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天使的淫落(1-14章+番外1-17)[TXT]

[都市]天使的淫落(1-14章+番外1-17)[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brucejerry(bruce1986)&xyzyj2000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647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035f76a61e70c7/

2、
http://u.isuike.com/file/4936269

3、
http://www.79pan.com/viewfile.php?file_id=89396

简介:
  我叫阿龙,是个典型的宅男,平时宅在家就是看下动漫玩下游戏,20多岁人还是一事无成,要不是家里还算是富有,估计我就已经饿死了。后来在一位同宅男的朋友介绍下,迷上了韩国的人气组合-少女时代,从此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迷上少女时代之后,我平时在家里除了以前的那些爱好之外,最大的爱好就是收集有关于少女时代的东西,从专辑,海报,照片,视频等等,只有是有关少时的东西都在我收藏之列,还好家里有钱,不然收集起来真是有些困难。
  2010年4月17日那天,少时亚洲第一次巡回演唱会,天朝唯一一场演唱会举行的日子。那一天,我和我的朋友约了一起去到上海大舞台看演唱会。那天我第一次见到了心中的九位女神,那一天是我出生至今最兴奋的日子。

节选:

  “Sunny,你怎么会这样,是谁绑你在这里的?”泰妍扑在Sunny的身上,手忙脚乱地不知道从哪下手救她。
  “唔……唔……”听到泰妍的声音,Sunny叫地更急,只是被堵住的小嘴只能发出唔的声音,小脑袋摇得像博浪鼓。
  手忙脚乱的泰妍终于想起来把Sunny的眼罩和塞嘴球拿掉。
  “泰妍……快点跑……叔叔一会就回来了……”看到泰妍的Sunny更是急了,她已经有些后悔把泰妍骗来了,现在只希望泰妍能跑掉。
  “满叔?不,不可能……”泰妍显然不敢相信我这个当叔叔的竟然会这样对自己的亲侄女,一边摇头一边后退着。
  后退中的泰妍突然撞到一个物体,刚刚消失的我出现在了调教室的门外,刚好堵住了泰妍的退路。
  “嘿嘿,现在想跑已经晚了。”泰妍回到头,正好看到一脸淫笑的我站在门口。
  “满叔,你,你不能这样。”泰妍满脸惊恐地看着,想要逃开,却是被我一把抱住了。
  “嘿嘿,春药的药力也该发作了,泰妍,有没有觉得下面发痒了?”我抱住泰妍,双手握着她一对盈盈一握的玉乳用力揉捏起来。
  “啊,满叔,不要,好痛。”玉乳被我捏住,泰妍忍不住痛叫起来。只是同时身体却开始发热,小穴内更是慢慢感到一阵阵发痒,连呼吸都开始沉重起来。
  “嗯,不错,虽然没有顺圭的大,但是却更有手感。”一双大手从泰妍衣服的下沿钻了进去,零距离地戏弄着泰妍的一对小白兔。
  “嗯……满叔……不要……嗯……好奇怪……泰妍好奇怪……嗯……满叔……你对泰妍……做了什么……”在药力和我的大手双重作用下,泰妍开始情动了,小嘴发出诱人的呻吟声。
  “满叔刚才不是说了吗,这是春药,怎么样,滋味还不错吧。”我一边继续揉着泰妍的玉乳,一边用舌头舔着泰妍小巧的耳珠。
  “嗯……不要……满叔……你怎么可以这样……嗯……我是Sunny的朋友啊……嗯……满叔……住手啊……”泰妍挣扎着,只是瘦小的她怎么可能比得过我,只能让小俏臀磨得我的肉棒更加的硬。
