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挣扎(全本)[TXT]

[都市]挣扎(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hiwoshiwo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306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f345f796e6a090/

2、
http://www.colafile.com/file/4699890

3、
http://www.ymhwp.com/file-2580058.html

简介:
  玲姐缀学后,就在姑父的厂里上班,姑父的厂子是做水泥的,效益很不错,那个年月,能进水泥厂的都得有关系,可是玲姐是那种不安份的人,她本来在那儿干得好好的,可是总是说那样赚不了钱,于是要下海,那大约还是90年代初吧,于是玲姐去了深圳,说要在那儿创出一番事业。
  那几年,我也初中毕业了,后来算是考上了高中,不过成绩不好,加之心里觉得不能老是要靠姑妈家供学费,所以在高三那年就报名参军,还算幸运,因为我体质还算不错,所以就入伍了,有人说「当兵的后悔三年,不当兵的后悔一辈子」,我不知道这话是当过兵的说的,还是没当过兵的人说的,总之,那三年,我觉得还好,我新兵训练结束,被分在一个导弹部队的警卫连,不过我们的连长是从陆战队调来的,战友们总是说陆战队出来的变态,可是我倒觉得我们连长很优秀,战术格斗都很厉害,尤其是散打,听说他入伍前参加过散打比赛的,可是我有一次训练间隙问过他,他笑笑骂我:你个混球,打听这干嘛?就起身走了。

节选:

