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相亲不相爱(全本)[TXT]

[都市]相亲不相爱(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最后的祭品(shjinia)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300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035376c6588827/

2、
http://www.colafile.com/file/4723286

3、
http://www.ymhwp.com/file-2581628.html

简介:
  来到三婶的弟弟家,张涛提着在镇子上买的水果跟着三婶走进家门,三婶的弟妻在院子里洗衣服。
  “妗子,洗衣服呢!我舅呢?”张涛嘴甜的叫人招呼着!眼却扫见旁边坐着一个女人,为什么是女人不是女孩?
  因为张涛第一眼看到她就觉得她那种丰满圆润不像是一个少女或者未婚女孩能有点,女人穿着牛仔裤白色印花的T恤,脚上穿着一双黑丝半高跟的凉鞋,一对饱满的乳房丰盈的挺着,在牛仔裤下的双腿也是丰腴性感,面容算不得细腻,却也有种成熟的风情,张涛打量了女人几眼,脑海里迅速的分析过滤着些许的疑惑,这个女人不会就是自己要相亲的姑娘吧!

节选:

  张涛明白这样的女孩子见钱眼开,追逐所谓的时尚,没有多少心机,也没有什么恶意!但是又不是自己能改变的了的!所以一直保持安全距离,女孩也没有过多的纠缠他,只是开口像张涛借了几次零花钱!女孩虽然没有还,却也用身体回报着张涛的慷慨,只是近两个月,张涛再也没有找过他,跟他借钱也是打在她的卡上!
  来到一家比较干净的宾馆,开好房间,张涛揽着女孩的小蛮腰走进房间!
  “丫头,你看你跳舞弄得一身汗,先去洗个澡吧!”张涛捏着女孩的脸蛋说到!脸上挂着一丝邪笑!
  女孩搂住张涛的脖子,嘟着红艳艳得小嘴撒着娇:“一起洗嘛!”
  “乖……快去洗澡吧!我已经洗过了!”张涛拍拍女孩的脸蛋说!
  女孩跺跺小脚,腰身一扭就走进了卫生间!
  晓芬把烟按灭在床头柜的烟灰缸里,突然被一双有力的胳膊从身后抱住!
  “骚宝宝……想什么呢?这么出神?”男人嘴里说着,大手已经抚在了女人肥硕的乳房上!隔着睡衣,手指准确的捻着晓芬的乳头!晓芬敏感的身子一震,身体软软地靠在男人的大肚子上!
  厂长扯过晓芬的一条腿,粗粗的手指扣在女人最私密的羞处,黏黏的是男人刚不久射在里面的精液,男人的手指在女人的阴道里扣挖着,不一会又是泥泞一片,男人把女人阴道里的精液混着女人的淫水涂抹在女人紧缩的屁眼上,手指借着淫水与精液的润滑,粗大的手指一节一节深入到女人的屁眼!
  晓芬浑身一颤,屁眼受到外来的袭扰条件反射般得锁紧,但是锁紧的力度不如手指挺进的力度,已经不是第一次,晓芬还是不能适应这种变态的羞耻与另类的感官刺激!眼泪从眼眶里滑落,不是因为痛,而是因为羞耻,是的,是羞耻!
  男人的手指在小巧的屁眼里进进出出,另一只手紧扳着女人圆润的大腿,男人俯下头,伸出舌头在女人白皙滑腻的大腿上舔舐,像一只发情的公狗!蓦然,男人抱着女人的身子拖动到大床的中央,男人放开晓芬,伸手把顶灯打开,室内突然的明亮让晓芬不自禁的轻啊一声,用手臂遮挡娇躯!
  厂长见状,大笑着扑向床上的美肉!只见厂长肥胖的身躯侧伏在晓芬身上,伸出舌头像狗狗一样在晓芬的脸上舔舐,一只手抓着晓芬的两个大咪咪,用手指把大咪咪靠拢,抓住两个乳头轻搓慢捻,另一手邪恶的把食指与中指分别插入晓芬的阴道与屁眼,隔着一层薄薄的膜在女人的生殖器与排便器官里扣挖!
  晓芬浑身轻颤,嘴里溢出诱人的呻吟与模糊的呢喃:“啊……别……受不了啊……嗯……”
  男人停止舔舐女人的脸,半跪起身子,手还在捻着女人丰腴的乳房上的两粒乳头!仿佛能从乳头中挤出奶来一般,男人肥痴的脸上有些狰狞,插在双洞里的手指,快速的进出并不时的曲起扣挖着,嘴里嘟囔着:“哼……受不了……小贱人,上次跟庄总他们一起玩,你不是比现在浪多了?”
  “啊……不要……疼……你……扣死……死我了……”女人的嘴里胡乱的嚷着,身子僵硬,两条圆润白皙的大腿绷紧,但是这并不能阻止男人快速扣挖抽动的手指,女人的动作反而刺激了男人变态的欲望,力度与速度更加的放肆!
