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都市偷心龙爪手(1-1385章)[TXT]

[都市]都市偷心龙爪手(1-1385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wtw1974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11518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730537d6d617d0/

2、
http://u.isuike.com/file/4920178

3、
http://www.79pan.com/viewfile.php?file_id=88892

简介:
19岁林天龙,中专毕业,电能储备,圣手发威,市场挖金,情场收美,帮嫂子濒临关门的小诊所起死回生,使生意萧条的私立医院火爆起来。周旋在炎都市政经法文教卫官员之间,卷入争权夺利官场斗争之中,白领、医护、警花、教师,美少女萝莉、妩媚少妇、成熟美妇,最后建立属于自己的经济帝国美女后宫。

节选:

天龙突然变得面目狰狞,怒道:「这时候叫我放过你,贱货,操你妈,只顾自己满足!老子今天还非把你干了不可!你的屁眼我以后也会慢慢享用的!我要让刘文在我面前永远抬不起头来!」
听了这话后白素秋终于看清了老公仇人的真面目,忍不住一个大大的耳光把老公仇人打的满眼金星!也许她这一记厉害的耳光让天龙身体里充满了愤怒和报复的兽欲,疼痛仿佛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性刺激,天龙胯下的阳物竟变得无比凶猛坚强!忽然一个前扑,天龙从背后用力把她抱起来向客厅内走去。她举着酒瓶在他怀中拼命挣扎,但是却没有勇气用酒瓶砸他。见她拼命挣扎着,天龙把白素秋掀翻放倒在地上,她啊的一声,将手中的酒瓶摔的老远。
「不要!不要啊!………」白素秋惊声尖叫着,用脚蹬开天龙,转过身来跪在地上双手再次向前爬着试图握住前面的大门把手,可是双手还来不急握紧着大门把手,就被天龙伸手一把抓住了她的右脚,强行将她向后猛拉,硬生生地直拖了回去。
老公仇人林天龙边拖边狞笑道:「想跑,没那么容易,今天无伦如何也要强奸了你!」
「不要啊!」白素秋哭喊着,跪在地上的身体被强行往后拉走,一头秀美的黑色长发地在空中左右漂摆,凄美的肌肤在地毯的摩擦下产生疼痛感,地毯上留下一道汗湿的痕迹。
天龙把她托回客厅,接着把她抱回宽大的软皮沙发,让她跪在沙发上,他站在沙发边一下子从背后抱住她,腾出双手来挟住了她的细腰,用力向下一压,接着将她的屁股往上猛地一提,失去重心的她只能曲起双膝跪着,双手肘部用力撑住沙发,因而形成了无奈的跪姿,这下使得她象狗一样趴跪在沙发!
白嫩性感的丰满粉臀屈辱地向后方高高地翘起着,天龙抓住白素秋的双腿,向两边一分,她那肉感的臀缝中隐秘的一切便清晰地尽收眼底。她知道这是个特殊的角度,粉嫩的肛门、玫瑰色的裂谷、柔黑发亮的阴毛,在十分浓密的阴毛保护下的早已被大鸡巴龟头插的红红的阴户已经完全暴露在老公仇人面前,致命地诱惑着亢奋的老淫棍。就在她还来不及为自己耻辱的姿势而悲哀时,对方的手突然松开了她的腰,转而抓住了她的屁股,将她两片圆润的臀肉粗鲁地向两边扒开。
「不要……饶了我吧!」白素秋大哭起来。
天龙哪里会理她,胯部重重地压向了她失去保护的阴户,接着,一根怒胀的肉棍硬生生地顶在了她大腿根与大阴唇交会的地方,火热的龟头似乎要将她柔嫩的肌肤灼伤一般。大鸡巴正好紧贴着她的屁股股沟。来不及有更多的思考,男人的肉棒突然停止了贴身的厮磨,转而压低炮口,将火热的龟头对准了她柔嫩的花瓣。
「不………求你了!饶了我!」白素秋悲愤交加,加大了下身的扭动,使得男人的鸡巴数次在蜜穴口一滑而过,难以插入。
她被天龙压在沙发上跪着,乳房被他用力抓捏着,私处强行被大鸡巴顶磨着,就这样的被老公仇人肆意地玩弄,以前只在性幻想中出现过的强暴情景竟然真得要发生在她身上了!老公仇人这种强奸行为不知为何反而更加刺激了她内心的欲火,她像在沸腾的水中拚命挣扎的鱼一样,即喘不上来气,又浑身滚烫。
乳房上传来的不间断的快感,一波又一波的冲击着她,下阴的酸麻越来越强烈,从阴道中分泌出来的液体像流水般的顺着会阴流淌下来。跪在沙发上的双腿在无奈地颤动,她不断轻扭着屁股,用力收缩着阴道,试图通过对阴唇的挤压来缓解下体的麻痒……「嗯……不要……不……要……」白素秋无力的试图从沙发上用双手支撑起身体站起来,可是酸软的她根本使不出力气。
「小淫妇……呼……呼……」看到她还在挣扎,天龙放开抓捏乳头的手,顺着她的身子爬到她耳边,喘着粗气说。
「小荡妇……看看你流了多少水,我知道你早就想让我操了,看我今天怎日死你,怎么玩刘文的处女老婆……」天龙边说边抵头伸出舌头在白素秋脸上舔着。
