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魔邪都市录(全本)[TXT]

[玄幻]魔邪都市录(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萧九
类型: 玄幻
格式: ZIP/TXT
大小: 2247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3305f7f6162db6/

2、
http://www.suwpan.com/file/351d13be6f5c4c4f.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64796.html

简介:
  一个刚刚高中毕业,上了大专的大学生,他并不是普普通通的大专生,他更是一只尊贵的吸血鬼,一只被封印的吸血鬼,在魅醒过程中,他开始追逐血腥,更去探索女人的禁区
  唐林。
  男。
  1990年11月04日出生。
  先就读于福建省N市F大专,大一。
  “越来越烦躁了,”
  一个穿着白色运动服的高个男生正拎着书包往回走,他打了个呵欠,就觉得喉咙有点痒,从书包里取出康师傅冰红茶,灌下一口,还是觉得喉咙有点痒。他看了眼左手臂,那里留着一排整齐的牙印,是他自己咬出来的,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唐林总喜欢找点东西咬,就像老鼠喜欢磨牙一般。

节选:

  看着这对母女消失的背影,唐林似乎觉得有点凄凉,少了男人的陪伴吧,想起高乐乐曾要求自己救出她的丈夫,唐林心情开始变得有点乱了。
  “这是哪里呀?”
  毕玲玲搂紧唐林脖子,整个人迷迷糊糊的,发丝一直挠着唐林耳朵。
  “回家的路,”
  看着高乐乐王颖母女消失在大门前,唐林背着毕玲玲往回走,这个晕厥的司机估计警卫会搞定吧,唐林才懒得担心了。
  “回我们俩的家吗?”
  毕玲玲搂紧唐林脖子,痴痴笑着,凤眼微闭,似乎在幻想着和侄子组成一个家庭。
  好不容易回到家,小姨又想吐,只好扶着她到卫生间,呕吐好几次后,毕玲玲几乎把胃里的东西都吐出来了。
  吐过之后,毕玲玲意识清醒多了,这才意识到自己已经到唐林的家了,漱口完毕,唐林扶着小姨走进自己房间。
  很累的毕玲玲直接仰躺在床上,人变得有点轻,似乎要上天堂了,侧躺,拉着被子盖住软绵绵的身体,睁开疲惫眼睛看着正坐在床边的唐林,问道:“侄子,快点爬进来睡觉,很晚了,你明天还要上课呢。”
  唐林松口气,调侃道:“我怕和阿姨一起睡觉又会彻夜未眠,呵呵。”
  “小姨又不会吃了你!你放心,今晚小姨绝对不碰你!小姨脑袋都快裂开了,懒得和你说话!”
  毕玲玲连瞪唐林数眼,转身不再理会他。
  唐林将门反锁,三两下除光衣服,只穿着一条黑色内裤,胯间巨物正顶得非常的高。钻进被窝,唐林抱紧小姨的娇躯,在她耳边吹起,呢喃道:“大热天的,阿姨你还穿这么多,你不闲热吗?”
  “人家没有力气了,你替我脱掉,”
  毕玲玲暧昧道。
  唐林这只大禽兽当然很乐意干这种事了,知道小姨穿的是连衣裙,唐林的手开始在小姨腰上活动,想找寻拉链或者纽扣之类的。摸了好久都没有摸到,当手按在小姨美臀上轻轻抚摸时,小姨开始瑟瑟发抖,因为自己在侄子抚慰下再次湿了,潺潺淫水正顺着内裤缝儿往外流,温热,似乎已经滴在床单上了。
  “阿姨,我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脱,”
  唐林诚恳道。
  “你——你这小坏蛋——小姨这裙子只能用剥——”
  毕玲玲嗔道。
  “哈哈,我忘记了,不好意思,”
  唐林陪笑着,将被子掀开,看着被月光点缀得异常妖娆的小姨,唐林忍不住在她那露出的大腿上连吻数下,动了动鼻子,嗅到小姨下体散发出的臊味,唐林就知道她绝对湿了,问道,“小姨,侄子有点渴了,能不能借点水给我?”
  “你自己去外面倒,”
  毕玲玲吐话道。
  “开水都已经冷了,而且不会让我精神振奋,只有小姨下面的水才能让我兴奋,”
