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我的女友(暴露调教1-25章)[TXT]

[都市]我的女友(暴露调教1-25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梵天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228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23537606238597/

2、
http://u.isuike.com/file/4897714

3、
http://www.79pan.com/viewfile.php?file_id=88214

简介:
  前几天佳凌就一直说要我放假陪她去玩,我本来是很不想出去,但想到这是一个暴露她的好机会,就跟她说:「好,去的那天你要穿得很露,而且要听我的话,不然下次就不带你去玩了!」
  她本来是不答应,但我边干她边问她要不要,她不要我就猛抽,最後她还是答应了。
  今天睡到下午三点才起床,整理一下洗个澡也快五点了,先载她去吃个饭,才回她家整装。她迟疑了一下才去换装:上衣是一件露背装,最上面用打结的,而且开叉到胸口,胸口下面还有三个钮扣,如果没扣的话,就连内衣都算不上,下面当然就是短裙罗,只是裙子只有二十公分左右,而且最下沿五分公的地方都是条状的。
  穿好後,只能用淫荡来形容她,这种装扮还没穿内衣,谁看了都会觉得很下流。她央求我说要穿一件外套,我说外面又没很冷,不用了,就带她去电影院,然後跟她说:「你记得今天都要听我的吗?」

节选:

  看着二伯整一个吓傻了的样子,在那一直点头,我看效果到了,就站起来,一回头,没想到佳凌竟然还站在台阶那,两手遮着重要部位,往我这看。我当时没多想,就走回来,刚要站上台阶时,佳凌就扑了过来,抱着我亲了我一下,在我耳边小声的说:「公~~你刚才的样子好帅哦!谢谢你!」
  我把佳凌拉开一点,看着佳凌的笑脸,听着她的话,确定佳凌不是强装开心後,我就直接亲吻了下去,跟她在台阶上拥吻了起来。
  就这样直到我们两个剧烈地喘息後才分开,我抱了她一下,要带她进屋时,佳凌:「公~~你……你去帮我把内裤捡回来好不好?」
  这次换我楞了一下,不懂佳凌的意思。
  佳凌:「你……你去捡的话,就……就没人帮我挡身体了哦~~」看着佳凌红噗噗的脸,而且还带着一点挑逗的样子,我当下硬是没反应过来,傻傻的看着她。
  佳凌看我傻站着,一直看着她,没反应。就这样过了一下後,就把头埋在我的怀里,小声的说:「嗯~~你好坏哦!」
  接着就从我身旁走去,我的头也跟着她的身体转动。
  她两手虚掩着三点,侧着身踮着脚尖,轻轻的走到二伯面前弯腰捡起内裤,捡起来後,就看她顿了一下,又往前走了几步,在二伯面前蹲下,蹲下的时候,还一个不稳,用手往後撑了一下地。@@我跟二伯的目光都紧盯着佳凌全裸的身体,尤其是佳凌後仰撑地的那一下,二伯的眼珠子更像是要掉出来一样。
  看着佳凌蹲在那,对着二伯说了几句话後就站起来,「两手」捧着内裤,不知是忘了遮掩,还是刻意的。看着佳凌三点尽露的往我这走来,还对我吐了吐舌头,我的心一下子就满了起来,抱着佳凌,不再理会还赖在地上的二伯。
  回到房间後,让佳凌躺在床上,我躺在她身旁,一手撑着头,一手放在佳凌的胸口上,看着佳凌的脸,感受着佳凌剧烈的心跳。佳凌本以为我又要玩弄她,只是当她看到我的眼神时,就知道了我很担心她。
  我亲了亲她的额头,跟她对视,很多话不是用言语可以表达的。就这样,直到佳凌的心跳渐渐的平复下来时,我才轻抚着佳凌的脸,边对她说:「刚刚看到婆婆的样子,我真的好担心你。」
  佳凌对我点了点头,亲了我一下,佳凌:「刚刚看到公公走出去时,婆婆忽然就什麽都不怕了,呵呵~~」说完,她就环着我的脖子,我也顺势跟她亲吻了起来。
  良久,佳凌:「公公~~你今天要玩露露,婆婆都答应你,只是,婆婆现在想要你干我,我想要你的棒棒插进我身体里,让我感受你的存在,好吗?公~~人家真的好爱你哦!呜……呜……」
  听着佳凌低声的呜咽,我拥着她,调整了一下姿势,让我的龟头对着她的小穴,缓缓地挺了进去。
  佳凌:「嗯……呜……公~~」我停下了动作,听着她说话。
  佳凌:「公~~以後不要让我在家人面前露露好吗?我觉得好羞耻,而且,好有罪恶感。你让我在别人面前暴露,在陈叔、阿峰他们面前玩好吗?只要公公爱着婆婆,婆婆的身体就让公公支配,好不好?婆婆好爱你的,婆婆的身体可以随便公公玩弄,呜……呜……公公,你的棒棒都变大大了,呜……」
  我知道佳凌其实真的很害怕,听着佳凌边呜咽边说出这段话,我很想去安慰她,但,我的下半身却开始疯狂地抽插了起来。
  佳凌:「呜……呜……公公好坏喔~~呜……嗯……人家在哭……嗯……哭了……呜……还一直干……人家……呜……嗯……哦……呜……」
  听着佳凌夹杂着呻吟的哭声,我抽插得越用力,佳凌的哭声也越大,像是在发泄她心中的不安一样,只是佳凌复杂的表情,还有颤抖的身体,让我感觉到一种妖艳的美。
  就这样,佳凌抱着我一直哭,而我,一直用力地干她(那情景我不会形容,真的,要试过的人才知道,很矛盾的感觉,变态的快感)就这样干了一下子,我冷不防的问出了一句话:「隔壁有没有住人?」
  佳凌:「哦~~有。」
  梵天:「叫大声一点,让人知道你在被干。」
  佳凌:「哦……嗯……好爽……快……用力干我……哦……」
  看佳凌没啥合作的意思,我猛力抽插了几下,梵天:「这样别人听不到,叫大声一点!」
  佳凌:「啊……嗯……好爽……快干我……哦……好爽……好深喔……」
  听着佳凌越来越大声的淫叫,梵天:「说,说我是二伯,你正被二伯干。」
  说出这句话後,就感觉到佳凌的小穴收缩了一下,不给她思考的机会,更猛力地抽插了起来。
  梵天:「快说!」
  佳凌:「哦……二……二伯……嗯……好舒服……哦……用力……再用力一点……哦……好爽……哦……」
  梵天:「说,说我的懒叫干得你很爽。」
  佳凌:「哦……二伯的懒叫好大……哦……插得我好爽……哦……用力……嗯……对……用力干我……」
  梵天:「嗯……说,说出你的名字。」
  佳凌:「嗯……二……二伯……我好爽喔……哦……佳……佳凌要到了……哦……猛一点干我……哦……到……啊……嗯……」
  做完後,我们两个躺在床上,感受着肉棒慢慢滑出来的感觉,我轻抚着她的背。
  佳凌:「公公~~你知道我刚刚跟二伯说什麽吗?」
  梵天:「嗯?」
  佳凌:「二伯,阿天……他不是故意的,你……不要在意嘿!(哦……还有啊~~你……你一直看着我,小……小心流鼻血哦!(哦……好爽)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