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综漫之邪欲后宫(1-2卷36章)[TXT]

[武侠]综漫之邪欲后宫(1-2卷36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s710537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317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1357a6620281c5/

2、
http://u.isuike.com/file/4928387

3、
http://www.79pan.com/viewfile.php?file_id=89086

简介:
  力量阶层:后天、先天、天人、地仙、天仙、金仙、大罗金仙、仙帝、圣人、大道、真神
  当我醒来的时候,看着眼前金碧辉煌的雄伟宫殿,我想:“我不是和那群溷蛋一起自爆死了吗?怎么到了这么个金闪闪的地方,难道这裡是天堂?像我这种杀人如麻的人,天堂这种地方不是我能来的,难道是地狱?但这怎么看都不像啊,哎,或许我死了对她们也是一种解脱吧……”
  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一声苍老的声音把我打断:“你醒了,小子。”
  我一惊,转过头看去一位白髮苍苍的老头笑着看着我。
  “我是现在的张家的第一任家主,也是创建家族以来唯一一个修练到破碎虚空的人。”我还没说话,白髮老者就先说道。

节选:

  这是一条黑色的水晶组成的手链,当然我附加了几个阵法在上面,让我看上的几个女人自然的收下,也让外人不会想把它从主人身边拿走。
  “这……谢谢大哥哥了。”原本罗宾想说:“这太贵重了,我不能收下。”但看着手上的水晶手链不知怎么的就变成这样了。
  “我们后会有期了。”我也不多说闪身离开,若不是手上的手链,罗宾都以为是见鬼了,怎么好端端一个人就这样消失了呢?
  方舟中……
  “妳醒了啊,比我想的早了点,看来改造的相当成功。”我回到奥哈拉岛上空方舟中时,露玖妈妈好像已经醒来一会儿了,但对于自己的现状仍很迷惑。
  “你是谁?你把小艾斯怎么了?”露玖妈妈看到我出现,捂住了三点作出了战斗姿势。
  “指枪〝绳〞,小柔把该给她知道的传送给她。”我手中挥出四条童军绳粗的能量丝把露玖妈妈大字形吊起。
  “你也是我的孩子!?天啊!这是乱伦呀!嗯……你对我的身体做了什么……嗯……嗯……”随着瞭解事情的经过露玖妈妈越来越震惊,但很明显她对于我对她做的事是完全无法接受的,所以身为主人的我催动露玖妈妈身为淫魔一族的本性。
  淫魔一族分支--淫乳媚魔(本书设定),上古高等淫魔皇族,全族皆为巨乳美女,即使没有怀孕,乳房也能分泌出大量且营养丰富的香醇乳汁,修炼精神媚惑功法,也是修炼者眼中顶级的鼎炉,并终生只能认定一个主人、丈夫。
  上古时期遭到几位仙级强者连手灭族,全被抓去强制认主,认主后主人可控制其身体的肉欲本能和乳汁的生产,但身为淫魔一族生理需求也十分强大,几乎在主人死后都因为欲火煎熬而发疯、死亡。
  “啊……嗯……好热……为什么……你做了什么……又热又痒……不可以啊……呜……呜……你饶了我吧……别再错下去了……我是妳的妈妈啊……这是……乱伦呀……”
  露玖妈妈努力和身为淫魔一族的本能抵抗着,额头上渗出了豆大的汗水,泪水如雨般不停滴下,但身体却逐渐脱离控制,下体如蚂蚁咬一般,酥、麻、痒得厉害,淫水如水坝溃堤似的泛滥成灾。
  “嗯……唔……不行……不可以啊……”
  欲念逐渐侵蚀露玖妈妈的理智,她心裡慢慢冒出自己的儿子肆意玩弄自己的淫荡画面,仅存的一丝理智告诫自己一定要守住,千万别对不起罗杰,千万不能犯下她心中的伦理道德所不容的错误。
  “我来帮妳一把吧,花开〝淫欲花〞!”
  我利用刚从小罗宾那裡得到的能力从露玖妈妈身上长出三隻手和两根大肉棒,两隻手揉捏玩弄着露玖妈妈丰满硕大的奶子使乳汁不断流出,一手轻插抚弄露玖妈妈未开发的娇嫩菊穴,一根肉棒插入露玖妈妈温暖的小嘴中,最后一根肉棒则在露玖妈妈湿淋淋的嫩穴上来回滑摩。
