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奇童艳遇(全本)[TXT]

[武侠]奇童艳遇(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松柏生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351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c3547616487004/

2、
http://www.suwpan.com/file/443b885c7792aada.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695395

简介:
  南北宋年间,朝廷正被金兵修理得“满头包”,民不聊生之际,各地的“角头大”纷纷应运而生。一向被视为中国奇山的黄山却突然飘出一面旗帜,它就是“海霸庄”,庄主就是身世如謎的龙仙。
  以他的姓名应该朝有水的地方去发展,他却挑选这个以奇松异石闻名的黄山为地盘,而且开始打知名度。
  俗话说“兔子不吃窝边草”,他这个海霸王却从窝边吃起,黄山的祥符寺被他列为第一个目标。寺中之的和尚们上自老住持,下至幼小的沙弥全部被他剥光赶下山,寺中的油香及值钱的物品立即全部被他没收。接着,桃正庵的粗牙师太及幼齿尼姑们亦遭殃了!

节选:

  少女双眼一闭,不吭半声。
  他捉狭的立即将右掌由她的厚袄缝钻入她的胸膛。
  “啊!……住……住手!”
  他轻轻一按,立即按出—团被束扁的乳房,他不由的笑道:“我以为你已经急昏了哩!很好!请问芳名?”
  “………”
  “不说!很好!”
  他的五指一扣,“叭!”一声,她右胸上方的衣不但破了五个指洞,而且束住双乳的布条亦被扯断。
  “住……住手!”
  “请问芳名?”
  “许……月……华。”
  “假名吧!”
  “真……真……”
  他将她向车厢内一拖, 立听她叫:“你要干什么?”
  “请问芳名?”
  “薛曼萍。”
  “哈哈!是真名吧?”
  “我……”
  “发誓……是……真名!”
  他将她朝被褥一放,轻轻解开厚祆扣结道:“你是何来历?”
  “我……我……”
  他朝她的腰带—扯,立听她叫道:“我是锣女之一员……我负责接运客人!”
  “再说下去!”
  “我……你问吧,不知该再说些什么?”
  “哇操!挺上路的哩!锣女一共有多少人?”
  “二十一人。”
  “你们是何来历?”
  “她们是被男人欺负过,所以才想出这种既可赚钱,又可以发泄的点子,我只是被她们利用而已!”
  他将她的下裳向下一褪,道: “不像吧?”
  “真……真的啦!”
  “不!不像!这付伶俐模样及俏美样子,岂会是单纯的客串‘三七仔’而已,你还是从宽道来吧!”
  说着,立即将她的棉裤完全脱掉。
  一对雪白、浑圆的玉腿立即令昏暗的车厢一亮。
  他轻抚大腿道;“好美喔!既细腻又富弹性,而且连个疤儿也没有,乖乖!富有千金也没有保养得如此棒呀!”
  他强有力的手紧紧的搂抱着她,而炎热的唇重重的印在她的唇下…………
  到现在,她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相爱。
  可是,薛曼萍又羞怯推开情郎说:“不行,这荒效野外会给人家看到的。”
  “不会有人的,现在完全属于我们俩的世界,不必担心……”
  说着,他又疯狂的吻着她的嘴唇,而且还在粉颈周围搜寻!他们就这样紧紧的拥抱着,亲吻着……
  在他热情的拥吻下,她的呼吸声急促了,她失去了自我,一切似乎都变得不重要了。
  只有沉醉在这迷乱的激情里。
  他轻轻的将她按倒在草坪上,热情的双唇再度印在她那干渴的小樱唇上,用力吸吮起来,还不时将舌头伸入对方的口中,探索着她的香舌。
  右手轻缓的解下上衣扣子,那对乳房涨得象面包浸满水里—样,又大又肥。
  尤其,那两颗处女的小乳头,经他—捏,顿时像两粒葡萄似的。
  她的呼吸也逐渐急促,浑身发酥;又娇又白的粉颊上泛起一片片红霞。
  他知道她已动了春心。
  于是身往下微缩,左手分开她的衣服。
  另一只手往下滑到她的大腿,掀起她的裙子往她最隐敝的私处探去。在她长满芳草而丰实的阴户上,轻轻的摩擦着。
  她再也忍不住了,浑身止不的颤抖起来。
  嘴里低声轻轻的说:“哎……你……你好坏……快…快快放……我……受不了了……”
  说时,丰臀腰枝不时乱扭……
  情郎说:“别说话,静静的享受……我会让你尝到从来没有过的舒服和快感。”
  她轻语央求着说:“哎……哎……情郎……这儿不成呀……万一被人家看见,我……怎么做人呀……快……放开我吧。”
  他未理她,重重把她的嘴用自己的双唇封住了。
  她一想,既然他都可以不顾一切,我还顾那么多!
  她的香汗淋淋, 下面淫水开始泛滥了……
  他将那早已硬的像木棍似的大肉棒,使劲的掏出来。
  当她一见那根热红红的大肉棒时,心里不禁暗赞一声。
  “哦,好大!好粗!”她的全身有如好多蚂蚁爬行似的骨酥肉软,穴里淫水大量外流。
  嘴里已经不往开始咽吟了。丰臀也扭摆得愈发狂急。
  脸孔上的淫色,也显露无疑。嘴里发出一阵轻微的呼声声:“哎哟……我的天呀……!”
  有时她真想大声呼叫出来!
  他仍然不停的戏弄,两手又上下移动,又揉又搓又捏的,这种快感再度给她带来无比的兴奋。
  于是,他立即伏在她身上,挺着大肉棒,就往里面插,可是扰乱之间,一时找不到穴口,只在穴边碰碰撞撞的摩擦。
  她一急又叫道:“亲爱的……快呀……”
  他连忙用手握住阳具,另一手拨开阴唇,将肉棒带到桃源洞口。
  他屁股使劲一挺,“扑滋”一声,粗大的大肉棒破了第一关,进入大半。
  她却大叫:“啊……好痛……轻点……。”
  直到她忘情的呻吟声又起来,他屁股趁其不备,又使劲一挺,终于尽根而入。
  她只觉得小穴被涨的满满地,一种即充实的又麻痒的感觉涌上心头。
  “唔……好……好…好痛快……。”
  由是,双手由她两腋穿过,紧抓住她的双臀,屁股开始有节奏的上抽下插。
  当大肉棒重重插入,宜抵花心时,使得她浑身颠抖着,嘴里止不住的浪叫:“哎……亲爱的……插得好……再……再深点……使劲…………”
  使来个直入直出,重重的插入,狠狠的拔起。
  她舒服的眉开眼笑-,全身猛烈的抖动扭摆起来, 浪叫不止:“啊……嗯…晤……亲爱的……你插我我好棒……好棒……唔…哎。美到全身,好美……好爽……嗯…晤……。”
  一摇一摆送到她的心灵深处,使得她再度狂叫:“哦……
  哎……亲……亲爱的……我的心魂……飞上天了……哦…太棒啦……插深点……插花心……插到底…。”
  他受了淫精的刺激,龟头一抖,背脊一抖,一阵阵黏糊糊热滚滚的阳精 猛然射出,直浅到她的穴心上,浇得她浑身酥麻,如痴如狂,飘飘然。经过一场狂热的肉搏战,两人均感瘫远无力。
  “哈哈!你又漏了口风,‘三七仔’不会如此多嘴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