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乱与虐(荒唐的文革岁月全本)[TXT]

[历史]乱与虐(荒唐的文革岁月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南部十四
类型: 架空历史
格式: ZIP/TXT
大小: 215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43d51706f6b5b3/

2、
http://www.suwpan.com/file/52444e801503d478.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67921.html

简介:
  从我青春期开始以后,我就对妈妈有着罪恶的乱伦的想法;多少年以后,妈妈那让人五花大绑着的身影仍然时时出现在我的记忆里。
  下面就是我对那荒唐岁月的记忆:我十六岁那年,已经从农村中学毕业参加了林业生产队的劳动。初秋的下午,全村的社员和学生停工停课,召开批斗大会。
  大会还没开始,高音喇叭正播放着一首又一首的语录歌,劣质而高调的歌曲亢奋的发出震耳欲聋的嗡响。主席台四周插满红旗,一面又一面,遮天蔽日,在西北风的鼓舞下,发出「噗勒啪啦」的乱响。台子的正中,用一条麻绳串起一张又一张的整张的白纸,白纸上用大大的黑字写着「批斗反革命分子罗长年连少华郑小婉大会」,因为没有其他的固定,被风吹的上下翻舞。

节选:

  好不容易蹦了一圈,二嘎又用脚踢了我一下,只是轻轻地踢了一下,我便重又摔倒在地上,疼的我又一次大叫:「疼死我了呀……饶了我吧……」
  「啊哈……疼呀……疼才好玩……啊哈……站起来,再蹦一圈。」
  我又蹦了一圈,他们又挠我的脚心,我又一次摔倒,又一次疼的大叫:「哎哟……受不了了呀……我去……我去……」
  「去干吗?」
  「去……操我妈……」
  我以为这只是他们骂我玩的,没想到的是,他们竟然拉起我来,用我刚刚被扒掉的那双打了补丁的臭袜子,塞进我的口中,又用一根绳子,将我嘴里的臭袜子勒住,然后将我连推带拉地带出了小屋,回到了家中。
  进了家门,我才终于知道,他们说的一点没错,他们真的操了我妈。
  家中炕沿上,妈妈上身五花大绑,下身却褪去了裤子,正将雪白圆润的屁股高高地撅着,双喜则站在那白屁股的后面,正在猛力地操着。
  小光咬着我的耳朵,「去,革命不是请客吃饭,把这反革命的屄给操了。」
  我拚命地摇头,却不敢出声,到不是因为嘴里含着臭袜子,而是担心妈妈听出我的声音来,但无济于事,三个人,架着我的双臂,揪着我的头发,将我推到妈妈的背后。
  妈妈是背对着我们跪在炕沿上,眼上蒙着黑布,头枕着炕面,屁股高高朝天撅着,大概已经让几个人轮流操过,阴户周围一踏糊涂,还有许多乳白色的液体滴落在炕沿上,大腿内侧则仍在流着淫液。
  特别让让我对自己感到不满也不能原谅的是,看到妈妈这样让人欺凌,我的鸡巴反而暴胀起来,硬硬地朝上举着,在双喜二嘎的架持下,我被推到了妈妈的身后,怒胀的鸡巴已经贴近了妈妈雪白的屁股。
  我屏住呼吸拚命地反抗,但自然是无济于事,几个人架住我,卫小光又在抓住我的鸡巴,朝着妈妈的阴道处送。
  我知道我的反抗肯定是徒劳的,但我必须得反抗,因为……因为……这是一个必须的过程,有了这个过程,我便是被迫的,没有这个过程,就……就……就不行。
  很快的,我也料到的结果是,我的鸡巴仍然在他们的操纵下塞进了妈妈的阴道。
  妈妈口中嗯了一声,我的鸡巴整整地没入。没想到,妈妈的里面竟然是如此的有弹性,看上去很松的阴道里面却是紧紧的。
  我在几人的推搡下一出一进地插着我妈的屄,每送一下,便将鸡巴整个地插到底,然后再拨出,再插入到底。我情不自禁地看着朝着我高举着的妈妈的屁股,啊!是那么的圆,圆的又是那么的好看,就边肛门边上的过渡也是那么的圆润可爱。妈妈的腰很细,屁股也不过分的大,但就是特圆、特翘,十分的性感,那时,因为社会的和政治的原因,妈妈平时穿着宽大的裤子,并看不出她的屁股有多圆有多翘,只有在挨批斗时,因为要撅着,那圆圆的屁股才能显现,但也只是隔着裤子,今天那让无数男人流口水的屁股就这样近在咫尺地暴露在我的面前高高在举着,弄的我想软也软不下去。
  大概是我的玩艺太长太粗吧,妈妈叫了起来:「噢……疼呀……操肿了呀……」
  「还不快叫小爸爸」,卫小光紧紧靠在我的身边,打了一下妈妈的光屁股,命令道。
  「小爸爸……要操死我了呀……屄操肿了呀……」
  不知是妈妈的叫喊刺激了我什么,我不再用他们推我,便自动地挺着鸡巴在妈妈的屄里抽送起来。这是我第一次和女人操屄,没想到这女人竟然是我的亲妈。
  我抽送着,看着昔日我最最喜欢的妈妈的雪白滚圆的屁股在我的面前颤动着,屁股往前的细腰向下弯着,更凸显了那屁股的诱惑,我的心在抖动,因我做了乱伦这种大不道德的事而抖动,也因正在实现某种梦境而抖动。
  「啊哈!狠劲操哇,瞧这破鞋的骚劲,操起来多美!」
  「喂!革命小将,这是第一次操屄吧?」
  我点着头,又一种混杂了羞辱与刺激的心理涌上来,让我全身不由地打起一个惊,插在我妈屄里的鸡巴却没有丝毫的减弱。
  妈妈吟叫着:「饶了我吧!操死我了!亲哥哥……啊……操了我就不要……
  斗争我了行吗……啊……我好好让哥哥操……操完……不斗我了行吗……啊……好硬……」
  「你妈的骚货,表现好了让哥几个高兴了少游你几回街。」
  「是……小哥哥……骚货听话……使劲操死我吧……啊……」
  抽了不知多少下,终于,我在我妈的屄里射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