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莫问天机(1-22完结)[EPUB+TXT+PDF]

[都市]莫问天机(1-22完结)[EPUB+TXT+PDF]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冷小湮(8894477123)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EPUB+TXT+PDF
大小: 1.8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c3959736f6f036/

2、
http://www.ymhwp.com/file-2608838.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dee770c1d7364260.html

简介:
  节气上的立秋,有很简短美丽的注脚—凉风,飘叶,寒蝉鸣。飘叶,是秋季最美的风景。
  自从上高中以来,学习的压力无处不在,秋天的落叶是唯一让我感到放松的一种东西,为什么我会痴迷于此?
  我也不知道,反正我是彻底的迷恋于这个场景了,一切一切的一切都源于暑假的一件怪事。
  为什么说它怪呢?高一升高二的暑假,我今年17岁了,一切和以往的暑假没什么区别,闷热,无聊瞌睡……而现在再闷热我也不干瞌睡了。
  正是由于,那件怪事,从放假那天开始,仿佛仇人找上门似的,让你无处可逃,每天当我睡着后,“它!”就来了……

节选:

  “太好了!第一次用就成功了,紧闭双眼,面无表情的脸上不由得路出一丝惊喜!”如书中说的一般,真是太好了,方圆30米内的一切事物,都在我的视觉范围之下,清晰的到地上的一粒灰尘,仿佛我就蹲在旁边低着头看一般。
  我也没忘了我的初衷,李欣和妈妈依然在厨房,离上学还有30分钟的时间,你们打算怎么玩呢?呵呵!不知不觉中我感觉我已经把他们当做自己的玩物了…
  …恩!讨厌的感觉。我什么时候多了这种性格?
  把注意力集中在厨房里,恩!过5分钟确实变化不小了,妈妈的上衣和衬衫都脱了放在一旁,上身光溜溜的,下身只剩个套裙依然挂在小腿上,白色的高跟鞋也还在脚上,总给我一直弄个淫荡的感觉,目光掠过,妈妈白皙的脖颈的时候,爸爸送给妈妈的结婚的那条白金项链,“闪闪的……刺得我眼睛有点疼。”
  找好一个角度,恩!这个角度最好了,能看清妈妈的表情,大概是李欣小腹的位置吧,李欣什么也没脱,只是拉开了拉链,21CM如同驴鞭的巨棒?这就是你征服女人的凶器吗?妈妈屈服般的跪做在李欣的面前,略显笨拙的两只雪白的嫩手,握住那巨棒笨拙的套弄着,两只手握住后还露出的5分之一截JJ+大龟头,就交给妈妈的嘴了。妈妈伸出灵活的舌头,围着龟头转了几个圈,把它添的湿漉漉的,然后一口吞下,开始前后的耸动脑袋,前后用嘴套弄那巨大的龟头,双手,也不停的套弄着青筋暴凸的巨棒……妈妈双手停下来,扶着李欣的大腿,开始单口的深入吞吐,偶尔朝上面看几眼,我知道她是在看李欣,可是我的视角也在这个地方,眨着可爱的一双丹凤眼,满目含春,瓜子脸淡出两团红晕,如同一个害羞的少女般,李欣,双手扶着妈妈的后脑,配合妈妈的节奏,时不时的伸出右手撇走妈妈额头前跑出的几丝俏皮的发丝。
  白金的项链随着妈妈的节奏击打着,坚挺肥硕的白胸,妈妈停下来,吐出巨棒,喘口气,已经全部坚挺的,巨棒在空中一抖一抖的,粗黑的JJ沾着妈妈湿漉漉的口水,乌黑发亮的,显示出自己的凶相,李欣迫不及待朝妈妈的脸上顶了几下,妈妈笑着拍了一下,然后起身,李欣不解的说着什么,“可恶,没要达到那个水准,我的天眼之呢个维持在”看“方面,还不能听声音,也就是说,这30米的范围呢,我可以看一切,但是作别的就不行了。”
  只见妈妈和李欣笑着说着什么,李欣没动作,妈妈起身后,把自己的OL灰色套裙脱下来,和上衣一起铺在厨房地上,地并不脏,可能是怕凉吧,难到你们要在那里做?我头中生出这个想法来,看来两人的关系,并不是刚开始不久?妈妈不是那么随便的人,恩?我猜错了?这应该就是电影中的69式吧,李欣在下,妈妈在上,妈妈依然在吞吐,我把视觉调到李欣的方向。
