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九重紫(YY全本)[TXT]

[都市]九重紫(YY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吱吱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3555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e375e7e666f680/

2、
http://www.suwpan.com/file/fb11c2cb7a39a56e.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605613

简介:
  窦昭觉得自己可能活不长了。
  老一辈的人常说,梦死得生,梦生得死。
  她这些日子总梦见自己回到了小时候,坐在开满了紫藤花的花架子下摆动着两条肥肥的小腿,白白胖胖像馒头似的乳娘正喂她吃饭。
  《九重紫》,讲述一个重生的故事!

节选:

  刚才还醉意朦胧的东平伯却猛地睁开了眼睛,无比清醒地吩咐马车夫:“快,拐过弯,停在醉仙楼的拐角。”
  车夫不解,但还是毫不犹豫地照着东平伯的吩咐拐了个弯,把马车停在了醉仙楼的拐角。
  东平伯撩开了车帘,汪清海就看见宋墨看也没看魏廷瑜一眼,径自上了马车,离开了醉仙楼大街。
  东平伯闭上了眼睛,淡淡地嘱咐着女婿汪清海:“大河,你以后,还是少和济宁侯来往。他这个人,成不了大气候不说,恐怕还会拖累你。”
  汪清海心里犹如翻江倒海,他没有想到宋墨和魏廷瑜的关系现在这么僵,更没有想到岳父为了点拨他,特意转回来,让他亲眼目睹了这一幕。
  他“嗯”了一声。
  语气既困惑又迷茫,还有几分不知所措。
  东平伯也不催他,闭上眼睛,由着马车摇摇晃晃地将他送回了东平伯府。
  宋墨对今天的会面还是很满意的。
  有了他这番做作,想必明天京都大街小巷都会谈论他的纨绔作派,也可以趁机温和一下他在人们心目中的杀气。而且还有个附加的收获——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过了今夜,京都人十之八九都会知道他和魏廷瑜不和了,以后济宁侯府有什么事,想必也不会牵扯到他的头上来了。
  如同甩掉了一团烂泥似的,他顿时心情舒畅起来。
  并再一次感谢西天诸位菩萨,当初魏廷瑜认下了窦明。
  若是窦昭嫁给了他,自己恐怕这辈子都要心痛不已,不得安生了。
  想到这些,刚刚梳洗完毕的宋墨看着莹莹灯光下酣睡得如一株芙蓉花的窦昭,忍不住扑到了她的身上,“寿姑,寿姑……”胡乱地亲着她,想要把她吵醒,想要她热情地回应他,嘻嘻哈哈地跟他胡闹,让他知道,她在他的怀里,她和他在一起很高兴……好像这样,他心里的感觉就会更踏实些,更宁静些似的。
  窦昭被压得喘不过气,睡眼惺忪地醒过来。
  “宋砚堂!你这是干什么呢?”
  被子乱成了一团,衣襟四开,丰盈的酥胸一边被他含在嘴里,一边在他的指下变化成各种的形状,隐隐间还有些刺痛。
  “你发什么疯呢?”窦昭哭笑不得。
  当权时的东平伯她不认识,可赋闲在家的东平伯却是个固执的老头,她怕宋墨和东平伯谈崩了,一直焦急地等着宋墨回来,不曾想自己等得迷迷糊糊睡着了,宋墨才回来,一回来还这个样子……
  宋墨放开了她,俯身上前,含吻住了她的耳垂。
  “寿姑,寿姑……”他在她耳边喃喃低语,狠狠地吻着她的唇,比第一次同床还要激烈。
