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猎艳谱群芳(YY全本)[TXT]

[都市]猎艳谱群芳(YY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无敌大汉堡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2030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d35276d6042b87/

2、
http://www.suwpan.com/file/e46eccd0ebbb534f.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54103.html

简介:
校花,人妻,熟女,萝莉,一系列的艳情,一系列的暧昧。一个差等生,偶意外获得天雷灌顶,天赋异禀,一夜之间成为文武双全的天才。
且看主角是会如何在这都市之中游龙戏凤,将熟妇们变成荡妇,将萝莉淑女们变成人妻。
荡妇不是天生的,而是要靠主角慢慢调教。 我的口号是:没有最多,只有更多。
【后宫作,不喜勿入!】

节选:

全身伏在了他的身上,将头亲亲的靠在了他的肩膀上。许久,才抬起头,目不转睛的盯着寒流的脸,而后没等他反应过来,李雪湿润而淡香的唇已经朝着他靠了过去,猛地亲在了他的嘴巴上。从未体验过这种感觉的寒流,时间愣在了当场,只是木讷的紧闭着嘴唇,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怎么啦?是因为我比你的岁数要大很多,所有你不愿意么?”李雪亲吻了寒流好一会儿,见他没有主动的去爱抚她,便抬起了头,用迷人的眼神望着他不解的问道。
寒流伸出手,替李雪轻轻的擦拭着脸上的泪水道:“李姐,你是喝多了,我不想趁人之危,而且…”说到后面,寒流不自觉的脸红起来。
“而且什么?”
寒流鼓足了勇气后,才道:“而且…而且我不会。”
“噗”李雪被他的这句话直接给逗乐了,许久才停止了笑容,凝视着寒流好一会,居然又重新将她的香唇印了上去。
一边亲吻着一边道:“原来是处男啊,那姐今天一定要吃了你。”许久又继续说道:“我是自愿的,吻我好么?如果你不会,那姐姐我来教你。”
在李雪疯狂的进攻下,寒流不自觉的张开了牙齿,只感觉一条水蛇一般的香舌,迅速的游进了他的嘴里,而后猛烈的开始搅拌着。
而寒流则是生涩的配合着李雪,吸允着她那一丝润滑。
两人相拥而吻了许久,李雪慢慢的用她那洁白如玉,温滑细嫩的双手,一颗一颗的解开了寒流的衬衫纽扣,手指更是时不时的在他的肌肤上滑动着。
寒流憋红着脸,心脏在狂乱的跳着,整个身体在李雪的触碰下,仿佛触电一般,慢慢的颤抖着。
李雪穿着一套十分正统的职业装,上身一件白色的衬衣,搭配这微微紧身的牛仔裤子,完美的勾勒出她那快一米七的苗条身材。
寒流的呼吸越来越。急促,眼前李雪的脸,因为刚刚哭过的原因,眼睛有些浮肿,使人生出一丝心疼。但是那长长的睫毛,陪着那双大大的带着一丝雾气的双眼,却是迷住了他的所有目光。
李雪低着头,慢慢的将他的衣服脱了下来,右声道拇指轻轻的在寒流的胸前滑过,脸上的两朵飘红,更是显得妩媚至及。
在也忍不住的寒流,猛地将李雪抱在了胸前,眼神之中充满了欲火,大嘴死死的压在了她的樱桃小嘴之中。就在这柔弱的灯光之下,两人缠绵的爱意在慢慢的延续着。
许久,喘不过气的李雪,猛地将寒流推了开来,娇喘道:“你想吻死我呀?”
寒流红着脸,挠了挠头,不知道该说一些什么。
李雪哈哈一笑,用那情迷的眼神望着他,从他的眼神之中,闪烁着一丝煽情的欲望,就像一束浓烈的火苗,慢慢的解开自己衣扣,直到最后全身没有丝毫的掩饰。
两人再也控制不住,深情的拥抱在了一起,激烈的亲吻着,慢慢的走向卧室,直接顺势倒在了那个大圆床上。