「嗯……嗯……不是的……放……放过我……不要强奸我……」白素秋晃动着脑袋吃力地说。
天龙像疯狗似的压在她的背上,她跪在他强壮的身体下面,即将被强奸的她显得那么娇小无助,为了不让他得逞,她只好把右手伸到后面,一把抓住了他怒挺的鸡巴……「嗯……」
没想到这一抓反面使白素秋的心神激荡,完全失去抵抗的信心。手中抓住的鸡巴是那样的坚硬是那样的粗大,长长的鸡巴在她的攥握下还伸出有十七八公分长,强有力的鸡巴,在她手中显得更加不安分,竟然带动她的手一跳一跳的,她知道强暴她这样的极品美女一定让天龙兴奋到极点了……「天龙是这样的强悍,我今天完了……」
老公仇人得意的看着白素秋雌服在他的雄壮下,她扭过头,一双美丽的风眼用令人怜惜的目光看着他,哭着道:「我求求你…别…别破我的身子,你的要…要求我都答应你…我…只求你别破我身子…我可以给你口交…屁眼也行…我不能对不起我老公……」她做最后的求饶。
看着白素秋迷人的脸蛋和闪烁着泪花的目光,天龙情欲更加暴涨,而她一手撑着沙发,一手绕到身后抓紧他大鸡巴的情形真是刺激,天龙大叫一声:「不行!」
奋力甩开她的右手,双手狠狠压住她的纤腰让她不能挣扎动弹,火速用力把胀成紫红的粗长大肉棒送进那微微分开的雪白玉腿间,那浑圆硕大的滚烫龟头在她娇软滑嫩的肉穴上来回轻划着,粗壮的大肉棒龟头的马眼顶着她红嫩的肉芽揉磨着,并用大龟头拨开她的花瓣。绝艳美丽的她此时内心是十分矛盾的,明知自己其实还是处女,明知将要被自己的天龙强奸,可是被天龙玩了一晚上的处女小穴此时却是又痒又麻,空虚无比,不争气的阴道内又流出好多淫水,密洞更加湿滑了,感觉比吃了春药还难受,全身酸软无力抵抗,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强壮的男人玩弄自己圣洁的身体。白素秋双肘趴在沙发上,美眸含羞紧闭,丽靥娇羞,桃腮晕红如火,眼含泪水,实在是控制不住欲火了,她口咬一簇长发,心中默念:「算了,让他强奸吧。阿文,我对不起你!」
此刻的白素秋,迷失了自己,背叛了自己。她,彻底放弃了!她知道说什么都没用了,只求天龙能够轻一点对她。只听她哭着道:「呜…天龙…姐姐还是处女…求你…轻点…」
「哈哈,刘文真是个没用的东西,把个处女老婆给我干!我干过不少有夫之妇,这种事情还是第一次见到,哈哈,我真是太幸福了!」天龙兴奋之极。
白素秋羞得无地自容,哭道:「天龙…请别污辱我老公了…你…你强奸我吧…只…只求你轻点…呜…」她屈服地趴着向后翘起了绝美的屁股等待最后的插入,「来吧…快来吧…我什么都给你…」
天龙看见她主动翘起美臀,知道她准备好接受他的强暴,而且她小穴早已经充满了淫水,阴道早已经彻底润滑,完全可以顺利插入!!
「好,让我带替你老公给你开苞!」天龙双手抓住白素秋丰满坚挺的乳房,把那早已坚如铁棒的鸡巴,对准她那无比珍贵的处女玉洞,牙一咬,腰部用尽猛一用力,藉着湿滑的淫液将整根粗壮的大肉棒不经意间向前一挤!接着用尽全力猛力地插了过来!!
与此同时,跪在沙发上的她自暴自弃地向后用力一挺屁股迎合他的强暴!!
只听「卟哧!」一声,近30公分长的大鸡巴中约20公分全部插入!她清晰感觉到她保持了22年的处女膜一下子裂开了,老公仇人那十分粗大长耸的阴茎从龟头到大鸡巴中部已狠狠插入了她娇嫩夹紧的阴道中,她那无比紧密窄小的小穴顿时就被彻底捅开,直抵她那从未被人开采的花心。她跪在沙发上,双手紧紧抓住沙发上的抱枕,开苞的疼痛使得她紧接着发出一声娇呻:「啊!混蛋,不,不要啊……啊!」
呻吟着昂起了头,甩动飘逸的长发。伴随着疼痛和强烈的性器官刺激,白素秋紧张的不断摇头,长发左右飘摆,可是一切都太晚了,她痛得柳眉微皱,贝齿轻咬,娇靥晕红,桃腮羞红似火,她知道自己已经不再是处女了!阴部象撕裂一般,感觉仿佛一个大木桩深深地打入自己的阴道,双手手指由于痛深深抓入沙发之中。天龙这一插,直接顶到她体内深处,直达从来未有人触及过的花心,但由于鸡巴实在太长大,仍有六七公分还在阴道外面。千娇百媚火热烫人的肉唇立即紧紧箍夹住深入阴道的肉棒的每一部分,里面的每一寸都被娇软嫩滑的阴唇和火热湿濡的粘膜嫩肉紧紧地缠夹紧箍在那依然幽暗深遽的娇小肉穴内。虽然有一些痛,但在那根粗大肉棒深入雪白无瑕美丽玉体的过程中,一阵令人头晕目眩的强烈快感也同时刺激涌生,塞进阴道里大肉棒比阿文的棒棒饱满十倍!她感觉天龙的大肉棒在她的处女小穴里不断绞动着,「呃……」带着强烈的满足感,她发出一声长叹,只觉一股酥酥、麻麻、痒痒、酸酸,夹杂着舒服与痛苦的奇妙感觉,随着火热的大肉棒的绞动,贯穿体内直达花心,一下子填满了她体内的空虚。她急促地娇喘呻吟,娇啼婉转,似乎抗拒又接受那挺入她美穴幽径被淫液弄得又湿又滑腻的大肉棒。粉脸高扬,娇小的玉嘴象鲤鱼呼气一样大张着,拼命咬住自己的一簇长发,眼泪随着这疼痛和破处的快感一下就并了出来,口中不时发出一阵阵沉闷的哼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