  说着,唐林撩起小姨裙摆,视线沿着雪白大腿往内侧望去,漂亮的弧形后是腹股沟,两条腹股沟交织在一起,构成了阴户的一部分,看着被裹得非常饱满的阴阜,唐林色心大起,直接将侧躺着的小姨搬正,让她平躺着,手则按抚着软乎乎的阴唇,寻到肉缝后开水滑动着,呢喃道,“只有这样子小姨才会流出好多好多的淫水,才能满足我的需要,小姨,你下面真的好湿,告诉我,你是不是很希望侄子插进去带给你高潮?”
  毕玲玲确实很希望唐林插进去,却很最硬,喃喃道:“不管是哪个女的,侄子你这样子摸都会湿的,何况是小姨我呢,所以湿了并不能代表我渴望你的鸡巴了,”
  说出“鸡巴”两个字,毕玲玲娇躯颤抖了下,讲出这种淫秽字眼,毕玲玲也开始害臊了,脸蛋正闪着诱人红润,弯曲睫毛翕动,面部神经一直被唐林的抚慰牵引着。
  “好吧,那这就算是身体本能吧,阿姨,我口渴,能喝点吗?”
  唐林礼貌性地问道。
  “真是的,就算小姨不给你,你也会要的,”
  毕玲玲嗔道。
  “呵呵,阿姨,你真了解我啊,”
  唐林将紧勒着大腿的内裤一点一点地往下剥,先是露出几根阴毛,接着露出一大堆,再下面便是一条小河里,旁边长满黑草,数根黑草被河水弄湿,几滴河水还挂在黑草尖部。
  唐林将小姨大腿分得更开,直接趴在她大腿间,两只手颤巍巍地分开小姨阴唇,呼吸着的淫肉闪着淫光,正渴望唐林的亲吻。
  “小姨,我就不客气了噢,”
  唐林嬉笑道。
  “小坏蛋,你什么时候客气——唔——唔——”
  感觉到唐林灵活的舌头开始在自己阴唇间快速舔动时,毕玲玲开始发出呻吟声,双腿本能地夹住唐林的脖子。
  使劲一吸,吃下不少的淫水,唐林便问道:“阿姨,现在想让我插进去了吗?”
  “小姨——不——不想要——”
  毕玲玲喘息着,蜜穴开始分泌更多的淫水,正被唐林灵活舌头一点一滴地舔进嘴巴里,咕噜着吃进肚子。
  唐林凝视小姨的小阴唇,那分开成O型的阴道口粉红,淫淫反光,看得唐林都心猿意马,只想早点插进去,好享受温暖淫肉包裹着肉茎的感觉。
  唐林竖起中指,慢慢插进小姨蜜穴内。
  “唔——”
  毕玲玲身子拱起,又像泄气气球般平躺着,双腿时而做力时而放松,感觉到异物的插入,毕玲玲都快发疯了,雪臀本能一挺,直接将唐林整根手指吃进去,还觉得蜜穴空虚的毕玲玲还在挺着雪臀,单看这反应就知道毕玲玲其实已经很想要了。
  唐林开始抽动手指,舌头舔着小姨已经突出充血的阴蒂,问道:“小姨,真的不想要吗?”
  “不想,”
  毕玲玲否决道。毕玲玲心里确实希望侄子直接插进来,但不希望自己像下贱的妓女般央求着唐林插进来,所以一直在等着唐林自己插进来,她就不相信唐林会不想插进来。
  这种僵持场面一直持续了十分钟,当毕玲玲被唐林的手指搞得阵线奔溃,毕玲玲终于投降了,握着唐林肉茎,指引着它插入自己蜜穴内,当整根肉茎都塞满她的蜜穴时,毕玲玲像吸了毒般呻吟着,甭提有多舒服!
  抽送半个小时,唐林忽然拔出湿漉漉的肉茎,顶着小姨肛门,想插进去。
  “停!”
  吓到的毕玲玲忙握住唐林满是淫水的肉茎,说道,“侄子你别太野蛮了——唔——这让小姨来弄——”
  说话间,毕玲玲已经摇着唐林肉茎,让它在蜜穴与肛门间徘徊着,数下后顶住肛门,慢慢挤进去,感觉还有点适应不了的毕玲玲忙退出肉茎,让其在蜜穴汲取更多的淫水后再次顶着肛门,“唔——不能着急——小姨怕明天又走不了路了——”
  当整颗龟头插进屁眼时,毕玲玲喘息声更加的重,“可以——可以进来了——记得慢点——”
  “嗯,我向来很温柔的,”
  唐林嬉笑着,屁股挺动,肉茎一点一点地插进小姨屁股内。
  当整根肉茎都插进去时,两人同时发出满足的呻吟声。
  看着受到冷落的阴户,有点过意不去的唐林将两根手指插进去。
  “唔——侄子——两——两个洞都是你的了——”
  毕玲玲双腿紧紧勾住唐林的虎腰。
  “阿姨屁眼真的好紧,待会儿做完了,我们还要去冲个澡呢,”
  说着,唐林已经开始缓慢抽送,小姨屁眼适应他的尺寸后,他渐渐加快了抽送的速度。
  怕家人听到小姨叫床声,唐林只好捂着小姨嘴巴,用力耕耘着小姨的旱道。
  让小姨高潮后,唐林直接将精液射进小姨屁眼内,两人赤裸着娇躯跑到卫生间冲了身子后回房间抱在一起睡着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