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女警妈妈被凌辱虐待(1-23章)[TXT]

[都市]女警妈妈被凌辱虐待(1-23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costinia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467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f357366c70ff52/

2、
http://u.isuike.com/file/4897709

3、
http://www.79pan.com/viewfile.php?file_id=88209

简介:
  我叫王志伟,今年17岁,高二。我出身于一个传统家庭,从小到大,我都是一个双耳不闻天下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好学生,打架斗殴抽烟喝酒在我眼里看起来都是属于混混的专利。我爸爸是一名IT工作者,常年在国外工作,这样一来,照顾我的重任自然就落在了妈妈的肩上,含辛茹苦,妈妈养育我至今。
  我的妈妈叫江秀,是一名女刑警,今年36岁,是警局出了名的警花。妈妈身材高挑,有一米六八,体重一百二十斤。妈妈以前练习搏击,还拿过市搏击比赛的冠军,所以年轻时候妈妈身手很好,只是最近几年很少去一线执行任务。但是这丝毫不影响妈妈的气质,妈妈喜欢跳舞,身材保养的超级完美,前凸后翘,丰乳肥臀,浑身都散发出一种美艳的熟妇气质。不认识妈妈的人还以为她只有二十七八。

节选:

  想到这里,妈妈不禁又是一阵后怕。尝试着挣扎了一下,才发现自己全身全身赤裸,又被牢牢的捆绑起来,像个粽子一样,妈妈无奈的苦笑了一下,看来自己还是摆脱不了被调教的厄运啊,不知道接下来又会有什么样的凌辱在等待着自己。
  「你醒了啊」,一个陌生的女子声音从耳边传来。
  「你是谁?我是在哪里?」
  「我是负责给你送饭送水的服务员,别的你也不要问,问了也不会告诉你。龙哥叮嘱过,一定要让你吃好喝好,别的就不关我们的事了」,服务员说完,端起一碗炒饭,用勺子开始给妈妈喂饭。
  「龙哥」,妈妈若有所思的回想起昨晚发生的一切。
  「就是昨晚玩弄自己玉足的那个人嘛?他真的好厉害啊!」想到自己被龙哥玩弄的发骚发浪,妈妈不禁有些害羞,内心深处涌起蠢蠢欲动的欲望」
  忠实的女仆没有注意到这些变化,她的工作仅仅是负责给妈妈喂饭喂水,想必跟了龙哥这么久,如此场面也司空见惯,见怪不怪。完成她的本职工作,便退出门去,留下了情欲逐渐涌起的警花妈妈。
  「昨晚,真的好羞啊,就摸人家的脚脚就那么舒服,技巧比慧姐个女魔头强太多了,让自己得到那么多快感」。
  想到这里,妈妈脸色如同夕阳映衬的晚霞,红扑扑的,而桃源秘洞不由自主的渗出琼浆蜜液,怎奈全身被牢牢捆缚,只得拼着命夹紧双腿,试图用双腿内侧敏感的嫩肉摩擦绳结用来获得更多的快感。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着,一天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昨晚会所里的丝袜品评已经赚足了眼球,而获得优胜的妈妈又要在今晚公开被调教,一时间洛阳纸贵,来往客人络绎不绝,票价一路飙升。
  「狼友朋友们,大家晚上好,今晚我们会在这里公开调教昨晚获得丝足优胜的女警江秀,为增加调教的趣味性,本店老板龙哥特意友情出演,好戏请不要错过」
  刺耳的DJ,主持人有煽动性的话语不断挑逗着现场观众的情欲,大家都迫不及待,等着欣赏这出好戏。
  「调教准时开始,接下来有请我们的郭慧女王以及江秀母狗入场」,时钟不偏不倚的指向八点,万众瞩目的公开调教终于拉开帷幕!