  没有理会泰妍的抗议,我把她抱到一个大字型的木架前,把不停挣扎的泰妍固定在上面,然后把她的衣服全都撕掉了。
  “啊……满叔,不要,求你放过我吧,呜呜……”从未受过如此对待的泰妍,忍不住哭了起来。
  看着眼前被赤裸裸绑着的泰妍,比Sunny还要白皙光滑的肌肤,一对小白兔虽然没有Sunny的大,但却更加的挺翘,平坦的小腹下面竟然是罕见的一线天,整齐的阴毛成1字的竖在阴阜上。因为春药的关系,小穴已经流出了淫水。
  “小骚货,嘴里说不要,下面的小嘴都已经说实话了。”我用手指扣着泰妍未被开发过的小穴,满脸淫笑地看着泰妍说道。
  “啊……才不是……是满叔你用药……我才会这样……啊……嗯……不要……好难受……嗯……”泰妍摇着头,扭着腰想躲开我的手指,只是被绑住了手脚,怎么也逃不开。
  “还说不是,小穴都流满淫水了,你个骚货,是不是很想要了。”我一边羞辱着泰妍,同时蹲下身,伸出舌头舔着她已经洪水泛滥的小穴。
  “啊……不要……满叔……泰妍好难受……嗯……不要舔了……嗯……好奇怪……嗯……好舒服……嗯……啊……”春药的药力发作,泰妍再也忍不住,开始呻吟起来。
  泰妍的变化都被我收在眼里,从舌头上传来的的压力,让我知道泰妍已经快要高潮了,于是我也加快了速度,同时手指也用上了。
  “啊……嗯……满叔……泰妍好奇怪……好舒服……嗯……泰妍要尿了……啊……要尿了……啊……”单纯的泰妍连高潮都不知道,还以为是要尿尿,高声地喊了出来。
  在我的努力下,泰妍达到了平生的第一次高潮,汹涌的淫水喷出,我张开大嘴,把泰妍小穴涌出来的淫水全都接到嘴里然后吞掉。
  “嘿嘿,泰妍,你这淫水比顺圭的还要香甜,真不错。”咂巴着嘴,我淫笑着对泰妍说道。
  泰妍只是呼呼地喘着气,对我的话并没有反应。不过开胃菜吃完了,也该是时候上正菜了,我把泰妍从木架上放下来,抱着她准备调教室。
  “叔叔,求你放过泰妍吧,好不好,顺圭什么都愿意做的。”就在我快要走出调教室的时候,一直没说话的Sunny忍不住开口了,只是让我放掉已经吃到嘴里的肉,这可能吗?我头也没回地离开了。
  “呜呜……泰妍,对不起,都是我害了你。”看着我离开,Sunny只能默默地哭着,同时为她所做的事感到无缘的后悔。
  另一边,我已经抱着泰妍来到了我的房间。我把泰妍放在床上,也不想做什么前戏了,刚才做的已经足够了。我三两下扒掉衣服,扑到泰妍身上,分开她修长的双腿,将肉棒贴着她的阴唇,轻轻的摩擦着。
  “嗯……满叔……泰妍下面好痒……嗯……帮泰妍止痒……给我……我要……喔……”在春药的影响下,泰妍已经沉浸在肉欲里,往日清纯的小美女现在只想有人来帮她的小穴止止痒。
  “小骚货,你想要什么?你要满叔怎么帮你止痒啊?是不是这个?”前戏没有,但是挑逗还是不能少的,我继续用肉棒刺激着泰妍,不停磨着泰妍的阴唇,但就是不插进去。
  “嗯……满叔……泰妍想要……你下面的东西……喔……帮泰妍止痒……满叔……嗯……快点给泰妍……嗯……好痒……”虽然想要,但泰妍却不知道男人下面的东西应该叫什么,只能求我给她。
  “骚货,满叔下面的叫肉棒,你想要就要求我,求满叔用大肉棒操你的骚穴。”肉棒磨着阴唇,我继续羞辱着泰妍。
  “嗯……满叔……求满叔用你的……大肉棒操泰妍的小骚穴骚……喔……泰妍的骚穴好痒……嗯……满叔……快点……”被肉欲吞没的泰妍再也不顾廉耻,只能跟着我的话,用下贱的语言羞辱着自己。
  “小骚货,竟然你那么想要,那满叔就满足你吧。”我也不再继续挑逗泰妍了,捉住肉棒对准小穴,用力一挤,龟头挤进了泰妍从未被开发过的小穴内。然后再用力一挺,随着处女膜的破裂声,整根肉棒都插进了泰妍的处女小穴。
