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极品村支书(1-162章)[TXT]

[玄幻]极品村支书(1-162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崔亚兵
类型: 玄幻
格式: ZIP/TXT
大小: 1005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23573668e63bb5/

2、
http://www.ymhwp.com/file-2611478.html

3、
http://u.isuike.com/file/4815721

简介:
  林翔手Y,射下一个外星人,于是,奇妙的事情就从那一射开始,毫无创意的开始了一段官非官,商非商的路程!
  一座果园,一条大黑狗,一个丑陋的少年,他的名字叫林翔!
  一艘坠落的飞船,一个丑陋矮小的外星人,他的名字叫辛迪!

节选:

  林翔与林一朵若无旁人的激吻起来,林三朵和叶兰也是有些尴尬,站在那里不知所措,这时,张晨洗好澡,裹着浴巾从浴室里走出来,看到的景象,娇容顿时涌现绯红!
  好一阵子,林一朵才轻轻的推开林翔,林翔笑讪讪说道:“都在啊!呵呵,三朵肯定还没尝过一起玩的滋味,三朵,要不要尝试一下”林三朵娇嗔道:“我才不愿意呢,多羞人啊!”
  林翔给叶兰使了一个眼色,叶兰推着林三朵就来到了林翔的旁边,林翔趁势按倒林三朵,手掌着林三朵的雪峰!
  “兰姐,一起来吧!你们也帮我调教一下三朵嘛!来,晨晨,来到我这边来!”
  张晨红着脸颊,扭捏的向林树翔走去,相对来说,叶兰和林一朵倒是没多少矜持,毕竟这两女和林翔在一起的时间很长,而且还经常在一起翻云覆雨!
  且说,林翔身下的林三朵,原本就是很敏感的身体,那经得住林翔的,片刻间,林三朵便是气喘吁吁,霞飞双面,小嘴微微启开,气若荷兰!
  林翔伸出一只手臂,抱过张晨,让其和林三朵躺在一起,而叶兰和林一朵,此刻,早已是衣带渐宽,两具白花花的胴体的呈现在林翔的眼帘!
  “哇!好幸福啊!兰姐,一朵,你们两个帮我一起调教一下这两个小妮子!”
  叶兰嫣然一下,坐到,林一朵与叶兰两女分别脱着林三朵和张晨的衣服,片刻间,四具姿色各异的胴体让林翔蠢蠢欲动!
  林翔低头含住林三朵的雪峰,另一只手在张晨的蜜源处扣弄着,叶兰与林一朵两女分别跪在林翔的腿间,卖力的玩弄着林翔的巨棍!
  “太棒啦!都跪在,让我一个个的来”此刻,四女早已进入了状态,纷纷在跪成一排,撅着浑圆挺翘的,四个肉花迥异的蜜源尽露无遗!
  林翔深吸一口,先是玩弄了一下林三朵的蜜源,另一只手指插进了林一朵的蜜源处,二女顿时娇哼连连,紧接着,林翔再次转向了叶兰与张晨!
  时过半刻,四女春水泛滥,蜜源处奇痒难耐,各个都喊着林翔的名字,林翔手扶巨棍,先是进入了林三朵的蜜源处,来回抽插几次,再次转入林一朵的蜜源处,依次抽插下去,搞得三女更加的渴望至极!
  林翔双手按住林三朵的,咬紧牙关,猛抽一阵,搞得林三朵娇吟连连,蜜源处响起“啧啧啧”的碰撞声,片刻间,林三朵是第一个达到了巅峰,虚脱的躺在了一边!
  紧接着,就是林一朵,林翔躺在,让林一朵坐上来,林翔扶着林一朵的蛮腰,挺动腰肢,猛抽片刻,林一朵受到了猛烈的撞击,顿感一阵阵的充实感,肉壁一阵紧缩下,一股春水喷涌而出!
  张晨那娇小的身躯,被林翔提了起来,张晨双腿圈住林翔的腰肢,林翔双手托着张晨的小PP,触目惊心的巨棍缓缓而入,张晨这段时间,被林翔磨合的已经是完全可以承受林翔的猛烈攻击,几个回合下来,张晨的娇躯陡然绷紧,如同一只八爪鱼一样,紧紧的抱住林翔,林翔仍不减速,抽插了十几下后,只见张晨全身颤抖,一股淡黄色的液体喷涌而出!
  林翔刚放下张晨,叶兰就慢慢的跪在,向林翔爬了,林翔和叶兰算是老战友了,彼此之间已经形成了默契,只见,叶兰纤细的手掌,握住林翔的巨棍,小嘴缓缓启开,含进口中,丁香小舌在林翔的肉头上,来回的拨动着!
  “啊!”
  林翔浑身一颤,连忙拔出巨棍,笑道:“再含下去,就没得玩了,兰姐,让我好好的伺候你吧!”
  叶兰转身把浑圆挺翘的对向林翔,林翔伸出手掌在叶兰的上拍打了一下,扶着巨棍毫无阻挡的进入了叶兰的身体内!
  “嗷好好充实啊太深啦”叶兰回头看着两人的处,小嘴娇喘着,林翔深深一笑,双手扶着叶兰的小蛮腰,猛烈的抽动着。
  两人大战半个小时,最终双双达到了巅峰,林翔抱着林三朵与叶兰,四女相拥在一起,酣然入睡!
  林翔与四女睡到了日上三竿,才醒来,四女与林翔洗漱了一番,并且在酒店的餐厅了早餐,在酒店大厅里,引来阵阵感叹与回望。
  可以说,林翔身边的这四位女子,各个长的都很精致,随便一位都有着明星范,然而,就林翔皮肤古铜色,相貌也普通,脸上的那道肉疤更是给林翔增添了少许的狰狞!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