  「哒哒」的高跟鞋叩击地板的声音由远及近,一身黑色女王装扮的慧姐款款走来,左手拿着长约六十厘米的黑色皮质马鞭,右手牵着一根细细的铁链,铁链的另一端连接着红色皮质项圈,扣在一个女人的脖子上,不用说,这可怜的女人就是妈妈。
  只见妈妈散乱着湿漉漉的披肩长发,一身红色装扮,鲜红色紧身吊带裙,下体穿着红色透明的开档裤袜,足蹬红色高跟凉鞋,像狗一样,手脚并用,跟随着慧姐屈辱的爬行。
  「骚屄,跟大家打个招呼吧,大家都很想你呢」
  听到慧姐的命令,妈妈丝毫不敢怠慢,背对着观众席,上身尽量前倾,丰满圆润的美臀高高翘起,双手伸到屁股后面,抓住两片肉丘,向两侧扳开,清晰的露出成熟湿红的骚屄。
  「大家喜欢嘛」,慧姐有煽动性的问道:
  「喜欢」,台下异口同声的传来确定的答案。
  「江秀姐姐,貌似大家很喜欢你呢,是不是啊」,慧姐一面调戏着妈妈,双手不老实的在丝袜玉腿上游移。
  「江秀警花的身材好棒耶!皮肤也很滑呢!」
  妈妈屈辱的跪在舞台中间,歪着头躲避着灯光的照射,双手本能的护住阴部,听着慧姐的侮辱以及台下色狼对自己粗俗的评价。
  「操,真是个尤物啊」
  「操她一晚,死了也值咯」
  「你看这身材,没得说,说什么也得打上一炮」
  「哈哈哈哈」
  「大家想不想跟我一起来索探索着女警花身体的秘密」,慧姐一面说着,一面隔着丝袜狠狠掐了一下妈妈的美臀。
  「好!」,台下又是传来齐刷刷的回答。
「骚屄,别害羞嘛,又不是第一回了」,慧姐双手沿着妈妈曼妙的身材,从后面轻轻抚摸着妈妈的一双小手,轻声在妈妈耳畔耳语。
  趁着妈妈还在羞耻的时候,突然,慧姐的五指移开妈妈护住阴部的双手,轻轻的向下一抓。妈妈一个激灵,更加紧闭了大腿,双手也试图移开慧姐的手。但很快,妈妈就发现自己自己上当了,原来慧姐此举 不过是声东击西的佯攻,趁着妈妈护住下体的一刹那,慧姐的手迅速移到胸部,勾住鲜红色的胸罩一扯,两只白嫩坚挺的大奶子就暴露在空气中。
  「哇塞,好可爱的咪咪哟!」,然后双手开始握住双乳把玩起来。
  其实早在穿上这身淫荡衣服的时刻,妈妈就已经知晓在某个瞬间她们会被脱落,但饶是如此,这个瞬间来临的一刹那,妈妈依旧感到羞耻。
  「啊~~~~不要啊~~~~你放手!」,虽然娇羞的双乳已经遭到了多次凌辱,但是如此公开场合下被同性公然凌辱,让妈妈身子发软,羞耻感也到了极点,不争气的眼泪已经夺眶而出。
  「啊~~~~求求你~~~~不要这样~~~~啊~~~~放过我啊~~~~求你了」,妈妈已经语无伦次,气喘吁吁地开始求饶。
  「那我说了不算,得问大家答不答应,大家如果答应,我就放了江秀姐姐」。
  「不!不许停」,台下的反对声音如同翻江倒海一般传来。
  「民意如此,我也没办法啊,只能委屈你咯,我的可爱的警花姐姐」,说完慧姐竟转过身去,把舌头伸到妈妈樱桃小口中,吮吸起妈妈的香舌来。而双手更是分别握住妈妈的玉乳,拇指和食指夹着乳头轻轻搓动。感觉到乳头有些发胀,慧姐放开妈妈的小嘴,低头含住一边乳房,吮吸着娇羞的乳头,另一只手则不停歇的蹂躏着另一边的乳房。
  在淫靡的气氛下,妈妈被女色魔熟练的挑逗技巧弄得头脑一片空白,任其摆布。想要挣脱,身体的力量却又相差悬殊,想到挣扎无非是给下面的色狼带来更大的快感,妈妈只能选择无奈的放弃。
  蹂躏了一会妈妈的双乳,慧姐决定进行下一环节。强迫妈妈站起身来,双手扶墙,就像犯人等待被警察搜身检查一样,双腿叉开三十度的角度,屁股向后撅起。而可怜的妈妈只好一一照做,闭上眼睛,屈辱的等待慧姐对自己进一步的侵犯。
  慧姐的双手像爬行的蛇一般,顺着妈妈玲珑曼妙的曲线不停摸索,从柳叶腰肢开始,慢慢地滑向了洁白的大腿,美妙的小腿,纤细脚踝,然后扳起一只玉脚,脱下了红色的丝袜,又如法炮制,脱下了另一只脚上的丝袜,放到鼻子前,用力的嗅了嗅。
  「这婊子骚脚还挺香呢,也难怪,就是靠着这双骚脚她赢得比赛」,引得全场哄堂大笑,欢声雷动,而妈妈更是恨不得钻进地缝去。
  不多时,慧姐又从后台取出了一双和妈妈刚刚穿过颜色款式都差不多的高跟鞋,唯一不同的是号码小了俩号,慧姐捉住妈妈的玉脚,用力的往小鞋里塞。足部传来挤压的痛苦刺激着妈妈,不得不尽力隆起足拱,使得妈妈玉脚的线条更加优美。
  换好鞋子,慧姐又是从后面对着妈妈的的美臀,大腿根处又是一通乱摸。突然将魔爪伸向了黑色的蕾丝内裤,轻轻一拉,小巧的内裤沿着雪白的大腿缓缓滑落。出人意料的是慧姐并未完全褪去内裤,而是停在了膝盖处,夹在两条微微分开的玉腿之间,已经微微湿润的内裤映衬着如此淫荡的姿势,看起来更加不堪入目。
  「不~~~~不要啊~~~~好羞啊」,眼睁睁的看着最后一道防线也被无情的撕破,妈妈只有无力的哀求道。
  「羞什么啊,大家都着急的等着呢」,慧姐还在不断的调节着几乎要沸腾的人群。
  「让大家好好欣赏欣赏嘛,江秀姐姐,不要这么小气嘛」。
  妈妈无力的摇着头,乌黑的秀发漫天飞舞,娇媚的面庞因为害羞更加红艳了,双手扶着墙壁,屁股向后撅起,内裤挂在膝盖上。先前被注射催情的药物似乎已经开始发作,妈妈的身体已经开始逐渐变红,在雪白的灯光下更有着说不出的香艳淫靡。大腿根部粉红色的骚屄完美的暴露在灯光和摄像机下,离舞台近的观众更是能清晰的看见浓密的屄毛;无情的镜头还在不断拉近,通过高倍的镜头,大屏幕上清晰的显示出花唇深处的已经有丝丝透明的黏液正沿着阴道在流出,更显得淫荡魅惑。
  慧姐突然说道:「骚警花,大美女,自慰给我们看吧」
  「不,不要,好羞啊,请主人姐姐放过我啊」
  「是不是嫌自己的手不够粗,不能满足,想让台下的人来操你啊!」,慧姐口气加重,拉起妈妈的手,按在蜜穴上。
  「啊,不要啊」,妈妈仍在挣扎叫喊,但是程度已经减弱了很多。
  「还装什么清纯,赶快脱光,自慰给姐姐看,否则剥了你的狗皮」
  「不~~~~不要啊~~~~我照做~~~~就是了」,妈妈脸色通红,紧密双目,略带羞涩的脱下遮羞的衣物,很快就一丝不挂。张开雪白的大腿,露出完美的阴户,左手分开两片粉嫩的大阴唇,右手食指慢慢插进了小穴。
  「啊~~~~啊~~~~嗯~~~~嗯嗯~~~~哦~~~~啊啊」,春药已经开始发作,妈妈眉头紧锁,双目紧闭,面泛潮红,小嘴微微张开,享受着羞耻下的快感。
  「好丢人啊,不能这样啊,太羞了」,妈妈心里还在做着激烈的斗争,可手上的动作却完全无法停止。同时左手摸向自己雪白的大奶子,像弹吉他那样撩拨粉嫩娇羞的乳头,右手加快了抽插下体的速度。
  「啊~~~~好舒服啊~~~~啊~~~~啊啊」,右手食指不停挤压着阴蒂,很快本来绿豆大小的小豆豆就肿胀成黄豆粒般。阴精源源不断从小穴最深处喷射出来!
  「啊啊啊啊~~~~要到了啊~~~~受不了了」,情欲和春药双重作用下,妈妈几乎又到了崩溃边缘,玉手在骚屄里进进出出。突然,一股力量从下体传来,打断了这一切,剧痛让妈妈回到现实,定睛一看,原来慧姐一脚狠狠的踩在骚屄之上。
  「骚屄,就这么简单就想高潮,没有这么便宜的事」,一面说着,慧姐的鞋面在湿滑粉嫩的骚屄处不断的摩擦,故意撩拨妈妈的情欲。
  「啊~~~~啊~~~~求~~~~主人姐姐~~~~操母狗~~~~要高潮」
  「再说一遍,让在场的人都听见你的声音」
  「求主人姐姐~~~~用您的脚~~~~操烂我的骚屄~~~~快~~~~操我啊~~~~受不了啊」
  「看到没有,本女王就是这么调教母狗的,看似端庄美艳的警花,在姐姐脚下,就是一条发情的贱狗,我的一只脚就能让她醉仙欲死,你说是不是啊,骚警花」
  「啊~~~~是啊~~~~主人姐姐~~~~快操我啊」
  「不过嘛,姐姐今天心情好的很,想换换玩法,想把这个骚屄操到高潮是分分钟的事,今天姐姐大方一点,把这个骚警花暂时贡献出来一会,选几个幸运儿上来玩玩」。
  慧姐此言一出,惹得全场欢声雷动,「选我选我」的声音不绝于耳。
  慧姐吊足了全场的胃口,把几乎已经崩溃的妈妈放到了一个带靠背的高脚椅上,取出几根红色棉绳和红色眼罩,把双臂拉到椅背后,固定绑好;然后尽量让妈妈的后背贴紧椅背,用绳子把丰满的乳房紧缚在椅子靠背上;最后分开妈妈双脚,左右分开绑到高脚椅两端的腿上,使得整个阴部门户大开,阴毛,阴道壁都能看的清清楚楚,最后用眼罩蒙上妈妈的眼睛,口球也是牢牢的塞住了樱桃小口。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