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我给上司下了春药(1-11章)[TXT]

[都市]我给上司下了春药(1-11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MRnobody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200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b33557d61664f9/

2、
http://u.isuike.com/file/4920182

3、
http://www.79pan.com/viewfile.php?file_id=88896

简介:
没有电话,没有短讯,没有客户,没有业绩,兜里没钞票,前途没出路,和往常一样,没有什么不一样的下午。
但是不是没乐趣的。
在我侧前方,隔着一道玻璃的财务部办公室里,有一个以45°角背对着我的女神,楚湘怡。她是去年才来公司的新鲜人,二十四岁,名校的财会专业毕业,是一进公司就备受瞩目的焦点之星。
受到关注并不是因为学历什么的,职场竞争残酷,过去的成就并不能代表什么。楚湘怡之所以能成为焦点,是因为她比学历更加令人羡慕嫉妒恨的另一大利器——绝佳的身材样貌。

节选:

洁白的内裤上已经有着明显的湿痕,紧贴在花苞之上,忠实地勾勒出中间裂缝的轮廓。老吴的手指沿着那条湿痕划过,立刻让湘怡紧咬着丝袜剧烈地颤抖起来。
「这里,有人碰过吗?」
老吴来回抚摸着,抬头问湘怡。
「唔……」
无法说话,湘怡只是轻轻摇了摇头。
「想让我碰吗?」
老吴又问。
「嗯!」
这一次,是重重的点头。
「如你所愿。」
老吴脸上绽开笑意,从桌上的笔筒中拿出裁纸刀。左手缓缓将湘怡的内裤拉起。
花苞绽放,花香芬芳。一股女性发情时特有的迷人气息飘入鼻孔,老吴陶醉地深嗅一口,刀刃贴上了雪白的布料。
嚓!
守护女神最后贞洁的内裤被斩断,无力地缩拢成一条细带拧在腰部,湘怡的私处,再也没有一丝遮掩。
「我的湘怡宝贝,果然没有一处不美。」
老吴抓着湘怡的脚踝将她的双腿最大限度地分开,让湿润丰盈的私处纤毫毕现地大喇喇暴露在自己的目光之下。花瓣是深深的粉红色,鼓胀饱满,紧紧夹着中间的一条细缝,耻毛略显杂乱,在阴蒂上方形成倒三角,然后细细的绒毛沿着粉红色素的边缘一路延伸,在快到会阴处时便稀少的几乎没有,因为双腿被老吴高高抬起,雪白结实的浑圆翘臀也已经离开桌面,紧密的臀缝中,浅褐色的小菊花同样没能逃脱被窥视到的命运,整齐有致的纹路以小小的孔缝为中心发散,伴随着肌肤颜色的淡化而消失在臀沟边缘。
「呜……」
首次被他人如此细致地观察最羞人的地方,饶是情欲高涨,湘怡也羞得别过脸去,但眼神中满满的,都是对男人下一步动作的期待。
老吴并没有让女神等太久,他让湘怡平躺下来,把两个脚踝交到她的手中,让这位清纯女神自己保持着最羞人的姿势,鼓露着下体任人采撷。解放自己的双手后,老吴小心翼翼地分开了湘怡粉红色的饱满阴唇,像是掰开一只水蜜桃露出鲜嫩的果肉般,一汪多汁的清泉立刻收入眼底。
「……」
老吴没有说话,屏气凝神地注视着那个被花蜜溢满四周的浅粉色小小洞口,因为一层薄薄的肉膜覆盖,原本就十分细小的花径入口更是微小到几乎难以寻找。只有在女神难耐地抽动张合下,老吴才能用目光捕捉到那个窄窄的小孔,和中间无法看清的通往销魂的幽深。
「呜……」
女神长长的秀发在桌面上千丝万缕的铺洒,仰头发出几近呜咽的销魂呼喊。老吴终于没能忍受住那片美景的诱惑,舌尖轻触,味蕾及时传回属于湘怡的甜蜜腥涩的爱液味道。一个渴望触碰,一个渴望被触碰,舌头与花瓣接触的瞬间,一股电流便从连接处四散蔓延,刹那麻痹了两人的神经。