  我也觉得自己真是不应该,忙板着小月的肩膀,道:「小月,对不起啊,我刚才是在想一些老板交待的事,行啦,不想啦,来,再给我说说。」
  「哼,不说啦,你好好去想吧。」
  小月发脾气了。
  我笑笑,将小月往我怀里抱,她发着脾气在挣扎,我用力将她往我怀里抱,她挣扎了几下,便嘻嘻一笑倒在我怀里了。
  我低下头,正应着她看我的小脸,不由地就轻轻地在她的额头上吻了一下。
  小月的脸立刻红了,轻轻地问我:「小羽哥,你这些日子想我了吗?」
  「嗯,肯定想啦。」
  我笑着答道。
  「哪儿想我啦?」
  小月轻轻地用手在我的胸前画着圈。
  「哪儿都想啦。」
  我将她的头发向后拢了一下。
  小月的眼睛闭上了,我慢慢地吻向了她的嘴唇,她立刻紧张地将我的脖子抱着,身子都有点僵硬地和我吻在一起。
  我感觉她的舌头已经伸进我的嘴里,在我的嘴里轻轻地搅着,我只觉得一股热浪从心里开始往上升,小月穿得是一件睡裙,我用手开始以她的后背轻抚,同时另一只手开始在她的腿上抚摸,她的双腿夹得紧紧地,好像很紧张的样子,我只感觉她的身上都在颤抖,不由地将她又搂紧了些。
  我将小月轻轻放躺在床上,软软的床垫被我们两人压了一个坑。小月的眼睛紧闭着,我的心也在呯呯直跳。可我的手却不由地在她的双腿之间动作着。
  我能感觉到她的紧张,同时我也担心阿姨再喊我们,紧张,真是让人窒息的感觉。
  我开始吻她的脖子,她将头抬高了些,我轻轻地吻着她的皮肤,再向下,同时一股热浪在我的心里不断地翻腾,我的手触到了她的小内裤,我感觉她哆嗦了一下,我轻轻地将她的小内裤往下褪去,她开始还挣扎了下,不过很快就顺从地将小屁股抬高了一点,同时双腿也松了一点,我慢慢在脱下了她的小内裤,她将头紧紧埋在我的怀里。我将手缓缓插入她的两腿间,她分开了点,我摸到了一片相当茂密的毛,真是很惊奇她会有这么多的毛,我用整个手掌将她的阴部包住,同时她也夹紧了我的手,我用中指和无名指轻轻躬起来,将她的阴唇轻轻分开,我感觉那儿好滑,有些液体开始渗出,同时我的下体也开始急剧膨胀,她肯定感觉到了,睁开眼看了我一下,又立刻将眼睛闭上了,同是轻轻地呻吟声开始从她的口里漫延开来。
  我细细探索她的私密处,用中指上下地揉动着,用心体会着我的手指每一次划过她的小豆豆时她的颤抖。我在她的阴蒂上轻轻地画圈,同是嘴也不断地向她的胸前划动,她开始急速地喘气,我的动作也加快了。我忍受不了,将中指轻轻地插进她的阴道中,那儿好紧,伴随着滑滑的液体,我轻轻地向前探索着,她夹我夹的更紧了。
  忽然她将眼睁开,对着我耳朵轻声道:「小羽哥,我想要你。」
  说完脸立刻就在本来已经红的颜色上又红了一层。
  我笑了一下,也低声着:「我也想要你啊。不过怕阿姨听见了。」
  小月听我这么说,把小嘴一撅:「我不嘛,我痒。小羽哥,快点啊。」
  我有点为难,但是体内的火气却如排山倒海般涌上来,我都无法克制自己了,我将自己的裤子褪下,就站在床边,然后俯在小月的身上,轻轻用下体触碰着她的私处,她的眼睛已经闭得紧紧地,好像在下定某个好大的决心一样。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处女,但感觉应该轻一点,怕弄疼她了,所以就用下体不停地在她的私处研磨着。她开始扭动,我将她的裙子翻起来,哦,好白的皮肤,这么白的小肚皮下有黑黑的一团,真是让我更加受不了。
  我将她的腿尽量分开,我已经看见我的下体是粘上了她的液体,那液体已经拉成一条银丝,在灯光下闪着让我崩溃的光。我轻轻地向前冲击了一下,感觉将下体刺进去了一点,但是很快却被紧紧地挡住了,我开始轻轻地吻着小月,并轻轻地安慰她别紧张。她边吻着我边点着头。同时小屁股已经开始扭动得幅度比较大了。我将她放好,用手将她的阴唇分开一下,而后用一只手握着在她的私处进行转圈,同时不时用马眼吻一下她的阴蒂。
  可她的小屁股扭动的幅度较大,我不得不用两只手固定她的小屁股,同时将下体坚决地向她的私处进军。
  成功了一点,我将整个头部全部插进去了,可是却看她的眉头紧紧地皱着,好像很疼的感觉,我立刻又抽出来,她眉头松了一下,但立刻又将小屁股向我下体凑过来。
  我明白她的意思了,就不断地向前冲击,然后又向后退一下,她的水流得更多了,我看着她这样,真是诱惑人,便慢慢俯下身去,想去亲吻她的私处,她可能感觉到了,却怎么也不让我去,死死地抱着我,并用嘴在我的脸上不停地吻着。
  我受不了了,便将她的双腿分得不能再分了,而后腰一挺,她的表情立刻显出好痛苦的样子,同时她的嘴唇死死地咬着我的嘴唇,真是咬痛我了。
  而我却感觉下体已经被一团火热包围了。
  我进去了。
  我想动一下,可是小月的表情却又是疼的不行。我轻轻抚摸着她,同时慢慢地动着,这样的时间可真是漫长,可是我却不得不忍着,不想让小月太痛了。
  我轻轻地动了几下,小月的痛苦表情慢慢消失了,然后我就开始大胆地动起来,小月睁开眼看了我一下,然后立刻闭上,轻轻地笑了一下,紧紧地抱住了我。
  同时她的小屁股也很配合地迎送着。
  我积聚好久的内火也随着她的迎送而高涨着,可我不敢太用力,我低下头一看,有一丝红色从我抽插的下体上露了出来,我心里很不安,但看小月如此迷人的表情,我却又继续着我的动作。
  小月动得越来越厉害了,她的额头上已经渗出了汗,我也感觉汗开始从背上流了下来,同时一股奇痒的感觉从直逼下体,我知道不行了,便使劲抽插了几下,就向小月的里面射了进去。那一刻,我们死死地抱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