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妻欲:欲望迷城H版之赵建兴的复仇(1-25章)[TXT]

[都市]妻欲:欲望迷城H版之赵建兴的复仇(1-25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qihong1227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352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735176c67c0a94/

2、
http://www.colafile.com/file/4806234

3、
http://www.filesalon.com/file/546ea1edc7454acc.html

简介:
  「镇馨,我爱你!」
  我脱口说出这句话后,人就一下子惊醒了过来!我茫然四顾,我在哪里?镇馨呢?
  只见我躺在喜庆的大红喜床上,身上只有浴巾遮掩着下身,我抬头一看,映入眼帘的是一幅我和沈滢的巨幅结婚照。
  我看着照片中我意气风发的样子,人一下子记起了一切。
  今天是我和沈滢的新婚之夜,我们刚把闹新房的亲朋好友送出门,我不胜酒力,洗完澡正躺在我们的婚床上,等待沈滢洗澡出来庆祝洞房花烛夜,没想到一下就睡了过去。

节选:

  我无语的看着晨高兴的自顾自安排好了一切,憧憬着以后能和沈莹共侍一夫。
  这时我想起一个问题,我问晨道:「晨,你在我说梦中的事情时是什么感觉?」
  晨想了一下后说道:「感觉就像做梦,随着你的述说整个人重新经历了一次那个噩梦。」
  我想了想,说道:「也许是因为你当时的心境真好契合了梦中的经历,所以才能在我的引导下想起梦中的一切。看来这就是我能真正拯救你的原因,贺就是因为这样才会明白一切,不然他误会我们的话,结局可能就完全不同了!」
  晨心有余悸的说道:「是啊,还好贺自己都想起了,不然我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好了,不去想这些了,从现在开始到明天早上你是属于我的,我要你忘记所有,好好陪着我。」
  说完,晨站起身,拉下背后的拉链,连衣裙顺着晨光滑的肌肤缓缓滑落,露出里面完全赤裸的诱人胴体。
  接着晨踩着高跟鞋,向我款款走来,扭腰摆臀诱惑无限。
  我不由自主的感到口干舌燥,感觉温度急剧升高,我松开了两颗扣紧的领扣,好让自己的呼吸不再局促。
  晨嫣然一笑,一把推倒我在沙发上,然后水蛇一般的从我的脚下缓缓贴着向上扭动着,然后坐在我的腹部居高临下的看着我。
  我神情复杂的看着晨说道:「你这是何苦呢?」
  晨看着我,眼神清澈,语气坚定的说道:「我愿意!」说完晨俯下身,用嘴一颗一颗的咬开我的衬衣钮扣。
  我心里叹里口气,但是更多的还是喜悦和感动。
  我抬手想帮忙,晨阻止了我,用不容我拒绝的语气说道:「别动,让我来!」
  这一刻,我忘记了所有,心里只有眼前这个让我心动的女人!
  晨把我的衬衣纽扣一颗一颗咬开,舌头慢慢拨开覆盖在身上的衬衣,舔在我的身上,一点一点向下,身子不规则的轻微扭动,带给我异样的刺激!
  晨的舌尖划过我的小腹,她的嘴咬住我裤子的拉链头,然后在我注视的目光下,妩媚的一笑,咬着拉链向下滑去,接着双手帮忙解开皮带的搭扣,双手顺势往下拉。
  我配合的抬起臀部,西裤就被拉到了我的小腿处,然后晨也不脱下我的内裤,直接隔着内裤亲吻着我的肉棒。
  我在这淫靡的气氛刺激下,肉棒开始膨胀,隔着内裤高高顶起一个突起。
  晨痴痴地媚笑道:「真大,我记得梦里没那么大的?是我记错了吗?」
  我嘿嘿笑道:「这算是重生的福利,我这里可比梦里全方面增强了一倍!」
  晨痴痴笑着,把鼓胀的肉棒掏了出来,然后凑上去深深吸了口气。
  我尴尬的说道:「我去洗洗吧!」
  晨媚眼看了我一下,然后一口就含住了散发着异味的肉棒快速吮吸了几下说道:「有点咸,不过我喜欢这个味道,这是你的味道!你的一切我都喜欢。」说完再次吞入肉棒,灵活的香舌围绕着龟头不停打转,舌尖还是不是探入马眼。
  我舒服的哼哼出声,闭着眼享受着晨全心全意的侍奉。
  现在得晨,身心纯洁,但是又进过了梦中的一切,对那些伺候男人的功夫了然于胸,这就造成了晨特有的情趣,她一边会时不时害羞脸红,但是动作上却老练纯熟,挑逗着男人的一切兴奋点。
  晨为我口交了好一会,然后她抬起一条腿,跨坐在我的身上,一直手扶住肉棒,接着就对准目标缓缓的坐了下去。