  难道他和东平伯谈崩了?
  呜咽着说不出话来的窦昭好不容易从他的怀里挣脱出来,喘息着刚问了他一句“怎么了”,嘴又被他堵住,酥胸也被他握在了手里。
  窦昭只觉得全身发烫,脸颊犹烧得火辣,又心痛他在外面受了挫折,也就随他去了。
  宋墨轻车熟路地找到了她花蕊中的那颗珍珠,轻轻地捻了捻,就进入了窦昭的身子。
  窦昭沉沉地闷“哼”了一声。
  宋墨能感觉到她花径的干涩。
  他停下来,咬着她的耳朵问她:“是不是还有点痛?”
  痛倒没有,只是肿胀得厉害。
  窦昭怎么好说得出口。
  她含糊不清地嗯了一声。
  宋墨浅浅地在她的身体里抽动。
  不过几下,她的身体就有了湿意。
  宋墨低声地笑,按着她的腿,直出直进,大力征伐。
  窦昭暗窘。
  她记得自己没有这么敏感的。
  前世生育的痛苦早让她没有了绮梦。但碰到了宋墨,他往往不需要做什么,就能轻易就将她点燃。
  她能感觉到自己的花径已泥泞一片,好像在欢迎着他的到来……
  窦昭不禁一阵哆嗦,也动了情。
  她耳边响起宋墨掩饰不住欢喜的声音:“寿姑,你真好……”埋在她身体里的肿胀好像又大了一圈以的。
  窦昭愕然。
  宋墨已将她翻了个身,揽起她柔韧的腰肢,让她趴跪在床上,从她身后闯了进去。
  身体好像被他贯穿,而且没有了温柔的拥抱、甜蜜的亲吻……这让她很不习惯。
  “别,别这样!”慌乱中,手脚发软的窦昭抓住了床头的栏杆。
  “不喜欢这样吗?”宋墨柔声道,缠绵的亲吻春风般落在了她光洁的脊背上。
  窦昭战栗起来。
  “不,不喜欢!”她被他撞得语不成句,嗑嗑巴巴地道。
  “真不喜欢?”宋墨咬着她的耳朵笑,放任身体长驱直入,一直深入到了她的花房,“可我很喜欢!”
  他在她的身体里横冲直撞,撞得花房渐渐松动。
  “砚,砚堂!”窦昭全身颤抖着,说话都有些不利索起来,“你,你别这样!”
  这姿势让她有些吃不消。
  “那我们换个姿势,”宋墨在她耳边吹着热气,“好不好?”
  窦昭颤颤巍巍应着“嗯”了一声。
  宋墨呵呵地笑。
  身体却撞得更深。
  窦昭吃痛,又恼怒他不守信用。
  刚刚喊了声“砚堂”,藏在身体深处的潮水却随着他的动作涌了出来。
  灵魂仿佛被抽空,飘浮到了半空中。
  窦昭低低地尖叫。
  “寿姑!”宋墨停了下来,静静地享受着她身体销魂的余韵。
  窦昭软软地趴在了床上。
  宋墨俯身,爱怜地吻着她的面颊。
  窦昭闭着眼睛,满脸的酡红。
  宋墨低声地笑,把柔若无骨般的窦昭抱坐在了自己的怀里,重新进入她的身体,扶着她的腰肢慢慢地动了起来。
  身下更加肿胀的刺痛让窦昭回过神来。
  胸前的丰盈跌宕起伏着在宋墨的眼前划出美丽的弧线……
  “不行,不行!”窦昭羞得满脸通红,无力地推着他。
  宋墨却含住了那一抹艳丽。
  “不,不,不!”窦昭向后仰着,想避开宋墨,却让他再次深深地进入了她的花房。
  窦昭咬着唇,进退两难。
  宋墨把她抬得更高,落得更重。
  她的身体一阵刺痛,也再次涌出一股暖流。
  “砚堂!”窦昭失神地喊着宋墨的名字,紧紧搂住了他的脖子。
  “寿姑!”宋墨宠溺地把她抱在怀里,细细地把玩着她的身体。
  窦昭脑袋像灌了浆糊似的,混混沌沌,身下的感觉却更加清晰。
  这样频繁深入的欢爱,以自己的身体,应该很快就会怀孕吧!
  在最后一点清明消失之前,窦昭脑海里浮现出这样的念头。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