  李欣正埋头于妈妈的两片雪白的肥臀间,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妈妈的下体,确实在这种情况下……
  虽然有点年纪的女人了,但下体确如27,8的少妇般,两片阴唇有点发黑,但里面依然粉嫩,黑黑的毛很整齐的排列在小腹上,已经淫水泛滥了,69式果然很淫荡啊,李欣的舌头灵活的游走于妈妈的小穴,带出更多的淫水,看妈妈的表情,时而张嘴,时而皱眉,听不到声音……可恶……这个姿势保持了7分钟左右,两人都埋头于对方的下体……
  李欣,拍了拍妈妈的翘臀,示意妈妈起来,妈妈睁着迷惑的双眼,满眼春意的看着李欣,李欣坏笑着对吗说了些什么,然后给妈妈看看手上的表,“原来如此,还有13分钟,要开始了吗?”
  李欣起身,褪下裤子,挺着粗黑发亮沾满妈妈口水的巨棒,走到,换躺在地上的妈妈前面,妈妈分开雪白双腿,双手从大腿抚摸到阴唇,掰开来露出粉嫩的肉,这意思再明显不过了,李欣笑呵呵的蹲下来,然后从口袋拿出一包什么,撕开,“哦!原来如此,是安全套啊”看来是早有预谋吗?看型号,果然,是特大+的。
  两句肉体纠缠在一起,身材魁梧的李欣衬托的妈妈更像个小孩般……,进去了,青筋暴凸的巨棒,粗黑发亮,李欣按着妈妈的胯骨朝前顶,刚进去个龟头,分开两片,超嫩肉里进攻,妈妈一只手摸索着大腿,一只手紧抓着衣服的一角,紧咬着下唇,可见李欣是多么的巨大,巨棒进去了3分之2后就停了,开始轻微的抽插,到头了吗?只见李欣双手扶着妈妈的两边的胯骨,开始耸动着,妈妈如缺氧的鱼般大口的呼吸,着,从口型看,她在呻吟~!从皱着的眉头看,李欣的巨大,让她一时难以接受。
  李欣在逐渐的加快节奏,从口型看,妈妈在肆意的呻吟,紧闭的双眼和微皱的眉头证明她很愉快……
  粗黑的肉棒在抽插妈妈的小穴,视觉朝上看去,平坦的小腹,雪白坚挺的双峰,随着李欣的抽插,无耻的前后耸动,李欣又跟躺着闭眼享受的妈妈说了点什么,妈妈不情愿的坐起来,双手撑在身后,李欣拦腰抱着妈妈,“是为了让肉棒更深入,对吧?”我的猜测,移动视角,雪白坚挺的肥乳,继续上下无耻的随着李欣的节奏摇摆,秀发散落在秀背后,双手搂着李欣的脖子,深情的热吻,双腿搭在李欣的双腿上,李欣抱起妈妈雪白的肥臀,开始深入的抽插,两人乌黑的阴毛交缠在一起,妈妈的淫水把两人的下体都弄的湿漉漉的。
  随着李欣的抽插,妈妈的头不停的左右摇摆,看似痛苦不堪,其实享受无比……
  他们可真会玩啊,我在电影中见过的姿势,他们几乎都玩过了,还有8分钟就去学了,你们不打算结束吗?这次是?狗交式,妈妈狗一样爬在那里,李欣蹲马步一样骑在妈妈身后,又插进去了,从这个角度,看到太清楚了,我甚至看清楚了银光发亮的巨棒上,沾满的因为抽插妈妈变的粘稠的白色淫水,这次妈妈坚挺的翘臀碍事了,顶着李欣的小腹使他不能全根进去,但妈妈的表情,证明,李欣依然让妈妈很“痛苦”。
  他们果然在模仿A片中的姿势,只见李欣一手扶着妈妈的白嫩臀部,一手拉过妈妈的一只手,开始奋力的冲刺,承受不了这个刺激的妈妈,眉头皱成一团,小嘴不住的说着什么,粗黑巨大的JJ跟妈妈的白臀形成鲜明的对比,消失在白臀间,又出现,又消失,又出现,快速的抽插,让妈妈无所适从,上身无力的瘫倒在地上,下体,大腿被李欣强制的直着,继续抽插,李欣稍微一松手,妈妈整个人瘫在那里无助的呻吟着,从情景看妈妈更像个被欺负的无助小孩……
  李欣也没那么多体力去坚持那个“淫荡~”的姿势,退而求其次,伏在妈妈的背上,继续抽插,双手闲了下来,就开始揉搓妈妈已经涨涨的乳房了,下体轻微的放慢节奏,左手捻着翘硬的乳头,右手伸向两人下体交和的地方,揉弄小豆豆吗?我猜测!果然,三重的刺激,妈妈一下就仰起头来,紧闭的双眼,小嘴不停的说着什么,头乱摇摆,发丝散落在背上,双手紧抓衣服的一角,被压在李欣压在下面的妈妈只能做这些动作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