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木匠躏艳录(九木匠YY全本)[TXT]

[武侠]木匠躏艳录(九木匠YY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冷月寒.雪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1039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8395a786062333/

2、
http://www.ymhwp.com/file-2583612.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17d6eb124f07a4bb.html

简介:
  九木匠的糜烂生活,拥众美而品芳,处幽室而躏艳。
  本书公告: 本书不歌颂地主豪强,也不品评是非,不过还时代一点真实。

节选:

  绵羊四下一顾,心想一会走得太累,也没那心思做那事了。就在这里,找个没人能看见的地方,也不会让她怀疑。随即朝水潭里望了一眼,有不少的芦苇挡着,别人都以为是个深潭,不敢望下去,我们去到下面,一定是个不错的地方。
  绵羊指着深潭,低声道:“秀兰,你看那里怎么样?”
  秀兰嗯了一声,朝绵羊道:“可是那里很深,我们要怎么下去?”
  绵羊常到里面抓螃蟹,那里的螃蟹,比别处的大多了,自有办法下去。微微一笑道:“秀兰,不用担心,我带你下去。”
  两人来到深潭边,秀兰惊喜地道:“我从来没下来过,还以为这里很深呢,原来这里有好多原石。好热啊,正好可以洗澡。”
  绵羊大喜,在这里来个鸳鸯戏水,那该多好?正好秀兰愿意,那就先骗她洗澡,再慢慢的和她……。
  绵羊边想,边脱掉了衣裤,朝秀兰道:“秀兰,快脱了下来,我告诉你要怎样才能早点嫁人。”
  秀兰羞道:“你到别处去守着,我一个人在这里洗。”
  绵羊低声道:“你嚷嚷什么,难道不要我告诉你怎样才能嫁人了?”
  秀兰不舍地道:“那好吧,你可要告诉我哦。”
  秀兰脱了衣裤,来到绵羊跟前。绵羊晃眼见她那对小白兔,已高耸得像小山一样,随即伸手摸了一把。秀兰无意识地让了开去道:“你快告诉我嘛……。”
  绵羊听着这话,早已全身酥软,柔柔地道:“秀兰,慢慢来,我要教你怎样才能嫁人,千万不能急。”
  秀兰嗯了一声,挣脱绵羊的怀抱,娇笑连连。绵羊欣喜,暗想这小蹄子,一定还没人碰过,我喜欢。
  绵羊忖毕,一手抓住她的玉臂,一手便去抚弄她的私处。秀兰的笑声,不时的传出,激起的水浪,一层又一层,向外荡去。
  绵羊的坚枪,猛地一挺,在秀兰光洁的肌肤上晃动。秀兰追问道:“你还没告诉我呢,快告诉我。”
  绵羊柔声笑道:“我这不是在告诉你吗,你听我的话,保准没错。”
  秀兰见他那物顶着自己的身子,伸手抓住道:“我的怎么和你的不一样?”
  绵羊笑了笑,将那物朝秀兰的桃源深处顶去,痛得她慌忙一闪。绵羊早觉出她要闪,赶紧双手抓住,急促的抽动一阵,痛得秀兰哇哇的直哭。
  绵羊边哄边道:“低点声,别哭,被人知道就不好了。”
  秀兰伏在绵羊的肩膀上,低声道:“痛死我了,你快把那东西拿出去,你看还流血了。要是以后不好了,老是流血怎么办?”
  绵羊也低声道:“没事的,第一次有点痛,等以后你就会天天想了。到了那时候,没了我,你还过不惯呢。”
  秀兰一愣,甜美的双眼,望着绵羊道:“你说的是真的吗?以后要没了你,我真的会过不惯吗?要那样,我该怎么办?”
  绵羊低低的笑道:“你可以找个人嫁了啊,你可以用我这样的办法,去找一个男人,然后给你爹娘说,你们已经做了那事,你爹娘就会答应你嫁给他了。我知道你不想嫁给我,所以才教你怎么做。”
  绵羊望着水里流动的处子血,忍不住一腔精气,狂喷而出。双眼的血丝,顿时凸现。他扶着秀兰的身子,不停的喘气,秀兰已被他那剧烈的抽动险些晕了过去。秀兰就像爬到很高的树干上一样,被大风晃得不敢睁眼,直到风停了,她才慢慢的睁开了眼睛。
  绵羊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舒心,也得到了补偿。一直以来,他都为自己的老婆不是处女而感到难受,但他又不好说出来,只得强忍怒火。见到秀兰,就像见到了珍珠宝贝一般。
  绵羊此时想来,觉得当年的自己,很是卑鄙,可要不这样,又怎能赢得秀兰的心呢?不愿离开一线天,也是不愿离开秀兰。
  绵羊的心里,其实并非离不开秀兰,而是离不开一个曾将自己冰清玉洁的身子奉献的处子身。秀兰的爹娘,早替她招赘了个女婿在家,可绵羊,想着秀兰的初次,时不时的会往她家一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