  “啊……好痛……好舒服……啊……好满足……啊……啊……好充实……啊……满叔……好大……好涨……啊……要裂开了……泰妍要死了……啊……好舒服……”虽然泰妍是第一次,但是由于春药的关系,泰妍并没有感到多少的痛楚,反而被随之而来的快感冲得浪叫不已。
  “泰妍,你这小骚穴真他妈的紧,比顺圭的还要紧,水又多,还真是个名穴啊,夹死我了。”插进泰妍的小穴,感受着不同于Sunny的感觉,我开始慢慢地抽动起来。
  “啊……喔……好舒服……满叔……泰妍的骚穴好舒服……嗯……喔……用力操……喔……好满足……小穴被满叔的大肉棒……嗯……塞满了……喔……太棒了……喔……泰妍要飞了……爽死了……喔……”随着我的抽插,泰妍的快感一波波的涌出,冲击着泰妍的大脑,淫声浪语叫个不停,毫无廉耻的。
  “小骚货,刚才不是还说不要的吗,怎么样,现在还要不要满叔的大肉棒,满叔操得舒服不?”我开始越插越快,同时还不忘羞辱泰妍。
  “要……泰妍要满叔的大肉棒……用力操泰妍的小穴……喔……嗯……好舒服……泰妍的小骚穴……被满叔的大肉棒……操得好舒服……喔……嗯……泰妍要升天了……喔……满叔……再用力点……泰妍要被你操死了……”泰妍扭动着小蛮腰迎合着我的抽插,淫声浪语一直叫个不停。
  “小骚货,要叫我主人,想要肉棒的话应该怎么说。”我板着脸对泰妍说道,胯下的肉棒也停了下来,不再抽插。
  “啊……主人……求主人赐给骚货肉棒……用您的大肉棒……操烂泰妍的骚穴……主人……嗯……泰妍要您的大肉棒……”正兴起的泰妍看到我突然停了下来,也不管我说的是什么,照着我的话求着我操她,小屁股一扭一扭,让小穴摩擦着肉棒,想靠这样来解一解饥渴。
  “骚货,你应该叫自己性奴,想要肉棒就把屁股翘起来。”虽然听了泰妍的话,但我却没有马上满足她,反而把肉棒拔出来,吩咐她转身把屁股翘起来。
  “主人……快把您的大肉棒……插进性奴的骚穴……性奴的骚穴好痒……好想要主人的大肉棒……”为了得到肉棒,泰妍乖乖地听话转过身来,翘碰上小屁股一摇一摇的,像只小母狗一样向我求欢。
  “哈哈,果然是个性奴,主人的大肉棒来了,接好了。”看着如此听话的泰妍,我哈哈大笑起来,抓住泰妍的小屁股,操着肉棒就插了进去。
  “喔……好涨……好满……主人的大肉棒好大……插得泰妍好舒服……啊……嗯……好舒服……用力操泰妍……喔……喔……”得到肉棒的泰妍又开始浪叫起来。
  泰妍紧窄的小穴也是夹得我异常的舒服,让我不由得越插越快,干得泰妍是快感一浪接一浪。
  “喔……嗯……喔……好舒服……好爽……喔……主人好棒……喔……用力……主人……泰妍要死了……喔……喔……泰妍要高潮了……啊……”泰妍受不住我的抽插,首先高潮了,淫水仿佛洪水一般涌出,一波波地冲刷着我的肉棒。
  “喔,你个性奴骚货,夹得我好爽,我要射,好好接着我的精液。”我也忍不住了,再抽插了一会我也射出来了,肉棒深深顶进泰妍小穴内,精液射进泰妍未有人进去过的处女地。
  “喔……好热……好舒服……泰妍又要高潮了……喔……”泰妍被精液一烫,又一次高潮了。
  拔出肉棒,失去支撑的泰妍瘫软在床上,白浊的混杂着处女血的精液从泰妍的红肿的小穴内流了出来。
  消耗了所有体力的泰妍昏睡了过去,只是泰妍是满足了,但我的肉棒却还是依然坚挺着,上面沾满了我的精液和泰妍的处女血,依然怒挺的肉棒在空气中诉说着它的不满。
  虽然泰妍是昏睡了,但是调教室里还有一个Sunny在等着,想到这我也不理会床上的泰妍,转身向调教室走去,今晚又是一个不眠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