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狼情妾意(1-23章)[TXT]

[玄幻]狼情妾意(1-23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虎神(baichining)
类型: 玄幻
格式: ZIP/TXT
大小: 214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0305b7b6a64353/

2、
http://www.ymhwp.com/file-2611476.html

3、
http://u.isuike.com/file/4815719

简介:
  作为一名在都市里,算得上是成功人士的白领,我厌倦了那种都市中的尔虞我诈,因此,一旦有了闲暇的时间,我都会以一个极限运动爱好者的身份,走到各种偏僻的山区,去做一名专门从事极限运动的冒险家。
  这一次,我的目标是位于东北长白山系的一座雪山,虽然为了征服一望无际的林海,我已经做了充足的准备,但是,东北的大烟炮,却依旧令我陷入了绝境。
  就在我弹尽粮绝,冻饿了三天以后,终于在严酷的环境中失去了知觉。
  当我再次醒来的时候,便发现自己,已经出现在了那匹大狼的身边。

节选:

  看得出来,她是真的豁出去了,而且,这件神秘的礼物,也铁定是和本大王的性福有关。
  “金钱诚可贵,尊严价更高,若为性福故,两者皆可抛!”
  这可是本大王前世信仰的不二真理啊,为了咱的小伙伴,算了,咱就勉强的受她一针吧。
  心里拿定主意,我深深的吸了几口气,挺直身体大步的一下窜到了云巧铺着鹿皮的石床上,身体僵硬的趴倒,双眼紧紧的闭上。
  “放轻松点,我当年上卫校的时候,这打针的手艺可是全校都数得上的呢,你放心,真的不会太疼的,你就当蚊子叮上你一口就好了。”
  云巧走到我的身边,一边用手轻轻的替我梳理着前爪上凌乱的长毛,一边柔声的对我安慰道。
  “少给本大王婆婆妈妈的,不就一针吗,本大王拼死去挨就是了!”
  我紧闭着双眼,心里大骂着云巧,直接将脸扭向了一边。
  “好啦,你这个白痴,居然连打针都怕,好啦,我给你点勇气还不行吗。”
  云巧温柔的说着话,轻轻的把我的头搬正,我正想不满的开口抱怨,她带着香气的红唇,却已经印在了我长长的尖嘴上。
  闻着她身上那淡淡的茉莉花香,我顿时有些意乱情迷,连忙伸出自己长长的舌头,疯狂的去搜寻着那同样充满了淡淡茉莉花香的丁香软舌。
  我的长舌头,灵巧的撬开了云巧的牙关,舌尖疯狂的与云巧的丁香小舌交缠在了一起。
  虽然和我疯狂的接吻着,但是云巧手上的动作却是没有丝毫的放松,她的小手熟练的在我的前爪上摸索着,替我理顺了上面的长鬃毛。
  然后,我就猛然感觉到前爪一阵的剧痛,本能的就想把前爪退出来,云巧似乎早就料到了我会这样,连忙用身体死死的压住我的前爪,舌头也把我的舌头缠的更紧。
  或许是由于云巧香吻安慰的关系,我觉得这次打针的过程似乎格外的短,也并没有和前世那样的不堪忍受。
  云巧把注射器收了起来,这才把我的身体推开,重重的喘起了粗气。
  看着她不断起伏的美胸,我的狼屌忍不住高高的耸立了起来。
  “好啦,狼大,你真乖!”
  云巧笑着摸了摸我的脑袋。
  “诶,医生和我说过,说这针至少还要打三次才行,可怜的孩子,先好好的休息下啦。”
  云巧说完,轻轻的拍了拍我的头,起身便准备离开。
  妹的,本王的礼物呢!
  我嗷的一声就从石床上跳了起来,不依的朝着云巧嚎叫了起来。
  该死的女人,为了你口中所说的神秘礼物,老子用了多大的勇气,这才老老实实的趴在这让你给我打针啊。
  死女人,要是你敢告诉我之前的那通热吻就算是给老子的礼物,老子就算拼着后腿瘸一辈子,也要立刻就强了你!
  “死色狼,就知道你没有这么好糊弄,哼!”
  云巧恨恨的在我头上拍了一巴掌,蹲下身从地上捡起一只塑料小盆,红着脸走了出去。