  “啊……啊……我……我受不了了……我真的受不了了……你要怎么样都好……只求你……嗯……快插进来吧……啊……不要再玩弄我了……啊……我的裡面好痒……快给我……”
  受此一击露玖妈妈已经完全无法控制自己了,只觉得体内像火烧一般,完全迷失在情欲之中,娇豔的小嘴不停发出淫荡的喘息声。
  “给你什么啊?不说我可不清楚啊!”我不急着插入,欣赏着眼前女人骚透了的发情样子,也为了完全把露玖妈妈身为母亲的自觉完全摧毁。
  “啊……求你了……快把你的大鸡巴……插进来吧……别再磨了……裡面痒死了……”露玖妈妈又酸又痒浑身乏力,硕大肥臀扭来扭去淫态尽现。
  “妳要〝谁〞的大鸡巴,插进〝谁〞的哪裡啊?”我加重语气,要露玖妈妈失去心中最后的羞耻心。
  “呜……冥……冥羽……我的好儿子……乖儿子……妈妈的小穴好痒……啊……妈妈求了……求求你……就……饶……饶了妈妈吧……我……想要……想要插小穴……要儿子插妈妈的小穴……快……快嘛……插进妈妈淫乱的骚穴……啊……”
  露玖妈妈不断的摆动着自己的腰肢,用近乎哭出来的语气自暴自弃的从口中吐出那羞耻万分的淫词荡语,她认命了,对于这个天生异禀如恶魔般的儿子,她只能放弃一切抵抗,无条件地静待儿子的大鸡巴去把她俘虏。
  “啊……啊……进来了……滚烫的大鸡巴……好舒服啊……哦……天啊……太美了……儿子肏的妈妈好舒服……好过瘾……啊……啊……儿子……插死我吧……对……就是这样……用力肏……把妈妈肏死也没关係……噢……简直爽翻了……怎么会这么爽……啊……”
  露玖妈妈疯狂得筛动着肥嫩的屁股,拼命地迎合我的动作,浑圆的肥臀紧紧跟随大肉棒的插送,胸前一双比改造前更巨大的奶球前后不规则地甩动,不要钱似的喷洒着母乳。
  “啊……唔……好大的鸡巴……啊……塞得……好涨……唔……好爽……嗯……嗯……哎哟……啊……这样玩我的奶……奶子……会被玩坏的……啊呀……乳头要被拉长了啊……啊……用力……干……干死……我……干……快……快……啊……啊……不行……啊……会死……啊……啊……好爽……啊……我的天……啊……大……大鸡巴……用力……啊……饶命……啊……啊……太……太爽了……啊……要……要飞了……升天了……啊……啊……呀……我……升天……升……天了……”
  我抓向露玖妈妈的奶子,一会大力的揉弄,一会吸舔乳汁,一会捏起高挺的乳头使劲拉扯,不久露玖妈妈下身嫩肉剧烈痉挛,不断溢出黏稠的爱液,尖叫一声后泄了出来,洁白的乳汁也像喷泉般喷了出来,洒的两人身上全都是湿滑粘腻的奶水,空气里充满了浓鬱的奶香。
  “天哪!我究竟干了什么!罗杰我对不起你!我……我没脸再活下去了!”泄了之后露玖妈妈从情欲中醒来,看见自己浑身赤裸的被压在儿子的身下,而且儿子的大鸡巴还插在自己的阴道裡泪流满面的低语道,
  然后露玖妈妈勐然用充满了深紫色的力量的粉拳往太阳穴打去,其实现在是她一心求死,没发现原本她身上微弱的武装色霸气已经化为深紫色的奇妙力量。
  “呵呵,妳想死吗?妳现在可是连死的权利都没有。”我丝毫没有担心露玖妈妈的自杀行为,抓着水嫩饱满的奶子开始吸奶了。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这样折磨我,求求你,放了妈妈吧,我们不能再错下去了,你这样对得起你的父亲吗?”露玖妈妈的拳头无论如何都打到自己,明明近在眼前,却怎么也无法触及。
  “露玖妈妈,从妳的记忆中我知道妳十分尊敬罗杰,但妳们结合更多是为了传宗接代。”我想了一下开口说道。
  “…………”对此露玖妈妈倒是无言以对,当时确实如此。
  “这样吧,露玖妈妈,我们来做个交易吧,先给妳看个东西吧。”我邪笑着把艾斯死去时的影像传入露玖妈妈脑中。
  “为……为什么让我看这些东西?嗯……别动啊……”露玖妈妈对我给她看的影像很是不解,但那个陌生而熟悉的人身体被贯穿时她感到莫名的心痛,而且随着我坐起来露玖妈妈因为体内没发泄的大肉棒,所以变成坐在我怀中插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