「呼……」
老吴自己都忘了这口气憋了多久,直至快要窒息的感觉压抑胸口,他才想起将之呼出。窥视了一年多的女神楚湘怡,如今以最完美的姿态将娇躯呈现在自己的面前任凭发落,兴奋的感受几乎要撑爆大脑,老吴再次深吸一口气,把脸埋进了那个自己梦寐以求的地方。
「呜……呜……呜……」
丝袜已被溢出的口水打湿,湘怡摆着头,挥洒着长发发出单一却悦耳的音节。老吴的舌尖沿着小穴的边缘,顶着那层象征贞洁的薄膜画着圈,将满溢的液体挑入口中,手指则在小如米粒,精巧如珍珠的阴蒂上轻柔地抚摸,不时轻轻按一下。
未经人事却情欲满胀的处女,首次面对这种双管齐下的挑逗,根本毫无抵抗之力便被杀的丢盔弃甲,一波波流出溃败的汁液,唯有那粒小小的珍珠,悄悄地从软绵变为硬挺,从一层软肉包裹中探出头来,更加方便老吴的亵玩。
老吴注意到了那里的变化,嘴巴转移了阵地,抿起两片嘴唇噙住阴蒂,脑袋来回摆动着将它拉扯变长,满是胡渣的下巴在娇嫩的小穴口厮磨。轻微的疼痛和强烈的刺激让湘怡更加剧烈地颤抖起来,抓着脚踝的两只小手用力握紧,与小腿的肌肤摩擦出两道惨白。
「真是窄,进得去吗?」
老吴伸出中指,刮蹭着湘怡的处女膜,打着转寻找到中间的孔隙,尝试着将指尖深入。薄膜脆弱得仿似随时都会破掉,但真正将粗肥的手指插入,老吴才感觉到它有着很好的弹性。两个指节很快就深入了无人触碰过的阴道,感受着里面层层叠叠的肉芽密不透风的包裹,而湘怡也在初尝这种滋味的瞬间仰头发出一声长长的娇啼。
「又湿又热,真是极品。」
老吴赞叹了一声,中指开始小幅地抽插,同时侧着脑袋,把脸贴在桌面上,舌尖探进了湘怡的臀沟。
「嗯……呜……」
湘怡激烈地摇着头,发出没有意义的呐喊,似乎在阻止老吴去亲吻女性认识中最肮脏的地方。但是她不知道,对她这样的女神来讲,身体的每一处都会让任何男人去心甘情愿地舔舐。
老吴的手指轻柔地抽动,舌头在不停张开收缩的臀缝中来回洗刷,时而绕着小巧的屁眼在周围的褶皱上打转,时而用舌尖尝试着侵入紧窄的缝隙。手指在甬道中进出间不断带出晶莹的花蜜,顺着会阴流入股沟,被盘旋在那里的舌头舔食干净。
「呜呜呜呜……」
双重刺激带来的快感让湘怡已经无暇去顾忌老吴在玩弄哪里,渴望太久的空虚阴道根本无法被一根手指满足,她唯有不知羞耻地夹紧收缩着花径,以求更加紧密地将入侵物包裹,希望体会到更加剧烈的摩擦和更加深入的侵犯。
「宝贝,不要着急。」
老吴自然能感受到女神的急切,但是存心将湘怡玩弄到崩溃的他依然还有忍耐的余裕。舌尖抵着小屁眼用力地挤入,感受着肛门口紧到窒息的压力,中指终于全根没入了小穴,指尖在里面旋转着,抠挖着滑腻的阴道壁,寻找着湘怡的G点。
「呜呜呜呜……」
湘怡不知道老吴在自己体内探索着什么,只知道指尖经过的每一处,每一次移动和摩擦,都是带领着全身的神经追寻而去的牵引,那根滚烫的手指,就是现在自己的中心。
「嗯!!!!!」
一阵摸索之后,隐藏在阴道软肉中的一处凹陷终于被发现,老吴曲起手指,用指尖用力顶在那里,立刻便感受到湘怡猛地一颤,花径内一阵剧烈的收缩,同时阴蒂和小穴中间的粉白嫩肉也被顶的鼓起,尿道口亦被撑开一个小孔。而一股浓稠的淫液哆哆嗦嗦地从小穴口涌了出来。
「就是这里了!」
老吴兴奋地暗叫一声,舌尖再次捅入湘怡的屁眼,指尖抵住G点开始抠挖,虽然因为害怕弄破处女膜没有用上太大的力道,但初次被人触碰的敏感和已经受到太久挑逗的压抑还是让湘怡没过几秒钟就紧咬着牙关,嘶鸣着喷出了大波透明如水的汁液。
老吴就在湘怡的屁股下面,自然是被喷的满头满脸,但他没有丝毫嫌弃的神色,反而用舌头将落在嘴角和湘怡股沟的水珠舔食干净,在湘怡喘着粗气浑身打抖的时候,又再开始第二波攻势。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