  紧,非常的紧,那无与伦比的紧致压迫对我的肉棒造成了强烈的刺激,舒服的我「嗯」的叫了一声。
  晨的动作非常缓慢,还时不时的重新抬起再缓缓坐下,嘴里发出低低的闷哼。
  终于,晨努力的把我的肉棒全数吞没,整个人坐在我的小腹处,微微颤抖,汗水顺着泛白的脸庞滴落在我的胸膛。
  「啊!」晨叫出了声,声音中带着痛苦,我一下反应过来,抬头看着我和晨的结合部,果然,丝丝血色沾染了我的腹部,我爱怜的拉住晨撑在我胸口正微微颤抖着的冰凉小手,怜惜的说道:「何必呢!我——!」
  晨打断了我的话,露出一个幸福的笑脸说道:「我想给你我的第一次!」
  我心里全都明白,这是晨对我的爱的最好表达。所以我也不多说什么,只是静静的躺着,享受着晨那紧窄异常的处女肛菊。
  过了一会,晨渐渐适应了肛菊胀痛的感觉,撕裂的括约肌也不在流血,晨开始轻轻抬动着臀肉,嘴里发出「嗯嗯」的呻吟。
  我感觉到晨的动作,温柔的伸手抚弄着晨的俏脸,说道:「别勉强,我会心疼的!」
  晨柔柔的笑了一下,点点头,但是动作没有停,继续着轻轻的套弄。
  舒服,真的是舒服。
  不管是生理还是心理上,晨都给予了我无与伦比的享受!
  晨的动作越来越快,呻吟声也越来越大,晨已经适应了肛门破处的不适感,现在开始享受起那独特的感觉。
  晨雪白的身子上下起伏,丰满的双乳在空中画出诱人的乳浪。
  我的肉棒也越来越舒服,为了减轻晨的负担,我不去刻意压制自己的兴奋,随着晨一声兴奋的尖叫,我的精液也随之喷射而出,注满了晨的肛菊。
  晨无力的趴伏在我的身上,享受着高潮的余韵,我也享受着晨那不时收缩的肛菊带来的快感。
  好一会,晨悠悠的出了口气,说道:「原来肛交真的那么舒服。」
  我宠溺的吻了晨一下,说道:「你梦中不是试过吗?」说完我就后悔了!连忙闭嘴,尴尬的看着晨。
  晨平静的看着我紧张的样子,扑哧一笑道:「没关系,我现在已经彻底解脱了,梦中的一切我都已经放下,除了你!」晨深情的把脑袋靠在我的心口处悠悠的说道:「我的爱人!」
  我搂住晨,心里明白我已经彻底沦陷了,我的心里已经有了晨。不,应该说从我重生以来,我的心里从来就没有发下过晨。以前只是把对晨的感情埋在了心底,不敢也不能去想她,直到我来到北京,才一下从心底涌了上来,所以我才会不顾一切的想拯救晨。
  我们深情的拥抱着,感受着彼此的深情。
  好一会,我把肉棒从晨的肛菊中滑出,晨「嗯」的呻吟了一下,羞红着脸不敢看我。
  我呵呵笑着拉起晨,没想到牵动了晨肛菊口的伤口,晨一下发软,又倒了回去。
  我坏笑的看着晨,晨这时也放开了,泼辣的回瞪了我一眼,说道:「看什么看,还不是为了你。还笑,再笑我明天去德国就找沈莹摊牌,告诉她我是你小三。」
  我假装害怕,赶紧跪下道歉,装出一副奴才样,哄的晨呵呵直笑,最后我一把抱起晨,说道:「让奴才伺候娘娘梳洗!」
  晨羞得不行,可是后庭受伤不方便行走,只能像鸵鸟一样,把头埋在我胸口,任由我抱着进了浴室。
  浴缸里,我搂着晨正在享受着热水的浸泡。
  晨背靠着我,闭着眼躺在我怀里。不过那羞红的脸蛋和不时发出的呻吟表明着她并不像表面上看起来那么平静。
  至于原因嘛,当然是我那算正在晨身上游走的双手,借着帮晨洗澡的借口,我开始肆意玩弄着晨的身体。
  晨的肌肤光滑细腻,让我爱不释手。身下的肉棒早就挺起,正架在晨夹紧的双腿之间,轻轻厮磨着晨微微张开的粉嫩阴唇。
  终于,晨再也忍不住了,睁开眼迎上我侵略性的目光,回头与我热吻起来,小手捏住探出双腿的龟头,食指不停在龟头上刮蹭。
  唇分,晨呼出一口悠长的吐息,看着我深情的说道:「建新,给我!」
  我如同接到圣旨,轻轻抬起晨的屁股,肉棒对准早就泥泞的阴道,腰上一挺,双手一松,借着晨落下的动作,大肉棒顺利的插入了晨的阴道,只顶子宫的最深处。
  「呃嗯——!」我和晨同时发出愉悦的呻吟。
  我的心里涌起了久违的感动,晨完全属于我了,我好害怕自己还在梦中,只能搂着晨,肉棒不动,享受着晨的阴道里那温暖紧致的柔嫩软肉压迫着肉棒的舒爽刺激。
  晨见我不动,发出不满的呻吟,屁股扭动,嘴里说道:「建新,好涨,好痒,难受!」
  我回过神,看着晨欲求不满的样子,坏心一起,双手抬起晨的屁股,鸡巴往后退直到龟头卡在阴道口,然后再次松手,借着晨落下的力量,肉棒用力向上一顶。
  「啪!」的一声,水花四溅,晨「啊!」的一声惊呼,身体僵直,倒在我怀里。接着支起身,扭头瞪了我一眼,手上用力扭了我一下。
  我被晨扭得一疼,又抬起她再一次用力的撞击,这次水花溅得更大。

0 评论: