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淫色的皇都(前传+1-102章+外传)[TXT]

[玄幻]淫色的皇都(前传+1-102章+外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bwfire
类型: 玄幻
格式: ZIP/TXT
大小: 2605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1357e66bf06815/

2、
http://www.colafile.com/file/4806230

3、
http://www.filesalon.com/file/e253f104d990f4a1.html

简介:
  某个贵族家为了逃亡成功不得已丢弃了一个不起眼的小女孩,后来被男主收养成了自己的女奴,然后就是丑小鸭变白天鹅的过程以及各种没羞没躁的生活了
  十年前……
  帝国皇都皇宫内……
  「陛下,您别这么不安啊,五公主殿下上个月出生的时候您可都没有这么紧张过。」
  「高斯……你不明白我现在的心情啊,儿子女儿我之前都生了那么多了,问题今天我还是第一次要把女儿给嫁出去,这……总觉得有些舍不得。」
  「大公主本人都已经同意了,您这个做父亲的可不能表现的比自己孩子还不成熟啊,再说陛下您已经有五个女儿了,她们都是迟早要嫁人的,总不能每次都慌成这样吧。」

节选:

  本来露蕊进宫因为没办法带这条小蛇一起来,所以只能忍痛将其丢在家里,但失去露蕊湿热乳房的小可怜就好像迷路的孩子,在屋子里慌张的上下乱窜,终于艾德也不忍心看着它这样,就带着一起过来了。
  艾德此时的失落就和这条蛇一样,本来按计划……这时都应该抱着露蕊丰润的娇躯躺在皇宫舒适的大床上放纵享受一番的,谁想到会孤零零地被晾在漆黑的走廊上。
  正考虑着要不要回去找羽月来陪自己,突然一阵急促的脚步声由远而近地传来,艾德冷静地将自己隐藏在阴影中,看着一群女仆手里端着满是热水的水盆往走廊拐角处的一间大客房。
  「米莉亚殿下,热水已经烧好了,您可以沐浴更衣了。」
  领头的女仆敲门并发出了问候,艾德这才知道原来那个房间竟然是四公主米莉亚的,看来她和露蕊一样,也是提前一天来到了宫里,而且这么忙的晚上还使唤这么多女仆为她烧热水洗澡,那娇蛮的公主脾气并没有因为结婚而有所改变。
  ……
  此时的米莉亚公主正和丈夫一起赤裸着身子躺在房间的大床上,男人气喘吁吁的样子证明这对俊男美女的夫妻之前刚刚大战了一回,米莉亚那妖媚的面容却带着一份冷淡,背靠着床头修剪着自己的指甲,完全没在意丈夫那痴迷的眼神。
  身为米莉亚的丈夫,雅克发现自己在婚后不仅没有对这个任性又淫荡的妻子产生厌倦,反而比婚前更加的迷恋,而且妻子对自己越冷淡,他的内心就越发渴求,用一个字来说大概就是贱……
  看着妻子因为自己下身的不顶事而露出的嫌弃表情,雅克刚刚射完的肉棒一下子又来了精神,跪在娇妻的双脚前,捧着她的一只美脚,用还沾着淫液的湿滑龟头在四公主柔嫩的脚掌上摩挲着,俊美的脸上露着颓靡的淫态。
  「米莉亚……沐浴之前能不能让我再插一次啊……」
  「你是我丈夫,想插我来就是了,还问我干什么?」
  米莉亚头都不抬一下地继续玩自己的指甲,但双腿却已经分了开来,似乎自己的丈夫只是一个听话的自慰玩具。然而雅克却变得更加兴奋,妻子这公主般的脾气与傲气,已然成了他性冲动的最大来源。
  正好这时送水的女仆们敲门了,米莉亚立刻把一脸淫荡的丈夫踢开,掀开床帘走下了床,指示着下人们把浴缸给灌满……
  「米莉亚殿下变得更丰满了呢。」
  「是啊,乳房真的大了不少,侯爵家的饭菜一定很不错吧。」
  「米莉亚殿下也长大了呢,想当初还那么小……」
  虽然米莉亚当初在皇宫里以任性、淫乱着称,但对下人们却没有太多劣迹,几个侍女倒完热水后,都和她闲聊了起来,不过说的那些话倒也不全是奉承,因为连她自己也发觉到,婚后确实丰满淫润了不少……
  「这么多就可以了,你们先出去吧,有事会再叫你们的。」
  「是……也请您注意身体,不要受凉了。」
  女仆们离开房间后,四公主看着浴缸里冒着蒸汽的热水,露出难得的笑容,左脚先伸进去试了试水温,似乎还有些烫,想着自己的丈夫反正射的也快,干脆和他再缠绵一次也好,正要回床上之时,却看到一个不应该出现在这的男人代替丈夫坐在了床边……
  「你!你怎么在这的!?」
  米莉亚还没来得及喊出来,就被坐在床上的艾德一把拉了进去,她这时才发现丈夫已经昏睡在床上,而自己也落进了对方的怀里,没有一丝反抗的力气。
  「当然是来看你的喽。」
  「我是说……你怎么进到房间来的!外面的守卫呢?」
  艾德看了眼米莉亚比原来丰满圆润多了的胸脯,两只手已经忍不住把玩了起来,怀里的公主殿下比上次分开的时候真是成熟了不少,脸上虽然一副不情不愿的样子,但酥软圆翘的小屁股却压着他的肉棒,十分配合的扭动起来。
  「我到皇宫来看我的妹妹,哪个守卫能拦得住我……」
  「妹妹?哦……是二皇兄的那个未婚妻吧,叫爱丽莎的,你要看她就去找她
!跑我这来做什么!还在……还在我丈夫旁边这么轻薄……」
  提到丈夫二字时,米莉亚的心跳明显的加速,似乎很享受这种偷情的快感。
  「谁说是爱丽莎啦,虽然她确实也是我妹妹……不过我指的是你啦,米莉亚殿下。」
  艾德突然把四公主推倒在床上,抬起她的双腿压在她身上,米莉亚歪过头看了眼和自己并排的丈夫,和丈夫同床而卧,却被另一个男人压在身下,她心里潜藏着的淫乱本性一下子又被唤醒,艾德的肉棒刚刚触碰到肉瓣,阴道就已如漏尿一般汁水泛滥起来。
  「你别往自己脸色贴金了,我什么时候是你妹妹啦!说到底不过就是个公爵的儿子,哼!」
  「你是露蕊的妹妹,那我好歹也算你姐夫啊,你当然是我妹妹了。」
  「你无耻!姐姐!……姐姐还没和你成婚呢,别……别乱说……呜……」
  「反正都是我的人了,她本人都承认了……」
  「姐姐她就是个笨蛋!被你这个大色魔给骗了,我……我不会承认的!啊……你……别……啊……混蛋……哦……!」
  「米莉亚的敏感点真多呢,就和个瓷娃娃似的。而且……身上的精臭味比以前要淡了不少,看样子最近没怎么玩男人了啊。」
  「不要你管!呜……我……我丈夫这么俊,那些男人我看不上而已……你也是……赶快走……不然……我就叫人了……」
  米莉亚的语气娇软的和说出来的话完全相反,右手握住艾德抵在自己花瓣上的肉棒,轻轻地搓动了两下,屁股就忍不住抽插了几下,丈夫的阴茎就在旁边同样勃起着,两根肉棒之间长短粗细的差别让四公主倒吸一口气,之前丈夫射在阴道内的精液也全都顺着不断分泌的淫汁流了出来。
  「行啊,等我们俩洗完澡之后,再叫人进来帮忙擦擦身子吧。」
  米莉亚知道自己已经别无选择,她当然不会真的反抗,但看到对方还算顺着自己的公主脾气,心里多少有些舒坦,搂着艾德的脖子就任由他了……
  「在丈夫旁边和别的男人一起沐浴,感觉怎么样啊?」
  艾德抱着她一起跨进那宽大的浴缸,两人面对面坐着互相用足趾挑逗对方的性器,而在催眠术作用下,雅克则像个男奴一般无意识地站在浴缸旁边,痴痴地看着妻子和另一个男人共浴。
  「哼!只要我愿意,随时都可以的,倒是你……在我离开你那座破烂小岛后
,肯定每天晚上都在你那肮脏的精神世界里幻想着如何玷污我美丽的身体。」
  这话连米莉亚自己都知道是自欺欺人,但天生的高傲还是让她说出了这句对每个情人都会说出的习惯口语。
  「当然了,每一次想念你的时候,我都会去找你姐姐,在她甜美的肉体上发泄一番。」
  艾德说到露蕊时,故意把肉棒变大了一轮,长度粗细都接近米莉亚的小臂,四公主泡在水中的嫩足踩在这根宏伟巨物上,不自觉地就上下轻磨着帮对方足交了起来,心里却拼命想要掩饰那越发不能抑制的感情。
  从浴缸里捧起另一条秀美匀称的长腿,艾德伸出舌头对着大脚趾尖舔了下,米莉亚因此激动而瞬间的颤抖后,突然感觉一条又滑又凉的东西从那只脚窜了过来,等反应过来后……才发现原来是姐姐养的那条水蛇,并且已经把自己当成熟人般的缠上了脖子。
  「你……你把这条臭蛇收回去……我们再说啦……!」
  小水蛇当然不能直接在浴缸的热水里游泳,就这么在米莉亚的头颈处来回游荡,虽然因为当初变小的那段经历,让她早就不会害怕这条水蛇,但还是习惯性的骂了几句,不过也没有将可怜的小蛇赶走。
  「别这么说啊,库利还是很想你的,我也一样……这么多天没见,感觉你都长大好多了。」
  艾德眼睛盯着米莉亚浮在水面上的乳球,肉棒在水里不停抖动,龟头刚好露出水面喷吐着透明汁液,看的米莉亚这个小骚货都有些面红心跳,但还是摆出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
  「还不都是你!我都听奥菲莉亚和莎莎拉她们说了,你……你就是那个……什么色欲魔王吧,自从上次和你做过之后……我就突然变得好丰满……她们还说什么……这是你的恩赐,哼!我才不想变得和那头乳牛一样!」
  「那你想变成什么样啊?身为姐夫我就破例再给你个机会吧。」
  米莉亚可能没想到艾德会这么简单就服了软,一下子都忘了该怎么说了,直到水中的肉棒又抖动一下激起了几率波纹,才反应过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