李雪像是一个多情的老手,更像是寒流初次的老师,在昏暗的灯光下,带给了他从未有过的体验和快感。两人毫无间隔的结合在一起,炙热的肌肤里,传递着两人彼此的热能。
李雪的两条雪白的大腿紧紧的夹着寒流的腰,脸色酡红,微微的喘着粗气:“寒流,你动啊。”
寒流只感觉自己进入了只感觉自己进入了一片温暖,点了点头,俩手从下面插入,托起了李雪丰盈的屁股。
李雪风韵曼妙的肉体。她那玉臀被托着微微悬空,双腿被男人握住,胸前雪白的玉乳随着她身体的耸动而不住地晃荡着。
阵阵乳波臀浪让寒流看得眼花缭乱!
开山裂石,穿云破雾。
在那一声声撞击声之下,从李雪的小嘴之中发出了高亢的一个呻吟。她的身体也回光返照般剧烈颤抖。
而寒流的身体也忽然一僵。
顿时,两股热烈在交汇着!
寒流浑身剧烈的抖动着,舒爽的不禁呻吟着:“啊,好爽!”
这么激动人心的一刻,他看着在大床上的美妇,不禁心中充满浓浓爱意。
大战了三百回合,连续梅花了三度,寒流双手紧紧的搂着已经筋疲力尽,不着寸缕的李雪,回味着先前的激情。
许久,两人才从先前的激情中回过神来,寒流轻轻的将李雪揽入了怀中,充满爱意的看着她。
“姐,以后我会好好的照顾你,不会在让你受到任何的伤害。”
李雪急忙用手按在了寒流的嘴上,道:“千万不要轻易给一个女人许下诺言,诺言就是责任,我不希望你以后背上我这个包袱,我比你大了十几岁,先前也是我太冲动,没有克制住自己,我怕我以后会害了你,哎。只要你时常能够想起姐,那就够了。
寒流拥住李雪的手,渐渐的变得有力起来,紧紧的盯着她:“姐,我不是那样的人,我也知道你的心思,但是姐姐你放心,我说到就会做到,我只是不希望你不开心,我想给你快乐。”
李雪的眼圈慢慢的红了起来,两只手轻轻的环抱着寒流的腰部,更是将自己的脸蛋贴在了他的胸口,无声的抽泣着。
“寒流,谢谢你。”
说完,慢慢的爬起了自己疲惫的身躯,走下床,开始为寒流捡着地上先前因为太过疯狂,而散落一地的衣服。
而在她背后的寒流,则瞪大了眼睛,那撅起的丰满而又浑圆的屁股,勾勒出一道迷人的弧度,水蛇一般的芊芊细腰,在加上曲线匀称的美腿,让他不自觉的再次起了反应,无耻的在一起抬起了小头。
看了看墙上的挂钟,时针已经指向了八点,无奈的摇了摇头,叹了口气。
已经捡完衣服的李雪,感觉到了寒流的变化,不禁心中一喜,自己已经是三十岁的人了,居然能够让一个十几岁的小太子魂牵梦绕,自己魅力还是不减当年。
“好了,快点穿衣服吧,都八点了。在不回去,你家人会说你的吧?”
寒流“嗯”的一声,默默的穿好了身上的衣服,将李雪紧紧的拥入了怀中,许久后才恋恋不色的离开。
一路人的寒流,为了发泄心中的兴奋,一路朝着自己的家狂奔而去,刚刚到自己家的门口,就看见门前停着一辆红色的小轿车。
“这是谁到我们家里来了?”寒流心里有些疑惑,连忙朝着屋内奔去。
刚刚推开客厅的门,就看见一个身材极为火爆的女人,正背对着他,跟他的父亲在交流着什么。
似乎有些熟悉的样子,寒流慢慢的朝前走着,突然在自己的脑海中传出这样的一段话:“死寒流,调戏了老娘就想跑?哼,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
“孙菲菲”寒流突然想到了什么,浑身一抖,撒腿就准备往外跑。
寒流的父亲,寒韩这时候正好看见了他:“寒流,你鬼鬼祟祟的在干什么呢?老师来了你也不大声招呼?”
寒流停住了自己的脚步,嬉皮笑脸的望着转过身来的孙菲菲:“那个…老师啊,您怎么到我家来了?”
寒韩哼了一声:“怎么?你老师就不能来了?你今天晚上怎么又这么晚才回来?不是说到老师家里补习么?为什么又不见人?害的老师这么担心,还特意到家里来看看你。”
寒流的心理那个郁闷啊。补习的事情他早就丢在脑外了,而孙菲菲也不是什么好货啊,什么担心我,明摆着就是来找我算账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