  虽然不知道她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但是,老子今天的小伙伴,却真的是很有希望好好的开一次荤。
  想到这点,我之前由于她替我打针的怨气,在这一刻完全的化为了乌有。
  云巧不过转眼间的功夫,就已经从外面端着一盆热热的泉水走了回来。
  “臭色狼,咱们先要说好,你的身体状况现在很差,所以啊,你必须要答应我,这种事,今天只能一次,等你好了,人家随便你怎么弄!”
  云巧将水盆放在我的身边,似乎生怕我会反悔一样,一脸郑重的对我说道。
  “嗷嗷嗷嗷嗷!”
  我已经有些急不可耐了,连忙对她点着头怒号着,轻轻的侧过身子,示意她可以开始了。
  “臭色狼,就会欺负人!”
  云巧温柔的替我翻过身体,见我的狼屌已经脱出了包皮,好似红烙铁一样的高高耸立着,含羞带怯的打了我一巴掌,将盆端到我的狼屌下头。
  云巧用小手蘸着水,轻轻的替我洗着狼屌,就连狼屌头上的一簇长毛,也都洗的干干净净。
  将我的狼屌洗干净后,云巧拿起一块洁白的毛巾,温柔的替我把狼屌清理干净,顺势的净了手,猛然间用手抓住了我狼屌后面的蝴蝶结,小手轻轻的动作了起来。
  她的动作相当的有节奏,我本来就已经有了反应,在她小手的作用下,我的狼屌很快便完全的脱出了包皮的外头,就连巨大的蝴蝶结,也都完全的从里面脱了出来。
  “坏东西,怎么会这么大!”
  云巧轻啐了一声,一手紧握着包皮外的蝴蝶结,一手在盆里用温水弄湿,飞快的在我巨大的狼屌上活动了起来。
  比起人的那玩意来,狼屌的温度超高,而敏感度和柔弱程度,却是大的多,在她的按动下,我的狼屌迅速的有了反应,飞快的抽搐了起来。
  “坏东西,坏东西!”
  云巧轻轻的在上面动作着,她学过护士,所以,动作看上去显得格外的娴熟,为了让我获得更大的快感,云巧索性的脱掉了自己身上的外衣,光着上身躺在了我的身边。
  美人入怀,我当然也就不会客气了,侧挡在她的身边,一边任由她对我的狼屌做着规律的动作,一边顺势的将狼嘴凑到她的胸前,长长的舌头毫不留情的品尝着她胸前樱红的鲜嫩。
  她的肌肤,是那样的柔软,她的胸前,也都和以前一样,有着一股浓郁的茉莉花香,让我情不自禁的沉醉在了其中。
  可是,我的小伙伴也太不争气了一点,还不等我充分的享受这如丝般的温柔,他就发了疯一样的喷射了开来。
  “坏东西,你怎么可以这样,我还完全没准备呢好不好!”
  云巧被我滚烫的液体弄得无比慌乱,手忙脚乱的想要躲开,可是,我的小兄弟,却像是绝了堤的缺口,不断的将滚烫的白色液体源源不断的喷向她,转眼之间,已经将她浑身都覆盖在了其中。
  我完全想不到,一旦精液的堤坝被打开,居然好似倾盆的洪水,足足的对着云巧喷射了五分钟之久,这才缓缓的停住。
  我累得瘫软在了鹿皮上,半眯着眼睛看着眼前的云巧。
  汩汩的精液,已经完全的将她的身体淋湿,不仅是身上的卫衣,就连头发,脸上,手上,也都沾满了我的精华,这让她看起来,就像是一只淋满了奶油的大蛋糕,看上去实在是可口至极。
  “坏东西,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明明都要射了,也不知道通知人家一下,害的人家这么丢脸,真是讨厌死了.......”
  云巧又羞又恨的瞪着我,有些慌乱的收拾着我造成的混乱局面,看的我心头更是淫性大起,刚刚喷射过精华的巨大狼屌,居然在这一刻再度高高的挺立了起来。
  在我的狼屌的头上,有着一簇呈白色的阴毛,在精液狂涛的席卷下,已经完全的被淋湿,紧紧的黏在一起。
  而我的狼屌在经历了如此的刺激以后,已经完全的脱出了包皮的包围,就连最顶端的两颗好似蝴蝶结般的狗锁,也已经完全的显现了出来。
  “臭东西,真是难看死了!”
  云巧嘤咛着,害羞的在我狰狞的狼屌上打了一把,面色绯红的转向了一边。
  我的狼屌涨的厉害,哪能就此就放过她,索性诞着脸凑到她身边,后腿直接从后面搭在了她的肩头,长长的舌头,飞快的在她柔软的耳垂上活动了起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