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春欲手(春玉手YY最终1-351章)[TXT]

[武侠]春欲手(春玉手YY最终1-351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小疯神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1635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e35766653a6085/

2、
http://www.ymhwp.com/file-2583609.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d7c83bbeae9d594d.html

简介:
  假如你有一只手,能让任何贞女烈妇或者清纯玉女,瞬间就如饥似渴…… 
 孟浪就有这么一只手,对他来说,不存在什么艳遇。
  只要是他想要的女人,没有得不到的……

节选:

  “嗯……嗯……啊……啊……”
  隔壁又传来了,那熟悉而又令孟浪感到十分难忍的声音。没有广告的孟浪其实很不想去透过那个自己挖出来的小缝去观看那**的场面,可是身体确在听到声音后,迅速的趴到了那个小缝旁。摆了一个不是很舒服,但是能让自己的目光看到更多的姿势后,终于看清了隔壁房间正在发生的……
  一个身材健硕,四肢发达的青壮汉子,和他配合的是一名看不见脸的身材不错的女人。两人正在赤身肉搏,但是孟浪却知道那个女人是小红。
  牛力老大的威猛,每次偷窥的时候,孟浪都是自愧不如。而且根据孟浪的多次观察,总结分析,牛力老大干这事的时候。快捷而迅猛,没有什么花哨,总是快速的开上前线,然后以强火力拿下据点。
  小红今年正好二十岁,和孟浪一般大。长的前凸后翘的,一双眼睛更是会勾人。第一次见到小红的时候,孟浪就被勾住了。只是,那天晚上,孟浪就开始了如今天般偷窥的日子。
  小红是老大牛力的女人,牛力是孟浪的老大。本来孟浪是个单混的小偷,手上很有两把刷子。孟浪的打算是赚够了钱就收手,这套活计其实是一个断了腿的乞丐交给孟浪的。很小的时候,孟浪就跟着这个断腿的乞丐到处行乞,而有时候没要到饭的时候。乞丐就让孟浪去偷东西,教了孟浪许多偷东西的手法。诸如,割包、顺包、夹钱的功夫。
  “小浪啊,以后我死了。你就好好的偷上几个月,然后就赶紧收手。这行不好干啊,你看看我的腿。”老乞丐说完这句话,就走了。孟浪这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活计做的这么好,老乞丐不到玩不得已的情况,也不觉自己去偷。孟浪没有管老乞丐的遗体,身上没有钱。老乞丐也不让孟浪管,说是现在又政府管着呢,不怕暴尸荒野。
  老乞丐死了之后,孟浪就来到了H市这个大城市。来完成自己的赚钱大业,这里人多,有钱人也多,可以很大的缩短自己的工作时间。刚来那会,倒是顺风顺水的做成过几笔漂亮的买卖。麒 麟小说却被当地的偷儿们,剥削了不少,因嫉妒他的技术,都排挤他。
  牛力就是这个时候出现的,帮孟浪好好教训了那帮经常欺负他的偷儿。之后,在彩虹街这片,就是孟浪的地盘了。不过,孟浪还是拿不到多少钱,每天偷的东西大多数都到了牛力的口袋力。自己身上的钱就只够吃饭,住宿的。
  孟浪也前并没有搞过女人,因为没有钱。在第一次见到小红的时候,孟浪的下面勃起了,硬了整整一下午。晚上的时候,隔壁就传来了那阵阵呻吟,孟浪用自己的刀片在隔板上轻轻的划了割小缝。孟浪和牛力是租的房子,房租很便宜,条件自然差,这两间房子是一间大房子用木板隔成两间的。给了孟浪一个好机会。
  第一次偷窥,孟浪是因为那声音让自己很难睡着,硬了一下午,刚刚休息的老二,又硬起来了。于是,孟浪就打开了一条小缝。
  那一次,牛力把小红的衣服都脱掉了,第一次见到女人裸体的孟浪,看到那又白又嫩的两团柔腻不断变换形状。硬了一下午的长枪,一下就爆膛了。搞的床上到处都是,不过,孟浪也不敢动,牛力可不是好惹的。等闲三五个人都不是他的对手。那次,好几个拿刀的混混来找孟浪的麻烦,三下两下就被牛力放翻了。结果,牛力一点伤也没受。
  看着熟悉的画面,孟浪慢慢的把手放到了自己的裆部,开始幻想自己是趴在小红身上的男人。
  牛力的火力一向很猛,而且持久力也是惊人,每次小红都说不出句完整的话来,哼哼唧唧的不停。随着牛力的动作大起大落,孟浪的手也慢慢的加快速度,因为经常跟着牛力训练。孟浪的长枪,基本能完全跟得上牛力的频率,大概二十分钟左右。
  最后冲刺了几下,牛力最后整个身体趴在了小红的身上。
  孟浪的手上也使劲套弄了几下,结束了自己的战斗。眼睛却依旧看着小缝里的世界,牛力也结束了战斗,离开小红的身体,迅速的穿好了衣服。孟浪也赶紧穿衣服,准备好工具。
  今天,牛力说是要带孟浪去干一票大买卖。孟浪,因此,一天都没出去揽活,一直在屋子里躺着。
  “碰——碰——碰——,碰碰!”
  三长两短的敲门声,告诉孟浪要开始行动了。孟浪十分搞不懂,不久是两个小偷嘛,牛力老大非要搞个什么暗号敲门。孟浪并没想这么做的,本来就是隔壁嘛,用得着这样来嘛?牛力却说,小心驶得万年船。孟浪想起老乞丐的凄惨,就觉的牛力是个人物。
  打开门,头发不是很整齐,脸色带点苍白,身高接近180,身形瘦弱的孟浪从房子里走了出来。而外面,一个身高180,腰宽体胖,虎背熊腰,一张脸如同刀削斧劈出来有棱有角。正是孟浪的老大牛力,牛力穿着一条黑色背心,露出古铜色的肌肉,那粗壮的胳膊孟浪都觉的要比自己的大腿粗点。
  看到孟浪出来,牛力也不说话,只是带头往楼下走。孟浪就跟在后面,一般情况下孟浪和牛力都是不说话的。孟浪每天所得,回到住处就要交给小红,等牛力回来,才会把孟浪的纯收入送过来。而牛力大都不在这里住,只是每天来这里和小红欢好。
  这次,是牛力主动要孟浪好好准备一番,说是有大动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