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我的男友是中学生(1-16章)[TXT]

[都市]我的男友是中学生(1-16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luoiltmes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274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135476661a84b4/

2、
http://u.isuike.com/file/4897713

3、
http://www.79pan.com/viewfile.php?file_id=88213

简介:
  不时传来的各种声响无法掩盖教室里讲台上老师的声音,已经头发泛白的中年女教师依旧在用那略微沙哑的声音讲解着黑板上的试题,一串串熟悉又陌生的公式;一幅幅抽象的立体图形分解;沉闷的感觉让教室里的学生们昏昏欲睡,除了教室前半部分的学生们,后半部分的家伙们很难继续听进老师的讲解了。甚至更有甚至在还没上课的时候就已经翘课不来,整张桌子空在那里,如果不是桌上如同堡垒战壕般垒砌的书籍,很难想象那里会是个学生的座位。
  曾几何时,我也是他们其中的一员,但在磨砺了9年之后的现在,我已经成为了社会上的一员,即便再怎么想回到那无忧无虑,快乐的学生时代也不会再回来了。话说回来,为什么已经工作的我还会在这里和一群小屁孩一起上学呢?
  这当然是有原因的,这与坐在我前面的我的小妹妹依有直接关系。

节选:

  看着我犹豫的样子,小航是打定了主意不想开口的,只是好笑的看着我的同时,悄悄的挣脱那只沾有眼泪和下面液体的手,然后在我的双腿间又摸了一把液体涂到了我的嘴唇上。黏黏的感觉和淫靡的气味让我感到很不舒服,下意识的伸出小舌头舔着嘴唇,慢慢的……舔到小航的手指,小航的手指一点点的伸入了我的口中,而我没有任何的反应。等到回过神的时候,我已经很享受的闭上了眼睛,双手轻轻的抱着小航的手,吮吸着他的手指,身体才刚刚淡下去的情欲又再度高涨。
  「翻过身去。」小航感到差不多了,于是缓缓的抽出我口中的手指,带着津液的手指在离开我嘴唇的时候,还拉出了一条亮晃晃的银丝。
  小航的声音仿佛带着诱人的魔音,让我毫无反抗的翻过身趴在了床上。随着他来到床尾,用手轻轻的托起我的腰部,我改由趴着一点点跪了起来,并且非常配合的翘起了自己的小屁股,像一只等待宠爱的小猫乖乖等着宠幸。
  「这样……可以么?」小航没有了之前的霸道和坏心眼,而是轻声的向我询问着。以往几次爱爱的时候,我从来没用过这样的姿势,因为这样会让我感到非常的难为情,仿佛自己是只动物一般,可是今天,我却是自己做出了这样的动作。
  「嗯……」我轻轻的应了一声,没敢转过头去看身后的一切,紧紧闭着眼睛,像初夜的少女等待着那一刻的来临。又红又烫的脸被我深深的埋在了枕头里,抓着枕头的手指也越来越紧。
  扶着腰部的手离开了一只,但另一只依然紧紧的扶在原位,火热的触感让我的心里越来越期待即将到来的一切。突然,一个火热的东西顶在了我的屁股上,虽然只是微微的一触,然后就有快速的离开,但我的身体还是情不自禁的颤抖了一下。又过了一两秒,那个火热的东西再一次接触到了我的身体,不过这一次它很好的抵在了我的下体的入口处。
  「我进来了,灵灵姐……」随着小航的话音落下,还没等我有所回答,火热的烙铁一样的东西已经一点一点挤开了入口,缓缓向里前进着。
  「嗯……」我满足的发出了一声呻吟,即便是用枕头蒙着,这声诱人的呻吟也是那么的清晰,散乱的头发披在背上,随着我身体的微微颤抖,轻轻的扫着我的肌肤。
  似乎是我的呻吟起了催化作用,小航的手猛然揽着我的腰部用力向后一扯,同时下身一挺把原本只进入了一小部分的东西一下就整个插了进来。
  「喵啊!!!」前所未有的满足和快感让我一下挺起了身体,用手臂撑着。头部向后高高仰起,大大睁开的双眼透着妩媚,张开小嘴发出了满足的呻吟,制止不住的口水先是在上下嘴唇拉出两条银线,然后又大量的从嘴角流出,划过下巴和赤裸的胸口,不断的落在了枕头上,并且很快打湿了一片。抓着枕头的双手异常的用力,让人很是怀疑这薄弱的枕头会被会我抓坏。身体不自觉的向前耸了一下,可爱的小脚如同痉挛一般,十个脚趾都扣了起来。我既非常想要继续享受这样的快感,可是又生怕被自己被淹没在这样的快感中。若非小航早已知道一般,用双手紧紧抱着我的腰部,此时的我可能已经一下飞出去了吧。