  晓芬的娇躯绷紧放松放松在绷紧,头狂野的摇摆,嘴里含糊而高亢的叫着:“啊……变态……老鬼……我操你娘……你扣死我了……啊……不要了……不要扣了……我让你肏……啊……求你了……”
  晓芬狂乱的叫嚷着,疼伴着另类的感官一波波的袭上感官神经,眼泪鼻涕口水都留了出来,下体淫水里掺着血丝,屁眼火辣辣的疼,一些黄色的粪便与阴道里流出的淫水混合在一起,看起来恶心又淫靡之极!
  男人脸上的狞笑的更厉害了!松开一直把玩的两个乳头,手掌重重的压在女人的小腹膀胱处,一点点的用力松开用力松开……插在女人双洞里的手指这是不再玩命的扣挖,而是用力的在里面颤动,终于伴着女人的哭喊,女人的尿道急速的律动收缩,连带着阴道与屁眼都绷紧,一股股的尿液终于在女人饱受凌辱之后激射而出!像一朵奇异的花,绽放在淫欲的空间,最后跌落在床单地板上!
  厂长看着自己的杰作,感觉下体粗短的鸡巴硬的要爆了!厂长抽出还插在女人双洞里的手指,阴道里的食指都有些发白了,而插在屁眼里的手指上还占着点点的粪便!男人扯起床单胡乱的擦了擦,有用床单擦了擦晓芬的流着淫水合着血色的阴户跟污秽的屁眼,床单一触碰到女人的身体,女人的身体就不由得颤抖抽搐,男人潦草的擦了擦,从床头的壁橱里拿出一根黑色的电动鸡巴!
  晓芬趴在床上,像是昏了过去,口水鼻涕合着眼泪污秽了妩媚的脸,男人把电动鸡巴的电源打开,嗡嗡的电动声响起,假鸡巴的龟头均速的旋转着。
  在灯光下显得狰狞,男人把假鸡巴插在还在抽搐收缩的女人的阴户,扯着女人的身体让其弓起身,女人因为疲软不能如愿,男人就扯过被子垫在女人的身下面,男人半跪起身,吐了口唾沫抹在女人的屁眼上,用撸了撸粗短的鸡巴,就挺着大肚子用手扶着鸡巴顶在女人的屁眼上!
  啊……女人惊叫一声,屁眼像是被撕裂一般,跟第一次一样的疼,这疼不由得让她清醒,嘴里哭骂着:“你个畜生……你不得好死……啊……疼死我了……呜呜呜……”女人骂着哭着,挺翘的圆臀晃动着!
  男人一巴掌拍在女人白嫩的屁股上,不是调情式拍打,而是SM式的凌虐,一下……两下……三下……直到一边得屁股蛋红的像是要滴出血来,然后换另一边……一下……两下……嘴里嚷道:“宝贝,爽吗?哈哈哈……最后一次了,老子要玩个够本……老子他妈的肏死你……我肏……你这小骚货还真他妈极品,肏了这些年了还他妈跟第一次一个味!真他妈的舍不得啊……”
  男人似乎进入了一种狂野的状态,嘴里胡乱的嚷嚷着,一只手扶住插在女人阴道里的电动鸡巴,抓着女人的大腿,另一只手则左右开弓凌虐着女人白嫩的美臀,粗短的鸡巴玩命的在女人的屁眼里顶动!
  没有多久,只一分钟,难分就抵着女人白嫩的圆臀,尽最大程度的把鸡巴顶在女人的屁眼里发射了!插在阴道里的电动鸡巴也已松开,从女人的阴道里慢慢的滑出,犹自在那里嗡嗡的鸣叫,仿佛它还没有满足一般!
  男人肥硕的身体伏在女人光滑的背上,大口地喘着气!
  晓芬被压着有点喘不过气,试着推背上肥猪似得男人,却推不动丝毫!不禁开口:“老变态,你压死我了,我喘不过气……”
  男人闻言,似乎从恍惚中清醒过来,赶紧从女人的背上起身,把枕头放好,抱着女人躺下,用纸巾轻柔的擦女人脸上的混合物,女人没有反对也没有反应,像是昏睡过去一般。男人把女人脸上擦净,又扯了些纸巾,去擦拭女人被玩的一塌糊涂的阴部。
  浓密的阴毛沾着淫水与精液,有些已经干涸,阴毛成缕,饱满的大阴唇上水淋淋的,粉嫩的小阴唇仿佛也放弃了羞涩不再躲在大阴唇里,因为饱受凌辱而委屈的肿起来!而纹理规则的小屁眼也因为异物的入侵而抚平了褶皱,从黑洞洞的深处流出黄白相间的秽物,肛门的入口已经破裂,红色的血液也渗了出来,诉说着刚才饱受的凌虐!
  蓦然,男人弃掉手中的纸巾,像是疯了一般,用嘴亲吻着女人依旧污秽的下体,用舌头一点点舔舐,像是在给女人疗伤一般,那么的温柔,那么的疼惜!
  女人张着无神的双眼,脸上尽是冷漠,对男人的动作也无动于衷,仿佛习以为常!女人的泪水蓄满眼眶无声的滑落!
  是的,这个男人像是有精神分裂一般,温柔的时候像水,翩翩有礼,体贴备至,狂暴的时候却又是猛兽一般没有人性!因为他妻子的强势,与在家中的地位一直低下,久而久之就形成了他心理的扭曲!对美的追求与对美的残害并存!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