轻微的快感,林易烟头脑中不禁浮现刘万东裸体的样子,思维不受控制的想象自己把性具插进他身体的场景,双手撸动的频率越来越快,林易烟嘴里呢喃着刘万东的名字渐渐进入高潮。
  一股浓稠的白浊泄在他手上,心里的欲火总算消下。
  “呃……林木木你在打飞机吗……”
  沈迷于射精快感余韵中的林易烟没有发现刘万东在门外看了很久。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