  小航在深深的插入后,也因为我体内的窄紧和温暖潮湿的环境而深深吸了一口气,不敢有太大的动作,他不会告诉我,只是这样的一下,他就差点射了出来。这样对于一个男生来说实在是非常没有面子的一件事情,虽然不是第一次了,但是他还是差点就除了洋相,难道真的是因为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做过的关系么?还是因为自己非常想念这种感觉的关系?
  小航静静的等着没有任何继续下去的动作,一边等待自己的下体适应着这个地方,一边等待着我平复下来。
  终于过了几秒钟后,我缓缓的平复了下来,「喵啊……太……太深了……」我非常难为情的向小航转述着身体传来的感觉,「轻……喵……轻一点……喵……」
  「不要……」小航否决了我的要求,「灵灵猫,你就好好享受吧。」小航开始缓缓摆动着腰部抽动起来,每一次的速度都很慢,而且虽然每次只是缓慢的抽出,但是每一次插入的时候都是一下就深深的进入,火热的物体每一次都把最前端狠狠的撞在最深处。一次次的抽动,带着四溢而出的液体,不仅更方便了小航的动作,更是顺着我的大腿不断滑下流到床上。
  「喵……喵……会……会坏掉的……喵……喵……」一下又一下的用力进入完全让快感淹没了我,我微微侧过身体,抬起手想要推一推小航,让他不要这样激烈,可是我的手还没碰到他的身体就反而被他抓住了。小航的右手紧紧抓着我的右手腕,更加用力的动起了身体,这样的姿势让他能够更加用力的抽动。
  「啪……啪……啪……」身体碰撞的声音和我猫叫的呻吟仿佛音乐的节奏回荡在房间里,我身体的力量逐渐的离我而去,我的上身落在了床上,脸贴着枕头一边呻吟一边喘息着。「嗯……轻……轻一点啊……喵……」我没有发现我的小屁股翘得更高了,甚至连最令人羞耻的地方都露了出来,甚至连我的身体都随着他的节奏慢慢地迎合起他的动作。
  小航的右手继续抓着我的右手腕,左手则是悄悄的移到我们的结合处摸着我的小豆豆。不知过了多久,仿佛才几分钟,仿佛已经过了很久的时间,渐渐的,小航的速度加快了,但是抽插的力道也没有了之前那么大力。他的喘息声也开始沉重切大声起来,我甚至更感受到有液体不时落在我身体上。我咬着嘴唇努力的转过头来望去,在太广的照射下,小航也已经满头是汗,这样的活动的确是很耗体力的,之前只是因为在单纯的欺负我而没有多少力气,所以看不出来,但现在到他自己也开始动起来后,才这么一会就已经出汗了。
  「灵灵猫是在质疑我的体力么?」看见我悄悄的转头看他,小航在微微楞了下,然后坏坏的笑了出来,他猛然的在保持了同样速度的同时加大了力量,火热的物体再次接二连三的撞击着我的深处。「喵!!!」
  「很遗憾,你失望了,我只是在想要怎么玩弄一下你的后面呢?」说着小航把沾满了液体的左手放在了我的屁股上,左手的食指开始在我后体的入口处画着圈圈。
                 「
  「……喵!!那里……那里是!」我已经猜到了他想要做什么,连忙努力的转过身体想用另一只手打开他的手。「不……不要玩那里啊……喵!」
  「晚了……」小航的手指带着滑腻的液体插了进来。「啊啊啊!!好疼喵……好疼……不要啊喵……!不要玩那里!呀啊!!!!」我疼痛的叫了起来,后体如同被撕裂了一样,疼痛异常,可是却也带给了我不一样的刺激。
  激烈的高亢声中,我的身体剧烈的抖动起来,伸到一半的左手落在了床上不知道是碰到了被子的一角还是床单,总之是紧紧攥住了什么东西。身体整个儿弓了起来,被小航抓着的右手反手抓住了他的手腕,紧紧的抓着。一股一股的液体从下体里的最深处涌了出来,冲击着体内的火热物体和周围。甚至可以感受得到大量的液体从我们的结合处流了出来,顺着大腿不断向下流淌。
  「灵灵姐……我也……我也快出来了……」小航突然的快速抽动起来,不仅速度很快,而且力量非常大,每次都尽力的进入到最深处,他在挺动着下身同时插入了我后体的手指也快速的抽动起来。我的下体已经因为高潮的到来而紧紧的包裹着他的火热物体,让他感到了极大的快感。
  「可……可以在里面……喵……今……今天……喵……是……是……是安全期……」我用尽最后的力气说出了这句话,不光是因为高潮的感觉,还有后体撕裂般的疼痛和异样的感觉。
  「出来了!」小航大喊了一声,把下体深深的插到了我的最里面,然后同时停止了手上和身体的动作。一股股滚烫的液体打在了我的最深处,原本刚刚才达到高潮的我再一次的发出了高亢,然后整个人陷入到一片空白之中……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